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
0
[
苹果吧
]
空起来兄弟们
幸运之神守护
05-24 13:35
05-24 13:35
166
0
[
螺纹钢吧
]
开始暴力反弹,抓住机会了
HD豪子
05-24 13:35
05-24 13:35
141
0
[
玻璃吧
]
你越疯狂的砸我觉得越有意义
天道酬勤否80
05-24 13:35
05-24 13:35
113
0
[
花生吧
]
高位横盘?再拉一波啊!
宁错过别做错
05-24 13:35
05-24 13:35
149
0
[
棕榈油吧
]
11900无止损做空,主力既然抬轿了,那就坐上去[大笑]
股友KdVTst
05-24 13:35
05-24 13:35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容断说来就来,熔断来了,就不止一个
火箭发色0822
05-24 13:35
05-24 13:35
247
0
[
菜油吧
]
服了你个老6
北极星亮闪
05-24 13:35
05-24 13:35
14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尾盘拉伸
陈世庆2445
05-24 13:34
05-24 13:34
157
0
[
沥青吧
]
4200的空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13:34
05-24 13:34
96
0
[
花生吧
]
11000空他
忍不住ALLIN
05-24 13:34
05-24 13:34
155
0
[
棕榈油吧
]
中信空平大法
妖姬小花
05-24 13:34
05-24 13:34
152
0
[
沥青吧
]
座等4800再空
股友f1856765
05-24 13:34
05-24 13:34
156
0
[
甲醇吧
]
空就对了
豫洲散修
05-24 13:34
05-24 13:34
244
1
[
乙二醇吧
]
太贱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11:26
05-24 13:34
167
0
[
沥青吧
]
沥青大哥
随意人生开心
05-24 13:34
05-24 13:34
12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真贱不买就涨,一买就跌
买01063412
05-24 13:34
05-24 13:34
244
1
[
沥青吧
]
再重复一下,沥青不是油渣,是矿藏,和铜铝铅锌一样,沥青湖,需要挖,需要运输
乾坤韭农
05-24 13:20
05-24 13:34
355
4
[
纸浆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7777[空仓][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5-24 12:03
05-24 13:34
254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再提降一轮。下看3150。再一波破30
QF0929
05-24 13:33
05-24 13:33
148
0
[
螺纹钢吧
]
4430见?
账户已注销
05-24 13:33
05-24 13:33
174
0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24 13:33
05-24 13:33
439
3
[
棕榈油吧
]
我是空头只空不多,还不是照样赚钱,只要本金大仓位小不贪心,小钱随便赚,我还是有点
单西君
05-24 11:29
05-24 13:33
226
1
[
A50期指吧
]
有人在抄底了,
股友91C6751o
05-24 13:21
05-24 13:33
161
0
[
永安期货吧
]
退市吧
基民28208C3X
05-24 13:33
05-24 13:33
16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可以炼丹,可以长生!
KINGSSSS
05-24 13:33
05-24 13:33
413
2
[
小型道指吧
]
看美股股指期货,今天美股多半要涨了。
天使在人间飞
05-23 14:50
05-24 13:33
214
0
[
菜油吧
]
Tmd直接开杀了[闭嘴]
蒋俊伟1
05-24 13:33
05-24 13:33
140
0
[
棕榈油吧
]
一开多就跌
浮亏不加仓zd
05-24 13:32
05-24 13:32
324
2
[
玻璃吧
]
我就20%的1775多单,挂的1760加仓30%,。。。想成交这么难么?
洛洛AN
05-23 21:16
05-24 13:32
162
0
[
铁矿石吧
]
跌停都不为过真的
ohokok
05-24 13:32
05-24 13:32
142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5-24 13:32
05-24 13:32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今天不会涨的,明天有点可能会涨一点点
投资7000的小
05-24 13:32
05-24 13:32
129
0
[
纯碱吧
]
还不跌停
sdyylxj1974
05-24 13:32
05-24 13:32
100
0
[
花生吧
]
你看主力等尾盘散户割肉几分钟大幅减仓
股友Q3GKMn
05-24 13:32
05-24 13:32
154
0
[
沥青吧
]
这沥青挺抗跌。说明散户都是空。
资金盘远离期
05-24 13:32
05-24 13:32
145
0
[
沥青吧
]
沥青真疯狂
互帮互助
05-24 13:32
05-24 13:32
149
0
[
豆油吧
]
跌不下来走了
如期而至168
05-24 13:32
05-24 13:32
242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把焦炭、焦煤摁死在地板上!!!!
QF0929
05-24 13:32
05-24 13:32
159
1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尾盘涨停你们信不信?
新手出道123
05-24 13:12
05-24 13:32
163
0
[
甲醇吧
]
继续空唱多的人太多了绝对还要跌
特意说快
05-24 13:32
05-24 13:32
495
0
[
沪银吧
]
为了避免资金受到严重损失,特制订以下细则:1.决不使用重仓,最高仓位控制在20%
kxiandianjin
05-24 13:32
05-24 13:32
359
1
[
甲醇吧
]
早,周二盘前随笔:板块梳理,乙二醇、液化气、螺纹思路分享。
wanqi玩期818
05-24 08:32
05-24 13:31
142
0
[
玻璃吧
]
现货大跌,跌了又跌,看样子要暴跌收人头了,财主们,服了没,和你们一起就没有赢过
管子贯
05-24 13:31
05-24 13:31
256
4
[
豆油吧
]
如果美豆油反弹,那么豆油会不会涨停[坏笑]
期货市场如履
05-24 10:38
05-24 13:31
157
0
[
玻璃吧
]
玻璃大王刚刚电话过来说他们开始赚钱了
夹缝求生小韭
05-24 13:31
05-24 13:31
273
0
[
动力煤吧
]
世界能源紧张
恩州
05-24 13:31
05-24 13:31
160
0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这东西一一透明,却是一个模糊的代名词。请做远期合约。
千金藤1
05-24 13:31
05-24 13:31
166
0
[
沥青吧
]
开空就是。大盘绿油油。
资金盘远离期
05-24 13:31
05-24 13:31
472
2
[
玻璃吧
]
我都服了你们个散户,明明知道这个位置不能做多,还不割肉,要等爆仓吗?别格局了,轻
zghxfhsd
05-24 12:30
05-24 13:31
257
2
[
A50期指吧
]
开心下午2层仓位抄底!
ST大集信仰投
05-24 12:27
05-24 13:31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哎不敢看了躺平…
账户已注销
05-24 13:31
05-24 13:31
847
1
[
甲醇吧
]
甲醇2209:甲醇处于底部区间震荡,但整体还是偏弱,行情测试区间高点位置后震荡回
投资界的老船
05-24 12:30
05-24 13:30
238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终于不再装13了!赶紧去3000!!!
QF0929
05-24 13:30
05-24 13:30
145
0
[
玻璃吧
]
看看龙虎榜,现在做多的全是散户
一筹莫展的王
05-24 13:30
05-24 13:30
228
2
[
沥青吧
]
眼下这逼还是顺溜溜的多头,不要轻易空!
檀溪跃馬
05-24 12:31
05-24 13:30
26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战败了?
股友6201k19t
05-24 13:18
05-24 13:30
950
3
[
甲醇吧
]
关于乙二醇和甲醇09,猴哥来说说我的思路:首先是我们的甲醇的2820空单,昨晚2
猴哥说期a
05-24 10:39
05-24 13:30
198
1
[
棕榈油吧
]
高开
股友uJtDux
05-24 13:10
05-24 13:30
151
0
[
玻璃吧
]
晚上还有一暴跌
股友083w73C0
05-24 13:29
05-24 13:29
227
1
[
铁矿石吧
]
该跌不跌,估计要涨
生财斗金地欧
05-24 13:07
05-24 13:29
120
0
[
苹果吧
]
拉升五百点
亲和之钢牙
05-24 13:29
05-24 13:29
152
0
[
棕榈油吧
]
现货又涨了,空头快跑
妖姬小花
05-24 13:29
05-24 13:29
403
8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福耀玻璃涨停期货半死不活?
熊本超人vkk
05-24 09:36
05-24 13:29
380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别人涨的时候他装死,大盘下跌比谁都快
股友919178S0
05-24 13:29
05-24 13:29
122
0
[
花生吧
]
一堆傻嘚娃娃天天开比惨大会,哥考虑什么时机来止盈,它们天天琢磨要不要止损,会不会
黄金圣斗士2
05-24 13:28
05-24 13:28
1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一直在跌!!!!
QF0929
05-24 13:28
05-24 13:28
191
1
[
甲醇吧
]
他跟燃油,和煤炭没有关系。
私募无敌手
05-24 11:25
05-24 13:28
213
0
[
橡胶吧
]
还好把股票平了些来空橡胶,橡胶随便拉都没有股票损失大
数据为王007
05-24 13:28
05-24 13:28
192
1
[
A50期指吧
]
一吹都是暴跌
谦虚的峰如欣
05-24 11:53
05-24 13:28
173
0
[
沥青吧
]
摸下4500,让你摸
机会把控者
05-24 13:27
05-24 13:27
162
0
[
螺纹钢吧
]
A股大跌看你怎么撑住!
股友3B097661
05-24 13:27
05-24 13:27
15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涨就零点几,跌就几个点,没意思
潮土川
05-24 13:27
05-24 13:27
194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棕榈油预计最高极限点位:11982!预计封盘点位:11940!个人观点,仅供
账户已注销
05-24 13:27
05-24 13:27
330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沥青4400多点咋比燃油高?合理吗?
AI坐山观股斗
05-24 12:46
05-24 13:27
220
0
[
铁矿石吧
]
金属矿类的只有黄金是涨的,如果下午涨了以后只能叫你金矿石。
大空头0508
05-24 13:27
05-24 13:27
1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跌不动低多,短平快!突破4500观望!
股友abfxcds
05-24 13:26
05-24 13:26
172
0
[
燃油吧
]
这会儿特马的,不是涨就是跌,幅度也不大,持币待购中。
散户散中散
05-24 13:26
05-24 13:26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暴风雨来的猛烈点吧
股东YY3443
05-24 13:26
05-24 13:26
167
0
[
永安期货吧
]
51接回来半仓慢慢T,这波大盘跌到3030反弹
宏图生财的江
05-24 13:26
05-24 13:26
124
0
[
苹果吧
]
下午大概率向下,破9000不是不可能的
期_海
05-24 13:25
05-24 13:25
共有帖子数
165472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70
118971
118972
118973
118974
118975
118976
118977
118978
118979
1189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