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燃油吧
]
满仓进城,赌跌停
glrycui
06-08 14:11
06-08 14:11
113
0
[
花生吧
]
草。难道要我来回割肉
只赚八毛开空
06-08 14:11
06-08 14:11
218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开始跌到倒水甘[无语]
盗心少帅
06-08 14:11
06-08 14:11
149
0
[
沥青吧
]
燃油跌,沥青涨,也是奇葩
期货小白yy
06-08 14:11
06-08 14:11
835
5
[
热卷吧
]
期市神探螺纹热卷最新策略布局。螺纹2210合约,盘中反弹到4790附近空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6-08 09:55
06-08 14:11
168
0
[
乙二醇吧
]
午盘日内偏空
不赚不加仓
06-08 14:11
06-08 14:11
502
2
[
短纤吧
]
什么时候能到8500啊[哭]
小涡流
06-08 14:05
06-08 14:11
310
2
[
沥青吧
]
冲啊,10000不是梦,加油主力,,我的空单快爆仓了
随心随性7
06-08 13:43
06-08 14:11
655
2
[
豆粕吧
]
【获利】豆粕4170的高空获利50余点
期市常胜将军
06-07 14:40
06-08 14:11
412
1
[
燃油吧
]
有这么神,刚买多你就跌,刚买跌你就多,真的盯着我这两手玩呢?
想飞翔的小灰
06-08 14:02
06-08 14:11
306
1
[
花生吧
]
今天洗多头,明天套空头的节奏啊
等锂20万目标
06-07 15:43
06-08 14:11
198
0
[
豆油吧
]
15713是高点,知道怎么推算出来的吗?
期货市场如履
06-08 14:11
06-08 14:11
501
3
[
螺纹钢吧
]
只有使劲晒螺纹空单,才能激发出多头猪力的野性![大笑][大笑]
仰卧坐起
06-08 12:26
06-08 14:11
389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120.05附近做空,止损12
恒指zxc2v3t8
06-08 12:03
06-08 14:11
200
0
[
PTA吧
]
空平是多头的法宝
股友7995L17R
06-08 14:11
06-08 14:11
171
0
[
沥青吧
]
主力是在等原油暴涨,它在爆拉一波出单。原油跃跃欲试!可能要暴涨了。
我和白糖不共
06-08 14:11
06-08 14:11
499
2
[
股指期货吧
]
短期头部都会有一个长上影
财富股评
06-08 10:04
06-08 14:11
498
5
[
苯乙烯吧
]
亏死了,亏了1500点
西郊蛇王小号
06-08 13:45
06-08 14:11
50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7(SHFE|ni2207)$庄家会让你,怀疑人生!!
n1429166249c
06-08 14:10
06-08 14:10
292
2
[
玻璃吧
]
诱多,尾盘下杀[让我看看]
头茬韭菜等割
06-08 13:58
06-08 14:10
479
1
[
燃油吧
]
庄家压住啊别让它起来啊,外面跟我们又没关系,对不对?
被狗偷看止损
06-08 13:40
06-08 14:10
605
8
[
沥青吧
]
谁干的事!!!!这么高。
资金盘远离期
06-08 13:28
06-08 14:10
128
0
[
纸浆吧
]
7186低多,目标7250
期货炼金者
06-08 14:10
06-08 14:10
451
1
[
铁矿石吧
]
今天的走势跟4月19日走势一个样,下午还得继续跳水,信不信由你
liyuehui2019
06-08 12:20
06-08 14:10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又来了
亮哥价值投资
06-08 14:10
06-08 14:10
740
2
[
橡胶吧
]
多TA空胶,就是这么痛快,庄托们气坏了哈哈
不败传说哥
06-06 21:05
06-08 14:10
180
0
[
甲醇吧
]
收盘前站不稳60就先出来[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06-08 14:10
06-08 14:10
387
2
[
玻璃吧
]
一分钟有个缺口,兄弟回头瞅一瞅[大笑]
魔神之手
06-08 14:01
06-08 14:10
909
3
[
燃油吧
]
燃油2209:重点观察4280-4300一带阶段压力,择机空单介入,反弹回落预期
股友豪气吞金
06-06 14:21
06-08 14:10
199
0
[
PTA吧
]
再不拉空头都出来了
不设止损不交
06-08 14:10
06-08 14:10
225
1
[
花生吧
]
多单拉起来,别又下去,烦
Mifl
06-08 14:04
06-08 14:10
167
0
[
玻璃吧
]
满仓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14:10
06-08 14:10
176
0
[
燃油吧
]
低位水下横盘会跌跌不休,瀑布不停
股友8K76633u
06-08 14:10
06-08 14:10
195
0
[
PTA吧
]
恒盘憋坏
期货大海
06-08 14:09
06-08 14:09
348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09上午给出3670-3683支撑,下行遇阻低多
期货基金_澈
06-08 14:09
06-08 14:09
182
0
[
玻璃吧
]
谁空谁倒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6-08 14:09
06-08 14:09
394
4
[
沥青吧
]
不追多
kkT1857
06-08 14:01
06-08 14:09
557
4
[
螺纹钢吧
]
晚间开盘给大家提示的低多思路,晚间尾盘也是涨幅了六十个点空间利润!稳健的获利减仓
大圣说期
06-07 22:53
06-08 14:09
209
0
[
铁矿石吧
]
双焦和螺纹太强了,估计跌不下去
都是吾师
06-08 14:09
06-08 14:09
208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合约继续突破4200,冲刺4250
诸葛论期
06-08 14:09
06-08 14:09
231
0
[
铁矿石吧
]
黑庄没卸完货,不会跌!这个价位上一定会找新散多或旧散空接盘瘦身
股友806811LG
06-08 14:09
06-08 14:09
870
4
[
螺纹钢吧
]
节前给大家分析的热卷和螺纹!节后也是大幅反弹了一波,尽管结束了收阴,但整体趋势依
大圣说期
06-07 21:10
06-08 14:09
180
0
[
玻璃吧
]
空它,气人
互帮互助
06-08 14:09
06-08 14:09
129
0
[
LPG吧
]
废了吗?[大笑]
富有州鹤的白
06-08 14:09
06-08 14:09
192
0
[
PTA吧
]
空单快走,这都能控盘呈一字,马上就上去了
耐心慢慢来急
06-08 14:09
06-08 14:09
321
1
[
螺纹钢吧
]
还得往下走一下,然后就上了!
啤酒兑水
06-08 13:55
06-08 14:09
915
6
[
燃油吧
]
燃油增仓急跌,目前空单已经获利100点,下午3900附近见好就收;沥青有点抗跌,
股友q136083N
06-08 11:41
06-08 14:09
317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这才压到30多头还是很强势[哼]
账户已注销
06-08 14:09
06-08 14:09
487
3
[
豆油吧
]
极度想开多,想了想还是开空,因为直觉都是反的
追风去
06-08 14:02
06-08 14:09
172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上涨的趋势
账户已注销
06-08 14:09
06-08 14:09
142
0
[
纯碱吧
]
快出事了
股友1Q8O1506
06-08 14:09
06-08 14:09
159
0
[
玻璃吧
]
多单必胜
可爱多888
06-08 14:09
06-08 14:09
303
2
[
甲醇吧
]
我想问下甲醇可以混汽油嘛,跟原油有联系没
钰柚之fa
06-08 13:54
06-08 14:09
310
1
[
燃油吧
]
再上不了4000了
大发积玉的张
06-08 14:03
06-08 14:09
169
0
[
燃油吧
]
沥青走势往上攻,燃油往下攻,已满仓空
股友68O2w571
06-08 14:09
06-08 14:09
186
0
[
燃油吧
]
已反手开多09,美啧啧的[微笑]
淑敏姐姐
06-08 14:09
06-08 14:09
472
3
[
玻璃吧
]
加空
股友a7J32923
06-07 10:12
06-08 14:08
167
0
[
豆油吧
]
上车上车
风中之烛
06-08 14:08
06-08 14:08
160
0
[
尿素吧
]
目标3200,抓紧做多
股友3153703r
06-08 14:08
06-08 14:08
332
1
[
苯乙烯吧
]
昨晚的劲呢[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6-08 13:57
06-08 14:08
338
1
[
A50期指吧
]
主力天天跑几百亿是什么意思啊?
专治各种不服
06-08 13:46
06-08 14:08
485
2
[
豆粕吧
]
豆粕盘中给的多单,已成功拿下80余点,可以获利减仓一下,继续上看止盈点位
账户已注销
06-08 09:05
06-08 14:08
353
2
[
原油吧
]
高空才是最安全的赚钱方式,点位合适想不赚钱都难,相反多头随时崩
账户已注销
06-08 08:37
06-08 14:08
313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中信大哥,小弟要顶不住了,我先撤退了,我找到救兵再来帮你
幻然一梦
06-08 13:46
06-08 14:08
1963
18
[
苹果吧
]
卓创出的产量预估数据,我的解读是利空的。因为今年减产不及2018年,叠加今年消费
稳赢_2026
06-06 21:15
06-08 14:08
143
0
[
菜粕吧
]
207会把空头杀的血流成河
股友683oF306
06-08 14:08
06-08 14:08
168
0
[
燃油吧
]
燃油连跌三天,内盘狗庄真是无法无天
足智发财多才
06-08 14:08
06-08 14:08
194
0
[
PTA吧
]
继续做多,晚上还会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6-08 14:08
06-08 14:08
201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2点半开拉
股友75691r80
06-08 14:08
06-08 14:08
1016
3
[
纯碱吧
]
这么多期货公司都被中信耍的团团转?怎么都不敢跟中信对着搞,反而一直帮中信接盘?
墨叶香
06-07 00:18
06-08 14:08
133
0
[
纯碱吧
]
昨天说纯碱暴涨两个点看来说少了。
扛单小王子
06-08 14:08
06-08 14:08
347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慢慢等待它上160[呲牙]
诗意山水美景
06-08 13:16
06-08 14:08
413
1
[
菜油吧
]
涨不上去了,目标14000
我驭多空
06-08 14:05
06-08 14:08
889
1
[
鸡蛋吧
]
去超市买鸡蛋都没看的这么仔细过。
山零山
06-08 14:02
06-08 14:08
385
2
[
红枣吧
]
抄底
股友i0LZ5K
06-08 13:45
06-08 14:08
287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1840很关键,收盘高于1840明天起飞
隔壁老王0212
06-08 13:59
06-08 14:08
162
0
[
玻璃吧
]
看成交明细,有撑不住的空头了
股友32603H15
06-08 14:07
06-08 14:07
172
0
[
苹果吧
]
吧里大多数人背后都有所谓的老师做指点,但是现实就是一直受指点,甚至有些还是花了钱
股友618hV621
06-08 14:07
06-08 14:07
180
0
[
玻璃吧
]
玻璃突破了,不要意回调了,以前你们爱理不理,以后你们高攀不起,拭目以待
期市老男人
06-08 14:07
06-08 14:07
23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佬告诉我们全部做多,等着高点平仓呢
长赢久久
06-08 14:07
06-08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637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16
117817
117818
117819
117820
117821
117822
117823
117824
117825
1178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