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5
0
[
玻璃吧
]
行情起来之前都是全面看空,看看豆粕炒作人造蛋白啦,到港量啦,需求低啦不也照样起来
股友Vndyh8
06-02 11:47
06-02 11:47
204
0
[
燃油吧
]
靠,一个上午没看PTA所有的利润都没[哭]唉,所有的品种空单都兑现了,不要了!包
账户已注销
06-02 11:47
06-02 11:47
423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今天开始就是空头思路,铁矿正式进入下跌趋势阶段
命中十环预言
06-02 10:46
06-02 11:47
261
1
[
纯碱吧
]
各位期神挣钱了吗
基民63Lo0K
06-02 11:32
06-02 11:47
261
1
[
A50期指吧
]
顶背离没用了吗
股友ybfp62
06-02 11:27
06-02 11:47
3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铁矿5连阳加速,6月供需还有哪些亮点
老胡说黑色
06-02 11:47
06-02 11:47
198
0
[
螺纹钢吧
]
直冲4850[鼓掌]
最喜欢资金盘
06-02 11:47
06-02 11:47
29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铁矿5连阳加速,6月供需还有哪些亮点,多
老胡说黑色
06-02 11:46
06-02 11:46
20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113.14进多,目标114.1
自动化Mvpc69
06-02 11:46
06-02 11:46
189
0
[
纯碱吧
]
主力枉为人子
东cshes犭j
06-02 11:46
06-02 11:46
315
1
[
玻璃吧
]
大空头随时跑路留下一群为了几个点空头小韭菜们[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6-02 11:31
06-02 11:46
247
0
[
A50期指吧
]
6月肯定是钢铁及半导体补涨
股友ybfp62
06-02 11:46
06-02 11:46
28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铁矿5连阳加速,6月供需还有哪些亮点
老胡说黑色
06-02 11:46
06-02 11:46
274
0
[
黄金期货吧
]
郭晟衫:6.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郭晟衫
06-02 11:46
06-02 11:46
476
0
[
白糖吧
]
下午暴跌
xiake168
06-02 11:46
06-02 11:46
281
0
[
沪金吧
]
郭晟衫:6.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郭晟衫
06-02 11:45
06-02 11:45
582
0
[
热卷吧
]
每天都是日k阳线,形成了一个比较大的上涨趋势。除非技术特别好,否则不要做空。做多
hk之星vs螺纹
06-02 11:45
06-02 11:45
332
1
[
玻璃吧
]
空单主力增仓这么多,估计还有大利空没有爆出来,多头小散都要注意安全
黑色大空头
06-02 11:26
06-02 11:45
205
0
[
甲醇吧
]
多头增仓,估计还会拉下,调头向下应在节后,会调整到2750
期期必成
06-02 11:45
06-02 11:45
449
0
[
沪金吧
]
空起来。目前看到380
吃饭没有我挨
06-02 11:45
06-02 11:45
324
3
[
不锈钢吧
]
18410开空单。挂18350平。睡觉!
扛单小王子
06-01 23:04
06-02 11:4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观察点110跌破30分钟以上就麻烦了。
阿鲁米
06-02 11:45
06-02 11:45
1770
5
[
棉纱吧
]
USDA公布周度棉花生长报告
棉纱资讯
06-01 07:39
06-02 11:44
312
0
[
沪金吧
]
“黄金后市是什么趋势?该怎么操作?(价值万元)”
预言财团
06-02 11:44
06-02 11:44
623
0
[
淀粉吧
]
轻仓来回刷,控制点位,一天刷个小一千[大笑]
zmy灬
06-02 11:44
06-02 11:44
199
0
[
燃油吧
]
白天是不想拉了啊,,,
一单就会改变
06-02 11:44
06-02 11:44
28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剧情已确定,暴力拉升!明天端午,
中长线加
06-02 11:33
06-02 11:44
461
0
[
PTA吧
]
靠,一个上午没看所有的利润都没了[哭]唉,所有的品种空单都兑现了,不要了!
账户已注销
06-02 11:44
06-02 11:44
477
0
[
热卷吧
]
趋势不变安心持仓等待空方抬轿。
吃饭没有我挨
06-02 11:44
06-02 11:44
3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昨日在112.2-111.8给
账户已注销
06-02 11:43
06-02 11:43
376
1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空方努力2小时,不够多方十分钟拉上去了。易
万事顺利6666
06-02 11:32
06-02 11:43
337
2
[
纯碱吧
]
下来了,下来了,3048摸一下吧
股友08d75980
06-02 11:23
06-02 11:43
37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早盘2次持仓上百万接着就下来了,小小玻璃始
不止损会爆仓
06-02 11:43
06-02 11:43
159
0
[
纯碱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林沐a
06-02 11:43
06-02 11:43
259
0
[
豆油吧
]
大哥.你能让我全身而退吗?
王者修心
06-02 11:43
06-02 11:43
30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日给出低位多单没给到进场机会,
账户已注销
06-02 11:43
06-02 11:43
282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可以大胆多
悬壶金翁2
06-02 11:43
06-02 11:43
199
1
[
PVC吧
]
就几个点
拓土强金
06-02 10:13
06-02 11:43
17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红0.17
玉树临风之枫
06-02 11:43
06-02 11:43
586
6
[
甲醇吧
]
我说今天会上2900有人信吗!
欢子80972
06-02 09:54
06-02 11:42
506
0
[
白糖吧
]
这是喝糖水喝多了吧,这么啦
无忌哥88
06-02 11:42
06-02 11:42
200
0
[
苹果吧
]
端午节,不跳水可能吗?
刑事组之虎地
06-02 11:42
06-02 11:42
175
0
[
苹果吧
]
这种行情真的难赚钱,不管多还是空,累了,减仓了哪有这样波动的
想在期市发财
06-02 11:42
06-02 11:42
203
0
[
螺纹钢吧
]
突破了,干干干[鼓掌]
最喜欢资金盘
06-02 11:42
06-02 11:42
452
1
[
豆油吧
]
空军正在大规模集结中,决战12000之颠[牛]
欧炀润泉
06-02 11:10
06-02 11:42
226
0
[
玻璃吧
]
哎,去炒个菜,1767被平仓了[哭]
师姐张
06-02 11:42
06-02 11:42
841
1
[
硅铁吧
]
下午冲9450呗,主力大哥,我好止盈,9300多的
福满仓一号
06-02 11:05
06-02 11:42
756
1
[
热卷吧
]
点数又回来了。钱没了
开始结束开始
06-02 11:32
06-02 11:42
335
3
[
花生吧
]
一直叫做空的人,害死人知道不
等锂20万目标
06-02 11:15
06-02 11:42
22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上午好,原油参考112.8多,看1.
金帝财神C
06-02 11:42
06-02 11:42
291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怀疑卖软件的买卖一手,来回吹,真有那么神,把把
心态要wen
06-02 11:10
06-02 11:42
637
0
[
沪铜吧
]
看样是真涨不动
股友z13R2280
06-02 11:41
06-02 11:41
477
3
[
NYMEX原油吧
]
要去116的意思吧
红尘练心2
05-27 20:42
06-02 11:41
590
0
[
聚丙烯吧
]
下午拉涨
股友P35330e1
06-02 11:41
06-02 11:41
446
1
[
LPG吧
]
这个位置又要小心了。
还不熟的小韭
06-02 10:13
06-02 11:41
429
6
[
PVC吧
]
已经突破趋势线,转多了,这波看10000
指标做T小能
06-01 22:32
06-02 11:41
779
2
[
玉米吧
]
期货跟做过山车一样,好吓人,看来我只适合玩基金。
事后诸葛亮3
06-02 11:19
06-02 11:40
553
3
[
螺纹钢吧
]
这种斜率的下跌才是最可怕的!!!持续下跌,持续有多,最后来两根大阴线,全部扣里面
期期期3333
06-02 11:01
06-02 11:40
196
0
[
燃油吧
]
小心大跌!
h穷三
06-02 11:40
06-02 11:40
16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真的该死
楼但是必须陌
06-02 11:40
06-02 11:40
588
2
[
铁矿石吧
]
收盘价840
liyuehui2019
06-02 11:17
06-02 11:40
196
0
[
菜粕吧
]
$菜粕301(CZCE|RM301)$啥也不说!冲赚几十个点再跑
大吉来财得五
06-02 11:40
06-02 11:40
195
0
[
铁矿石吧
]
涨不停!
刑事组之虎地
06-02 11:40
06-02 11:40
417
2
[
螺纹钢吧
]
这波又要到4300了!!!
期期期3333
06-02 10:27
06-02 11:40
1695
25
[
沥青吧
]
太倒霉了,星期五沥青空单开早了,导致今早补了15手,现在还是被套13个点,今晚看
郁金香的狂欢
05-30 20:40
06-02 11:40
203
0
[
铁矿石吧
]
继续暴涨
刑事组之虎地
06-02 11:40
06-02 11:40
299
0
[
玻璃吧
]
一追就死!!!屡试不爽!不信你追追看!看尾盘下跌多少!!!
期期期3333
06-02 11:40
06-02 11:40
27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油脂真的恶心只能多不能空。长空更是个笑话
基民xwh8UM
06-02 10:57
06-02 11:40
22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分析】天然气昨日给出低位多单没给到进场点位,上涨六百多个点,目前已经抵达
仓智凡
06-02 11:39
06-02 11:39
421
1
[
甲醇吧
]
最后一分钟大绿柱什么意思
东方采购
06-02 11:31
06-02 11:39
367
2
[
苯乙烯吧
]
今日多方自救拉涨
股友oUhnpG
06-02 11:13
06-02 11:39
602
9
[
甲醇吧
]
有哪位帮忙分析一下2840今天还能解套吗?
陈518
06-02 10:58
06-02 11:39
161
0
[
苹果吧
]
资金都回A股了,是时候走一波价值回归了
Gxoox
06-02 11:39
06-02 11:39
461
3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就是不肯好好跌呢?
小小小骉骉
06-02 10:37
06-02 11:38
194
0
[
玻璃吧
]
5000就10点20万是多少,400点吗?
坤太美将军
06-02 11:38
06-02 11:38
167
0
[
玻璃吧
]
加大财政支出,支持新基建,新能源
股友37g7d213
06-02 11:38
06-02 11:38
462
3
[
乙二醇吧
]
下午不上5110,我真不信邪
股友e187C598
06-02 11:15
06-02 11:38
347
0
[
豆粕吧
]
这个品种主力是多头
黄药师1026
06-02 11:38
06-02 11:38
160
0
[
玻璃吧
]
一支穿云箭。
足智高升得孤
06-02 11:38
06-02 11:38
381
4
[
花生吧
]
兄弟们,我说的话没错吧?说的会涨,你们品细细的品
股友5马年快
06-02 11:02
06-02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400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930
117931
117932
117933
117934
117935
117936
117937
117938
117939
117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