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8
0
[
期货吧
]
【来点干货,下周能抄底的沪铝】
阴阳线Xu66Wu
06-03 15:12
06-03 15:12
2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休盘,就一天,大家赶紧涨,机会
无牌导游
06-03 15:12
06-03 15:12
1421
6
[
甲醇吧
]
上了3000才有像样的回调,现在的回调都是诱空
富可纳闷
06-01 23:45
06-03 15:12
383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我们不开盘,你跳也没用[大笑]
股友eJZ5IY
06-03 09:02
06-03 15:11
1665
22
[
玻璃吧
]
还有散户坚定看多,不去看看库存,连增15周,但凡有一周去库也不会这个鸟样。玻璃产
稳稳的赚钱3
06-02 15:58
06-03 15:11
986
9
[
螺纹钢吧
]
永安
股友22H58l70
06-02 15:59
06-03 15:11
27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再涨二十美元,老美就要分裂,加油。
n13972938763
06-03 15:11
06-03 15:11
234
0
[
COMEX铜吧
]
憋不住了
股友z13R2280
06-03 15:11
06-03 15:11
3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20美元?140美元?什么价格是顶
红嘴大阳棒特
06-03 15:11
06-03 15:11
238
0
[
A50期指吧
]
看多一切
股友JlJL8k
06-03 15:10
06-03 15:10
234
0
[
COMEX黄金吧
]
69到64,5个点,溜了,坐等晚上机会
朋友们山顶见
06-03 15:10
06-03 15:10
193
0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下杀一定很狠
今生永不言弃
06-03 15:10
06-03 15:10
853
4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新增仓单了,多头稳了,玻璃厂熬不住了
mu575
06-02 16:00
06-03 15:10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快跑
大吉兴隆地祖
06-03 15:10
06-03 15:10
1111
3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被这个行情恶心到了[笑哭]
顺风顺水顺财
06-02 17:57
06-03 15:10
623
2
[
大豆吧
]
磨磨唧唧
笑傲茶壶V
06-03 12:44
06-03 15:10
237
0
[
A50期指吧
]
全面看多A股债市期货,看多一切。
股友JlJL8k
06-03 15:09
06-03 15:09
60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总是喜欢节时大涨,节后大跌
买股票的韦小
06-03 14:55
06-03 15:09
1117
0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道指昨天美盘时段走出V型反转形态,下方32490完全形成
仓智凡
06-03 15:08
06-03 15:08
235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收盘13XXX
股友JlJL8k
06-03 15:08
06-03 15:08
263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纳指周四小幅回调触及周支撑12440开始反攻,趋势上符
仓智凡
06-03 15:07
06-03 15:07
435
1
[
原油吧
]
$原油2207(INE|sc2207)$明天还会继续雄起。现在只是下跌预热。没那
小健663
06-02 00:58
06-03 15:07
720
6
[
燃油吧
]
反扑一下,拿到就够了
DW12711
06-01 23:51
06-03 15:07
412
1
[
综合铝03吧
]
跌的太狠直接关了?
安谧的云湑
06-02 08:41
06-03 15:07
2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股港股不开盘只能涨,周一开盘只能跌
风犀顶股文
06-03 15:07
06-03 15:07
556
4
[
沥青吧
]
跌停很快的。
资金盘远离期
06-02 09:30
06-03 15:07
920
4
[
沪银吧
]
看着一直在涨!其实就两三点晃悠
股友cqYz1B
06-02 00:34
06-03 15:06
1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股休市利好全球
jim49905
06-03 15:06
06-03 15:06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这样跌半天不如半分钟拉升的所以大趋势还是往上走
股友uJtDux
06-03 15:05
06-03 15:05
472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星期一你要敢跌,我就扇你三个大嘴巴子
股友5V091Y65
06-03 14:45
06-03 15:05
894
2
[
沥青吧
]
原油跳水了,吃肉吧空单[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3 14:23
06-03 15:04
2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放心,今天破不了13600的,那是底
不花钱买指数
06-03 15:03
06-03 15:03
1159
2
[
淀粉吧
]
割肉
股友9sWSQX
06-02 14:58
06-03 15:03
45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必跌![看多]
生意钵满地洪
06-02 21:37
06-03 15:03
23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做空的都是送人头的
股友xqian800
06-02 21:39
06-03 15:03
3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6.3【富时A50分析】A50昨日多
古月之秋
06-03 15:02
06-03 15:02
691
1
[
NYMEX原油吧
]
跌半天,涨十分钟就回来了,真强势
靠老师
06-03 14:54
06-03 15:00
538
3
[
A50期指吧
]
礼拜一股票一开盘就狂砸[大笑][大笑][大笑]
福至华
06-03 14:33
06-03 15:00
70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无论怎么走,最后都是趋势向上!理由黄金不是印刷机能印出来!
与虎作伴
05-31 06:28
06-03 15:00
25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女狐狸哭晕在厕所
股友zep88
06-03 14:58
06-03 14:58
229
0
[
NYMEX原油吧
]
跌大半天一分钟涨回,我尾盘的空要爆
不会就此
06-03 14:58
06-03 14:58
1157
4
[
燃油吧
]
$燃油2210(SHFE|fu2210)$昨天前天为啥原油涨燃油跌啊,是有什么消
秋水长天壹色
05-31 14:10
06-03 14:57
986
1
[
棕榈油吧
]
空头终究还是年轻,骂骂骂最后还是啪啪打脸[火箭][火箭]
多文四海de苗
06-03 13:14
06-03 14:57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绿
账户已注销
06-03 14:57
06-03 14:57
603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收1900今天,不谢
我是个赌徒
06-03 14:19
06-03 14:56
423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非常危险,我再说一遍,做空原油非常危险
文森特Z
06-03 14:49
06-03 14:56
580
0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都在说不能做空原油,昨晚到中午原油没跌吗,周二周三大跌什么样,现在还没涨不
账户已注销
06-03 14:56
06-03 14:56
26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116.3的多单,小吃了一点肉,稳健可落袋。激进继续持有[鼓掌][鼓掌]
就是那么任性
06-03 14:55
06-03 14:55
488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有没有买美盛文化的?出来一起聊聊
主力别监控我
06-01 23:47
06-03 14:55
643
3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来,老子开个单堵你狗嘴。亏20。睁大狗
觉醒的白桦
05-31 22:53
06-03 14:55
988
7
[
股指期货吧
]
宝塔线指标正在上攻,反弹十个点应该没问题吧?
空单哥
06-01 13:54
06-03 14:53
332
0
[
沪金吧
]
辰恙瑜:6.3今天非农来袭,黄金策略分析
辰恙瑜
06-03 14:53
06-03 14:53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可以收收力,留着下周狂飙!已满仓,等
么西么西哈哈
06-03 14:52
06-03 14:52
41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又不是仙油有可能一直涨吗?任何商品都逃不
气宇不凡的鹤
06-03 14:51
06-03 14:51
559
1
[
NYMEX原油吧
]
脑子是个好东西,鳄螺丝自己能顶住26家吗?多是必须的,估计也是最安全的[偷笑]
复活女娲
06-03 12:36
06-03 14:51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嘛呀,不要再涨了
tim4258
06-03 14:51
06-03 14:51
660
2
[
沥青吧
]
沥青做一次失望一次,原油涨它涨,原油跌它横盘!难道这不是原油生的哪?拉盘多在夜盘
时空相对
06-01 23:03
06-03 14:51
495
0
[
A50期指吧
]
联通在A50就是做空标的,踢出A50感觉还更好,没有资金做空了
百年三千
06-03 14:51
06-03 14:51
810
4
[
原油吧
]
沙特肯定会很听话的。放心,油价还会跌
股友0RhfMY
06-02 15:03
06-03 14:50
841
1
[
菜油吧
]
这种走势对空头极其不利,没加速爆拉之前都不要空,下周必创新高
期海小韭
06-02 15:55
06-03 14:49
25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难跌了
焕发人生
06-03 14:49
06-03 14:49
267
0
[
燃油吧
]
风里雨里工地等你
账户已注销
06-03 14:49
06-03 14:49
42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任何商品不可能只涨不跌,涨多了必跌,何况
气宇不凡的鹤
06-03 14:48
06-03 14:48
58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会爆拉
荣春520
06-03 13:06
06-03 14:48
889
1
[
纯碱吧
]
生意社报价5天不怎么动,报价超低的涨几十,报价高的跌几十。仓单增加十几万吨,证明
全年休息
06-03 12:37
06-03 14:47
734
4
[
A50期指吧
]
没吊用,下周开盘直接瀑布暴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6-03 12:37
06-03 14:47
1115
4
[
棕榈油吧
]
外盘发生什么情况了
初心末改
06-02 16:31
06-03 14:47
279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2个点也不放过!
萧峰解牛
06-02 13:59
06-03 14:47
196
0
[
A50期指吧
]
在探
股民职业
06-03 14:47
06-03 14:47
997
4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今晚贵金属一顿操作,发挥非常出色[大笑]
仰卧坐起
06-02 00:40
06-03 14:44
492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复了下盘,顺势而为,节后找机会空起来,还得
万剑没声
06-02 22:07
06-03 14:44
261
0
[
苯乙烯吧
]
尾盘五分钟拉升,说明了什么
亮晶晶0307
06-03 14:44
06-03 14:44
564
1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接过3200,冲3280。开盘就买
点滴的禄向梦
06-03 12:03
06-03 14:43
402
0
[
螺纹钢吧
]
厉害
电脑付出
06-03 14:42
06-03 14:42
783
14
[
苹果吧
]
9045的多还有救不
不亏就是赚99
06-02 13:52
06-03 14:41
674
3
[
燃油吧
]
燃油吧里面有99%的。
财务自由1千
06-02 10:05
06-03 14:40
42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今日来看,阻力在13850—1
账户已注销
06-03 14:39
06-03 14:39
467
1
[
大豆吧
]
牛逼puls
震天股
06-02 22:24
06-03 14:38
985
1
[
燃油吧
]
周一跌停我喜欢,我要发财啦,感谢各位送的温暖,80手2438的空,爽歪歪
专一得喜鹊
06-02 16:35
06-03 14:38
642
1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别跌啊!走的多好啊!不是不让你们卖股票么?我
股元亨
06-02 09:48
06-03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20
117921
117922
117923
117924
117925
117926
117927
117928
117929
117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