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反弹修正后十字K线收低,今日开盘直接弱势下挫,经过昨日的修正,今日放
账户已注销
06-02 10:02
06-02 10:02
807
3
[
玻璃吧
]
翻红上午
股友U9idVq
06-02 09:54
06-02 10:02
174
0
[
NYMEX原油吧
]
调完价就跌
machinefan_s
06-02 10:02
06-02 10:02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20个点获利平了,等待机会。一直磨人,节前最后一天,稳妥点
股友IqYGgx
06-02 10:02
06-02 10:02
138
0
[
苯乙烯吧
]
跌不了拉[哭]
西郊蛇王小号
06-02 10:02
06-02 10:02
162
0
[
玻璃吧
]
兄弟们这波空单,我先撤了,看你能不能过均价线吧,过了就观望,过不了下次反弹的我继
世间独秀
06-02 10:02
06-02 10:02
590
0
[
A50期指吧
]
泛亚微透是我开盘重点强调的一只股,盘中果然拉升,不错[加油][大笑][鼓掌]
小司机2
06-02 10:02
06-02 10:02
172
0
[
纯碱吧
]
中信昨天又是对敲跑单
int32
06-02 10:02
06-02 10:02
374
1
[
纯碱吧
]
玻璃期货价格1800左右的时候,纯碱期货价格应该在2000—2500之间,纯碱期
缘份天空qbrc
06-02 09:53
06-02 10:01
166
0
[
A50期指吧
]
3800个股票在下跌。
股友NWWe4D
06-02 10:01
06-02 10:01
457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60分钟级别宝塔线出现卖出信号,待会儿看看4038低点支撑
空单哥
06-02 10:01
06-02 10:01
2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惯性下探之后快速回升收复失失。破1840低后隔日反向收
账户已注销
06-02 10:01
06-02 10:01
522
0
[
豆二吧
]
豆二的多单赶紧跑吧,冷不防我们收市后就来个大跳水,连强平的机会都没有呢
郁金香的狂欢
06-02 10:01
06-02 10:01
182
0
[
燃油吧
]
又被活埋了
股友6639C983
06-02 10:01
06-02 10:01
411
0
[
焦煤吧
]
开来缩表是真的的,大家看燃油,美股
股友FujiEU
06-02 10:01
06-02 10:01
181
0
[
甲醇吧
]
看来还得空下去
富有满腹de叶
06-02 10:01
06-02 10:01
754
1
[
豆粕吧
]
目前还是高位震荡别想着做单边3920-4250区间高空低多
巴菲特来也只
06-02 09:40
06-02 10:01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吧,不可能一直涨
热情的孙翔云
06-02 10:01
06-02 10:01
479
0
[
PTA吧
]
星宸解盘 6/2 早盘 PTA09 早盘开盘下探,试探底部支撑,反弹震荡还有做
星宸解盘A
06-02 10:01
06-02 10:01
548
5
[
螺纹钢吧
]
缓慢下跌,是因为主力空头希望多在高位建空单,信心十足;急拉又跌回,是因为主力多头
烟水台主人
06-02 09:47
06-02 10:01
203
0
[
原油吧
]
美信不拉了?
股友6320E5Y6
06-02 10:01
06-02 10:01
220
0
[
纯碱吧
]
纯碱跟煤炭一样,被资本控制了
飞天甲醇矿
06-02 10:01
06-02 10:01
393
1
[
沥青吧
]
跑单1.6万了,
只看15分钟线
06-02 09:54
06-02 10:01
171
0
[
玻璃吧
]
完蛋了,又要上天了。
桂附八味丸
06-02 10:01
06-02 10:01
171
0
[
豆油吧
]
应该都在赌继续放水,不放水就死给你看
股友VK6Mji
06-02 10:01
06-02 10:01
206
0
[
豆粕吧
]
207赶紧走
股友683oF306
06-02 10:00
06-02 10:00
420
0
[
PTA吧
]
应该都在赌继续放水,不放水就死给你看
股友VK6Mji
06-02 10:00
06-02 10:00
359
1
[
沥青吧
]
现在抄底的就是刀口舔血
小赌怡情平和
06-02 09:43
06-02 10:00
191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大a能有这么硬就好了[坏笑]
北极星呵呵
06-02 10:00
06-02 10:00
178
0
[
棕榈油吧
]
资金为王,难以跟上节奏啊
邕投资者
06-02 10:00
06-02 10:00
143
0
[
花生吧
]
建议空单规避风险,这种时候一根筋空很容易亏大钱。建议多单轻仓设好止损,大环境不如
股友dkrfSn
06-02 10:00
06-02 10:00
2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就是穷苦人才吃的油垃圾油都可以上天了[大笑]证明市场认可涨价……5万不是梦
黑色还是黑色
06-02 10:00
06-02 10:00
415
5
[
纸浆吧
]
好辛苦,一边看期货,一边看娃娃毕业典礼
我是疯哥哥
06-02 09:31
06-02 10:00
388
1
[
菜粕吧
]
菜粕旳基本面比豆粕好多了涨幅不该落后于豆粕,菜粕盘子小主力用小量资金就可以拉起再
一丈阳光8461
06-02 09:31
06-02 10:00
191
0
[
沥青吧
]
暴跌别让多头跑了
赚点钱买菜吃
06-02 10:00
06-02 10:00
121
0
[
花生吧
]
花生非常垃圾很难玩,走了拜拜
花豹先生688
06-02 10:00
06-02 10:00
33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开始本月目标50美元燃油首次跌停:N个跌停来袭
平衡6666666
06-02 09:25
06-02 10:00
204
1
[
花生吧
]
多多就是多,看你能咋地,钱是你们自己的多就是了,涨起来没问题
股友5马年快
06-02 09:49
06-02 10:00
154
0
[
棕榈油吧
]
这把这个品种控成啥样了一点脸不要了
万老财
06-02 09:59
06-02 09:59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6.2昨晚黄金如期反弹至1849回落震荡,白
河图看看
06-02 09:59
06-02 09:59
700
0
[
塑料吧
]
有没有觉得有些大神在WR论坛的智商,最高9093,最低8974你就空单获利110
老鬼QH
06-02 09:59
06-02 09:59
190
0
[
沥青吧
]
燃油方向坐实了是下跌,就你头硬
赚点钱买菜吃
06-02 09:59
06-02 09:59
171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只要空就回调[捂脸]我绝对是反指
缝缝补补的又
06-02 09:59
06-02 09:59
459
0
[
沪铝吧
]
均值330
沧海一粟1234
06-02 09:59
06-02 09:59
274
1
[
甲醇吧
]
逢低可多,不要追
福建金纶
06-02 09:48
06-02 09:59
2243
1
[
沪铅吧
]
刺激消费汽车,目前阶段还是燃油车为主,铅酸电池应该会需求大增才对,铅不应该这么萎
孝棉纺织
06-02 08:54
06-02 09:59
180
0
[
燃油吧
]
3930加多
期货反着干
06-02 09:59
06-02 09:59
11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骚操作了,高价出了,低价又接[笑哭]
空军一号1
06-02 09:58
06-02 09:58
140
0
[
纸浆吧
]
今晚无夜盘。过山车
十年V2014
06-02 09:58
06-02 09:58
23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应该就4700附近来回震了。几个尾盘时间点可能搞点事。什么可能都有,假如尾盘
超级小桀加强
06-02 09:58
06-02 09:58
167
0
[
玻璃吧
]
都散了吧
好好慧
06-02 09:58
06-02 09:58
567
0
[
豆粕吧
]
双飞上涨前奏
毒王子
06-02 09:58
06-02 09:58
438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合约今日操作建议:低多为主。进场点位398.1,目标399.5,止损39
啊凯财经室
06-02 09:58
06-02 09:58
174
0
[
纯碱吧
]
所有的趋势反转都会伴随大阳大阴,这次没有大阳是不会深跌的,即使跌了也拉回,前面2
正常波动
06-02 09:58
06-02 09:58
573
0
[
聚丙烯吧
]
等着15分钟破60均线破前低我的20手挂了一天了
衣服疙瘩汤q
06-02 09:58
06-02 09:58
612
8
[
燃油吧
]
随时可能起飞,或者下坠
她好我也好
06-02 09:35
06-02 09:58
747
2
[
铁矿石吧
]
十点钟准时开跌,耶稣来了也没用
啤酒噶噶
06-02 09:42
06-02 09:58
351
0
[
菜油吧
]
这都能起来,真是无语了,
期货锅盔
06-02 09:58
06-02 09:58
501
0
[
棕榈油吧
]
不到5万不卖多单继续持有
黑色还是黑色
06-02 09:58
06-02 09:58
168
0
[
沥青吧
]
仓位锁好了,可以跌了
股友I65p5727
06-02 09:58
06-02 09:58
473
0
[
沪金吧
]
沪银主力合约今日操作建议:低多为主,进场点位4680-4700,目标4780-4
啊凯财经室
06-02 09:58
06-02 09:58
170
0
[
豆油吧
]
的,这是金子做的么
万老财
06-02 09:58
06-02 09:58
669
1
[
棕榈油吧
]
各大机构是不是想拉棕油,来带动原油拉升,你们是真的牛,祝你们成功
跑马田
06-02 09:51
06-02 09:58
403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6月中旬加息,你们觉得大方向怎么走,不要在意一
钱如数字
06-02 01:10
06-02 09:57
277
1
[
花生吧
]
庄家缺接盘侠了,看来10200的支撑位很强,不好下
股友637k2c27
06-02 09:47
06-02 09:57
167
0
[
沥青吧
]
燃油都崩盘了,下一步是不是轮到你了,都创新高了
赚点钱买菜吃
06-02 09:57
06-02 09:57
122
0
[
苯乙烯吧
]
中信期货东证玩不起,
今天又赚了二
06-02 09:57
06-02 09:57
175
0
[
沥青吧
]
等着多杀多,不然下不来
denypain
06-02 09:57
06-02 09:57
378
0
[
沪金吧
]
昨日夜盘沪金收涨0.21%,报收398.32元/克;沪银收涨1.04%,报收47
啊凯财经室
06-02 09:57
06-02 09:57
368
0
[
A50期指吧
]
【富时A50分析】A50昨日稳健多单目前尚未抵达进场点位,今日来看短线呈现空单,
仓智凡
06-02 09:57
06-02 09:57
1053
0
[
锰硅吧
]
空单不赔就赶紧逃
股友683oF306
06-02 09:57
06-02 09:57
222
0
[
豆油吧
]
急着喊跌的人缓缓
红海寻梦人
06-02 09:57
06-02 09:57
173
0
[
甲醇吧
]
来回割韭菜
喵喵爱炒股
06-02 09:57
06-02 09:57
517
0
[
沪铝吧
]
只要老美坚定加息,大宗反弹暂时的,波动大震荡
小金鱼6不6
06-02 09:57
06-02 09:57
292
2
[
苹果吧
]
早盘进。整数出。看能不能实现
扛单小王子
06-02 09:44
06-02 09:57
162
0
[
纯碱吧
]
节前空单没反应就拿到节后
时空相对
06-02 09:56
06-02 09:56
390
1
[
玻璃吧
]
多头太弱了吧,你再不拉,我就要转空了的
枫策1992
06-02 09:49
06-02 09:56
181
0
[
玻璃吧
]
1771是压力位,触碰开空有肉肉
股友2YKSQY
06-02 09:56
06-02 09:56
217
0
[
红枣吧
]
红枣今天卖的特别好,放心做多,库存马上没了,一枣难求。
非著名投资人
06-02 09:56
06-02 09:56
676
1
[
棕榈油吧
]
棕油依然还是最强的那个棕油。
墙头草168
06-02 09:08
06-02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38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32
117933
117934
117935
117936
117937
117938
117939
117940
117941
1179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