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什么情况,个人看空
炼炼8
06-09 19:14
06-09 19:14
368
2
[
PTA吧
]
有本事拉爆我
good_123456
06-09 15:57
06-09 19:13
390
2
[
乙二醇吧
]
今晚估计5150左右开盘了,其他和原油相关的都大跌了
进步的弯月
06-09 16:29
06-09 19:13
1498
7
[
PTA吧
]
借的高利贷,下周要到期了,怎么办?要剁手的。8000点左右爆仓
光线解套
06-08 01:08
06-09 19:13
465
0
[
焦炭吧
]
焦炭09:晚盘预计先跌后涨,盘前提前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6-09 19:13
06-09 19:13
327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白天跌
关注基本面分
06-08 06:45
06-09 19:13
931
2
[
鸡蛋吧
]
这个品种大家尽量不要做,已经吃过亏,它不安常规出牌,该涨的时候暴跌,该跌的时候暴
和光同尘133
06-07 20:32
06-09 19:13
359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4月29号到现在,调了4手到301
满仓扛葩子
06-08 21:06
06-09 19:13
459
1
[
乙二醇吧
]
今晚聚酯就靠你带头了[加油]
ajbdxhidbd28
06-08 21:04
06-09 19:13
697
1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今晚明天有小高潮了,心脏不好的请回避,畏首
不止损会爆仓
06-08 18:54
06-09 19:13
395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老铁,我的排名怎么样?[牛]
知行合一天人
06-08 21:20
06-09 19:12
123
0
[
A50期指吧
]
Song
沧海一生笑8
06-09 19:12
06-09 19:12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向上冲啊!涨超1.5%
引子玄
06-09 19:12
06-09 19:12
273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拉高出货了
基民8197z710
06-09 19:12
06-09 19:12
1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顽强
基民8DbDn6
06-09 19:12
06-09 19:12
13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做多A股,人人有责[看多]
模式中获得价
06-09 19:11
06-09 19:11
369
4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主力(SHFE|bum)$记住我说的,必涨
股友as3FVZ
06-09 16:26
06-09 19:11
197
0
[
棕榈油吧
]
禁止出口棕榈油才多长时间有改成加速出口了。朝令夕改印尼算是玩明白了。
风雨过后依旧
06-09 19:10
06-09 19:10
1838
0
[
沪铅吧
]
三金论期:6.9沪铅晚盘操作建议!!!
三金论期sanj
06-09 19:10
06-09 19:10
524
1
[
燃油吧
]
哈哈,接着空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6-09 19:03
06-09 19:10
420
1
[
大豆吧
]
美豆已经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
股友I967r860
06-09 18:16
06-09 19:10
386
0
[
沪金吧
]
陈文康:6.9黄金震荡晚间能否出方向,走势分析,纸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雷丰年
06-09 19:10
06-09 19:10
633
2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原油已站稳120美元,橡胶也该启动了吧
新手出道123
06-08 20:44
06-09 19:09
562
2
[
菜粕吧
]
【万里期哥】
也佬说期
06-08 16:15
06-09 19:09
445
1
[
棕榈油吧
]
大趋势过后就是震荡,今晚收十字星,高抛低吸吧
账户已注销
06-09 19:04
06-09 19:09
190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抄底,晚上跟中粮加多
丰盛008
06-09 19:09
06-09 19:09
30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能拉到这位置的资金,绝对不会在绝大部
小小马蜂
06-09 19:08
06-09 19:08
529
1
[
棕榈油吧
]
市场消息:印尼通过特别许可分配100万吨棕榈油出口
Jacd_cd
06-08 20:19
06-09 19:08
394
4
[
菜油吧
]
中信就是外资,和你扛到2025年希望你拉到10w这样我就爆仓了
大道至简之
06-08 18:13
06-09 19:08
754
8
[
燃油吧
]
上午4030做的空,抗了近100点,下午盘看了一眼不看了。打算打个持久战,看来晚
期海取水
06-08 18:05
06-09 19:08
333
1
[
LPG吧
]
美国,停供,涨停趋势
妖孽哪了跑
06-09 09:45
06-09 19:07
399
7
[
苹果吧
]
今天地瓜完胜刘老头
江湖还是那个
06-08 15:27
06-09 19:07
612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还是借库存打压。不过下午收盘前就已经公布了
多空侠客
06-09 17:14
06-09 19:07
19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6.9【黄金分析-美黄金】晚盘策略多
古月之秋
06-09 19:06
06-09 19:06
198
0
[
燃油吧
]
东财在玻璃里面和这里一点减仓的迹象都没有,玻璃上去了也不走又被砸下来,砸下来还在
一单就会改变
06-09 19:06
06-09 19:06
765
5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最高亏真多,幸亏截屏了。再涨再入金
dongyingdage
05-27 18:44
06-09 19:06
16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高开低走。。唉
海绵糖糖
06-09 18:53
06-09 19:05
1226
4
[
大豆吧
]
一轮趋势性行情中,庄家赚钱的原理就是与散户做反向单,然后拉爆或者跌爆散户,拉爆散
入阵图
06-08 18:45
06-09 19:05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据说要大涨了
股友8m2588t9
06-09 19:05
06-09 19:05
818
1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1.04元/公斤
生猪资讯
06-09 14:58
06-09 19:05
723
1
[
热卷吧
]
热卷2210:晚盘还会继续上涨,详情操作思路!
趋势女王xrxy
06-09 18:42
06-09 19:05
537
2
[
PTA吧
]
生意社px今天没涨,6.2至今只涨400
全年休息
06-08 19:47
06-09 19:05
526
1
[
螺纹钢吧
]
小北说期:6/8【螺纹】晚盘行情思路分析螺纹2210:关注4800-4810附近
小北说期
06-08 15:47
06-09 19:05
141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有主力也就是几个个大户而已
生财满腹地苏
06-09 19:04
06-09 19:04
274
1
[
A50期指吧
]
这货悄悄到了14000了?为啥我的股票还是亏那么多?
coodwin1275
06-08 19:35
06-09 19:04
929
4
[
豆油吧
]
小北说期:6/8【豆油】晚盘行情思路分析豆油2209:关注12140-12170
小北说期
06-08 15:57
06-09 19:04
234
1
[
NYMEX原油吧
]
不能涨了
有条理的欧添
06-09 18:53
06-09 19:04
1273
10
[
玻璃吧
]
骑象论期:玻璃2209晚盘思路
三金论期
04-26 17:04
06-09 19:04
172
0
[
NYMEX原油吧
]
不到晚9点,没有行情,现在垃圾时间
至少挣它一个
06-09 19:04
06-09 19:04
19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打算明天开仓了,一天天的等,一天天涨,干就完了,牛市都是盘中调整,不买难受啊
基民CJKFo0
06-08 19:24
06-09 19:04
170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不了,上不去!搞得什么鬼!
JSWZY
06-09 19:03
06-09 19:03
311
2
[
铁矿石吧
]
暴跌?大跌?特跌?你喜欢哪个跌,今晚都满足你
怒风无双
06-09 18:26
06-09 19:03
433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现在燃油和美油的比价应该是4500点,
股友Ma2hVb
06-09 18:10
06-09 19:03
29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206(HKINDEXF|HTIM2)$五个点一下就化为乌有
胖胖胖胖韭菜
06-09 18:53
06-09 19:02
595
2
[
焦煤吧
]
这次回调大概率会到20日均线附近,2700左右
拉风的网名
06-09 15:04
06-09 19:02
266
6
[
白银/美元吧
]
炒银子目的是为了赚钱!但是又不能赚钱!那还炒个毛线!!卸载了!
重生01
06-09 02:44
06-09 19:02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抗吧,要不然抗回来,要不然就爆仓走人
期货大王兵少
06-09 19:02
06-09 19:02
168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快出事
黄金比率
06-09 19:02
06-09 19:02
414
3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成狗,夜盘低开多少,至少十个点
铁手神算
06-09 18:35
06-09 19:02
181
0
[
甲醇吧
]
捡便宜了。今晚如果低开,我将继续开多。不到3000不平仓!!!
本是沿路打劫
06-09 19:02
06-09 19:02
1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是无语,这消息来的真是时候
茂盛大韭菜
06-09 19:02
06-09 19:02
286
1
[
甲醇吧
]
趋势还是涨的,多的捂住,空的在2730左右还是有机会解套的
股友158782mR
06-09 17:55
06-09 19:01
431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我一出手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rls6638
06-07 21:09
06-09 19:01
613
2
[
铁矿石吧
]
还有十分钟停盘,都在等920。不破空单先走,破了,留着不平。
漆黑的小熊猫
06-09 14:52
06-09 19:01
184
0
[
甲醇吧
]
[大笑]赶紧震起来,往那边走都可以,反正我只做区间突破
最喜欢资金盘
06-09 19:01
06-09 19:01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古月之秋:6.9纳指美盘行情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6-09 19:00
06-09 19:00
644
4
[
棕榈油吧
]
完了,我的多单芭比扣了,有没有跟我一样多单被大套的[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6-09 18:05
06-09 19:00
28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跌不可怕,下跌是机会,现在股市是真
钱氏家族价值
06-09 18:35
06-09 19:00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消息市,谣言市
温馨的陆晨霜
06-09 19:00
06-09 19:00
154
0
[
豆油吧
]
求你多跌一点
有热情得奥丽
06-09 18:59
06-09 18:59
15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啥操作?
无所谓2015
06-09 18:55
06-09 18:59
1436
1
[
动力煤吧
]
原柳林首富旗下公司非法采煤被罚30亿元 环境资源典型案例公布
动力煤资讯
06-09 15:07
06-09 18:59
288
0
[
沪金吧
]
古月之秋:6.9美黄金美盘行情策略操作
古月之秋
06-09 18:58
06-09 18:58
181
0
[
玻璃吧
]
目前技术形态看。有可能还会去前低附近磨。随机应变吧
股友1M0u9278
06-09 18:58
06-09 18:58
163
0
[
A50期指吧
]
我仿佛听到有妖女说:客官,你来嘛!
wp2583437392
06-09 18:58
06-09 18:58
284
0
[
TSI铁矿石(62%)吧
]
9点后跌才是真跌,现在跌都是在耍流氓。
账户已注销
06-09 18:58
06-09 18:58
630
7
[
纯碱吧
]
今天能下破3000么?
雨润春期
06-09 10:21
06-09 18:58
41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什么消息?怎么直上直下?有病啊。
和田7266
06-09 18:45
06-09 18:58
1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方便加空单
FENGQI
06-09 18:58
06-09 18:58
304
2
[
玻璃吧
]
玻璃产量大,纯碱需求多,卖玻买碱,一切不都很清晰吗
吾心宇宙
06-09 18:34
06-09 18:58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79
117280
117281
117282
117283
117284
117285
117286
117287
117288
117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