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8
4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功亏一篑,昨天开的空单大获全胜,服不服,服,哈哈哈,我太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1:43
05-24 12:47
132
0
[
PVC吧
]
把子弹都扔掉!换上飞机大炮!战斗机!等待航空母舰的信号!
愤怒的多头
05-24 12:47
05-24 12:47
192
0
[
玻璃吧
]
像极了上个月的纯碱,散户开空,主力做多
瀚海天透
05-24 12:46
05-24 12:46
2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上
基民bbsp0V
05-24 12:46
05-24 12:46
206
2
[
花生吧
]
还能撑500点就不信你不回调
五月牡丹
05-24 11:32
05-24 12:46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打夸空头,直上红色收盘。
weiyuan_zhan
05-24 12:46
05-24 12:46
285
1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出什么事了?期指跳空低开
筹码交出来
05-24 10:23
05-24 12:46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冲天大道!
weiyuan_zhan
05-24 12:45
05-24 12:45
561
3
[
硅铁吧
]
硅铁09可以‘’空‘’了
股友31H5687v
05-24 11:14
05-24 12:45
257
1
[
苹果吧
]
等下午收盘后一看就是昨天那几个加空单的机构空单减仓大半
生财广进的比
05-24 12:28
05-24 12:45
16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刚买进,我有毒
基民H8F8SX
05-24 12:45
05-24 12:45
3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小幅回落至1849.25位置后回
财源钵满地GF
05-24 12:44
05-24 12:44
316
1
[
玉米吧
]
再来一波,搞起
飞翔的牧马人
05-24 11:24
05-24 12:44
208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要部缺口了,还要调整,最近涨得太多了
股友pKaV5H
05-24 12:44
05-24 12:44
156
0
[
花生吧
]
小散越多机构越兴奋,上个星期预测10800已到,看机构继续加仓第二目标点位112
股友22q318G3
05-24 12:44
05-24 12:44
181
0
[
菜粕吧
]
预计上涨至2022年年底左右
金山700
05-24 12:44
05-24 12:44
262
4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新能源,芯片暂时可以撤了或减仓,回调再果断买入。
多文来财得江
05-24 12:36
05-24 12:43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只要守着底部支撑1840,上方阻力1860-1863,今天预计就会在这区间
李弘晢186
05-24 12:43
05-24 12:43
279
0
[
COMEX黄金吧
]
黑色星期二
红岗区
05-24 12:43
05-24 12:43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为什么今天没波动了
Kid_2011
05-24 12:43
05-24 12:43
337
1
[
股指期货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7777[空仓][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5-24 12:03
05-24 12:43
304
0
[
沪银吧
]
下午开盘红
师姐张
05-24 12:42
05-24 12:42
294
3
[
玻璃吧
]
怎么还有人敢开多呢,开多不是给空送钱吗,这波应该要破产不少不信邪的散户
明亮得醉蝶花
05-24 11:35
05-24 12:42
150
0
[
花生吧
]
太坑了,全线跌,它涨,全线涨它跌!这被场控的牛逼
懿然自得
05-24 12:42
05-24 12:42
425
1
[
A50期指吧
]
国务院又有新部署
股友6o226767
05-24 12:38
05-24 12:42
135
0
[
花生吧
]
下午加仓
西郊蛇王小号
05-24 12:42
05-24 12:42
605
2
[
硅铁吧
]
减仓上行,多空都要小心,离硅铁,苹果等郑州品种远点吧。控盘。
幸福的邓芝蔓
05-24 11:55
05-24 12:42
161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仓干干
清朗的颜翼辰
05-24 12:41
05-24 12:41
196
1
[
花生吧
]
我叉,东财花生空单上榜了,这都怎么想的
股友AZoQKx
05-24 12:27
05-24 12:41
191
0
[
A50期指吧
]
太恐怖了
关注基本面分
05-24 12:41
05-24 12:41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早盘思路:昨日短周期顶背驰明显,加之周线区间震荡缓慢上行,上周并未回
郑氏点银
05-24 12:40
05-24 12:40
729
5
[
纸浆吧
]
关于纸浆09,猴哥来说说:纸浆的话,目前再次回踩7180一带反弹,我们7230多
猴哥说期a
05-24 10:11
05-24 12:40
288
1
[
红枣吧
]
崔尔庄红枣昨天到了八车,今天到了五车。分分钟抢光。枣商都说没见过这么好的行情,可
非著名投资人
05-24 12:01
05-24 12:40
169
0
[
玻璃吧
]
慌什么跌不到哪里去昨天的单还在大单买涨
星辰铝电
05-24 12:39
05-24 12:3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
韭菜蔸想开韭
05-24 12:39
05-24 12:39
1137
8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这段时间因为物流停滞问题,很多企业都选
九把刀挣了30
04-18 10:04
05-24 12:39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11000见
基民n10923U1
05-24 12:38
05-24 12:38
22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一甩不管了,躺平算了
股友6t897860
05-24 12:38
05-24 12:38
292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就不止损,来搞我呀,苟东西
账户已注销
05-24 12:37
05-24 12:37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很平稳啊
发奋图强地桂
05-24 12:37
05-24 12:37
16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太狠了,哈哈,等你掉头
蒋俊伟1
05-24 12:37
05-24 12:37
469
2
[
沪银吧
]
快下多单,下午要上拉了。
柳树花开季
05-24 11:54
05-24 12:35
131
0
[
花生吧
]
管住手,今天不要空,明天高开1/5仓空,准赢。
gfcvhgcvb
05-24 12:35
05-24 12:35
192
0
[
A50期指吧
]
11000点之前买空,稳赚不赔的....
A量化模型V
05-24 12:35
05-24 12:35
292
1
[
原油吧
]
跌不了
股友H3XDit2y
05-24 11:08
05-24 12:35
437
4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纸浆2209晚盘预测参考:【纸浆5.20晚盘空单获利170点左右】5
股友0N962532
05-23 16:22
05-24 12:35
469
3
[
玻璃吧
]
空空空,吃大肉。看到1200
股友792721We
05-24 11:29
05-24 12:34
257
0
[
股指期货吧
]
奶奶滴
牛哪去啦
05-24 12:34
05-24 12:34
132
0
[
花生吧
]
等明天高开空仓猛干它,稳稳的吃肉
gfcvhgcvb
05-24 12:34
05-24 12:34
299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CZCE|MAM)$下杀回补十五分钟缺口就收米
朴素得奥丽华
05-24 11:35
05-24 12:34
1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阶段性看空,但不做空,等更好的机会
水军之首
05-24 12:34
05-24 12:34
425
3
[
螺纹钢吧
]
为我2手4600多默哀
douya125888
05-24 11:51
05-24 12:33
139
0
[
花生吧
]
明天高开,,1/5仓空,稳稳的吃肉
gfcvhgcvb
05-24 12:33
05-24 12:33
408
1
[
甲醇吧
]
多头散户真的很努力,不容易啊,刀口舔血给永安多单平仓的机会。永安多单平的差不多了
只打一龙
05-24 11:57
05-24 12:33
165
0
[
尿素吧
]
也是搞不懂,一个尿素,跟着燃油走势一样。。。什么原因呢
无情冷库嘎嘎
05-24 12:32
05-24 12:32
404
3
[
花生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7777[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5-24 12:00
05-24 12:31
257
1
[
铁矿石吧
]
唉,疫情不景气啊
股友tn228977
05-24 10:44
05-24 12:31
290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见红咱就卖,看你有多厉害
挡不住的韭菜
05-24 11:40
05-24 12:31
191
0
[
甲醇吧
]
不要涨就盼着大涨,跌就盼着大跌。就是震荡行情,大涨就去空,大跌就去多。主力不割散
金闪闪008
05-24 12:31
05-24 12:31
169
0
[
NYMEX原油吧
]
没人喊多,我给你喊多[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5-24 12:30
05-24 12:30
298
3
[
A50期指吧
]
反弹到顶了,估计要跌破2863
冷静的小散
05-24 11:32
05-24 12:30
281
1
[
花生吧
]
同花顺显示花生现货昨天9000基差百分之十八,今天就是百分之二十了。
全年休息
05-24 12:22
05-24 12:30
480
7
[
花生吧
]
10778的空单3手求大佬指点有救吗?
只求好不求更
05-24 11:36
05-24 12:29
227
1
[
NYMEX原油吧
]
大多数人以为要下就跌不下去了,那只好看涨呗!
一闪一闪的浪
05-24 12:04
05-24 12:29
205
0
[
燃油吧
]
去逑!美油下跌中,我的:燃油多单去逑也!
散户散中散
05-24 12:29
05-24 12:29
113
0
[
花生吧
]
还好空单割肉反多。回本了。下午涨停
黄果树大瀑布
05-24 12:28
05-24 12:28
198
1
[
玻璃吧
]
1600再来抄底吧!!!
股友Vndyh8
05-24 11:40
05-24 12:28
169
0
[
沥青吧
]
这个逼比石油都涨得厉害
檀溪跃馬
05-24 12:28
05-24 12:28
189
1
[
花生吧
]
现在拉高,等农民收获前又砸下来,资本玩的溜,
宏27
05-24 12:20
05-24 12:28
3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209:棕榈油多头强势,延续震荡上扬之势,形态上看,行情多头有触及前高之势
投资界的老船
05-24 12:27
05-24 12:27
301
2
[
沥青吧
]
4444空一手,4488又挂空一手,准备和多头主力搞持久战!
方向不对努力
05-24 12:01
05-24 12:27
324
1
[
沪金吧
]
期货比股票快不敢玩这个
剑伤陌殷
05-24 10:09
05-24 12:27
274
1
[
纯碱吧
]
大基本面看,全球化有可能破灭,对于国内来说,工业品会全线溃败,只有吃的才是王道!
正常波动
05-24 11:16
05-24 12:27
28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绿
鲤鱼子皮
05-23 23:01
05-24 12:26
2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差不多就行了,你哪个鬼样子别再丢人现
万仙阵
05-24 12:26
05-24 12:26
506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豆粕冲高之后延续回撤,破坏了多头的延续性,并且行情逐步形成反转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05-24 12:26
05-24 12:26
18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少-2%
人生输家与赢
05-24 12:26
05-24 12:26
176
0
[
NYMEX原油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空仓]
全年休息
05-24 12:26
05-24 12:26
219
0
[
NYMEX原油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7777[空仓]
全年休息
05-24 12:25
05-24 12:25
295
2
[
甲醇吧
]
想想吧,今天必定收阴线了,割韭菜太厉害了,
不涨就跌反手
05-24 11:39
05-24 12:25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70
118971
118972
118973
118974
118975
118976
118977
118978
118979
118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