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节前加多,还好反着来
粉色小海豚
06-04 00:21
06-04 00:21
3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原本以为是日线级别的调整,没想到是周
小美0304
06-04 00:19
06-04 00:19
242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非农闹的吗
干主力的韭菜
06-04 00:18
06-04 00:18
296
0
[
NYMEX原油吧
]
汽油十元时代即将到来,哈哈
股友RCmIRA
06-04 00:18
06-04 00:18
250
0
[
NYMEX原油吧
]
汽油十元时代即将到来,哈哈!
股友RCmIRA
06-04 00:17
06-04 00:17
1426
7
[
玻璃吧
]
纯碱多单都吃到肉了吧,我看很多朋友在问2301合约,节前玻璃和纯碱,就布局一波2
股友q136083N
05-30 10:29
06-04 00:16
713
3
[
COMEX铜吧
]
$COMEX铜(COMEX|HG00Y)$前期国内疫情蔓延封城,需求被压制,期铜
蓝天的文靖娴
06-02 21:56
06-04 00:16
24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下来必需品不能那么贵跌下来
JUN_ONLY
06-04 00:15
06-04 00:15
21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跌下来必需品不能那么贵跌下来
JUN_ONLY
06-04 00:15
06-04 00:15
546
0
[
沪银吧
]
白银很快就会出现单边行情了,韭菜老是割都成精了不出单边行情恐怕主力不好赚钱了
qeeififiif
06-04 00:14
06-04 00:14
246
0
[
COMEX铜吧
]
多也杀空也杀,杀的不敢动了,太难了,
账户已注销
06-04 00:14
06-04 00:14
3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跌比昨天的涨还少。周一不用太担心。
云中君A
06-04 00:13
06-04 00:13
426
0
[
棕榈油吧
]
蓝瘦香菇,空棕榈
大漠战神
06-04 00:12
06-04 00:12
266
0
[
燃油吧
]
4200点开盘
修身养性发大
06-04 00:12
06-04 00:12
277
0
[
COMEX黄金吧
]
40或38
朋友们山顶见
06-04 00:12
06-04 00:12
304
0
[
燃油吧
]
4300开局
S一渡冬
06-04 00:11
06-04 00:11
408
0
[
玻璃吧
]
个人猜测,房企或贸易商在逢低买,要不然每次跌下去就迅速拉上来了。毕竟市场预期下半
jun3870
06-04 00:11
06-04 00:11
2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一完蛋
股友0ZexA2
06-04 00:11
06-04 00:11
238
0
[
A50期指吧
]
我就说涨了个寂寞
心态不好别玩
06-04 00:09
06-04 00:09
672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断气风险加剧,太阳能热水器有可能日出东方,日出东方。
一夜狂风推春
06-03 23:49
06-04 00:06
28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到达目标点位1850,空单获利出局,
金利金投
06-04 00:04
06-04 00:04
262
0
[
大豆吧
]
不去1800玩玩
股友150x3q52
06-04 00:03
06-04 00:03
68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空了5手,蒙一个
金争股
06-03 23:22
06-04 00:02
21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山顶边上就是崖谷深渊!
weiyuan_zhan
06-04 00:02
06-04 00:02
24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九妖神塔
06-04 00:02
06-04 00:02
26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九妖神塔
06-04 00:01
06-04 00:01
34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准吗,我说今晚120你们相信吗,相信
九妖神塔
06-04 00:01
06-04 00:01
246
0
[
NYMEX原油吧
]
一觉醒来绿了才有意思
万事腾达的王
06-04 00:01
06-04 00:01
275
0
[
COMEX黄金吧
]
转眼就到1850
生意来财de尘
06-04 00:01
06-04 00:01
704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哎,被狐狸害惨
半条毛虫
06-02 19:10
06-04 00:00
240
0
[
NYMEX原油吧
]
都不加油了,爆炒吧,汽车停在库房里准备休息一年再说?
基民M3nIwU
06-04 00:00
06-04 00:00
21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跳得高跌落深渊!
weiyuan_zhan
06-04 00:00
06-04 00:00
401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大涨,棕榈油加油
yjn12580
06-04 00:00
06-04 00:00
226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中国海洋石油下周又要拉升了
妙清清风
06-03 23:59
06-03 23:59
26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股又要起来了
基民e706532i
06-03 23:58
06-03 23:58
251
0
[
NYMEX原油吧
]
合计250美元
wxj一直在路
06-03 23:58
06-03 23:58
1071
2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是强,短期偏强走势,谨慎做空,回调可加多…
股友wKqlYx
06-03 21:20
06-03 23:57
72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开始做多,让你们空头爆
我是股傻有坑
06-03 23:52
06-03 23:57
1216
1
[
沥青吧
]
空单周一大概率留完犊子了
n1424603408b
06-03 00:17
06-03 23:57
529
2
[
NYMEX原油吧
]
明晚上120吧!下礼拜奔130去
股友P020969p
06-03 00:34
06-03 23:57
313
0
[
燃油吧
]
纽约原油冲不过119.98就是短期双顶
股友n751080T
06-03 23:56
06-03 23:56
60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不会病危要打120呼叫急救车吧!
中长线投资大
06-03 23:36
06-03 23:56
383
1
[
NYMEX原油吧
]
空中加油,我是路过的,
不达标不操作
06-03 21:52
06-03 23:56
602
5
[
NYMEX原油吧
]
爬的越高摔的越惨,周一晚110见。
dqlzwzq999
06-03 23:33
06-03 23:55
718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能再用点力气吗?来个3-5个点,杀跌
整股赚家之一
06-03 23:33
06-03 23:55
362
0
[
甲醇吧
]
2560空有
账户已注销
06-03 23:55
06-03 23:55
289
0
[
燃油吧
]
这这这怎么弄
小小的你ss
06-03 23:55
06-03 23:55
607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直接干到130以上得了,直接油价调到
花开利市地白
06-03 23:41
06-03 23:54
874
1
[
燃油吧
]
还有周五呢,先别想的太好,目前局势有利于多头。只可惜我们放假
射一波
06-03 00:52
06-03 23:53
728
2
[
NYMEX原油吧
]
我想资本的世界就是不可以理解的,想想它还有负的时候。为什么119就高了呢。我看着
股友995k8E23
06-03 23:45
06-03 23:53
23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反弹已经结束了,继续下跌
青蛙趋势
06-03 23:52
06-03 23:52
22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通胀哦
和田7266
06-03 23:51
06-03 23:51
366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73要开始做空了
生财满堂的泰
06-03 00:29
06-03 23:51
359
0
[
沪金吧
]
张本鑫6.4黄金弱势下跌原油有望重回120后续多空该如何把握
张本鑫
06-03 23:50
06-03 23:50
231
0
[
COMEX黄金吧
]
心中有数1854,以不变应万变。
趋势交易之道
06-03 23:50
06-03 23:50
229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还原大法
tga32
06-03 23:49
06-03 23:49
491
3
[
A50期指吧
]
周一暴跌让我上车
投机才会赢
06-03 22:59
06-03 23:49
770
3
[
苹果吧
]
AP
账户已注销
06-01 11:50
06-03 23:49
237
0
[
NYMEX原油吧
]
12点跳水
基民HO3hsX
06-03 23:48
06-03 23:48
479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收盘奔120去,我的燃油多单就有机会
股友P020969p
06-03 23:10
06-03 23:48
246
0
[
玉米吧
]
大陆期货没开盘,没有方向了,四处乱撞
股友97x569v0
06-03 23:48
06-03 23:48
19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上天了
大桓哥
06-03 23:46
06-03 23:46
314
0
[
燃油吧
]
开盘肯定4200以上了
I云在天I
06-03 23:46
06-03 23:46
454
0
[
棕榈油吧
]
空单的兄弟下周跟我去工地打工,我工地还缺不少人[俏皮]
长期致胜de无
06-03 23:46
06-03 23:46
252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一位评论员说的有趣,海协会会议是扔给欧洲一根骨头。
有财地贝儿
06-03 23:46
06-03 23:46
430
1
[
COMEX黄金吧
]
世界通涨,黄金必创新高。
神采大师
06-03 22:41
06-03 23:45
600
2
[
NYMEX原油吧
]
冲击119
恰似同学少年
06-03 21:59
06-03 23:45
22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暴跌2%
多文通
06-03 23:45
06-03 23:45
641
1
[
NYMEX原油吧
]
元芳你怎么看
tim4258
06-03 23:30
06-03 23:45
596
1
[
A50期指吧
]
和玩一样
股海云霄
06-03 23:28
06-03 23:45
20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牛市继续,趋势的力量。。。
n14086315358
06-03 23:44
06-03 23:44
1036
1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昨天收盘4032价格4手多单,周一开盘1W没有问
找机会下单
06-03 23:30
06-03 23:44
636
1
[
A50期指吧
]
我空仓我求求你了多跌点
投机才会赢
06-03 23:13
06-03 23:43
661
1
[
燃油吧
]
空单颤抖了
点石斗金的江
06-02 22:01
06-03 23:43
25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后悔设置原油最高价了
讲究地宙斯
06-03 23:43
06-03 23:43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了,还等啥
时空相对
06-03 23:43
06-03 23:43
411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得上120了[看多][看多][看多]
飞黄来财地柳
06-03 22:13
06-03 23:42
1210
4
[
沪银吧
]
满仓多周一应该能赚钱
期货侠
06-03 20:24
06-03 23:42
226
0
[
NYMEX原油吧
]
我知道涨的原因了,中国减税促进汽车消费!
热情托
06-03 23:41
06-03 23:41
1028
4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原油会加速上涨,正常情况破145美元
光伏协会刘大
06-03 22:33
06-03 23:41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18
117919
117920
117921
117922
117923
117924
117925
117926
117927
117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