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7
1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美豆见顶,暴跌模式已开启
奋进腾飞
06-08 11:19
06-08 12:18
328
2
[
燃油吧
]
4252要下个月了?
希望晴天
06-08 12:05
06-08 12:17
457
4
[
沥青吧
]
[图片]
期市七伤拳
06-08 12:07
06-08 12:17
343
1
[
PTA吧
]
燃油跌近百分之五,多头快跑,留条命,什么现货价都是狗庄乱报的,也与9月合约无关。
全年休息
06-08 12:09
06-08 12:17
401
1
[
橡胶吧
]
橡胶马上会随着指数的回调而下跌的,大胆开空
福多多1
06-08 09:38
06-08 12:17
245
0
[
橡胶吧
]
再次提醒,现货市场橡胶暴跌,现货市场橡胶今天再次大跌1000元每吨,昨日大跌23
湘味毛狗
06-08 12:17
06-08 12:17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趋势来看,说句空头不爱听的话,你们
老内官
06-08 12:17
06-08 12:17
446
2
[
PTA吧
]
呀,一不小心被我说中了,之前说7650左右就是PTA的今年巅峰点位,我大概看到的
盘绿账红星期
06-08 11:40
06-08 12:17
331
2
[
PTA吧
]
亏几万割肉了,怕怕,去年硅铁我差点就完蛋
唱多想出唱空
06-08 11:26
06-08 12:17
209
0
[
燃油吧
]
油价又涨了,这燃气怎么漏气了
股友8273x368
06-08 12:17
06-08 12:17
1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期指韭菜割不光
九日飞4239
06-08 12:16
06-08 12:16
204
0
[
A50期指吧
]
要是下一周新股发行还是2支呢,大盘是不是要强攻[想一下]
吉祥高雅地诸
06-08 12:16
06-08 12:16
448
2
[
橡胶吧
]
空空空,橡胶必定暴跌
湘味毛狗
06-08 08:51
06-08 12:16
181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原油从低点涨了好几倍,沥青算起来涨
年年多谋地墨
06-08 12:16
06-08 12:16
284
1
[
棕榈油吧
]
印尼降出口税,库存要顶不住了,大概率震荡向下慢慢出货
珞珈山上闲人
06-08 11:21
06-08 12:16
446
0
[
沪金吧
]
6.8黄金依旧受到分界线1877压制,上攻失败再次下挫,今日密切关注1835
靳晓枫
06-08 12:16
06-08 12:16
164
0
[
燃油吧
]
继续买多就会继续跌,多单继续持有主力会继续下跌,跌的多单服气为止
股友8K76633u
06-08 12:16
06-08 12:16
265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重返1850大关收尾,原油逆势上涨
鼎盛ztq32876
06-08 12:16
06-08 12:16
736
4
[
橡胶吧
]
6月8日:橡胶2209主力合约走势分析
期市何先生
06-08 09:42
06-08 12:16
223
4
[
花生吧
]
面对花生,我觉得三拒绝,我们散户团结起来可以做的更好[围观][围观][围观]
庄稼们们的指
06-08 11:14
06-08 12:15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做空现价1845,减仓下看目标
小周看金
06-08 12:15
06-08 12:15
324
1
[
燃油吧
]
坚定的空军转多又被套了,这玩毛的。
股友80861R62
06-08 11:40
06-08 12:15
186
0
[
燃油吧
]
多燃油空沥青,一直换仓拿
杀士逼亚
06-08 12:15
06-08 12:15
27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最近落后了,豆油都快超了棕榈了
伯那德
06-08 11:35
06-08 12:15
196
0
[
棕榈油吧
]
唱空的在这瞎喊,做多的也许不敢留都平仓了,但你做空的单子敢一直拿着吗?我今天也顺
股友KKOO777
06-08 12:15
06-08 12:15
177
0
[
燃油吧
]
银河狗急跳墙了
飘过飘过了09
06-08 12:15
06-08 12:15
466
2
[
燃油吧
]
贴吧不能看,越看越亏
给我空他吖的
06-08 12:02
06-08 12:14
1408
24
[
NYMEX原油吧
]
金油本周拿下利润1520点。
杜天泽
06-04 16:02
06-08 12:14
1021
6
[
聚丙烯吧
]
太难玩,40手了,前高9034一直不破一直亏损但又不打止损,下来9050左右
衣服疙瘩汤q
06-08 10:52
06-08 12:14
527
8
[
PVC吧
]
按理要回调一下
股友10k51t32
06-08 10:22
06-08 12:1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去43满仓干。目标60。赶紧跌下去[加油]
觉醒的白桦
06-08 12:13
06-08 12:13
231
0
[
PTA吧
]
昨晚已经提示各位了。<多空注意了,滞涨了。判断这周接下来是高位大幅振荡时期。抓住
股友bSsAWt
06-08 12:13
06-08 12:13
201
0
[
沥青吧
]
世界经济马上衰退,看你还牛逼不?
一万分之一
06-08 12:13
06-08 12:13
294
1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几百点止损了,然后跌下来了,我的1手空竟然撬动了50
缝缝补补的又
06-08 11:05
06-08 12:13
192
0
[
NYMEX原油吧
]
快点跌[胜利][胜利][胜利]
人间丨使徒
06-08 12:13
06-08 12:13
415
1
[
燃油吧
]
东财小散加多了8000手就是八千万啊,主力收割的时候了
股友牛皮
06-08 11:57
06-08 12:13
355
4
[
棕榈油吧
]
棕榈07合约看跌期权终于来机会了
千方博士财经
06-08 10:54
06-08 12:13
215
0
[
燃油吧
]
还是短线好,每个盘挣个一二百,一天固定三四百左右,不担风险,中长线太担风险了
大道至简大巧
06-08 12:13
06-08 12:13
1159
5
[
A50期指吧
]
昌松老师说:顶背离!
股友T5131838
06-06 23:33
06-08 12:13
171
0
[
燃油吧
]
全世界都在涨,燃油为什么还跌啊
杀士逼亚
06-08 12:13
06-08 12:13
409
1
[
棕榈油吧
]
最大多头印尼都开始降低出口税促出口,现在已经是多杀多阶段了,这个位置再怎么苟也该
珞珈山上闲人
06-08 11:49
06-08 12:12
407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下午能不能跌600点
观世不语
06-08 11:31
06-08 12:12
302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再次拉起,拭目以待[呲牙]
山水重钢999
06-08 11:43
06-08 12:12
352
4
[
甲醇吧
]
很明显是诱空,下午直线肯定拉上去
胜天半子稳中
06-08 11:28
06-08 12:12
836
4
[
乙二醇吧
]
早上好,乙二醇如期回踩支撑强势反弹,最高冲击5309一线,我们昨日提示5100低
猴哥说期a
06-08 10:25
06-08 12:12
485
0
[
NYMEX原油吧
]
《老李论油》原油多头已经涨得很乏力了吗?空头乘虚而入?
晶莹的纵榆2
06-08 12:12
06-08 12:12
423
1
[
玻璃吧
]
最近总是增仓上行,增仓买涨错不了了
股友vZPstb
06-06 22:25
06-08 12:11
194
0
[
燃油吧
]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跟主力吃肉
AKaoei
06-08 12:11
06-08 12:11
16441
2
[
纤维板吧
]
今天别指望翻红了
风陪伴的蒲公
06-08 11:04
06-08 12:11
33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跌三个点吧。
基民n10923U1
06-08 12:07
06-08 12:11
157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还是不够给力,一点也不凶残
四五八一抬俩
06-08 12:11
06-08 12:11
540
4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原油还在飘红,燃油为什么跌成这样??
买01063412
06-08 11:18
06-08 12:11
183
0
[
沥青吧
]
怎么做都不对,特么的
一万分之一
06-08 12:11
06-08 12:11
578
5
[
纸浆吧
]
知道为什么拉这么凶吗,因为我前半分钟买了空[大笑][大笑]
买什么都涨0
06-06 22:35
06-08 12:11
380
0
[
菜粕吧
]
【万里期哥】菜粕2209合约布局操作建议:新仓稳健者3760附近空单进场,补仓3
也佬说期
06-08 12:11
06-08 12:11
239
0
[
豆粕吧
]
国外谷物开始正常运输了,国内谷物丰收了,今天豆油豆二新高了估计这是最后一次新高了
Rogersxie
06-08 12:10
06-08 12:10
149
0
[
PVC吧
]
今天上午PVC止盈了。暂时对这个品种观望。
多空侠客
06-08 12:10
06-08 12:10
175
0
[
棕榈油吧
]
极差这么多,直接拿多
只为趋势而谋
06-08 12:10
06-08 12:10
241
0
[
铁矿石吧
]
多品种都存在一种假想,成材端和原料端的矛盾,成材利润被无限吞噬,原料端还贪婪的不
股友wKqlYx
06-08 12:10
06-08 12:10
15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在即,不然就被埋
基民090882wa
06-08 12:10
06-08 12:10
202
0
[
玻璃吧
]
不知道玻璃会不会逼多
纯洁de小叮当
06-08 12:10
06-08 12:10
747
4
[
沪铝吧
]
被诱开多了,自求多福了[哭][哭]
坚硬韭菜
06-07 21:11
06-08 12:09
191
0
[
短纤吧
]
燃油跌近百分之五,多头快跑,留条命,什么现货价都是狗庄乱报的,也与9月合约无关。
全年休息
06-08 12:09
06-08 12:09
320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豆粕2209目前跌0.95%,明天大概率还是绿的。
节节高升的芝
06-07 22:17
06-08 12:09
429
1
[
低硫燃油吧
]
油价将迎“第11轮”调整。6月14日国内成品油将迎来今年的“第11轮”调整。预计
妖孽哪了跑
06-07 20:52
06-08 12:08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诱空诱空
空kong
06-08 12:08
06-08 12:08
421
2
[
燃油吧
]
告诉我,为什么?是什么让你如此肆无忌惮的下跌。
就是玩987
06-08 11:52
06-08 12:08
176
0
[
纸浆吧
]
通过最近一段时间的观察,大家会发现,庄家太会作弊了!
富贵积玉得风
06-08 12:08
06-08 12:08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破100就在今日
平衡6666666
06-08 12:07
06-08 12:07
287
1
[
燃油吧
]
没有底线啊
股友Fgwskzn
06-08 11:15
06-08 12:06
475
4
[
豆粕吧
]
还好卖了空,可惜没买多,去空了甲醇[哭]
账户已注销
06-08 10:24
06-08 12:06
185
0
[
原油吧
]
$原油2207(INE|sc2207)$燃料油把石化带蹦了[微笑]
AI坐山观股斗
06-08 12:06
06-08 12:06
468
0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209(CZCE|CF209)$本周6月14号前收周线来根中棒吧,然后
静水流深99
06-08 12:06
06-08 12:06
420
12
[
小型纳指吧
]
我能说我不看好吗[捂脸]一说各种喷子
做空纳指
06-08 10:36
06-08 12:06
172
0
[
玻璃吧
]
鱼窝打好了
福建金纶
06-08 12:05
06-08 12:05
188
0
[
玻璃吧
]
与庄斗必须心狠手辣
行情督察员
06-08 12:05
06-08 12:05
306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31
水清禾
06-04 00:05
06-08 12:05
311
0
[
原油吧
]
欧盟对俄石油制裁落地OPEC+增产难遏油价市场资讯06-0811:25石油市场度
妖孽哪了跑
06-08 12:04
06-08 12:04
397
1
[
燃油吧
]
搞点钱容易吗,一下子被抄家了
我狠想静静
06-08 11:53
06-08 12:04
349
1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反弹到位了13300做空,止损1340
cupgmj
06-08 11:16
06-08 12:04
共有帖子数
165628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18
117819
117820
117821
117822
117823
117824
117825
117826
117827
1178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