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螺纹钢吧
]
很多人看到4000/4100,
期魔人
05-25 18:35
05-25 18:35
690
2
[
螺纹钢吧
]
今晚新闻联播后,螺纹暴力拉升到4630以上!
欣欣向荣地阿
05-25 17:16
05-25 18:35
39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
股友p5t6AF43
05-25 18:26
05-25 18:35
589
2
[
菜油吧
]
涨势就多就行了,看势不看价,哪怕它是100万呢,只要是涨势就多,明明是涨势,你空
檀溪跃馬
05-25 15:50
05-25 18:35
524
3
[
沪银吧
]
开1手空,看晚上有没有30点利润,试一下运气[胜利]
半夏余年
05-25 14:10
05-25 18:35
210
0
[
COMEX黄金吧
]
1800
红岗区
05-25 18:35
05-25 18:35
120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盈亏比很成问题
浮云傲世1017
05-25 18:35
05-25 18:35
241
1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5-25 18:16
05-25 18:34
469
2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跳水,国内豆油大涨,这不按套路来啊
邕投资者
05-25 16:08
05-25 18:34
428
2
[
燃油吧
]
最好开盘前一口气拉到130美元可以开盘安心做空了天天这么来回折腾都割肉了,点回来
一单就会改变
05-25 17:37
05-25 18:33
548
3
[
纯碱吧
]
多头不过炒作低库存。
雷厉风行的菊
05-25 17:41
05-25 18:33
396
3
[
纸浆吧
]
我非常希望能拉回7400让我再补几手空
忧郁阿浩
05-25 13:53
05-25 18:33
210
0
[
铁矿石吧
]
尾盘诱多,空‘空空
执着de戈东
05-25 18:32
05-25 18:32
31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日行情不管是剩下的欧盘还是美盘,依
金_大侠
05-25 18:31
05-25 18:3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注意策略二1851-52附近多,止损1846
金子耶
05-25 18:30
05-25 18:30
1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杠杆拉满开多
短线每日盈利
05-25 18:30
05-25 18:30
450
0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晚上要高开啊
做多黄金
05-25 18:30
05-25 18:30
629
1
[
玉米吧
]
我老家玉米涨势太好了,这个价格有点高,丰产是肯定的
年轻潇洒的心
05-25 11:44
05-25 18:29
318
4
[
豆油吧
]
看明白了,今天跟豆二,可是昨天豆二大跌,你怎么就不跟呢??
哆啦什么梦
05-25 09:53
05-25 18:28
597
0
[
淀粉吧
]
中信开始忽悠散多买进
股友295809QS
05-25 18:28
05-25 18:28
393
5
[
A50期指吧
]
很多企业都在裁员,去年团灭了教培行业,身边的朋友的生意很差,快熬不下去了,房贷还
寅吃卯粮必破
05-25 15:27
05-25 18:27
167
0
[
NYMEX原油吧
]
短时间下不来
经历与感受
05-25 18:27
05-25 18:27
215
0
[
甲醇吧
]
今晚我估计直接跌到2650了,中信无敌
一第一
05-25 18:27
05-25 18:27
190
0
[
纸浆吧
]
【交易参谋长】纸浆高位整理,支撑位置依然可以多
交易参谋长
05-25 18:27
05-25 18:27
447
0
[
沪镍吧
]
06个合约今晚21w。
稳中求567888
05-25 18:27
05-25 18:27
371
1
[
豆粕吧
]
这是不是M顶,要下雨了
稳健高手
05-24 19:55
05-25 18:26
600
7
[
玻璃吧
]
2892多的纯碱,1775-1758进多的玻璃。不知道后市如何,能不能翻倍
洛洛AN
05-25 15:17
05-25 18:26
613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这几天下来,学费交了2万多,真是悟了
勇猛精进的魔
05-25 15:13
05-25 18:26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15.120
荣春520
05-25 18:26
05-25 18:26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哈哈哈哈黄金我看你还能撑到几时,两小时内必破1850[大笑][大笑][大笑]
中蚊子
05-25 16:13
05-25 18:26
455
1
[
橡胶吧
]
估计要跌破10000
刑事组之虎地
05-25 18:05
05-25 18:26
441
2
[
沥青吧
]
毫无例外,每次都控到最强的[滴汗]
懿然自得
05-25 08:39
05-25 18:26
176
0
[
棕榈油吧
]
沪锡、沪金、腰斩油一波亏过一波,晚上空单举手投降,决定割肉止损,心死了
学仓汇
05-25 18:26
05-25 18:26
442
0
[
沪镍吧
]
感觉今晚上空投要凉凉
小趴菜VS下酒
05-25 18:24
05-25 18:24
454
1
[
纯碱吧
]
晚上比谁跑的快
期货只做突破
05-25 18:00
05-25 18:23
566
4
[
豆油吧
]
11800-12000目标
LedLeo
05-25 17:41
05-25 18:23
355
1
[
焦煤吧
]
以后夜盘再也不盯盘了,尤其是后一个小时,没什么意思
团结路书生剑
05-24 22:59
05-25 18:23
349
4
[
PVC吧
]
这个位置做空做多无所谓,准备200点的输赢空间,躺平看戏![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25 10:41
05-25 18:23
459
2
[
豆油吧
]
做空的不要急,豆油近期不太可能会暴跌
半泽种树
05-25 09:56
05-25 18:23
245
0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2470附近考虑做焦煤震荡反弹
交易参谋长
05-25 18:22
05-25 18:22
641
1
[
纯碱吧
]
这一波是反弹还是反转啊?玻璃价格那么低,纯碱能涨上去吗?
自心难控
05-25 18:10
05-25 18:22
571
2
[
燃油吧
]
散户大量加仓做空,今晚又会要暴涨!
方向不对努力
05-25 17:18
05-25 18:22
24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指数拉起来昨天跌幅的一半,我的账户连
龙山野人
05-25 18:09
05-25 18:22
222
0
[
螺纹钢吧
]
【交易参谋长】螺纹钢大区间整理,4515上下可以选择做多
交易参谋长
05-25 18:21
05-25 18:21
480
3
[
沥青吧
]
如梦幻泡影?诱空吧,油在涨啊
天王老韩
05-25 09:33
05-25 18:21
442
2
[
纸浆吧
]
纸浆6500点见
股友2X110226
05-25 16:40
05-25 18:2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空单注意出局,找机会做多了
金子耶
05-25 18:21
05-25 18:21
618
1
[
NYMEX原油吧
]
听说有个地方打起来了,是真的吗?
万事钵
05-25 18:11
05-25 18:20
588
3
[
花生吧
]
有大神要做空期市,有可能是外资。能不能成功就不知道了
生动的石港1
05-25 16:11
05-25 18:20
493
2
[
花生吧
]
今天你平了吗?
皮特不皮
05-25 15:27
05-25 18:20
344
1
[
大豆吧
]
现在价格不降不知道巴西大豆卖给谁,今年我们进口量明显减少了,一方面是国内大量种植
推手001
05-25 17:35
05-25 18:20
28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下买空就安全了
victor涨
05-25 18:19
05-25 18:19
281
1
[
PVC吧
]
最惨莫过于去年五月做空,今年五月做多
股友10k51t32
05-25 14:17
05-25 18:19
3507
1
[
苹果吧
]
新华财经·指数|交易基本收尾 运城产地富士苹果市场行情持稳收官
苹果资讯
05-25 17:31
05-25 18:19
35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5.25黄金白银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策略
刘蔷薇
05-25 18:18
05-25 18:18
460
1
[
LPG吧
]
晚上直接5900.多单受益吧!
拼搏之小白
05-25 15:45
05-25 18:18
662
3
[
玻璃吧
]
夜盘需谨慎,高开后可少量开空,今天下午是消息面影响尾盘狂拉,但注意后期走势还不太
会飞的笨笨鱼
05-25 15:21
05-25 18:18
372
3
[
纯碱吧
]
难道没人觉得纯碱现在很难做吗?日内多空都太难做了!量化
本大小姐
04-27 14:31
05-25 18:18
169
0
[
NYMEX原油吧
]
说说看明天会不会上到115之上,高开高走
打不小强
05-25 18:17
05-25 18:17
148
0
[
A50期指吧
]
风水轮流转也该家电股涨涨了吧!好歹算个制造业吧
麻醉科
05-25 18:16
05-25 18:16
543
10
[
玻璃吧
]
缺口补了
洛洛AN
05-25 14:36
05-25 18:16
514
1
[
棕榈油吧
]
这是马棕油2206的走势,棕榈油的原产地都是冲哥回落,看看我们国内的期货公司,把
大漠孤烟12
05-25 15:21
05-25 18:15
479
1
[
沪锡吧
]
$沪锡主力(SHFE|snm)$去年涨了一年。做空的各种理由看空,跟吃定主力了一
股友DttKL9
05-25 11:01
05-25 18:15
18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862多遗憾止损[抱一抱]
一鸣观市
05-25 18:15
05-25 18:15
517
4
[
PVC吧
]
8352的15手多啊!惨了
羽化成龙
05-25 17:21
05-25 18:15
895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调整的时间,空间都已经充分
水手2019
05-24 22:28
05-25 18:15
567
2
[
燃油吧
]
燃油接下来以4270为界做多,看4360附近,如突破4363后期还会有新高
九紫旺财
05-25 15:31
05-25 18:15
243
0
[
COMEX白银吧
]
不用时时刻刻都盯着,该干嘛就去干嘛,盘面有我坐镇,你们还怕啥?
看盘金油L
05-25 18:14
05-25 18:14
1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用时时刻刻都盯着,该干嘛就去干嘛,盘面有我坐镇,你们还怕啥?
看盘金油L
05-25 18:14
05-25 18:14
500
3
[
棕榈油吧
]
让我们看一下个趋势支撑11800能不能行,哈哈哈
海蟹奈奈
05-25 14:15
05-25 18:14
17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国内机构狗不拉了。我的多单要悲剧了
基民xwh8UM
05-25 18:14
05-25 18:14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就是吹泡泡的一场游戏
期货只做突破
05-25 18:13
05-25 18:13
265
0
[
COMEX黄金吧
]
不用时时刻刻都盯着,该干嘛就去干嘛,盘面有我坐镇,你们还怕啥?
股友D82519C0
05-25 18:13
05-25 18:13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时时刻刻都盯着,该干嘛就去干嘛,盘面有我坐镇,你们还怕啥?
老舍看黄金原
05-25 18:13
05-25 18:13
461
3
[
玻璃吧
]
58多单69平又是10个点两天做了6次
转变就是思维
05-25 15:09
05-25 18:13
768
5
[
纸浆吧
]
纸浆终于是爆发了,7130到7230,100点顺利到位!我们昨日两次被止损差不多
猴哥说期a
05-25 10:02
05-25 18:12
161
0
[
NYMEX原油吧
]
过节必涨定律
股友38q078G6
05-25 18:12
05-25 18:12
322
4
[
A50期指吧
]
A股现在有八种走势,请听我慢慢说我觉得下周很关键。不是涨就是跌,也有可能不涨也不
投资韭皇
05-25 17:41
05-25 18:12
723
1
[
乙二醇吧
]
经济观察网记者陈月芹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国务院于5月25日下午15:00召开全国
光伏协会刘大
05-25 17:24
05-25 18:12
114
0
[
花生吧
]
10000以下满仓多
三墩zxp
05-25 18:11
05-25 18:11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27
118928
118929
118930
118931
118932
118933
118934
118935
118936
118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