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0
0
[
沪金吧
]
非农预期利多,黄金提前布局多单!
wdnh0818
06-03 20:14
06-03 20:14
846
0
[
黄金期货吧
]
非农预期利多,黄金提前布局多单!
wdnh0818
06-03 20:14
06-03 20:14
234
0
[
大豆吧
]
没有国内的买手今天交易量真惨
YL长虹
06-03 20:13
06-03 20:13
294
0
[
纸浆吧
]
两个交易日,两根K线一合并,把那根大阴线覆盖了,形成阳包阴,纸浆又要狂奔了吗?这
檀溪跃馬
06-03 20:13
06-03 20:13
34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节前一天一般都会涨些,好让大家去消费
财运为富袁大
06-01 23:17
06-03 20:13
592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承认我是失败者[哭]踏空了六天了
超市战法
06-03 20:04
06-03 20:12
2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保持大涨周一就不会跌了
粉肠吃肠粉
06-03 20:11
06-03 20:11
357
0
[
COMEX黄金吧
]
心中有数1854,以不变应万变。昨天到今天,黄金在站稳1854位置后,行情超出预
趋势交易之道
06-03 20:09
06-03 20:09
382
0
[
南华期货吧
]
庄股快走
流苏TAKA
06-03 20:09
06-03 20:09
32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温馨提示:本月非农数据将于今晚20.
金_大侠
06-03 20:07
06-03 20:07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搭跳台?
忍龙22
06-03 20:06
06-03 20:06
784
5
[
A50期指吧
]
2.77%到1.16%,跌了1.6个点,下周一要大幅低开了
股友YBHc3b
06-03 16:49
06-03 20:06
27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万众瞩目的大非农数据还有半小时就要公
财源钵满地GF
06-03 20:05
06-03 20:05
1505
6
[
PTA吧
]
原油70多TA可以到八九千,现在110还在六千多已经包含了下游极度萎靡的需求,需
江南拉风哥
06-02 17:15
06-03 20:05
286
0
[
原油吧
]
1手原油是多少桶?
dldldlel
06-03 20:03
06-03 20:03
19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快点暴跌吧
就当罗京火过
06-03 20:03
06-03 20:03
277
0
[
COMEX铜吧
]
开始泻了吧。
闲情_逸致
06-03 20:02
06-03 20:02
98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问一下,在东财2万元买1手螺纹钢(现
穆风37182210
06-03 18:52
06-03 20:02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盘涨了这么多,三一重工还没涨,周一
定定能生财
06-03 20:01
06-03 20:01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跌,就算要涨,也要先跌下来。
清水蓝天蓝蓝
06-03 20:01
06-03 20:01
444
0
[
螺纹钢吧
]
还差一根K形成高点
我狠OK
06-03 20:00
06-03 20:00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吧跌吧,反正有些人见你涨了就会不
这家伙很懒哟
06-03 19:59
06-03 19:59
226
0
[
小型纳指吧
]
空欢喜一场!
深海蛟龙1981
06-03 19:59
06-03 19:59
205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还吹n直线拉升呢
春去春又回88
06-03 19:59
06-03 19:59
468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有什么利空消息么?还是准备应对6.
有激情得苍鹰
06-03 19:20
06-03 19:58
1486
8
[
玻璃吧
]
吧里很多人都跳不出来的俗套,都在纠结玻璃的多空,脸红脖子粗的,忘记了期货的本质,
雨润春期
06-02 18:20
06-03 19:58
343
0
[
小型标普吧
]
↓
不关我事啊
06-02 17:01
06-03 19:58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好事情,终于跌了
股友l122601c
06-03 19:58
06-03 19:58
623
1
[
COMEX铜吧
]
泻了
股友z13R2280
06-03 19:04
06-03 19:57
716
2
[
A50期指吧
]
还没开市哪,就跌
京西股道
06-03 19:43
06-03 19:56
662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唯一没爆炒过的次新股。
精神小伙仔
06-03 12:29
06-03 19:56
1375
2
[
螺纹钢吧
]
开盘开多还能上车吗?来得及吗?会不会错过几个涨停?
湘味毛狗
06-03 13:16
06-03 19:55
1623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0500亿的农业银行和市值10200亿的宁德时代,谁更有价值[大笑]
小司机2
06-03 19:32
06-03 19:54
522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这个点位,很容易下砸!!!!!当心!
苦口婆心0821
06-03 19:36
06-03 19:54
260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进入尾声,行情将在震荡中重新选择方向。
趋势交易之道
06-03 19:54
06-03 19:54
550
1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
金银纳福de庄
06-03 19:48
06-03 19:53
184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a放假,涨
股友6I531121
06-03 19:53
06-03 19:53
1841
5
[
焦炭吧
]
下周做空,我就不信了
股友e0IEY7
06-02 23:06
06-03 19:52
84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暴涨要开始了。
股友12N7996H
06-03 16:33
06-03 19:52
562
2
[
小型纳指吧
]
6月美联储缩表,这几天一直涨就是陷阱
生机高升de夏
06-03 19:39
06-03 19:52
499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以目前的价格够内盘高开多少
你真可怕
06-03 19:33
06-03 19:51
972
1
[
豆油吧
]
下周放心做多,震荡都是加仓机会[微笑]
坚定地春鹃
06-03 18:41
06-03 19:49
27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涨
股友LLrGaB
06-03 19:48
06-03 19:48
1247
8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今天周五上证指数收了个高位阴十字星,量能37
老股民玩期指
05-27 18:01
06-03 19:47
198
0
[
COMEX黄金吧
]
拜托拜托,空下来吧
学会坚守阵地
06-03 19:44
06-03 19:44
20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宣告小平台搭建成功
投资是一种修
06-03 19:44
06-03 19:44
451
2
[
NYMEX原油吧
]
下一站可能到106。走一步看一步。目前情况看跌的可能性大。
阿鲁米
06-02 15:58
06-03 19:42
292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出意外今晚大跌
财源老王
06-03 19:42
06-03 19:42
583
0
[
沪金吧
]
李鸿彬:6.3非农重磅来袭,黄金将何去何从?走势分析
李鸿彬
06-03 19:42
06-03 19:42
237
0
[
NYMEX原油吧
]
火箭发射,多[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6-03 19:41
06-03 19:41
395
2
[
A50期指吧
]
A50今天不休息啊?
A股之歌
06-03 19:25
06-03 19:39
23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做空
股友Pz123187
06-03 19:39
06-03 19:39
20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做空
股友Pz123187
06-03 19:39
06-03 19:39
590
1
[
菜油吧
]
为什么现货比期货价格贵这么多
星辰铝电
06-02 16:11
06-03 19:39
220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大概率还要涨!美国欧洲继续制裁俄罗斯加吗!大宗商品近期很难跌下来的!美国通货
万事积玉de玉
06-03 19:38
06-03 19:38
209
0
[
NYMEX原油吧
]
睡醒了,马上开始拉
斐然利市得唐
06-03 19:38
06-03 19:38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踩五日线就买涨
炒股兴国
06-03 19:38
06-03 19:38
2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867做多止损1863目标18
一鸣观市
06-03 19:37
06-03 19:37
23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吹的那么凶,今天就这样了?
一张红桃A
06-03 19:37
06-03 19:37
792
1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的[俏皮]
中国老农民
06-03 19:32
06-03 19:36
23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端午节不休息?
从此被套牢
06-03 19:33
06-03 19:33
460
1
[
COMEX白银吧
]
不是吧,又跳水了?
股友3r2F5826
06-03 16:09
06-03 19:33
72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早上猛涨,东方财富股吧一片涨停的态度
二眉头
06-03 19:25
06-03 19:31
618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当月连续(MDEX|MPM00Y)$敢不敢跌到5800
账户已注销
06-03 11:55
06-03 19:31
22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进二退一是最健康的走法
股友769z6W97
06-03 19:31
06-03 19:31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吃啥了这么硬
作手新二007
06-03 19:31
06-03 19:31
232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遥遥无期了[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6-03 19:30
06-03 19:30
54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吓死人了。坚持住啊,周一可不能泄火哦
和田7266
06-03 18:54
06-03 19:30
836
3
[
COMEX黄金吧
]
指尖解盘6/3黄金日内建议及分析:大V反转破高向上,日内低多看涨,等非农!这周的
指尖解盘
06-03 09:25
06-03 19:29
892
1
[
玻璃吧
]
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呗,需求如果持续不好,09合约就折价抛库存呗,但是有成本在那里支
让献b
06-03 18:07
06-03 19:29
235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白天,始终0.7左右,感觉晚上也拉不上去了
和主力斗争到
06-03 19:27
06-03 19:27
29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我就想知道我亏的钱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3u15153I
06-03 19:27
06-03 19:27
196
0
[
NYMEX原油吧
]
120
生财善贾的袁
06-03 19:26
06-03 19:26
60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加油今天会站上年线[鼓掌][鼓掌]
ABottom
06-03 15:23
06-03 19:26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不会又是新一轮下跌吧,这样的话全
Bigboomjhhg
06-03 19:25
06-03 19:25
365
1
[
A50期指吧
]
一时半会儿跌不了太多
Joker66
06-03 19:10
06-03 19:25
215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跌停去的吗[微笑][微笑]
股友G00Y8333
06-03 19:24
06-03 19:24
1200
2
[
PTA吧
]
我们都是无业游民,纵然一天盈亏数万几十万但仍然摆脱不了无业游民的标签!深陷其中有
投机为了倒把
06-02 23:21
06-03 19:24
1095
5
[
大豆吧
]
真正的转趋势了,下行开始了。
股友tU7Dzs
06-03 17:15
06-03 19:24
550
1
[
小型纳指吧
]
一般情况开盘跌的狠,等下消息公布,晚上开盘又是大涨。
一悸
06-03 19:19
06-03 19:24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14
117915
117916
117917
117918
117919
117920
117921
117922
117923
1179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