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纯碱吧
]
端午节红包来喽
账户已注销
06-02 14:16
06-02 14:16
395
1
[
玻璃吧
]
恭喜,晚上100万
TK一保护我方
06-02 14:08
06-02 14:16
179
0
[
乙二醇吧
]
这个是软件交易吗就一首,还是来回套,奇了怪啊
大股市小滑头
06-02 14:16
06-02 14:16
157
0
[
花生吧
]
这么个软蛋,拉高开空总没有错
百分百盈利才
06-02 14:16
06-02 14:16
178
0
[
燃油吧
]
清仓过节为宜
蛇狗运
06-02 14:16
06-02 14:16
160
0
[
尿素吧
]
跟昨天苹果一样尾盘跳水
底吸高抛
06-02 14:16
06-02 14:16
402
1
[
玻璃吧
]
疫情这几年见的最多的就是节后三天涨停封板。
股友051001
06-02 14:05
06-02 14:16
339
1
[
纸浆吧
]
来吧来吧!大家一起来加空吧!
Mhandas
06-02 14:08
06-02 14:16
233
0
[
棕榈油吧
]
能不能增仓3万多手
账户已注销
06-02 14:16
06-02 14:16
421
1
[
苹果吧
]
来空花生,节后赚翻倍
对冲账户1
06-02 14:16
06-02 14:16
479
1
[
沥青吧
]
估计还得过4700阿
股市菜霸
06-02 14:05
06-02 14:16
1002
3
[
橡胶吧
]
轮胎厂库存都摆到院里了,仓库全满了!
割不倒的韭菜
06-02 14:00
06-02 14:16
216
0
[
沥青吧
]
等风来[发财]
跟着乾坤走
06-02 14:16
06-02 14:16
141
0
[
纸浆吧
]
神经的市场神经的多头
经纶为富得貂
06-02 14:16
06-02 14:16
127
0
[
PVC吧
]
还是震荡,多空都赚钱,就看你拿不拿得住
只想要点生活
06-02 14:16
06-02 14:16
184
0
[
玻璃吧
]
螺纹钢吃伟哥了
鱼包山石
06-02 14:16
06-02 14:16
181
0
[
玻璃吧
]
站不上1780就没戏
chishengweiy
06-02 14:15
06-02 14:15
254
0
[
沥青吧
]
空单持仓过节,下周收阴线[无语]
神预判
06-02 14:15
06-02 14:15
513
1
[
铁矿石吧
]
所谓的稳定物价就是往死了拉,哄抬物价到极致[赞]
推手001
06-02 14:05
06-02 14:15
2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看多思路30点左右利润,保守的节前减仓利润】
大话期牛
06-02 14:15
06-02 14:15
271
2
[
纯碱吧
]
今天没有夜盘,纯碱多单跟上的可以获利出局,落袋为安。
账户已注销
06-02 14:05
06-02 14:15
125
0
[
花生吧
]
轻仓进空了
对冲账户1
06-02 14:15
06-02 14:15
839
11
[
沥青吧
]
全是做空的散户,必定新高
账户已注销
06-02 12:50
06-02 14:15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反向操作之多玻璃空纯碱
蛋蛋蛋
06-02 14:15
06-02 14:15
6518
0
[
国债期货吧
]
空纯碱几手,不让中信狗作妖[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6-02 14:15
06-02 14:15
194
0
[
沥青吧
]
这玩意就是控盘
你的妖怪在找
06-02 14:15
06-02 14:15
185
0
[
纯碱吧
]
涨到4000就好了涨到4000我给红十字会捐款10w
诱多诱空双杀
06-02 14:15
06-02 14:15
156
0
[
玻璃吧
]
我是空头,开空开空1779
股友2YKSQY
06-02 14:15
06-02 14:15
51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单逐步止盈离场
期凌天下
06-02 09:51
06-02 14:15
187
0
[
螺纹钢吧
]
88我空十手!端午后都他妈显圆形
时空相对
06-02 14:15
06-02 14:15
143
0
[
花生吧
]
花生还是软[牛][献花]
百分百盈利才
06-02 14:15
06-02 14:15
18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太弱,得空它。
股友5V27083y
06-02 14:15
06-02 14:15
504
1
[
甲醇吧
]
待会焦炭回调,你看他要怎样?[大笑]
嗦迪斯奈
06-02 14:08
06-02 14:15
488
0
[
焦炭吧
]
空纯碱几手,不让中信狗作妖[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6-02 14:15
06-02 14:15
489
4
[
沥青吧
]
沥青低开买入
期凌天下
06-02 09:07
06-02 14:15
198
0
[
甲醇吧
]
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Koipxg
06-02 14:15
06-02 14:15
233
0
[
棕榈油吧
]
下周开盘一地鸡毛
长线小王子88
06-02 14:15
06-02 14:15
144
0
[
纸浆吧
]
万恶的厂家都比白糖高了你还往上涨
经纶为富得貂
06-02 14:15
06-02 14:15
663
5
[
螺纹钢吧
]
关于螺纹10合约,猴哥来说说:螺纹开始走震荡了,我们之前在4700--4680空
猴哥说期a
06-02 11:29
06-02 14:15
287
1
[
玻璃吧
]
玻璃209合约
期凌天下
06-02 13:35
06-02 14:14
221
0
[
沥青吧
]
炼厂自己拉高套保,实物地方财政和期货投机空投买单
主力嗦了蒜
06-02 14:14
06-02 14:14
207
0
[
沥青吧
]
走了,舒服多了,狗庄
英姿飒爽之荷
06-02 14:14
06-02 14:14
204
0
[
沥青吧
]
空单持仓过节不怕[大笑]
神预判
06-02 14:14
06-02 14:14
148
0
[
纯碱吧
]
疯子
招财猫芒果小
06-02 14:14
06-02 14:14
139
0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今天跟豆粕,跌无大跌,涨无大涨
胡糊涂1
06-02 14:14
06-02 14:14
498
0
[
沪铝吧
]
空头空单曝仓挤兑风潮
心无所住而生
06-02 14:14
06-02 14:14
704
12
[
沥青吧
]
为啥我的保证金要1万三千多,我看很多都1万以下。高点好,风险可控[鼓掌]
dldldlel
06-02 12:42
06-02 14:14
181
0
[
LPG吧
]
萎靡不振跌跌不休
被狗偷看止损
06-02 14:14
06-02 14:14
16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不要让中信这条狗跑了
执着29216
06-02 14:14
06-02 14:14
474
3
[
沥青吧
]
端午出个利空,祝狗庄亏死
有判断力的mo
06-02 14:00
06-02 14:14
194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今天尾盘不跌,空单抓紧离场,节后你就知道什么是蒙
AA格林大华
06-02 14:14
06-02 14:14
216
0
[
沥青吧
]
干啥呢,不涨了?我特么都设置好了4750补10手
忧郁阿浩
06-02 14:14
06-02 14:14
133
0
[
纯碱吧
]
别停啊,一口气破3200,让爹看看你有没有天花板
东cshes犭j
06-02 14:14
06-02 14:14
659
0
[
淀粉吧
]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是3-4个点来回浮动,我去
淡淡一笑奈何
06-02 14:14
06-02 14:14
445
0
[
橡胶吧
]
落袋为安,防止跳水
天涯刀客之长
06-02 14:14
06-02 14:14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昨天我才发帖说,28才是支撑,这些股吧里都他
三千院初音
06-02 14:14
06-02 14:14
182
0
[
螺纹钢吧
]
上面还有那么多 今天只会上了
股友78Xf8055
06-02 14:14
06-02 14:14
826
1
[
热卷吧
]
【热卷2210】小时图均线多头排列还不错,目前4840一带有平台阻力,不追了,回
商品期货鲸期
06-02 08:23
06-02 14:14
22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底部的时候全是利空,真TM扯蛋,老子就是多咋的
十年磨一剑20
06-02 14:14
06-02 14:14
196
0
[
铁矿石吧
]
马上过节了,别太狠,好孬给留条活路
九二开挂
06-02 14:13
06-02 14:13
159
0
[
玻璃吧
]
节后认为应该多玻璃空纯碱
憨憨小困包
06-02 14:13
06-02 14:13
205
0
[
甲醇吧
]
无语了早盘下杀,最低点卖出赚钱只会2855卖出一直没操作没想到震荡一下午这是真恶
期货中漫步
06-02 14:13
06-02 14:13
151
0
[
玻璃吧
]
别人都飞了,这货真稳
股友305317cH
06-02 14:13
06-02 14:13
140
0
[
纯碱吧
]
瀑布来了
微n晓
06-02 14:13
06-02 14:13
434
3
[
纯碱吧
]
百分百得跌每次都一样的套路
股友083w73C0
06-02 10:08
06-02 14:13
613
1
[
甲醇吧
]
每年的端午节过后都是大涨,你怎么看呢?
长线轻仓买涨
06-02 14:07
06-02 14:13
20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第二浪750到1500,不回头
商品期货多空
06-02 14:13
06-02 14:13
159
0
[
玻璃吧
]
冻财上榜,散户集中营,还指望中信,永安给你们抬轿子,痴人说梦,不信你们去看看隔壁
账户已注销
06-02 14:13
06-02 14:13
142
0
[
纸浆吧
]
空头前三跑了
粘利就走
06-02 14:13
06-02 14:13
158
0
[
玻璃吧
]
冻财上榜,散户集中营,还指望中信,永安给你们抬轿子,痴人说梦,不信你们去看看隔壁
账户已注销
06-02 14:13
06-02 14:13
362
1
[
沥青吧
]
不敢干的赶紧平仓过节,我是全仓进去的,专家说了会涨的
股友5马年快
06-02 13:49
06-02 14:13
640
1
[
焦炭吧
]
宏观资本是自己找刺激,找拍型
机智的机器人
06-02 12:55
06-02 14:13
20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数不数据已经无所谓了,先出货再说
股友BjHMML
06-02 14:13
06-02 14:13
809
1
[
沪镍吧
]
这两年就佩服做空的,如果能存活下来,发大财的肯定是他们,极致
虐焦炭
06-02 11:16
06-02 14:13
152
0
[
玻璃吧
]
拉到1790估计平空的疯了
财源积玉得水
06-02 14:13
06-02 14:13
163
0
[
玻璃吧
]
哈哈看看铁矿螺纹纯碱!玻璃就是全城最丑的仔!不能做多!
ken先生
06-02 14:13
06-02 14:13
475
0
[
橡胶吧
]
一个多月涨了这么点,你就喊一万五两万的,三散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啊
西北股王老田
06-02 14:13
06-02 14:13
148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看看你的纯碱爹
横盘反转
06-02 14:13
06-02 14:13
160
0
[
玻璃吧
]
中信期货,百万空仓!
福利啊
06-02 14:13
06-02 14:13
198
0
[
A50期指吧
]
狐妖"仓净空"这时间有求必应了,不来一句指数完全符合本股神预料,实为搞笑[抓狂]
多财来财得双
06-02 14:13
06-02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23
117924
117925
117926
117927
117928
117929
117930
117931
117932
1179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