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铁矿石吧
]
牛逼,铁矿走独立行情
啤酒噶噶
05-24 11:11
05-24 11:11
266
1
[
菜粕吧
]
01比09硬好多
万手哥快来救
05-24 10:45
05-24 11:11
196
0
[
豆油吧
]
现在豆油棕榈油状态只要你不把钱扔地上你买就行[大笑][大笑][大笑][胜利]
幸福靠奋斗出
05-24 11:11
05-24 11:11
214
1
[
甲醇吧
]
上周五开空,我要测试自己有多大的忍耐性[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10:57
05-24 11:11
16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增仓五万才跌10点
小鱼人跳
05-24 11:11
05-24 11:11
163
0
[
甲醇吧
]
毫无疑问,东证加空了,但是成本是往上走的,所以甲醇还是会涨
只做工业硅
05-24 11:11
05-24 11:11
169
0
[
沥青吧
]
有点妖哦,油渣
多2222
05-24 11:11
05-24 11:11
875
5
[
菜粕吧
]
菜泊主连(主力2209)本周16-20日高点3790-3810低点3617-35
抄底摸顶89周
05-16 08:33
05-24 11:11
205
3
[
A50期指吧
]
正常回调。。。不要慌。。没有只涨不跌,也没有只跌不涨
财福禄寿禧
05-24 10:57
05-24 11:11
156
0
[
玻璃吧
]
死了,割肉撤了。
股友6C3k1D
05-24 11:11
05-24 11:11
159
0
[
玻璃吧
]
就买一单,既不止损,偶尔看看,赚钱就走,套住就放着,累死它也爆不了你啊,
股友3B5u5039
05-24 11:11
05-24 11:11
615
1
[
TSI铁矿石(62%)吧
]
中信好狗继续拉到900我就解套了
安易资本
05-24 10:38
05-24 11:11
413
0
[
豆油吧
]
星宸解盘 5.24 豆油09:豆油2209主力合约持续高位震荡,早盘回调至支撑位
星宸解盘xcjp
05-24 11:11
05-24 11:11
87
0
[
花生吧
]
上不去,下来吧
命中注定1234
05-24 11:11
05-24 11:11
143
0
[
玻璃吧
]
继续下探
杀阡陌666
05-24 11:11
05-24 11:11
154
0
[
玻璃吧
]
最坑人的走势钝刀子割肉然后越跌越快
徐氏弟子
05-24 11:11
05-24 11:11
216
0
[
棕榈油吧
]
端午节提保逼空,空头必被爆仓出局
账户已注销
05-24 11:02
05-24 11:10
149
0
[
玻璃吧
]
玻璃牛起来给他们看
lJdshzyjj
05-24 11:10
05-24 11:10
165
0
[
铁矿石吧
]
很强啊
深南小生
05-24 11:10
05-24 11:10
491
0
[
纽约金TN12吧
]
尧生论金:5.24黄金行情走势操作策略布局分析
尧生论金
05-24 11:10
05-24 11:10
158
0
[
甲醇吧
]
这玩意怎么还不跳水
股友17H3U132
05-24 11:10
05-24 11:10
102
0
[
花生吧
]
考验人性的时候到了[大笑]
无敌叶富贵
05-24 11:10
05-24 11:10
104
0
[
纸浆吧
]
都看空,那我就7190低多一成仓位,哈哈
新手来抓鱼
05-24 11:10
05-24 11:10
289
3
[
玻璃吧
]
1750能不能破一下啊
微步888
05-24 10:56
05-24 11:10
321
2
[
燃油吧
]
不会瀑布吧?
lgrlxm
05-24 11:02
05-24 11:10
104
0
[
花生吧
]
发自内心佩服多头,这1000亏的心服口服
耐心等待大道
05-24 11:10
05-24 11:10
348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5.24黄金行情走势操作策略布局分析
尧生论金
05-24 11:10
05-24 11:10
20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活没有底
股友h85k6713
05-24 11:06
05-24 11:10
336
1
[
螺纹钢吧
]
唯一散空把主力干到的一次
股友352178uh
05-24 10:59
05-24 11:10
344
0
[
白糖吧
]
越往上压力越大,6000以上开空4手,每50点加一手。过了6200每100点加一
Mhandas
05-24 10:33
05-24 11:10
187
1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的时候票不涨,大盘一调票直接拉稀
止盈你太美丶
05-24 10:51
05-24 11:10
2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行情走势简析】黄金昨日冲高1865美元
金都财神AA
05-24 11:10
05-24 11:10
1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看到4300
翻倍先生
05-24 11:10
05-24 11:10
230
1
[
玻璃吧
]
散户们可以多了,抓紧机会
憨憨小困包
05-24 11:01
05-24 11:09
155
0
[
玻璃吧
]
1760处有鬼呢!日
檀溪跃馬
05-24 11:09
05-24 11:09
119
1
[
花生吧
]
来吧,拉爆吧,我不想玩期货了
此生只做多
05-24 09:49
05-24 11:09
1591
19
[
热卷吧
]
螺纹10合约,4570-90附近可以介入多单,轻仓布局,低位等待。
期市萌主88
05-23 13:34
05-24 11:09
162
0
[
沥青吧
]
今天要变盘了
不亏就是好的
05-24 11:09
05-24 11:09
479
1
[
热卷吧
]
【趋势来了】热卷10合约 晚盘策略 空起来 勾引 勾引
SX198870趋势
05-23 20:39
05-24 11:09
741
1
[
橡胶吧
]
【橡胶斩获360点!5.20老曹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5-20 11:11
05-24 11:09
357
2
[
玻璃吧
]
多了,不用怕,不信它不行
期货锅盔
05-24 11:03
05-24 11:09
191
0
[
豆粕吧
]
快开空
期货侠
05-24 11:09
05-24 11:09
404
0
[
硅铁吧
]
硅铁和锰硅,这个位置可以大胆抄底做多,锰硅已经率先发力了,硅铁如果可以站稳900
朱总是多头
05-24 11:09
05-24 11:09
393
1
[
沪金吧
]
5.23今日思路
钱嘉勒
05-23 13:59
05-24 11:09
150
0
[
纯碱吧
]
这检修也没行情!
韭菜大师980
05-24 11:09
05-24 11:09
108
0
[
花生吧
]
要求不高,过11000再下来[大笑]
归来一瞬
05-24 11:09
05-24 11:09
687
1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又是减仓向上[666]
账户已注销
05-24 11:04
05-24 11:09
586
1
[
硅铁吧
]
跌的都没人发贴了,那些喊多的大哥也不出来了!
股友316173Pk
05-18 14:28
05-24 11:09
417
15
[
花生吧
]
10350的空单还在坚持的有没有
重振雄风
05-24 10:13
05-24 11:08
296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最新原油操作建议
郭晟衫
05-24 11:08
05-24 11:08
692
0
[
玻璃吧
]
目前多头增仓还是上不去。空头还是比较强一些。也不排除多头1760吃单。但是空的风
起个名都很难
05-24 11:08
05-24 11:08
25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9合约,上次让大家轻仓多铁矿,都获利不错,今天有仓位的可以回落到848
账户已注销
05-24 10:24
05-24 11:08
481
0
[
塑料吧
]
来个拉伸提提神
吉祥积玉的庄
05-24 11:08
05-24 11:08
149
0
[
玻璃吧
]
几手几手的多单,东财多头大哥又在加仓了,哈哈
神马斯基
05-24 11:08
05-24 11:08
294
0
[
沪金吧
]
郭晟衫: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最新原油操作建议
郭晟衫
05-24 11:08
05-24 11:08
186
0
[
玻璃吧
]
玻璃到底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多的大单在空开?持仓量还那么大!这个弄得也不敢追空,更
股友83283a00
05-24 11:08
05-24 11:08
16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准备一次杀到底的架势啊
偏爱自由落体
05-24 10:46
05-24 11:08
185
0
[
豆油吧
]
涨也不跟,跌也不跟了,牛
股友01000n5z
05-24 11:08
05-24 11:08
268
0
[
白糖吧
]
跟原糖逆着来
无忌哥88
05-24 11:08
05-24 11:08
211
1
[
不锈钢吧
]
一动不动是什么啊
期市小趴菜66
05-24 10:58
05-24 11:08
160
0
[
玻璃吧
]
这走势下午就暴跌啦
屡败屡战的战
05-24 11:08
05-24 11:08
393
2
[
白糖吧
]
谁有千档show一下6000以上的情况?
Mhandas
05-24 10:52
05-24 11:08
209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大胆多就吃肉,两波赚了5千!啦到4430挂单
股友193R1660
05-24 11:08
05-24 11:08
297
3
[
玻璃吧
]
主力别砸了[哭],你在这么砸让一群小散多怎么玩啊[哭][哭][哭]我虽然空单挣钱
大尊尊
05-24 10:46
05-24 11:08
219
4
[
花生吧
]
我在年初的时候多的,一直看多,,拿不住,赔一点就吓跑了,我是多后悔啊!
股友7F588f69
05-24 10:01
05-24 11:08
168
0
[
玻璃吧
]
今天没有买点多头洗洗睡吧继续下跌明天多周期底部结构
徐氏弟子
05-24 11:08
05-24 11:08
227
1
[
玻璃吧
]
观望,手续费太高,波动不了几个点,好几十的手续费,买这个品种挣不到钱,除非运气好
股友T0amTQ
05-24 10:48
05-24 11:08
208
0
[
燃油吧
]
直接做多,这个走势,是蓄力
万事四海地袁
05-24 11:08
05-24 11:08
325
2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前两天那么喊多的人呢,这是凉凉了吧,
交易理念
05-24 10:59
05-24 11:08
114
0
[
花生吧
]
之前就找不到花生相关的股票,可惜了
wjiuslanji
05-24 11:08
05-24 11:08
126
0
[
花生吧
]
我说花生怎么这么猛,原来冻财这群杀比又上榜了,原来一路跌它们在多头榜,现在一路涨
账户已注销
05-24 11:07
05-24 11:07
222
0
[
燃油吧
]
现在这走势多空都不能操作,如果要买最多挣2个点
全球我最大
05-24 11:07
05-24 11:07
143
0
[
花生吧
]
我说花生怎么这么猛,原来冻财这群杀比又上榜了,原来一路跌它们在多头榜,现在一路涨
账户已注销
05-24 11:07
05-24 11:07
187
0
[
豆油吧
]
横盘了拉也不拉跌也不跌让我这种锁单的怎么办
幸运之神守护
05-24 11:07
05-24 11:07
158
1
[
花生吧
]
棕榈油涨了,继续多,涨停的节奏
好运节节高
05-24 10:55
05-24 11:07
476
1
[
花生吧
]
还没有哪个品种涨20%不回调的,今天一定会迎来长阴下跌。
自心难控
05-24 08:51
05-24 11:07
171
0
[
纯碱吧
]
多也不行空也不行要吐血
等闲知辈
05-24 11:07
05-24 11:07
195
0
[
燃油吧
]
怎么跌起来这么费劲?
股友0RhfMY
05-24 11:07
05-24 11:07
171
0
[
玻璃吧
]
11个交易日的震荡,如果筑顶,直接去1500
期货取款侠
05-24 11:07
05-24 11:07
191
0
[
螺纹钢吧
]
4526做多
万事四海地袁
05-24 11:07
05-24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75
118976
118977
118978
118979
118980
118981
118982
118983
118984
1189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