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太强了,强的离谱。
野兽誘魊
06-08 11:22
06-08 11:43
180
0
[
燃油吧
]
兄弟们,不要头铁,顺势做空就行,主力又大幅增仓空单
股友68O2w571
06-08 11:43
06-08 11:43
503
4
[
燃油吧
]
多燃油空沥青亏死我了
吉祥广进地祖
06-08 11:25
06-08 11:43
186
0
[
棕榈油吧
]
真厉害,又回到昨天的点位,钱没了1万多[哭]
真题重组集训
06-08 11:43
06-08 11:43
330
3
[
苹果吧
]
别抱着减产逻辑不放,也看看现实点位。几天前就公布了减产数据,然而并没有什么大涨,
股友618hV621
06-08 10:58
06-08 11:43
1761
0
[
沪铅吧
]
尼踏马的就是个怪胎,别人都涨的时候你跌别人都跌的时候你涨,这种小资金盘奉劝散户不
苏D10K39
06-08 11:43
06-08 11:43
336
1
[
豆油吧
]
今天放量,有一部分人爆仓了,短空可以参与一波
我De小目标
06-08 11:33
06-08 11:43
232
0
[
螺纹钢吧
]
疯了吗,这么都能爆仓
清朗的金色琴
06-08 11:43
06-08 11:43
184
0
[
PTA吧
]
都去关注一下棕榈吧,它300点了
热泪盈眶满仓
06-08 11:43
06-08 11:43
315
1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的时候不见涨….大盘跌,全跌了[哭]
股友xhJyFs
06-08 11:32
06-08 11:43
511
0
[
豆油吧
]
玩期货、炒股票都是没有道理的赌,但会十赌九输
紧抓热点
06-08 11:43
06-08 11:43
18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都让某信搅的上下乱跳
菜油不共戴天
06-08 11:43
06-08 11:43
193
0
[
期货吧
]
6.08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6-08 11:42
06-08 11:42
217
0
[
甲醇吧
]
全部都在跌甲醇能独善其身?燃油跌了5个点了。焦煤下午跌
齐天大圣悟空
06-08 11:42
06-08 11:42
190
0
[
PTA吧
]
下午日线收盘来个倒挂金钩十字星那空单就妥妥的了
盘绿账红星期
06-08 11:42
06-08 11:42
16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前期的获利者,成了今天最大的空头~,
兜兜裡有糖
06-08 11:42
06-08 11:42
308
1
[
燃油吧
]
09之前比01贵200左右,现在价格一样了
跳出南极圈
06-08 11:19
06-08 11:42
275
1
[
PTA吧
]
第一目标三千
自摸六九万
06-08 11:19
06-08 11:42
172
0
[
玻璃吧
]
又回去了[大笑]
股友37g7d213
06-08 11:42
06-08 11:42
176
0
[
燃油吧
]
tmd空平早了,还好没开多,获利就走是王道
Scott27
06-08 11:42
06-08 11:42
181
0
[
PTA吧
]
亏的受不了,7598平了,就下来了[哭]
师姐张
06-08 11:42
06-08 11:42
150
0
[
燃油吧
]
机构走人,散户接盘
苹苹凡凡
06-08 11:41
06-08 11:41
613
1
[
热卷吧
]
上窜下跳,这是要干嘛
一泡好茶
06-08 11:27
06-08 11:41
208
0
[
天然气吧
]
货出的夯夯滴
普创一号
06-08 11:41
06-08 11:41
151
0
[
纸浆吧
]
周线级别调整开始。
每天百分之一
06-08 11:41
06-08 11:41
309
5
[
A50期指吧
]
我感觉以后不会再跌了,因为我满仓了[兴奋]
西门皓睿
06-07 11:59
06-08 11:41
480
2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看多就看多。看空就看空,还有哈密瓜又是西瓜
九万香
06-08 11:14
06-08 11:41
428
1
[
燃油吧
]
如果说没被操盘,我不信
股友7oJy9I
06-08 11:29
06-08 11:41
125
0
[
红枣吧
]
超跌,抄底
顺势爆发8888
06-08 11:41
06-08 11:41
331
0
[
沪金吧
]
6.8 今日思路
钱嘉勒
06-08 11:41
06-08 11:41
36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哦跌的到挺利索,小心摔掉你的牙。
gundai0303
06-08 11:41
06-08 11:41
402
0
[
苹果吧
]
苹果可以参考多单进场
嘉文笔记
06-08 11:26
06-08 11:41
316
1
[
棕榈油吧
]
,什么操作,这么大的振幅,居然玩了一个寂寞?没挣钱!
今晚八点半_C
06-08 11:32
06-08 11:41
493
1
[
沪铝吧
]
真硬啊,20800磨了这么久了,上不去下不来
盆满成金得欧
06-08 10:21
06-08 11:41
192
0
[
螺纹钢吧
]
救心丸时刻准备好
股友53l8l253
06-08 11:41
06-08 11:41
164
1
[
PVC吧
]
行情这个东西,真不好抓。亏大盈小。
有才哥
06-01 15:55
06-08 11:41
293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燃油暴跌,怎么没新闻报道下醇油性价比的问题
账户已注销
06-08 11:40
06-08 11:40
329
1
[
燃油吧
]
明天还有新低,抄底的别急
山海步可平
06-08 11:28
06-08 11:40
346
1
[
燃油吧
]
还不做多么?
股友w2e89936
06-08 11:31
06-08 11:40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黑四又跌回3000。
和田7266
06-08 11:40
06-08 11:40
311
2
[
甲醇吧
]
3000挡不住,今天加的多,减的空。
改改不了昵称
06-08 11:24
06-08 11:40
549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400亿的北方稀土和市值1400亿的百济神州,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6-08 11:40
06-08 11:40
403
2
[
PTA吧
]
今天如果这货不涨停,那今年最高点就是它的顶峰点位了,轻仓摸几手试试
盘绿账红星期
06-08 08:44
06-08 11:40
425
3
[
PTA吧
]
要疯,7214做空了[鼓掌]
股友d72731c9
06-07 11:29
06-08 11:40
172
0
[
A50期指吧
]
今年上不去3250,不信走着瞧
股市町子户
06-08 11:40
06-08 11:40
187
0
[
棕榈油吧
]
心态不好的,在这里赚不到钱
相由心生123
06-08 11:40
06-08 11:40
514
0
[
聚丙烯吧
]
空PP时机到了!
安时处顺666
06-08 11:40
06-08 11:40
204
0
[
螺纹钢吧
]
可算逮到一回
永发旺财
06-08 11:40
06-08 11:40
161
0
[
燃油吧
]
为啥不加空[兴奋][兴奋][兴奋]
连续跌停连续
06-08 11:40
06-08 11:40
354
3
[
菜油吧
]
下午必定暴跌
九指琴魔
06-08 10:03
06-08 11:40
160
0
[
玻璃吧
]
做空可以了
股友083w73C0
06-08 11:40
06-08 11:40
157
0
[
燃油吧
]
又被止损了,你牛
逝去的青春58
06-08 11:40
06-08 11:40
17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刚多就跌,下午开盘估计瀑布了
日进为富得李
06-08 11:40
06-08 11:40
162
0
[
A50期指吧
]
砖家刚说要冲4000点,怎么又骗老乡[哭]
山色空蒙雨亦
06-08 11:40
06-08 11:40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日砸盘可还满意
十室九空
06-08 11:39
06-08 11:39
256
1
[
PVC吧
]
双焦故意干下去再起来给你提振给把握机会
ZS重新站起来
06-07 14:22
06-08 11:39
353
3
[
燃油吧
]
现货价格多少?
老鬼当家8888
06-08 11:24
06-08 11:39
194
0
[
PTA吧
]
散空珍惜这难得的逃命机会,洗多诱空
不败传说哥
06-08 11:39
06-08 11:39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爽歪歪。姑姑谢了。
和田7266
06-08 11:39
06-08 11:39
270
1
[
燃油吧
]
跌停3597
c136137
06-08 11:19
06-08 11:39
365
1
[
铁矿石吧
]
昨天燃油和铁矿选了铁矿,还在庆幸选的好,今天拍一天的大腿,腿都拍肿了
管住手123
06-07 21:37
06-08 11:39
167
0
[
沥青吧
]
冲冲冲,5000就在眼前.上到5000有一部分止损了.
三重滤网能挣
06-08 11:39
06-08 11:39
181
0
[
PTA吧
]
小幅一调整唱空又兴高采烈,空头认输出局,涨势没有结束,多头只是倒到手
股友FnQByR
06-08 11:39
06-08 11:39
17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宁德时代成交量,暴跌要开始了
股友05MF9269
06-08 11:39
06-08 11:39
162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何苦到处煽风点火你们又看不惯别人,但是又
将军来期
06-08 11:39
06-08 11:39
429
1
[
燃油吧
]
哈哈,说了一群韭菜不信。。。。。
不动明王syx
06-08 11:26
06-08 11:39
162
0
[
甲醇吧
]
不妙啊
东方采购
06-08 11:38
06-08 11:38
2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郭嘉佑
06-08 11:38
06-08 11:38
173
0
[
玻璃吧
]
玻璃下午不上的话,尾盘开空!!
hjdg92876237
06-08 11:38
06-08 11:38
15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先把多头打爆,再去收割空头,主力一贯套
龙海阳光906
06-08 11:38
06-08 11:38
175
0
[
豆油吧
]
早上平仓了,后来想再空,保证金不够了。眼看着跌下来。却只能看着
辛一手
06-08 11:38
06-08 11:38
178
0
[
沥青吧
]
昨天多燃油的被套了吧。沥青继续做多
股友GhQYq3
06-08 11:38
06-08 11:38
195
0
[
螺纹钢吧
]
做期货需要强大的心理
甜甜亿路绿灯
06-08 11:38
06-08 11:38
1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对今天的龙虎榜极度感兴趣
蛋蛋蛋
06-08 11:38
06-08 11:38
152
0
[
苹果吧
]
空单平仓,反手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08 11:38
06-08 11:38
160
0
[
燃油吧
]
3000有盼头
饱食节
06-08 11:38
06-08 11:38
172
0
[
棕榈油吧
]
一般都是晚上跌,白天拉,今天看来是换时间了,不怕不怕
相由心生123
06-08 11:38
06-08 11:38
293
1
[
红枣吧
]
$红枣209(CZCE|CJ209)$仓单连续数十天下降,慢慢的把空头脑袋里的
股友b0kqbM
06-07 09:25
06-08 11:38
263
1
[
纯碱吧
]
纯碱好厉害啊,就是不让跌
还不熟的小韭
06-08 11:22
06-08 11:38
168
0
[
燃油吧
]
燃油是真的出息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大哥们都不认了。就是要一打十了。牛逼。就是牛逼
股友3306t55L
06-08 11:38
06-08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628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821
117822
117823
117824
117825
117826
117827
117828
117829
117830
1178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