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0
[
生猪吧
]
都是多单
空空空1q
06-08 14:46
06-08 14:46
193
0
[
PTA吧
]
还是苯乙烯牛逼
封板就没有流
06-08 14:46
06-08 14:46
201
0
[
豆粕吧
]
中信威武
股友8Q59B588
06-08 14:46
06-08 14:46
170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我相信你会到五千的。盯盘一天还是浮
股友723x99i8
06-08 14:46
06-08 14:46
553
2
[
铁矿石吧
]
空平大法,无敌
永不开空单
06-08 14:34
06-08 14:46
579
3
[
豆油吧
]
这么高的价格肯定要回调的,也许快了,关乎民生
股友752V6Y76
06-08 14:05
06-08 14:46
183
0
[
尿素吧
]
空它鸡娃
熊来了快跑啊
06-08 14:46
06-08 14:46
178
0
[
苹果吧
]
收盘8888哈哈哈哈
毅心一意10
06-08 14:45
06-08 14:45
168
0
[
生猪吧
]
涨吧
空空空1q
06-08 14:45
06-08 14:45
692
1
[
NYMEX原油吧
]
最后一个小时能拉上去吗
股友57g830v0
06-07 04:13
06-08 14:45
175
0
[
燃油吧
]
高位抛空
DW12711
06-08 14:45
06-08 14:45
384
3
[
苹果吧
]
我的7手多单8920还有机会复活伐?
杰杰头
06-08 14:32
06-08 14:45
197
0
[
棕榈油吧
]
07拉尾盘
相由心生123
06-08 14:45
06-08 14:45
424
5
[
LPG吧
]
兄弟们,每次诱多就马上空它,搞死多头
蒋俊伟1
06-08 14:18
06-08 14:45
136
0
[
尿素吧
]
做了一趟电梯还赔了,没想到会是破底翻
酒田信徒
06-08 14:45
06-08 14:45
315
1
[
NYMEX原油吧
]
牛啊,牛,要不要停下来吃草。或者撒泡尿。
营前128
06-08 14:37
06-08 14:45
165
0
[
沥青吧
]
一天了,还不来个大瀑布啊。
收万劫
06-08 14:45
06-08 14:45
166
0
[
燃油吧
]
砸盘开始
股友8977y20u
06-08 14:45
06-08 14:45
179
0
[
苯乙烯吧
]
空屁啦。。。。。。。。。。。还是远离吧,这做空跟做贼似的
一场游戏梦一
06-08 14:45
06-08 14:45
740
0
[
A50期指吧
]
宁德时代是我在-7%左右强调可以低吸的一只股,今天午后已经大幅拉升,不错[加油]
小司机2
06-08 14:45
06-08 14:45
260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豆油上午给出12050支撑下行遇阻低多思路,并给出1
期货基金_澈
06-08 14:45
06-08 14:45
233
0
[
小型道指吧
]
仓智凡:6.8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及操作建议
仓智凡
06-08 14:44
06-08 14:44
474
3
[
玻璃吧
]
中信和国泰有近一半的空单实在1800左右的。不要给他跑的机会。看到逼空中信,老子
刀尖独舞
06-08 14:36
06-08 14:44
2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古月之秋:6.8纳指目前日线多头持续放量,等短线回落后我们低位做多
古月之秋
06-08 14:44
06-08 14:44
290
1
[
花生吧
]
做个人吧,别洗了
百分百盈利才
06-08 14:14
06-08 14:44
318
2
[
焦煤吧
]
诱多,拉高出货
al9947212711
06-08 10:08
06-08 14:44
136
0
[
苹果吧
]
8830转多被套,先拿着,早了点
账户已注销
06-08 14:44
06-08 14:44
166
0
[
燃油吧
]
燃油走的真是有趣[滴汗]
只想少亏点99
06-08 14:44
06-08 14:44
157
0
[
沥青吧
]
双开硬拉。牛逼
股友35157V86
06-08 14:44
06-08 14:44
209
0
[
橡胶吧
]
橡胶拿着多单不用管,等2月来看,比豆油都涨猛
期货市场如履
06-08 14:44
06-08 14:44
111
0
[
苯乙烯吧
]
不要回调,一直网上冲,
乐悠悠得伊旭
06-08 14:44
06-08 14:44
179
0
[
PTA吧
]
多头顽占道,它不走,也不让别的走
股友r3kklg
06-08 14:44
06-08 14:44
167
0
[
玻璃吧
]
中信这次只能平空拉升原油安冲130美元了
股友gUHSPr
06-08 14:44
06-08 14:44
221
0
[
铁矿石吧
]
最后五分钟,不跳水我也走
重回市场的韭
06-08 14:44
06-08 14:44
177
0
[
橡胶吧
]
橡胶空单吃肉110点,赚得不多,先落袋为安吧,晚盘继续,继续
一匹儿黑色马
06-08 14:44
06-08 14:44
121
0
[
苯乙烯吧
]
涨得不成行了,电子盘。
股友XqMQmb
06-08 14:43
06-08 14:43
162
0
[
燃油吧
]
太难了呀![哭][哭][哭]
北海大盗9
06-08 14:43
06-08 14:43
549
4
[
沥青吧
]
永安老大不要让我失望,继续拉不要跌我一手4800左右成本,我计划拉5000以后加
大漠孤烟12
06-08 12:03
06-08 14:43
213
0
[
豆粕吧
]
今天中信应该双开了不少!!
阿狸钱多宝
06-08 14:43
06-08 14:43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仓智凡:6.8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及操作建议
仓智凡
06-08 14:43
06-08 14:43
1038
6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三浪最少跌破2700点,中级2500点极端2300点历史规则时间验证,近几年
知子1
06-01 09:20
06-08 14:43
16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涨啊!别震了
夏天滴夏
06-08 14:43
06-08 14:43
164
0
[
沥青吧
]
都多起来吧,和机构拼了,要死一起死,要赚一起赚
mzyedayu
06-08 14:43
06-08 14:43
204
0
[
铁矿石吧
]
每天多空都可以做,明天估计就是正式开拉
股友8exGb3
06-08 14:43
06-08 14:43
230
0
[
铁矿石吧
]
石头还是拉回去了.什么时候闷莎一下摩根大通.这斯什么时候都是裸多几万手.在石头上
danny_1
06-08 14:42
06-08 14:42
160
0
[
短纤吧
]
这庄家控盘的力度也太强了吧!不相信你下不来
看不透的期货
06-08 14:42
06-08 14:42
316
0
[
COMEX黄金吧
]
业务员都是拿着别人钱思维分析的,不要听他们的,白天就空它
红岗区
06-08 14:42
06-08 14:42
18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才是真跌
账户已注销
06-08 14:42
06-08 14:42
419
1
[
玻璃吧
]
多头没我想象的那么强啊!
根Ben英俊
06-08 14:37
06-08 14:42
12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做多的机会又要来了[强壮][强壮][强壮]
燃烧回忆
06-08 14:42
06-08 14:42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走势,是在玩跷跷板吗?
不变的恒星1
06-08 14:42
06-08 14:42
189
0
[
乙二醇吧
]
晚上还得上去接着有空
股友99J01155
06-08 14:42
06-08 14:42
143
0
[
豆油吧
]
涨呀,
风中之烛
06-08 14:42
06-08 14:42
425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下跌没什么好看的,直接空赚钱。
nssyu139
06-06 21:17
06-08 14:41
170
0
[
燃油吧
]
小心尾盘拉升
盐城阿贵
06-08 14:41
06-08 14:41
19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多头还是强
股友650i10v1
06-08 14:41
06-08 14:41
242
0
[
螺纹钢吧
]
4800点了哈哈哈嗝漂亮
重庆熊嘎婆
06-08 14:41
06-08 14:41
166
0
[
燃油吧
]
扑gai一天,威风半个钟
涨跌过家家
06-08 14:41
06-08 14:41
310
0
[
白糖吧
]
一天也就一二十个点来回震荡,这白糖的走势也是醉了
热情的杨芯蕊
06-08 14:41
06-08 14:41
38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哪里能找到手续费低的期货公司开户啊,
基民fPr5DS
06-08 13:47
06-08 14:41
362
2
[
红枣吧
]
爆拉开shi
股友xiXtHP
06-08 14:25
06-08 14:41
387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845不变
nssyu139
06-06 22:06
06-08 14:41
979
8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现价4768进多,目标4850
小财短线论股
06-06 21:49
06-08 14:41
556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姐姐睡前复盘:还是那句话今年看到4
女S伊人晴子
06-06 21:30
06-08 14:41
32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现价1855目标1845看好时间
nssyu139
06-06 21:07
06-08 14:41
170
0
[
铁矿石吧
]
被控的稳稳的,
屠龙宝刀屠庄
06-08 14:41
06-08 14:41
41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目标1845。
nssyu139
06-06 21:08
06-08 14:41
186
0
[
玻璃吧
]
旗帜型,还得涨,可能拉尾盘,也可能提前拉起,后回调些。
股友3767603Z
06-08 14:41
06-08 14:41
159
0
[
燃油吧
]
晚上4200
寒冷冰激凌
06-08 14:41
06-08 14:41
321
0
[
淀粉吧
]
星辰解盘:6/8 午盘 淀粉07 昨日早盘建议3175附近多单介入,3188止
星宸解盘A
06-08 14:40
06-08 14:40
303
0
[
短纤吧
]
你们不用幻想,震荡市就是出货和建仓的走势,至于行情涨跌只有开盘的时候,直接高开低
新手茁壮待割
06-08 14:40
06-08 14:40
605
1
[
TSI铁矿石(62%)吧
]
我去日增仓比成交量都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风月一流年
06-08 10:19
06-08 14:40
31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上蹿下跳,想问问,懵了吧。带节奏还是
在股市的一粒
06-08 14:29
06-08 14:40
193
0
[
甲醇吧
]
嗯嗯
基民EJDg8h
06-08 14:40
06-08 14:40
259
0
[
硅铁吧
]
天平都没你稳
青橘味的风
06-08 14:40
06-08 14:40
433
3
[
玻璃吧
]
怎么这么强,情况不对呀,集中冷修了?
菲尔普斯8
06-08 14:19
06-08 14:40
203
0
[
螺纹钢吧
]
无情 还要套一波空进去
野兽誘魊
06-08 14:40
06-08 14:40
179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2850接多单
宏图州鹤de小
06-08 14:40
06-08 14:40
155
0
[
菜粕吧
]
每次冲高就高空,还能上天不成
不要做犟种
06-08 14:40
06-08 14:40
352
4
[
玻璃吧
]
多单现在还能不能拿了哪位大哥出来指点一下啊[滴汗]
是小啊呆呀
06-08 14:31
06-08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641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16
117817
117818
117819
117820
117821
117822
117823
117824
117825
1178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