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59附近的空,有赚可以先出了,刚
股友_WUbaiWa
05-25 19:16
05-25 19:16
196
0
[
燃油吧
]
别幻想跌了,虽然我也是空单,套着吧,有机会出掉,放弃这个品种了
股友3883zT90
05-25 19:16
05-25 19:16
850
5
[
硅铁吧
]
谁玩过镍,就知道这是小儿科
方形的海洋
05-25 14:51
05-25 19:16
19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段时间都是观察。当它股价过了113以后就可以跟了。回113以下就把跟进的出掉。
阿鲁米
05-25 19:15
05-25 19:15
199
0
[
螺纹钢吧
]
晚山又成乌龟了
土豆宝
05-25 19:15
05-25 19:15
213
0
[
纯碱吧
]
上周的剧本今晚又要上演了,咱最近死多头这个月要翻倍了,老天保佑,咱跟主力一起吃肉
再不去海南玩
05-25 19:15
05-25 19:15
187
0
[
燃油吧
]
尾盘拉升,果然还是鸿门宴
庄稼们们的指
05-25 19:15
05-25 19:15
255
2
[
A50期指吧
]
只要看到这里散户看多基本完蛋了
ETF投资攻略
05-25 18:48
05-25 19:14
330
0
[
沪金吧
]
可以
马太瘦不喜欢
05-25 19:14
05-25 19:14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有那么一点继续上攻的意味。边走边看。
阿鲁米
05-25 19:13
05-25 19:13
719
0
[
热卷吧
]
新华财经·指数|山东港口大商中心钢坯、热轧C料价格指数日报(5月25日)
热卷资讯
05-25 19:13
05-25 19:13
561
1
[
纯碱吧
]
这次要逼仓了
微n晓
05-25 19:01
05-25 19:12
520
2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为什么美小麦暴跌
大道至简之
05-25 16:47
05-25 19:12
476
1
[
豆油吧
]
空头兄弟们,记住东证,天疯!就这两个。逼急了炸他们营业厅
账户已注销
05-25 16:15
05-25 19:12
165
0
[
A50期指吧
]
没有诱空只有诱多
基民R5yHRg
05-25 19:12
05-25 19:12
598
5
[
豆油吧
]
马上端午提保要走单边了不是向上就是向下。但肯定会是单边
woshulewo
05-25 17:07
05-25 19:11
234
0
[
沪锡吧
]
暴涨不行,暴跌就可以?
自己的光自己
05-25 19:11
05-25 19:11
674
4
[
豆油吧
]
我想问下,逼仓确实合法吗??
账户已注销
05-25 16:31
05-25 19:11
210
0
[
豆粕吧
]
美帝农场主是不是可以闭眼开空单,然后回家种地就好,锁定利润,毕竟历史高位[呲牙]
li8502
05-25 19:11
05-25 19:11
519
4
[
沥青吧
]
沥青跟踪很久了,始终过不了自己的坎儿。不敢买多!!!但按以往的经历(螺纹钢,玻璃
股友cqYz1B
05-25 17:21
05-25 19:10
264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今晚配合股票拉爆6096吧[梭哈]
账户已注销
05-25 19:09
05-25 19:09
139
0
[
PVC吧
]
以后喜欢抄底的人记住,5日均线没调头向上,就不要做多
梦非梦之吴王
05-25 19:09
05-25 19:09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睡了一觉,醒来还是这个点位
假如还有如果
05-25 19:09
05-25 19:0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空激烈对抗,本人还是看空。
等待是最好的
05-25 19:08
05-25 19:08
45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必到105
股友512v876N
05-25 18:51
05-25 19:08
522
1
[
螺纹钢吧
]
永安果然是一日游
乐观开朗的小
05-25 18:49
05-25 19:07
41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管多,输了算我的
荣春520
05-25 18:27
05-25 19:06
68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普通人的投资》我认识到自己是个普通
账户已注销
05-25 18:48
05-25 19:06
577
2
[
甲醇吧
]
中信空头减仓,要涨100点。
期海燎原
05-25 18:50
05-25 19:05
621
0
[
玉米吧
]
$玉米当月连续(COBOT|ZC00Y)$巴西农业部:巴西和中国已完成了对华出口
远程智控
05-25 19:04
05-25 19:04
423
1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玉米都进入空头了,你还顶到高位让人暴仓
Xiong2014
05-25 16:18
05-25 19:04
471
2
[
LPG吧
]
一开多,往下砸70点,刚翻空又拉升100点,主力看着我手里吗?
AAABBBCC
05-25 14:59
05-25 19:04
171
0
[
菜粕吧
]
我就呵呵不说话[鼓掌][大笑][大笑][大笑]
如意神牛
05-25 19:04
05-25 19:04
383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恐惧中贪婪、贪婪中恐惧。
小赌怡情平和
05-25 09:05
05-25 19:03
209
0
[
红枣吧
]
就知道这货还得下探,老百姓没钱消费,谁买这破红枣啊!今天做空回血不少,明天估计得
早早做
05-25 19:03
05-25 19:03
197
0
[
甲醇吧
]
好多大神,不知道他们挣钱没,好羡慕[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刀尖独舞
05-25 19:03
05-25 19:03
504
1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冰火两重天!!!!
QF0929
05-25 09:33
05-25 19:03
592
5
[
甲醇吧
]
原油系都起飞了,甲醇再不涨,会越来越多的资金来做多这价值洼地的
郁金香的狂欢
05-25 09:31
05-25 19:03
36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日记,……
竞哥股指ABC
05-25 15:36
05-25 19:02
424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那款软件可以看原油的实时行情
回家asd
05-25 18:35
05-25 19:02
202
0
[
COMEX白银吧
]
一路向西
股友Ssj8E8
05-25 19:01
05-25 19:01
181
0
[
纯碱吧
]
库存降低叠加六月检修……
老虎棒子鸡12
05-25 19:01
05-25 19:01
327
0
[
NYMEX原油吧
]
开启下跌
股友512v876N
05-25 18:51
05-25 19:01
171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才是硬道理,永远有低位
基民R5yHRg
05-25 19:01
05-25 19:01
480
2
[
苹果吧
]
果不其然,诱多成功,套住
万亿富豪八月
05-25 09:39
05-25 19:00
503
2
[
棕榈油吧
]
华50000-2600=47400-500=469002205是139805.1
基民CXIoqp
05-25 09:19
05-25 19:00
361
2
[
棕榈油吧
]
晚上上12000了[大笑][大笑][大笑]棕榈油yyds
账户已注销
05-25 15:55
05-25 19:00
590
3
[
沥青吧
]
晚上空单又要完蛋么???
英姿飒爽之荷
05-25 17:49
05-25 19:00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绿的好,明天不会黑四[大笑]
千股代码多少
05-25 19:00
05-25 19:00
153
0
[
豆油吧
]
外盘下跌不可怕,内盘够比继续拉!
股友6320E5Y6
05-25 19:00
05-25 19:00
333
1
[
玻璃吧
]
看看你碱哥,看看你
孤单的神牛
05-25 18:30
05-25 18:59
946
3
[
粳米吧
]
尊敬的客户,您的账户还持有大商所的粳米2206合约,根据交易所规则,您必须在5月
钢铁侠重出江
05-25 15:33
05-25 18:59
21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这破吧里都什么玩意人啊
学会蛋腚
05-25 18:59
05-25 18:59
198
0
[
NYMEX原油吧
]
震荡拉锯割韭菜,见好就收王中王!
xchsah
05-25 18:59
05-25 18:59
160
0
[
大豆吧
]
来了深幅下跌今天看跌百分之三
信念必胜
05-25 18:59
05-25 18:59
984
4
[
永安期货吧
]
如果技术好的,想t+0,可以买可转债,手续费低,赚小钱很容易
账户已注销
05-25 10:21
05-25 18:58
621
4
[
棕榈油吧
]
今晚应该要突破12000了,
账户已注销
05-25 17:34
05-25 18:58
840
1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5.26螺纹钢2210操作观点
QSLQ889
05-25 16:52
05-25 18:58
492
10
[
PVC吧
]
毫无人性扛了900点了[哭]
ZS重新站起来
05-25 14:28
05-25 18:58
222
0
[
苹果吧
]
龙虎榜没啥看头,中信海通东证三个滑头全部再次转空,多头国君等也是减仓了,死对头华
不速之客
05-25 18:58
05-25 18:58
16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
五分信号知足
05-25 18:58
05-25 18:58
473
1
[
铁矿石吧
]
840尾盘反手做多晚上吃肉
熊来了快跑啊
05-25 18:46
05-25 18:58
48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到了109附近就多,到111附近就收
学习中168
05-25 08:15
05-25 18:58
349
0
[
沪金吧
]
沐鸿洋:5.25黄金多空难分难解,黄金白银纸白银晚间走势分析
沐鸿洋123
05-25 18:57
05-25 18:57
418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新闻,到处报到国外的农产品出口超预期,难道变化这么大吗?农产品几天的时间就
孝棉纺织
05-25 17:34
05-25 18:57
232
0
[
铁矿石吧
]
不要看着消息面了,散户都能看到的消息面,主力早就知道并且布局了
每次下单必做
05-25 18:57
05-25 18:57
263
0
[
白糖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5-25 18:57
05-25 18:57
420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等开会吧多空都别动
兔年吉祥ccbb
05-25 18:18
05-25 18:57
535
1
[
焦炭吧
]
假破新低,尾盘空头跑路,底已经出来了,各种利好要来了,接下来就看多头能拉多少了
小韭菜999号
05-25 15:43
05-25 18:56
382
1
[
大豆吧
]
要跌就一次大跌,磨磨叽叽的
Rogersxie
05-25 17:53
05-25 18:56
188
0
[
豆粕吧
]
不要理外盘,主力继续拉吧[呲牙]
li8502
05-25 18:56
05-25 18:56
429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中信多头转向,晚上暴涨等新高!
真实de腊梅
05-25 18:17
05-25 18:56
164
0
[
棕榈油吧
]
高盛又加仓多了,晚上继续高开高走
账户已注销
05-25 18:55
05-25 18:55
444
5
[
豆油吧
]
程序化思路分享,亏小挣大,只做趋势交易
红府期货
05-25 17:01
05-25 18:55
874
3
[
NYMEX原油吧
]
天然气暴涨了
股友71v92000
05-24 02:24
05-25 18:55
391
0
[
豆油吧
]
资金的力量就是厉害啊,几百手的大单在高位进,就不让跌,跌就拉,一跌就拉。跟市场有
期货忍者神龟
05-25 16:34
05-25 18:55
458
4
[
PVC吧
]
水利建设也用不到pvc吧
期魔人
05-25 17:03
05-25 18:54
531
2
[
甲醇吧
]
卧槽。都认为多单。我空单怎么办。今天晚上看看趋势不行止损进多。如果一步一多就止损
狂浪是一种寂
05-25 18:16
05-25 18:54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印…太黄了!而且黄得很搞笑
大海茫茫
05-25 18:54
05-25 18:54
519
1
[
燃油吧
]
外盘跟内盘现在没有相关性,就是不做空也不能做多
杀士逼亚
05-25 18:18
05-25 18:54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25
118926
118927
118928
118929
118930
118931
118932
118933
118934
118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