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6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今天下车的明天哭
澄明之境知行
06-09 18:22
06-09 18:38
136
0
[
A50期指吧
]
这主力是不是人傻钱多,天天涨
韭菜根都找不
06-09 18:37
06-09 18:37
169
0
[
玻璃吧
]
主力拉到1850,东财纹丝不动,主力也不敢再拉辣,
生动的石港1
06-09 18:37
06-09 18:37
150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即大涨,就是这玩意儿的操行。
天地玄黄橐龠
06-09 18:37
06-09 18:37
42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6.9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多空策略建议
刘蔷薇
06-09 18:37
06-09 18:37
329
0
[
螺纹钢吧
]
6.9螺纹钢2210合约晚盘操作策略
乾俊论期oy12
06-09 18:37
06-09 18:37
18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每个人手上的股票像原油一样就行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8:37
06-09 18:37
480
0
[
焦炭吧
]
6.9焦炭2209合约晚盘操作策略
乾俊论期oy12
06-09 18:36
06-09 18:36
1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看现在涨得欢。大a开盘它能10秒跌
股友2xW72319
06-09 18:36
06-09 18:36
376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走势怎么做啊
永不逆势抗
06-09 17:31
06-09 18:36
2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从各项指标数据来讲,原油没有向下的依
众泰是我大哥
06-09 18:24
06-09 18:36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全都红,开盘全都绿期货牛
他理智的
06-09 18:36
06-09 18:36
391
0
[
橡胶吧
]
6.9橡胶2209合约晚盘操作策略
乾俊论期oy12
06-09 18:35
06-09 18:35
175
0
[
棕榈油吧
]
涨了那么多点跌了一天啥都说明不了
万老财
06-09 18:35
06-09 18:35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表演老剧本高开低走?
老牛吃韭菜66
06-09 18:35
06-09 18:35
184
0
[
玻璃吧
]
完了,,彻底完了
年年大展得楼
06-09 18:35
06-09 18:35
419
0
[
玻璃吧
]
6.9玻璃2209合约晚盘操作策略
乾俊论期oy12
06-09 18:35
06-09 18:35
849
7
[
玻璃吧
]
两手空单尾盘没平还有没有救?
只投机不投资
06-09 17:18
06-09 18:35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凭什么涨?
拒做接盘侠
06-09 18:34
06-09 18:34
493
2
[
玻璃吧
]
1785点位5手空啊,点位还是这个点位,银子却没了,为什么总是不相信自己
兢兢业业de玉
06-09 17:39
06-09 18:34
162
0
[
A50期指吧
]
跌是跌不了的,美股都调整结束要突破了继续连涨了,跌就买就对了
荣往直前1
06-09 18:34
06-09 18:34
292
3
[
A50期指吧
]
牛市上个月都来了,很多人还在梦里。真正的调整是在4500点左右。七连阳的k线谁都
挥鞭扬马
06-09 18:09
06-09 18:34
15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干爆空狗
小小小韭菜88
06-09 18:34
06-09 18:34
14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9:30准时跳水!!
第一帅呀
06-09 18:33
06-09 18:33
218
0
[
A50期指吧
]
快开盘六下杀,盘后就拉起来
聪慧的豆金
06-09 18:33
06-09 18:33
119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这货不跟原油,
专做黄金数字
06-09 18:33
06-09 18:33
205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上啊,这货这么大的力度么?飞上天了
coco0318
06-09 18:33
06-09 18:33
16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股尿性明天应该会跳空低开
心态要wen
06-09 18:32
06-09 18:32
426
2
[
菜油吧
]
空单拿到2025年,快来拉爆我,仓位1%
大道至简之
06-09 16:23
06-09 18:32
317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韩东国
06-09 17:58
06-09 18:32
44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分析】天然气今日来看日线级别由于消息
辰恙瑜
06-09 18:32
06-09 18:32
409
0
[
焦煤吧
]
6.9焦煤2209合约晚盘操作策略
乾俊论期oy12
06-09 18:32
06-09 18:32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也喷,跌也喷[想一下]
股友c9e26667
06-09 18:32
06-09 18:32
171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开空单啊,兄弟吗
tearring
06-09 18:32
06-09 18:32
139
0
[
苯乙烯吧
]
放量新高减仓回调,近期高点已经出来了
今天又赚了二
06-09 18:31
06-09 18:31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孙子就是孙子,爹更是爹
股友P5590528
06-09 18:31
06-09 18:31
427
1
[
玻璃吧
]
做多晚上有反弹记得抛,不然就深套,搞不好直接再来一波跌停
用时间证明一
06-09 17:45
06-09 18:31
753
4
[
PTA吧
]
今天多头操作很成功,稳住价格,没让空头出逃,今晚一个高开又可以关门打狗!
方向不对努力
06-09 15:25
06-09 18:31
406
1
[
燃油吧
]
多头怕个毛
做人赁良心
06-09 18:25
06-09 18:30
175
0
[
A50期指吧
]
你真行啊,晚上涨,开盘砸
账户已注销
06-09 18:30
06-09 18:30
28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2208(COMEX|GC22Q)$今天好弱
股友6029X60U
06-09 18:30
06-09 18:30
308
1
[
A50期指吧
]
一点不影响明天跳水
葛800变葛100
06-09 18:27
06-09 18:30
337
1
[
苯乙烯吧
]
eb预计今晚盘整可能大。高空低多,参考而已
海福满
06-09 18:25
06-09 18:30
4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分析-美原油】美原油今日行情较
辰恙瑜
06-09 18:30
06-09 18:30
712
7
[
玻璃吧
]
回调洗洗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减仓的已经补进去了,1820可以进多了。短期坚定看到1
海哥观期1
06-09 11:44
06-09 18:29
216
0
[
甲醇吧
]
打开龙虎榜,多空主力20个名额居然满编满员,看来是有大戏要上演了。
散户散中散
06-09 18:29
06-09 18:29
24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目前来看行情
辰恙瑜
06-09 18:28
06-09 18:28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大概率,跌到20日线后反弹
股友ajLiZn65
06-09 18:28
06-09 18:28
4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截至发稿时,目测吧内诸老师的操作建议
螺纹气氛组组
06-09 18:28
06-09 18:28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能说加息利好股市,要加息了兴奋不已
基民CJKFo0
06-09 18:28
06-09 18:28
470
4
[
LPG吧
]
【青山点评】液化气2209晚盘预测:6.9液化气晚盘短线做多,5900附近多单进
股友0N962532
06-09 17:16
06-09 18:27
1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装了,赶紧拉
惨遭收割的小
06-09 18:27
06-09 18:27
44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震荡进入末端,你知道哪个形态是有效的吗?
家家念金
06-09 18:22
06-09 18:27
831
6
[
甲醇吧
]
这货会不会直指2850,3000点没戏了?
期期必成
06-09 17:35
06-09 18:26
621
2
[
豆油吧
]
结算价这么高,怎么搞
顺势_复利为
06-09 16:53
06-09 18:26
284
0
[
玻璃吧
]
据联发资讯统计,截至6月底,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将达到15000万重箱,环
DF菜鸟
06-09 18:26
06-09 18:26
327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的散户们加油
羽扇轻摇
06-09 18:10
06-09 18:26
206
2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股友86628U96
06-09 18:22
06-09 18:26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竟然还有二级助推器
大锅撅起
06-09 18:26
06-09 18:26
885
11
[
股指期货吧
]
4174竟然成交了,等着明天早上吃肉
空单哥
06-09 14:50
06-09 18:26
705
5
[
豆油吧
]
星期二晚上扛不住割的,倒在黎明前啊,心痛
股友3r16u805
06-09 14:54
06-09 18:26
568
1
[
燃油吧
]
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SG):截至6月8日当周,新加坡轻质馏分油库存下降13.9万
光伏协会刘大
06-09 18:16
06-09 18:25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筑底快俩月了,1750的底部,这波30%的
寻常巷陌雨点
06-09 18:25
06-09 18:25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1%
吉祥腾达de洁
06-09 18:25
06-09 18:25
164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谁多谁倒霉,空起来吃大肉
怒风无双
06-09 18:25
06-09 18:25
476
1
[
纯碱吧
]
【纯碱6.8晚空单获利60多点】【青山点评】纯碱2209晚盘预测:6.9纯碱晚盘
股友0N962532
06-09 17:00
06-09 18:25
473
0
[
甲醇吧
]
甲醇09:晚盘预计下跌空间不大, 提前思路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6-09 18:25
06-09 18:25
165
0
[
NYMEX原油吧
]
玩崩极了
知足才能不暴
06-09 18:24
06-09 18:24
184
0
[
生猪吧
]
明上
贺兰山雄鹰
06-09 18:24
06-09 18:24
421
2
[
苹果吧
]
做空是要有现货的,苹果都没长出来哪来现货交割啊,10月份的苹果把你炒高了你说空头
账户已注销
06-09 14:51
06-09 18:24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趋势不变,还没有疯狂,看涨
海福满
06-09 18:24
06-09 18:24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干嘛今天刚卖
严谨的乔茁1
06-09 18:23
06-09 18:23
522
3
[
玻璃吧
]
今天很可能就是10月份之前最好的做多的位置了,好好把握吧!
一不见
06-09 18:07
06-09 18:23
19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周四了
我爱用计算器
06-09 18:23
06-09 18:23
928
4
[
硅铁吧
]
硅铁空单获利200点,要在震荡中避险,在趋势中谋利!!
一匹儿黑色马
06-09 15:02
06-09 18:22
504
3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很强的库存下降5%有支撑笔玻璃要坚挺
看大A做小期
06-09 14:08
06-09 18:22
179
0
[
玻璃吧
]
有点妖,还以为空转多了,没想到一下打回原形。
鸡毛123456
06-09 18:22
06-09 18:22
464
3
[
玻璃吧
]
感觉做多就算亏也亏不了多少
纯洁de小叮当
06-09 17:32
06-09 18:22
544
1
[
白糖吧
]
【期海指南针】白糖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88
06-08 23:10
06-09 18:22
597
1
[
燃油吧
]
外盘好假看着,一分钟能上下一美元太假了,
一单就会改变
06-09 18:15
06-09 18:22
共有帖子数
16534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83
117284
117285
117286
117287
117288
117289
117290
117291
117292
117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