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1
3
[
燃油吧
]
开盘就已经提醒大家小心了!这货明显不跟外盘……因为抄底的太多!
人性难违
06-08 11:33
06-08 14:17
135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7(DCE|eb2207)$下跌是不可能了,血亏
股友0651v89d
06-08 14:17
06-08 14:17
619
2
[
棉花吧
]
期货居然也有和股票一样墨迹的[为什么][为什么]
新人小狼
06-08 10:05
06-08 14:17
179
0
[
低硫燃油吧
]
能问下,这种品种容易成交吗
生机如意牛
06-08 14:17
06-08 14:17
30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茅台指数拉起来,打爆刘昌松,道倾城的
顺利的阿宝
06-08 11:41
06-08 14:17
178
0
[
甲醇吧
]
全仓开多了,希望跟上节奏
期货交易财经
06-08 14:17
06-08 14:17
175
0
[
燃油吧
]
空了11手,试试看看还能不能跌,跌多少
请叫我兆哥
06-08 14:17
06-08 14:17
293
2
[
纯碱吧
]
总有一天你会纯归尘土归土
基民q056E958
06-08 14:07
06-08 14:17
242
0
[
粳米吧
]
憋大招吗??
随缘自自然
06-08 14:17
06-08 14:17
179
0
[
甲醇吧
]
坚持高空
不追多不追空
06-08 14:16
06-08 14:16
209
0
[
螺纹钢吧
]
我觉得应该到8000才看的起房价
又亏10块钱
06-08 14:16
06-08 14:16
509
3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一开空就拉升
斗牛Mer
06-08 13:53
06-08 14:16
621
1
[
硅铁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千金散尽会回
05-26 10:07
06-08 14:16
1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尾盘可能还有一跳
蛋蛋蛋
06-08 14:16
06-08 14:16
164
0
[
玻璃吧
]
中信
流浪的小燕子
06-08 14:16
06-08 14:16
302
0
[
沪铝吧
]
刚刚出了好多货,晚上要大跌了!
股友w56E2367
06-08 14:16
06-08 14:16
595
2
[
螺纹钢吧
]
准备突!
股友独孤金圣
06-02 09:38
06-08 14:16
217
0
[
沥青吧
]
这是在为下周美联储加码加息做准备,估计要加到1个点,市场才会有反应。也就是一次性
wellgw
06-08 14:16
06-08 14:16
223
0
[
纸浆吧
]
【期市早班车】纸浆墨迹了两天,空单总算有100来点了!
期市早班车
06-08 14:16
06-08 14:16
166
0
[
豆油吧
]
多单止损12130
期货锅盔
06-08 14:16
06-08 14:16
247
3
[
花生吧
]
收盘10500,再发一次。
心若梦醒
06-08 14:00
06-08 14:16
281
4
[
A50期指吧
]
不会两点半砸吧,跌到-0.7的时候我可是满仓了
无奈De韭菜
06-08 13:53
06-08 14:16
165
0
[
纯碱吧
]
纯碱志向高远,在这里震荡好几天了,很可能这两天会爆拉暴涨
股友dK630775
06-08 14:16
06-08 14:16
535
1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遇到压力区返身齐向下,但上证50在顽强抵抗中,下午的多方力量取决于它的抵抗程
三生万物bb
06-08 12:21
06-08 14:16
381
1
[
甲醇吧
]
今天拉到2960稳了,但早盘空单增加不少,注意防患
期期必成
06-08 14:01
06-08 14:15
160
0
[
燃油吧
]
为什么
小小的你ss
06-08 14:15
06-08 14:15
1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机构主力单挑演游资和散篓子,5月24号没下车漏网之鱼今天通通甩下车。北上继续
股友7m1E2532
06-08 14:15
06-08 14:15
180
0
[
尿素吧
]
谁来接这个价位的货,怎么出这些货
无情冷库嘎嘎
06-08 14:15
06-08 14:15
175
0
[
沥青吧
]
30分钟MACD高位死叉,注意做多风险
股友qohL6J行
06-08 14:15
06-08 14:15
146
0
[
纯碱吧
]
3100的空单平了,纯碱加仓,外盘下跌也不跟。感觉要飞啊,先看看,希望不要打脸了
股友eBILjW
06-08 14:15
06-08 14:15
135
0
[
纯碱吧
]
继续上涨,3200
微n晓
06-08 14:15
06-08 14:15
145
0
[
纸浆吧
]
不会涨了,看空
天纵期才皮老
06-08 14:15
06-08 14:15
329
1
[
PTA吧
]
7300这里打不透啊
RRphantom
06-07 10:45
06-08 14:15
262
0
[
螺纹钢吧
]
清河反思。验证交易策略中
小散清河
06-08 14:15
06-08 14:15
286
0
[
沪铝吧
]
这会儿这个量是什么情况
股友w56E2367
06-08 14:15
06-08 14:15
382
2
[
沥青吧
]
空在4880心里都不踏实,怎么办?
钻石法则的执
06-08 14:09
06-08 14:14
178
0
[
燃油吧
]
这货显然只能做空,做空持仓就可以大赚
账户已注销
06-08 14:14
06-08 14:14
158
0
[
燃油吧
]
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14:14
06-08 14:14
1038
6
[
A50期指吧
]
周一如果高开太多,我马上跑!压力位高开不扎实
达吖咕
06-03 01:08
06-08 14:14
165
0
[
棕榈油吧
]
12130加6成多,现货16300,不涨就举报空头
长线小王子88
06-08 14:14
06-08 14:14
162
0
[
玻璃吧
]
金9银十,懂的你就知道怎么做[想一下]
霍总666
06-08 14:14
06-08 14:14
120
0
[
纯碱吧
]
一波诱空绝杀
飞天甲醇矿
06-08 14:14
06-08 14:14
384
1
[
燃油吧
]
还是一个废物,见红就这么难吗,让我一手也挣钱不可以吗
顺利的许意澄
06-08 13:45
06-08 14:14
162
0
[
沥青吧
]
成交量萎缩了
Yojy
06-08 14:14
06-08 14:14
329
1
[
甲醇吧
]
下来吧宝贝,来叔的怀里。叔疼你
八方广进的李
06-08 14:08
06-08 14:13
214
0
[
焦煤吧
]
涨价解决不了供应问题,只会让钢铁产业链完蛋。
南方有土
06-08 14:13
06-08 14:13
536
7
[
PTA吧
]
7240满空!坐等收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6-07 10:25
06-08 14:13
16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合约
诸葛论期
06-08 14:13
06-08 14:13
362
1
[
苹果吧
]
下午2点半火箭发射
不亏就是赚99
06-08 14:05
06-08 14:13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都站上10日均线了,还要啥自行车?
聪明的叶元旋
06-08 14:13
06-08 14:13
382
1
[
沥青吧
]
太气人了,全仓空了,让你涨
互帮互助
06-08 14:10
06-08 14:13
168
0
[
燃油吧
]
都开空的时候才能涨停
顺利的许意澄
06-08 14:13
06-08 14:13
268
1
[
沥青吧
]
多头不害怕吗,这么欺负空头
明泰100303
06-08 14:09
06-08 14:13
240
1
[
短纤吧
]
因为需求不佳借助ta今日pf多头出逃:跌停
平衡6666666
06-08 13:56
06-08 14:13
817
5
[
纯碱吧
]
【获利】纯碱3100的高空注意获利60余点
期市常胜将军
06-06 14:42
06-08 14:13
470
2
[
燃油吧
]
注意空头要获利跑路了
期货回本路
06-08 14:01
06-08 14:13
375
4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入局!河南农家炕头上都播花生了这场景多诱人
lsxlsxlsxlsx
06-08 12:42
06-08 14:13
201
0
[
螺纹钢吧
]
完全看不懂
重庆熊嘎婆
06-08 14:13
06-08 14:13
205
0
[
豆粕吧
]
高处不胜寒,会摔死的
wangqijun1
06-08 14:13
06-08 14:13
751
0
[
螺纹钢吧
]
5月钢铁行业:原材料价格下降叠加复工复产 行业景气度不断回升
螺纹钢资讯
06-08 14:13
06-08 14:13
183
0
[
豆油吧
]
今天在12060反手做波短多!在下午开盘后于12130双开锁仓了!
王山老师
06-08 14:13
06-08 14:13
207
0
[
豆粕吧
]
直线掉下来吧
wangqijun1
06-08 14:13
06-08 14:13
465
1
[
燃油吧
]
明天回4300看着吧
炒期养家8868
06-08 14:07
06-08 14:13
188
0
[
玻璃吧
]
42的2000空单被消化,43的3000手被消化,48还有1200手
账户已注销
06-08 14:13
06-08 14:13
162
0
[
纯碱吧
]
资金盘子的燃油跟你很像,逆势。原油100的空燃油3600,让我在115的时候燃油
基民q056E958
06-08 14:13
06-08 14:13
382
2
[
沥青吧
]
空亏几十点不算什么,开盘就反手做多是明智选择
投机为了倒把
06-08 13:07
06-08 14:13
1623
15
[
塑料吧
]
【获利】塑料9100的高空获利近百点,继续下看
期市常胜将军
06-06 14:56
06-08 14:13
430
0
[
螺纹钢吧
]
4800压力太大
稳稳的赚钱3
06-08 14:04
06-08 14:13
196
0
[
螺纹钢吧
]
哦豁,刚好打了空单止损
光线解套
06-08 14:13
06-08 14:13
372
3
[
菜粕吧
]
菜粕盘中给的多单,已成功拿下70余点,跟上的朋友可以获利减仓一下,继续上看止盈点
账户已注销
06-08 09:15
06-08 14:12
396
1
[
甲醇吧
]
多头趋势,真的要上3000才会回调
山高人为峰丶
06-08 14:01
06-08 14:12
177
0
[
棕榈油吧
]
手痒了,12100买多2手,成交就参与,不成交就继续洗手。
亏得没有裤衩
06-08 14:12
06-08 14:12
350
1
[
PTA吧
]
回调追空的又被套了,整体成本上升
耐心慢慢来急
06-08 13:46
06-08 14:12
167
0
[
燃油吧
]
一泄千里,不错不错
股友0RhfMY
06-08 14:12
06-08 14:12
139
0
[
苹果吧
]
和苹果无缘十次亏八次[哭]BB
宏运长存
06-08 14:12
06-08 14:12
170
0
[
燃油吧
]
此波下跌这么厉害,6月6日那天谁拉的?
色即是空9999
06-08 14:12
06-08 14:12
162
0
[
豆油吧
]
下来就多,一定没错
我爱乌龟乌龟
06-08 14:12
06-08 14:12
175
0
[
沥青吧
]
沥青不可能一直涨的,上天吗?肯定要回调
互帮互助
06-08 14:12
06-08 14:12
669
4
[
沥青吧
]
终于明白为何期价这么高了,懂得进来看
股友C897252g
06-08 13:52
06-08 14:11
1258
4
[
聚丙烯吧
]
【获利】pp9000的高空再次获利百余点
期市常胜将军
06-07 14:34
06-08 14:11
共有帖子数
16563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15
117816
117817
117818
117819
117820
117821
117822
117823
117824
1178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