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4
0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期末必大涨
天条在欺
05-24 11:17
05-24 11:17
154
0
[
不锈钢吧
]
空不下去了?
亦鹏
05-24 11:17
05-24 11:17
270
0
[
PTA吧
]
你们一买空,立马猛拉,所以空军先稳稳,不要乱买,空军少了之后再买,龙军越多拉的越
不要你送名字
05-24 11:17
05-24 11:17
178
0
[
沥青吧
]
这个如果是一只股票,这走势你会不持股吗?
geode1
05-24 11:17
05-24 11:17
489
1
[
白糖吧
]
巴西也可能减少出口白糖呀
柳文子
05-24 10:58
05-24 11:17
172
0
[
沥青吧
]
妖喔,不是一般的妖
油条爱上豆浆
05-24 11:17
05-24 11:17
340
2
[
甲醇吧
]
马上跳水了哈哈
特意说快
05-24 11:11
05-24 11:16
282
3
[
花生吧
]
今天东方财富有可能会超越中粮,成为榜一大哥[赚大了]
生动的石港1
05-24 11:06
05-24 11:16
305
1
[
菜粕吧
]
拉锯战???
青萍雁南飞
05-24 10:54
05-24 11:16
586
1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301(DCE|cs2301)$太扯了,瞎搞
账户已注销
05-24 10:53
05-24 11:16
173
0
[
沥青吧
]
呵呵,还是不能跌啊[胜利]
股友K9FhOP
05-24 11:16
05-24 11:16
200
1
[
LPG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必胜
全年休息
05-24 10:48
05-24 11:16
308
0
[
硅铁吧
]
冲
股友xiXtHP
05-24 11:16
05-24 11:16
324
1
[
橡胶吧
]
继续空,橡胶从从来都是弱着,不要被一点点拉高骗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0:55
05-24 11:16
213
0
[
螺纹钢吧
]
不会反弹的,放心,下午开盘第一时间就是直接跑4500点不信就看,像让我接盘多点,
重庆熊嘎婆
05-24 11:16
05-24 11:16
206
0
[
燃油吧
]
现在别做空了,争取等一个高空
大奉万古如长
05-24 11:16
05-24 11:16
191
0
[
沥青吧
]
投机做涨,不是和空头对着干,实力不允许
赚点钱买菜吃
05-24 11:16
05-24 11:16
319
0
[
股指期货吧
]
$IC2206(SF061106)$ific最低点挂多看天意
股友0e507073
05-24 11:16
05-24 11:16
342
0
[
硅铁吧
]
我在9千5等你[想一下]
霍总666
05-24 11:16
05-24 11:16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5.24黄金若失守短期支撑,金价恐迎新一波跌势
指南金师2
05-24 11:16
05-24 11:16
177
0
[
玻璃吧
]
每次分时反弹不过前高都是诱多。
凶残的灰太狼
05-24 11:16
05-24 11:16
21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一上午4次上攻11898未果
控制风险再说
05-24 11:01
05-24 11:16
528
0
[
锰硅吧
]
诱多,多单高位出货了
小金鱼6不6
05-24 11:16
05-24 11:16
303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5.24黄金若失守短期支撑,金价恐迎新一波跌势
指南金师2
05-24 11:16
05-24 11:16
779
2
[
股指期货吧
]
隔夜外盘涨了1-2%,今天大盘惯例高开破前高,然后先扬后抑,回补一般性缺口,激进
杰mak
05-24 06:44
05-24 11:15
137
0
[
纸浆吧
]
看看菜粕跌停板
股友083w73C0
05-24 11:15
05-24 11:15
493
0
[
淀粉吧
]
幸好我的是空单。[微笑][微笑],07合约拿到交割月!
账户已注销
05-24 11:15
05-24 11:15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想让你跌,你又不想跌了,几个意思?
让我割肉不可
05-24 11:15
05-24 11:15
149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花生这波到11000没问题,现价20手开多
暗流涌动8620
05-24 11:15
05-24 11:15
250
1
[
PTA吧
]
6500快下来
rfcddgh
05-24 11:04
05-24 11:15
321
1
[
橡胶吧
]
空起来,盘久必跌
花狸猫O5
05-24 10:58
05-24 11:15
235
0
[
螺纹钢吧
]
下午开盘,继续下跌,今天现货盘,出货量全线下跌,准备4318见
重庆熊嘎婆
05-24 11:15
05-24 11:15
184
0
[
铁矿石吧
]
看不懂啊
孤独学交易
05-24 11:15
05-24 11:15
283
0
[
短纤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
albcjnbdfh
05-24 11:15
05-24 11:15
302
5
[
纯碱吧
]
等待起飞!!!
財狼BC待时而
05-24 10:51
05-24 11:15
170
0
[
玻璃吧
]
抄底的好时期
万万亿富翁
05-24 11:15
05-24 11:15
465
0
[
白糖吧
]
到6000点了,空害怕什么
十倍就可以
05-24 11:07
05-24 11:15
243
1
[
螺纹钢吧
]
要跌就跌呀,要涨就涨呀,耍无赖,癞皮狗,我就在等你跌了,说句老实话。再跌一会涨就
重庆熊嘎婆
05-24 11:01
05-24 11:15
343
1
[
焦炭吧
]
天天调查煤炭,谁还敢拉,空头的天下,
账户已注销
05-24 10:55
05-24 11:15
208
0
[
螺纹钢吧
]
准备起飞
网名不要也罢
05-24 11:14
05-24 11:14
183
0
[
玻璃吧
]
加空准备割东财韮菜
空多大点事儿
05-24 11:14
05-24 11:14
176
0
[
玻璃吧
]
全是空单增仓,下午估计有瀑布
期货交易财经
05-24 11:14
05-24 11:14
237
0
[
铁矿石吧
]
跌是不可能跌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跌的,里面的人讲话声音又好听,还送
股友352178uh
05-24 11:14
05-24 11:14
155
0
[
纯碱吧
]
有没有万手哥或者五千手哥出来走两步,爽快点[大笑]
股友15798U70
05-24 11:14
05-24 11:14
143
0
[
玻璃吧
]
多单走起
期货锅盔
05-24 11:14
05-24 11:14
243
1
[
A50期指吧
]
疯老头说几句疯话就
萬捂亿拾
05-24 11:01
05-24 11:14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今日行情在1857-1858位置轻轻仓进一个空,1860-1862
觅觅觅觅觅
05-24 11:14
05-24 11:14
150
0
[
菜粕吧
]
跌停
一支小锦李
05-24 11:14
05-24 11:14
155
0
[
玻璃吧
]
这还得再跌几百点
青龙长虹
05-24 11:14
05-24 11:14
179
0
[
螺纹钢吧
]
主力多空都割。
诚挚地荷花
05-24 11:13
05-24 11:13
479
3
[
玻璃吧
]
这是告诉所有人这是底吗?
天道酬勤否80
05-24 11:08
05-24 11:13
156
0
[
玻璃吧
]
下午起飞
狼人战士
05-24 11:13
05-24 11:13
456
7
[
PTA吧
]
6600左右开始平空反手做多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24 08:07
05-24 11:13
196
0
[
玻璃吧
]
1760处的死鬼,野鬼特别多
檀溪跃馬
05-24 11:13
05-24 11:13
116
0
[
花生吧
]
跳水吧[哭][哭][哭]
你丫往前冲吖
05-24 11:13
05-24 11:13
264
0
[
焦煤吧
]
煤炭股大涨,期货到底是咋了?
脑壳痛A
05-24 11:13
05-24 11:13
130
0
[
不锈钢吧
]
要死不活的
股友3A06370w
05-24 11:13
05-24 11:13
170
0
[
甲醇吧
]
多空力量均衡,波动大大了。
游云惊龙666
05-24 11:13
05-24 11:13
143
0
[
不锈钢吧
]
波动好小,折腾了一整天,还是昨天下午收盘价
股友802C991z
05-24 11:13
05-24 11:13
285
2
[
螺纹钢吧
]
打短命的
重庆熊嘎婆
05-24 10:53
05-24 11:13
206
0
[
燃油吧
]
我做空了可以吗?
斩妖除魔小财
05-24 11:13
05-24 11:13
111
0
[
花生吧
]
一跌这么多空平,一堆机构内奸
底吸高抛
05-24 11:13
05-24 11:13
174
0
[
玻璃吧
]
两天增仓十万手,意欲何为?
股友GfIeso34
05-24 11:13
05-24 11:13
33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为什么这么弱?
期货观察手本
05-24 10:04
05-24 11:13
167
0
[
甲醇吧
]
准备跳水
N8滴滴我来了
05-24 11:12
05-24 11:12
354
2
[
玉米吧
]
跌的差不多了
congbaohuier
05-24 10:31
05-24 11:12
131
0
[
纯碱吧
]
还有个跌停,,原来玻璃的走势
股友F13L2298
05-24 11:12
05-24 11:12
21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厉害,漂亮,太好了,等着上车呢
开朗的司马怡
05-24 11:12
05-24 11:12
164
0
[
沥青吧
]
你们越是发牢骚盼着他大跌,他越逆势涨拉爆你们
股友C897252g
05-24 11:12
05-24 11:12
406
1
[
纯碱吧
]
纯碱2209早盘建议
晨逸点评
05-24 11:01
05-24 11:12
111
0
[
花生吧
]
让主力休息一会,下午再接着拉。
生动的石港1
05-24 11:12
05-24 11:12
542
0
[
热卷吧
]
【期市早班车】热卷短线偏空,关注46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5-24 11:12
05-24 11:12
157
0
[
玻璃吧
]
真狠,压的死死地
have啊
05-24 11:12
05-24 11:12
110
0
[
花生吧
]
这种小盘就是割散户韭菜
本来嘛
05-24 11:12
05-24 11:12
298
2
[
沥青吧
]
不出意外肯定有一天是要下瀑布的4200见
身不由己6
05-24 11:07
05-24 11:12
213
1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别的控不了盘,没啥别的本事,就来这两边吃自以为是的散户。
幸福的邓芝蔓
05-24 11:05
05-24 11:12
177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要拉了
每天有惊喜
05-24 11:12
05-24 11:12
381
0
[
硅铁吧
]
硅铁9000附近继续空,目标8200附近
股友LV201403
05-24 11:12
05-24 11:12
30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上午走势很怪异
大伯评论员
05-24 11:12
05-24 11:12
199
0
[
燃油吧
]
预计下午2点后行情会走出趋势,最好空仓等,
长看长多
05-24 11:11
05-24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74
118975
118976
118977
118978
118979
118980
118981
118982
118983
1189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