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学谁不好学我大a,开盘就绿收盘就红[滴汗]
港城陈冠希
05-25 19:39
05-25 19:39
210
0
[
菜油吧
]
国内狂拉!国外狂跌不止!在玩啥呢?
sima2020
05-25 19:39
05-25 19:39
155
0
[
A50期指吧
]
完蛋
股友ohc0qv
05-25 19:39
05-25 19:39
322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怎么我买什么什么不稳呢,天天跌成世
永远有恒心47
05-25 18:53
05-25 19:39
150
0
[
期货吧
]
5月30日国内油价定价日前!利益集团会想方设法拉升美原油!先拉升国内燃油!
malajis18
05-25 19:39
05-25 19:39
149
0
[
纯碱吧
]
[亏大了]今晚那么多人看多,估计有坑
dsdsc
05-25 19:39
05-25 19:39
276
0
[
玻璃吧
]
做多的别着急上车,日线还没上20日均线呢!忙啥!看它表演就完了,真正上涨之前主力
have啊
05-25 19:39
05-25 19:39
18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国佬已经大熊了
大吉大利1314
05-25 19:39
05-25 19:39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大漂亮要完蛋啦[捂脸][捂脸]
是虎不是猫o
05-25 19:38
05-25 19:38
319
0
[
白糖吧
]
空转多多多,7000等你回来
股友55h8u153
05-25 19:38
05-25 19:38
164
0
[
燃油吧
]
晚上杀多头[好困惑]
mightyeagle
05-25 19:38
05-25 19:38
157
0
[
玻璃吧
]
光伏这段时间是发力了,但是房地产推出那么多利好政策也未能带动,估计要下半年才能体
天长大好佬
05-25 19:37
05-25 19:37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真他么废品…
我大意了没有
05-25 19:37
05-25 19:37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个白酒指数
选美选花眼
05-25 19:37
05-25 19:37
25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谢谢你在我们开盘的时候还红着,现在
账户已注销
05-25 19:27
05-25 19:37
370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看谁跑得快
专注东瀛少女
05-25 19:21
05-25 19:37
1856
2
[
创元期货吧
]
苏州国资旗下创元期货启动上市辅导,新三板市值近27亿
深水财经社
05-25 10:03
05-25 19:37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想不到美丽国也挂牵着A股小散,希望
谈股榴金
05-25 19:37
05-25 19:37
461
2
[
铁矿石吧
]
铁矿有空进去的吗
期货小仙女8
05-25 14:21
05-25 19:37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夜盘跌,明天白天大涨了。
股友YnSRKk
05-25 19:37
05-25 19:37
787
12
[
硅铁吧
]
104个点到手
藏龙岛之光
05-25 10:51
05-25 19:36
304
1
[
小型纳指吧
]
只留了四层仓在白酒证券,希望今天晚上来个大暴跌,明天好。
ynshibei
05-25 19:26
05-25 19:36
611
2
[
玻璃吧
]
今天早晨没开盘之前,我就说过,空头有利润就出。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听劝。下午这个过山
起个名都很难
05-25 18:23
05-25 19:36
33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也不打压油价么?感觉回到109美刀都是一种奢侈。
龙珠战法
05-25 19:22
05-25 19:36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美股跌的太凶了,现在全世界都不理美
大发暴富的张
05-25 19:36
05-25 19:36
447
0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刺激
股市小梦叔
05-25 19:36
05-25 19:36
187
0
[
LPG吧
]
今年的LPG确实比去年难做,去年石油涨它就涨,石油跌它就跌,没那么多的套路
LionKing1984
05-25 19:35
05-25 19:35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真是谢谢你哦,一到晚上就自己默默跌
丁元英本英
05-25 19:35
05-25 19:35
601
4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我的453015手多单,晚上能跑出
经纶有余de段
05-25 17:42
05-25 19:35
1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光干上证50啊
浪里白条鸡
05-25 19:34
05-25 19:34
555
5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获利60点,你到现在还看不准大方向,进去就套,详情看前面
SX198870趋势
05-25 15:54
05-25 19:34
145
0
[
期货吧
]
【实盘操作-甲醇】
阴阳线Xu66Wu
05-25 19:34
05-25 19:34
19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跟上证倒挂了。。。没啥用了
热心市民小韭
05-25 19:34
05-25 19:34
674
1
[
硅铁吧
]
刚差点在最低多转空了,要命啊
股友075927U0
05-25 14:56
05-25 19:33
388
4
[
小型纳指吧
]
做多了,下周再看看
做空纳指
05-25 18:26
05-25 19:33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只要白天看到这玩意一绿,就知道晚上又是三个点起步,可惜没有美股账户,不然做空
股友YBHc3b
05-25 19:32
05-25 19:32
205
0
[
沪锡吧
]
今晚27保卫战
宸鍈潾
05-25 19:32
05-25 19:32
213
0
[
甲醇吧
]
下午尾盘集体收涨,是电话会议的原因
在不断试错中
05-25 19:32
05-25 19:32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11680做多了
做空纳指
05-25 19:32
05-25 19:32
452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晚盘策略;从整体盘面来看
nmklkliom741
05-25 19:31
05-25 19:3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1950支撑不破,看反弹了
股友2m8a5753
05-25 19:31
05-25 19:31
27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入3千
股友EEnjlt
05-25 14:40
05-25 19:31
365
1
[
甲醇吧
]
笑死2687成交7手
CIuo
05-25 17:48
05-25 19:30
1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这个hj指数谁设立的?要了做甚?!|CN00Y)$
一壶小酒醉半
05-25 19:30
05-25 19:30
546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估值准不准,上半年大宗商品的基都涨好好,油气、豆粕可惜只买了10块
冷夜下雨
05-25 12:57
05-25 19:29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861的空,刚才最低1851,不知道跟
老张侃侃
05-25 19:29
05-25 19:29
13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20元能看到。
好呀呀
05-25 19:29
05-25 19:29
152
0
[
NYMEX原油吧
]
最好上200不然国内天天上调
亏的钱都在空
05-25 19:29
05-25 19:29
362
4
[
PVC吧
]
[无语]有些人从九千多就一直死多。跌到8200还天天喊。还天天喊现货怎么好。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25 16:45
05-25 19:28
165
0
[
沥青吧
]
需要能源化工及时数据和信息的可留言
股友K869133V
05-25 19:28
05-25 19:28
412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折腾一个多月,赚不到4个点就很难受
伊糖豆麻麻
05-25 11:38
05-25 19:28
418
2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虽然是空头,但还是没看懂为什么外盘跌那么多内盘还一直
这下你们开心
05-25 18:23
05-25 19:27
607
2
[
甲醇吧
]
下午诱多,晚上2650
期货美羊羊
05-25 18:41
05-25 19:27
184
0
[
棕榈油吧
]
这是洗盘,诱空!
阿狸一号
05-25 19:27
05-25 19:27
51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主力换月了吗?
如意神牛
05-25 08:22
05-25 19:26
675
6
[
沥青吧
]
大家都在等这货月,季线吊顶呢。
股友281Q2230
05-24 16:43
05-25 19:26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又是大跌,今天缩量反弹,不可持续
空仓等待拐头
05-25 19:26
05-25 19:26
169
0
[
沥青吧
]
原油涨了,晚上继续割散空
股友5X6233M1
05-25 19:25
05-25 19:25
566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期货做了5年一直亏,从新学习,今天第一次注册个模拟盘,从模拟盘开始尝试从零开始学
玉泉阁
05-21 22:57
05-25 19:25
24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现在真的拉稀
希望起飞
05-25 19:25
05-25 19:25
218
1
[
A50期指吧
]
好,明天要暴涨了
西门皓睿
05-25 19:17
05-25 19:24
284
0
[
玉米吧
]
07玉米和淀粉套利,大家赶紧去!
账户已注销
05-25 19:23
05-25 19:23
177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大家好
不买拉鸡
05-24 21:38
05-25 19:23
629
2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上证指数周二的大阴线各位怎么看,阶段性反弹结
老股民玩期指
05-25 18:50
05-25 19:23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完了,明天早上七货又红
亮哥价值投资
05-25 19:23
05-25 19:23
207
0
[
COMEX黄金吧
]
北京时间下午13:33给出的策略1861.18做空-止损1865.00目标185
北癸飞牛
05-25 19:22
05-25 19:22
163
0
[
沥青吧
]
狗托
股友5马年快
05-25 19:22
05-25 19:22
480
2
[
豆油吧
]
感觉今天拉早了点
股友596M6g53
05-25 18:44
05-25 19:2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53附近多,见1858附近离场。反手空上
汇说大Q简v
05-25 19:21
05-25 19:21
664
3
[
沥青吧
]
晚上瀑布大跌
开空它必涨
05-25 18:17
05-25 19:20
308
0
[
沪金吧
]
2022-5-25黄金白银短线震荡,继续关注黄金1855美元短线多空位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25 19:19
05-25 19:19
383
1
[
小型标普吧
]
夜里不管白天得绿
不关我事啊
05-25 18:51
05-25 19:19
316
0
[
白银T+D吧
]
2022-5-25黄金白银短线震荡,继续关注黄金1855美元短线多空位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25 19:19
05-25 19:19
312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2-5-25黄金白银短线震荡,继续关注黄金1855美元短线多空位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25 19:18
05-25 19:18
433
0
[
纯碱吧
]
纯碱晚盘操作建议:纯碱今日一直震荡行情,但是从盘面日线小时线来看
股友87298V67
05-25 19:17
05-25 19:17
410
6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他红才买的,一收盘他就这样了,又中计了,今天涨的没吃到,挨打反而赶上了
卖就涨买了hj
05-25 18:53
05-25 19:17
376
2
[
棕榈油吧
]
我平空了,你就开始跌
东风动力
05-25 17:31
05-25 19:16
391
0
[
甲醇吧
]
甲醇09:晚盘预计还会继续看多,详情操作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5-25 19:16
05-25 19:16
20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一手十吨,就是卖废铁,也不至于这个价
干农活的好手
05-25 19:16
05-25 19:16
648
4
[
沥青吧
]
晚上沥青高开继续开空
dldldlel
05-25 18:22
05-25 19:16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24
118925
118926
118927
118928
118929
118930
118931
118932
118933
1189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