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0
[
沪金吧
]
李鸿彬:5.25黄金受美联储纪要承压,美盘还会跌吗?走势分析
財神丶
05-25 18:11
05-25 18:11
930
0
[
苹果吧
]
苹果丰产之年,价格将大幅回落!
河图看看
05-25 18:11
05-25 18:11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竟然绿了?
顺利的汤茁
05-25 18:11
05-25 18:11
344
1
[
沥青吧
]
完了,国际原油又开涨了
互帮互助
05-25 17:27
05-25 18:11
529
1
[
燃油吧
]
被我说准了东财加空3000手,不然不可能涨这么多
记住教训不能
05-25 17:58
05-25 18:11
370
3
[
PVC吧
]
目前成本8450,两手的多。愁人
账户已注销
05-25 13:46
05-25 18:11
1079
6
[
棉花吧
]
棉花下方支撑不变
期货小仙女8
05-24 09:43
05-25 18:11
458
1
[
玻璃吧
]
新一轮区县经济启动
北斗七星11
05-25 17:23
05-25 18:10
534
0
[
玻璃吧
]
尾盘的拉升空平的力度小,多开力度更小。上涨幅度25个点。相比较纯碱的力度直接爆拉
股友tjL3NM
05-25 18:10
05-25 18:10
16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欧洲人都炒不起来了,原油115基本上
老赌客
05-25 18:10
05-25 18:10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美股今晚还是给我跌下去
玲珑剔透的池
05-25 18:10
05-25 18:10
212
0
[
甲醇吧
]
最近假酒行情异常!散户无论是多还是空都占不上便宜,一震荡就会打止损,明明做单方向
上海炒家D380
05-25 18:09
05-25 18:09
382
8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怎么才涨1%2%3%没有像股票的10%20%,这个
股友6639n7N5
05-25 12:43
05-25 18:09
362
0
[
COMEX黄金吧
]
李鸿彬:美联储纪要来袭!5.25黄金反弹结束要跌了?
財神丶
05-25 18:09
05-25 18:09
177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我也是够了
股友C59L6131
05-25 18:08
05-25 18:08
489
3
[
PTA吧
]
收盘能站上6750吗?
顺势勿贪盈利
05-25 14:40
05-25 18:08
751
5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今天晚上大瀑布
善良之木芙蓉
05-25 16:40
05-25 18:07
812
5
[
纯碱吧
]
这次又有这个混沌天成,真有意思
轻仓交易
05-25 17:18
05-25 18:07
344
9
[
PVC吧
]
还有8300以上的多单在吗?进来喝茶聊天吧!
程咬鲸
05-25 14:32
05-25 18:07
17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空头要强平啦,一首凉凉。
飞黄发财得向
05-25 18:06
05-25 18:06
227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5%
丶路飞
05-25 17:41
05-25 18:06
288
1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涨到一百三吧一步到位,别来回阴人
账户已注销
05-25 17:48
05-25 18:06
419
4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是否月底持仓,下月只能平仓,不能开新仓,交易平
长期基友
05-25 16:17
05-25 18:06
1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肯定有许多人踏空赚钱
玲珑剔透的池
05-25 18:06
05-25 18:06
514
1
[
沥青吧
]
外盘涨了,今晚4600稳了,跟着主力吃肉不香吗[鼓掌]
喝汤的韭菜苗
05-25 17:43
05-25 18:06
460
1
[
甲醇吧
]
高开高走定局了
走四方123
05-25 17:50
05-25 18:06
160
0
[
NYMEX原油吧
]
麻批,一步涨10元会怎么,磨磨唧唧
南北车
05-25 18:06
05-25 18:06
16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做多是不可能做多的。空起
谁是砧板上一
05-25 18:05
05-25 18:05
696
3
[
甲醇吧
]
高开多少啊
这五个人很懒
05-25 16:47
05-25 18:05
546
8
[
PVC吧
]
235的本,没有跑掉还有25手[怒]
我是疯哥哥
05-25 15:07
05-25 18:04
281
3
[
PVC吧
]
,扛了550点
账户已注销
05-25 14:38
05-25 18:04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会不会涨啊
希望不要天天
05-25 18:04
05-25 18:04
16487
0
[
纤维板吧
]
逢高做空
顺势大捞金
05-25 18:04
05-25 18:04
258
1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让他爆发一下,那就直接上涨六个点
亮哥价值投资
05-25 17:52
05-25 18:03
553
0
[
海通期货吧
]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5-25 18:03
05-25 18:03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带大盘上3200?[吃瓜]
如初不变
05-25 18:03
05-25 18:03
3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本周高点应在1878附近!分时盘弱也有支撑,
燃灯股圣
05-25 17:09
05-25 18:03
831
5
[
玻璃吧
]
今天有没有听我的,空有利润就出的。2点半集体拉升这到底是啥情况。夜盘高开局面应该
起个名都很难
05-25 16:22
05-25 18:03
20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不到1900不重仓空,区间来回做而已
打板筹码
05-25 18:02
05-25 18:02
703
6
[
燃油吧
]
尾盘进了,博晚上高开100点
李平凡lp
05-25 16:45
05-25 18:02
30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
今年一定赚大
05-25 17:54
05-25 18:01
586
8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下午纯碱会下跌一波,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花开为富de婉
05-25 11:01
05-25 18:01
603
3
[
PTA吧
]
强势暴涨,这么强势的走势,不理解怎么有人做空
画家小迷弟
05-25 16:21
05-25 18:01
171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逃跑的K线,都能拉升!肯定是国内控。
股友933oQ275
05-25 18:01
05-25 18:01
32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今天满仓中石油,我一般买啥跌啥,大家可
赚了必须跑必
05-25 17:38
05-25 18:00
142
0
[
不锈钢吧
]
看来是真的要涨了,最高跌下来很多了。空单已经出完了。哎
姬飞燕重出江
05-25 18:00
05-25 18:00
579
2
[
螺纹钢吧
]
哪个空头主力突然减仓了,不能慢慢减吗?真不要脸
主力被我丁上
05-25 17:16
05-25 17:59
345
4
[
小型纳指吧
]
带血筹码[捂脸]
做空纳指
05-25 14:31
05-25 17:59
15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可以跌,明天白天在涨。把漂亮国带到沟沟头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雪糕坨坨
05-25 17:59
05-25 17:59
1051
5
[
燃油吧
]
,4250满仓多,4130满仓反手空,主力把我的心态拿捏得死死的,外盘这情况
账户已注销
05-24 00:17
05-25 17:59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上涨口罩化纤产品是原油产业链,服
失落的羔羊李
05-25 17:59
05-25 17:59
399
1
[
红枣吧
]
01再跌到11500可以搞01,09多头放弃吧,支棱不起来了
股友i610v968
05-25 11:48
05-25 17:59
1197
4
[
沪铜吧
]
三金论期:沪铜预测一样!!!
三金论期sanj
05-24 21:25
05-25 17:59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就是就是
股友98296z56
05-25 17:58
05-25 17:58
500
1
[
NYMEX原油吧
]
夜盘开盘涨三个点
股友663u2g66
05-25 17:51
05-25 17:58
211
1
[
PVC吧
]
抓紧做多了、兄弟们
奋起直追de梅
05-25 15:10
05-25 17:58
644
3
[
硅铁吧
]
死叉
藏龙岛之光
05-25 14:14
05-25 17:57
322
2
[
永安期货吧
]
兄弟们,快跑路,要暴跌了
请叫我我爱你
05-25 14:42
05-25 17:57
185
0
[
纯碱吧
]
主力在等新的空单和利多消息,然后拉爆,不管合不合理,拉爆散户目的达到
欣喜之袁紫衣
05-25 17:56
05-25 17:56
35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5.25原油建议及分析
踏实的戈东
05-25 09:15
05-25 17:56
428
1
[
玻璃吧
]
别慌,全国各地都来我大沙河清库中,到时候涨到你们脱裤子都追不上的步伐[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25 15:55
05-25 17:56
15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拉白酒,大金融,安排上了
坑坑洼洼发发
05-25 17:56
05-25 17:56
36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各位观众明天要发生神奇的事情
股友IiN8rv
05-25 17:52
05-25 17:55
221
0
[
COMEX白银吧
]
停止加息后就大涨
接福金鑫
05-25 17:55
05-25 17:55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黑周四
潇湘0824
05-25 17:55
05-25 17:55
636
4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晚上直接低开100点
善良之木芙蓉
05-25 15:13
05-25 17:55
501
1
[
甲醇吧
]
这货谁买谁倒霉,多空都在出货,大家都别管他让他自生自灭
chenyoug
05-25 17:49
05-25 17:55
339
0
[
沪金吧
]
带头大哥中国燃料油已经上涨!带头二哥美国原油现在正在强劲拉升!
malajis18
05-25 17:54
05-25 17:54
872
0
[
铁矿石吧
]
2022年5月25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多空有节奏
期海视角
05-25 17:53
05-25 17:53
220
0
[
菜粕吧
]
走的稀烂,看不懂的别做单
账户已注销
05-25 17:53
05-25 17:53
239
0
[
纯碱吧
]
果然是中信,我就知道他会反多[偷笑]
我De小目标
05-25 17:53
05-25 17:53
129
0
[
花生吧
]
啊,你怎么跳水了,我买的多哈
贡开辰
05-25 17:52
05-25 17:52
600
3
[
玻璃吧
]
玻璃最好不要涨,不然迟迟不减产[微笑],再熬一熬,熬到厂家都不想生产了就可以满仓
qihuoKHG机械
05-25 17:02
05-25 17:52
387
1
[
COMEX白银吧
]
八点半还原大法
大连成
05-24 19:47
05-25 17:51
1212
2
[
沪锌吧
]
超常规手段刺激经济
账户已注销
05-25 17:35
05-25 17:51
583
0
[
生猪吧
]
【生猪专题】期现窄幅调整,将回归合理区间2022/05/25
期彩祥云pta3
05-25 17:51
05-25 17:51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布油换月了?
扫地一僧
05-25 17:51
05-25 17:51
375
1
[
A50期指吧
]
30分在低位横盘,向下的概率比较大
股友Iqe7sG
05-25 17:47
05-25 17:51
899
1
[
玻璃吧
]
这可能是尾盘拉升的原因
黑夜神羽
05-25 16:37
05-25 17:51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还是暴跌,不信等着
赚了必须跑必
05-25 17:51
05-25 17:51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28
118929
118930
118931
118932
118933
118934
118935
118936
118937
1189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