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日给出低位多单没给到进场机会,
三顾锦囊
06-02 12:05
06-02 12:05
24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周三数据推迟公布今天也会迎来一系列重
金_大侠
06-02 12:04
06-02 12:04
300
1
[
苯乙烯吧
]
今晚无夜盘,小心跌停
成did9999
06-02 10:49
06-02 12:04
578
4
[
甲醇吧
]
我其实不明白什么主力军或者什么仓位较多的期货公司操盘。我知道期货不可预测的东西贼
冬衍成歌
06-02 11:13
06-02 12:04
354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两天不收割,就算走好。
豁达的柳岑枫
06-02 12:04
06-02 12:04
447
0
[
PTA吧
]
金针探低
永远做空头
06-02 12:03
06-02 12:03
888
3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有好看了,过节了,不管多空,都是戏!昨天本该盈利的,一早就把节奏打乱了,最后
外国螺丝5666
06-02 11:35
06-02 12:03
195
0
[
甲醇吧
]
出不了货,还得拉升
只做工业硅
06-02 12:03
06-02 12:03
542
0
[
纯碱吧
]
前两年玻璃疯狂涨价的时候也是各种没货,,库存下降的消息满天飞,一下跌,玻璃全部出
KINGSSSS
06-02 11:43
06-02 12:03
207
0
[
玻璃吧
]
有内鬼,停止交易
魔神之手
06-02 12:02
06-02 12:02
183
0
[
铁矿石吧
]
你要搞大基建,直接把你抹杀在摇篮中
股友Aq7Nt8
06-02 12:02
06-02 12:02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现货黄金$今日黄金复盘分析与交易策略
Devin金语
06-02 12:02
06-02 12:02
892
3
[
沪铝吧
]
今天吃了啥药
Luckystar发
06-02 10:36
06-02 12:02
411
4
[
A50期指吧
]
下午百分百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6-02 11:33
06-02 12:02
239
0
[
螺纹钢吧
]
要想下跌,可能还差一个日线级别的大阳线!
心胸开阔的霹
06-02 12:01
06-02 12:01
448
1
[
燃油吧
]
这会我就不急着进空了,特么的,昨天被坑死了
闲看风起云涌
06-02 11:49
06-02 12:01
227
0
[
大豆吧
]
今天星期四外盘就多明天一天时间,不搞事的话,节后才出方向!!高位这么久了,还是不
推手001
06-02 12:01
06-02 12:01
730
2
[
PTA吧
]
收盘6700不信的可以打赌
股难操9533
06-02 11:36
06-02 12:01
441
8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如果今日收个阴线,会出乎所有人意料吗?
隔山想牛巡山
06-02 10:08
06-02 12:01
280
0
[
豆油吧
]
逢高做空这货利用外盘出货做多就是刀尖上舔血
YL长虹
06-02 12:01
06-02 12:01
261
0
[
纯碱吧
]
刚刚手一抖纯碱3072空单居然全部平仓,想平玻璃多单平错了,早上己经T一次赚了1
ljl55555
06-02 12:01
06-02 12:01
195
0
[
纯碱吧
]
给你搬个横盘王碱奖
严格设止损
06-02 12:00
06-02 12:00
334
0
[
沪金吧
]
6.2 今日思路
钱嘉勒
06-02 12:00
06-02 12:00
22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按正常分析这个位置是要涨的,假设破了这个位
富贵州鹤的李
06-02 12:00
06-02 12:00
385
0
[
沪金吧
]
金市收割者6.2:黄金破位在即,还需数据指引
金市收割者
06-02 12:00
06-02 12:00
174
0
[
大豆吧
]
这货是配合内盘出货的只做空做多就是刀尖上舔血
YL长虹
06-02 12:00
06-02 12:00
549
3
[
玻璃吧
]
忘了星期一早上1800,晚上就1740了?1800左右空就完事了!这货就一lj!
gnsnsggebr
06-01 10:51
06-02 11:59
337
2
[
燃油吧
]
理应看多
富时中国A50
05-26 11:53
06-02 11:59
231
0
[
燃油吧
]
这个品种没有大庄,都是拼凑起来的小庄,一碰到月线级吊颈线就做鸟兽散,没出息。
万手天
06-02 11:59
06-02 11:59
287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6.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头别开心太早
指南金师
06-02 11:59
06-02 11:59
156
0
[
A50期指吧
]
把外资整晕了
顺势长红波
06-02 11:59
06-02 11:59
605
0
[
黄金期货吧
]
陈泽强:6.2现货黄金最新涨跌行情分析策略附原油交易操作建议
陈泽强黄金走
06-02 11:58
06-02 11:58
370
1
[
玻璃吧
]
兄弟们,节后大跌,赶紧空
黑风暴色
06-02 11:43
06-02 11:58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陈泽强:6.2现货黄金最新涨跌行情分析策略附原油交易操作建议
陈泽强黄金走
06-02 11:58
06-02 11:58
160
0
[
纯碱吧
]
这货是真垃圾,不做了,的锤子
股友wKqlYx
06-02 11:58
06-02 11:58
203
0
[
玻璃吧
]
最近玻璃有点强
兴奋de金牛座
06-02 11:58
06-02 11:58
191
0
[
玻璃吧
]
涨跌都是扯淡,就是个震荡行情
我De小目标
06-02 11:58
06-02 11:58
588
1
[
PTA吧
]
真是杀猪盘了
股友WfiCYe
06-02 11:37
06-02 11:58
343
0
[
纯碱吧
]
不增仓下跌就是耍流氓
待重头收拾旧
06-02 10:36
06-02 11:58
293
0
[
豆油吧
]
这东西和菜籽油有关系吗?我有一手菜籽油空单。
万手天
06-02 11:58
06-02 11:58
203
0
[
燃油吧
]
晚上没夜盘。休息三天。粽子节快乐!
c136137
06-02 11:57
06-02 11:57
292
0
[
沪金吧
]
陈泽强:6.2现货黄金最新涨跌行情分析策略附原油交易操作建议
陈泽强黄金走
06-02 11:57
06-02 11:57
580
6
[
玻璃吧
]
中信的逻辑是不是这样,我要是玻璃厂家,我就不停加空
苏曼先生
06-02 11:28
06-02 11:57
265
1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狗主力中午吃纯碱炒饭??[滴汗]
超级大空投
06-02 11:34
06-02 11:57
578
2
[
豆粕吧
]
以前是菜粕妖,现在是豆粕妖!真恶心
AK老顽童
06-01 14:23
06-02 11:57
22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昨日给出低位多单没给到进场点位,上涨六
账户已注销
06-02 11:44
06-02 11:57
159
0
[
纸浆吧
]
端午节吃粽子拉稀了,急用纸[哭]
东方财富888
06-02 11:57
06-02 11:57
479
3
[
燃油吧
]
4050左右可以开多单
骑扬如意地康
06-02 11:33
06-02 11:57
348
0
[
纯碱吧
]
多厉害哦国内的期货都是多头控盘哎
sinxmu
06-02 09:31
06-02 11:56
750
1
[
PTA吧
]
完了完了,节后上九千
自摸六九万
06-02 11:15
06-02 11:56
163
0
[
纯碱吧
]
空仓过节比较好,先撤了
晓看残月
06-02 11:56
06-02 11:56
245
0
[
沥青吧
]
准备布局超长线了,4600跌到1600,当年只用了几个月!大哥自己人,拉09合约
等待与伏击
06-02 11:55
06-02 11:55
769
1
[
玉米吧
]
定粉都涨的,越跌越买就是
万物守恒
06-02 11:27
06-02 11:55
758
1
[
沪铝吧
]
越扛越空
账户已注销
06-02 03:47
06-02 11:54
228
0
[
纯碱吧
]
看来纯碱涨是必然的了
卡片丶
06-02 09:16
06-02 11:54
17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这又是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么?
别BB没用
06-02 11:54
06-02 11:54
1612
23
[
菜粕吧
]
开盘前聊一下豆粕和菜粕思路吧!近期也没怎么分享这二个品种,毕竟行情一直处于一个箱
大圣说期
05-31 20:57
06-02 11:54
396
2
[
纯碱吧
]
注意了同志们,主力开始诱空了,跟进去就是暴涨
东方日出9573
06-02 10:43
06-02 11:53
461
1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分钟还拉,是又要暴涨的节奏么?[哭][哭][哭]
灰灰吃个饱
06-02 11:48
06-02 11:53
429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持仓百万,都没啥波动,玩个毛线,难道钱放玻
股友5V27083y
06-02 11:46
06-02 11:53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6.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头别开心太早
指南金师
06-02 11:53
06-02 11:53
704
1
[
沪铝吧
]
你不空,他不涨,你不多,他不跌,就是跟你反着来,以后就坚定一个方向
要轻仓及时止
06-02 10:13
06-02 11:53
412
1
[
短纤吧
]
今天怎么着也该破8100了吧?
炒懵了
06-02 07:33
06-02 11:53
681
1
[
沪铝吧
]
$沪铝2207(SHFE|al2207)$散户是越拉越空,越砸越喜欢去摸底,主力
乡下来的韭菜
06-02 09:53
06-02 11:53
791
0
[
白糖吧
]
大家都看多的时候,果断空起
吉诺努努
06-02 11:37
06-02 11:53
232
0
[
纯碱吧
]
短空不惧,长看多
股友GpuHJl28
06-02 09:09
06-02 11:52
173
0
[
不锈钢吧
]
大v我喜欢再来个W更喜欢[大笑]
股友n650X321
06-02 11:52
06-02 11:52
27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焦炭又疯控上涨。把国泰君安、中信
QF0929
06-02 11:52
06-02 11:52
655
4
[
股指期货吧
]
$IF主力合约(SF040130)$4058挂空
心灵幸福
06-02 09:40
06-02 11:52
589
10
[
棕榈油吧
]
动力煤当时也是这样,快要查的前几天死命拉
慷慨的耿寄琴
06-02 10:36
06-02 11:52
379
1
[
纯碱吧
]
这货是很有个性的!庄家会反其道行之,大家都懂的,短空应坚决平仓!
正常波动
06-02 09:00
06-02 11:52
867
2
[
沪铝吧
]
减仓上行是啥意思?
期货大海
06-02 10:46
06-02 11:51
208
0
[
原油吧
]
布油有个缺口,700暂时看不到了,已反手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02 11:51
06-02 11:51
621
1
[
PTA吧
]
完全不懂,这操控的也太厉害了吧,真是有钱就是牛
股友7995L17R
06-02 11:36
06-02 11:51
515
1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今天下午资金会出逃吗?
jgmxvkju
06-02 11:37
06-02 11:51
161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戏是真多到底想干嘛呢[想一下][想一下]
丘丘67
06-02 11:51
06-02 11:51
502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收盘拉一下不是很好,有诱多的感觉。
AI坐山观股斗
06-02 11:40
06-02 11:51
136
0
[
A50期指吧
]
上不去下不来服了
股友u9180r51
06-02 11:51
06-02 11:51
383
1
[
棕榈油吧
]
我们都来帮印来抬轿推高创纪录的棕榈油价格,帮助他们创汇赚美金
学仓汇
06-02 11:25
06-02 11:50
357
2
[
玻璃吧
]
如果要涨的话,肯定要大跌一波,要跌的话肯定要大跌一波
幸存于股市的
06-02 11:16
06-02 11:50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27
117928
117929
117930
117931
117932
117933
117934
117935
117936
117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