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0
[
燃油吧
]
原油跌倒90,燃油都够3000了[滴汗]
o梦一场
06-09 19:25
06-09 19:25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都不会轻易表态,经济形势不好。
基民gci8zk
06-09 19:25
06-09 19:25
794
6
[
纯碱吧
]
我就搞不懂开空的人怎么想的,这日K线上涨趋势这么明显,觉得位置高不敢开多,那也不
卡片丶
06-08 21:16
06-09 19:25
366
1
[
纸浆吧
]
【昨日晚盘建议纸浆在7200-7220附近空,吃肉180点】
小北说期
06-09 16:45
06-09 19:25
28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货没出完吗?
股友0ZexA2
06-09 19:03
06-09 19:25
411
3
[
苹果吧
]
苹果空为主的核心逻辑
沙漠1976
06-09 17:55
06-09 19:24
1122
19
[
纸浆吧
]
长线的亏了十多个都不急
我是疯哥哥
06-07 13:57
06-09 19:24
1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来回割
有远见的若雨
06-09 19:24
06-09 19:24
28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今日来看日线级别由于消息面影响,大跌一
账户已注销
06-09 19:24
06-09 19:24
23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目前来看行情持续走低,日线中轨在
账户已注销
06-09 19:23
06-09 19:23
205
0
[
棕榈油吧
]
中信买办假洋鬼子乾坤没走,怕什么!
张飞不抄底摸
06-09 19:23
06-09 19:23
403
1
[
螺纹钢吧
]
晚上到你瀑布了吧
战之神xhy
06-09 15:23
06-09 19:23
468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经济发展不好,消费低下,怎么撑起这么
春雨桃花
06-08 17:26
06-09 19:23
531
4
[
玻璃吧
]
东财兄弟们不要怕,雄起!跌不下去了,明天收阳线。
船小调头快
06-09 17:02
06-09 19:23
719
2
[
玻璃吧
]
高空见到头肩顶,头肩离场脑清醒,向下突破全清仓,抱着幻想是陷阱,圆底图形细观察,
魔神之手
06-09 19:00
06-09 19:23
231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6.9【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晚
古月之秋
06-09 19:13
06-09 19:22
178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十字缩量,像~可终究逃不出大环境~静静等
糊里糊涂小子
06-09 19:22
06-09 19:22
167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几天也正常,不能天天涨
目标是一年十
06-09 19:22
06-09 19:22
31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不下去了港股
CF工作室
06-09 19:11
06-09 19:22
312
1
[
苯乙烯吧
]
看龙虎榜,不知怎么涨起?主力空单增加呀,……
股友oUhnpG
06-08 17:16
06-09 19:21
287
1
[
苯乙烯吧
]
eb08也许可能到10920的
海福满
06-08 16:50
06-09 19:21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还是绿的
乸畾龖
06-09 19:21
06-09 19:21
372
1
[
沥青吧
]
还有多少空单在抗的?
账户已注销
06-08 15:37
06-09 19:21
14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八米跳台
目标是一年十
06-09 19:21
06-09 19:21
427
3
[
LPG吧
]
今天主力筹码吃得饱饱的
锁仓和复利
06-09 14:49
06-09 19:21
19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还会跌,股友们,谨慎点
股友911q203Q
06-09 19:21
06-09 19:21
249
1
[
NYMEX原油吧
]
真顽强
基民8DbDn6
06-09 19:12
06-09 19:2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12240压住了。过12240创新高,要么直线
老建叔
06-09 19:20
06-09 19:20
40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昨日给出12540-12580
账户已注销
06-09 19:20
06-09 19:20
330
1
[
豆油吧
]
兄弟们不要慌
打不四的小强
06-09 16:37
06-09 19:20
356
1
[
玻璃吧
]
这种什么东西啊,现货涨,你说期货要追现货。现货跌,你说成本都亏了,怎么跌。就是割
搅拌海带
06-08 21:42
06-09 19:19
454
6
[
A50期指吧
]
越不敢买就越涨[哭][哭][哭]
奋发向上的腾
06-08 19:20
06-09 19:19
502
0
[
豆二吧
]
期市波段王:6.9豆一2207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9 19:19
06-09 19:19
357
8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近有一次大调整,必须还要回踩315
鸡腿走起
06-08 21:39
06-09 19:19
941
1
[
迷你黄金吧
]
世界黄金协会:全球1/4受访央行有意增持黄金
迷你黄金资讯
06-09 16:15
06-09 19:19
146
0
[
A50期指吧
]
二十几点就能让人踏空了,上帝,救命[偷笑]
送你一朵佛怒
06-09 19:19
06-09 19:19
862
6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激进者开盘进空,稳健者反弹到4800附近空
小财短线论股
06-08 20:10
06-09 19:19
46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海关总署6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我国
金银发财de曹
06-09 19:19
06-09 19:19
975
1
[
聚丙烯吧
]
涨得没完没了,是要涨到10000点去吗
账户已注销
06-08 21:39
06-09 19:19
243
1
[
铁矿石吧
]
信我的今晚空,明天跌停赚大钱。空死多头,好残忍
怒风无双
06-09 18:48
06-09 19:19
350
0
[
PVC吧
]
期市波段王:6.9PVC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9 19:18
06-09 19:18
188
1
[
苯乙烯吧
]
玉米没有什么意思,波动太小,没有什么刺激,看着能睡着了
至少挣它一个
06-08 21:40
06-09 19:18
376
2
[
沥青吧
]
抄底抄底
最长小弟弟
06-08 21:38
06-09 19:18
616
7
[
沪银吧
]
我是个新手,不懂啊,股票又操纵违法,这个有吗?还有就是国际金银铜铁绿了两天,这个
股友ID9528
06-08 21:26
06-09 19:18
25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6.9【原油分析-美原油】晚盘策略多
古月之秋
06-09 19:10
06-09 19:18
544
2
[
螺纹钢吧
]
新闻叫你空[胜利]
跟庄高跟低随
06-08 21:30
06-09 19:18
89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使出反复必有妖,小心了[微笑][微笑]
香香的红蔷薇
06-09 19:18
06-09 19:18
323
2
[
豆油吧
]
累了
三重滤网能挣
06-08 19:05
06-09 19:18
369
2
[
短纤吧
]
蹲下来是为了站的更高
醉迴三笙夣
05-23 18:52
06-09 19:18
510
0
[
玻璃吧
]
期市波段王:6.9玻璃2209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6-09 19:18
06-09 19:18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做空现价1846,激进的朋友可以下看目标
小周看金
06-09 19:17
06-09 19:17
297
4
[
NYMEX原油吧
]
到头了吧!难道真的想逼死可怜的劳苦大众?
SS闪电
06-09 18:18
06-09 19:17
471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分析】天然气今日来看日线级别由于消息面影响,大跌一波,四小时收线有短线反
仓智凡
06-09 18:03
06-09 19:17
18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6.9【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晚盘
古月之秋
06-09 19:17
06-09 19:17
410
1
[
沥青吧
]
以为沥青控盘严重,节后换了短纤空,我发现我错的离谱[捂脸]
道雪仙尘一剑
06-08 06:10
06-09 19:16
642
7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4750左右开吧,多空胜负未可知啊,还是低多高
正不急
06-08 19:53
06-09 19:16
455
2
[
甲醇吧
]
你大爷,磨了半天看来多单要考虑撤
慢慢人生路88
06-08 21:32
06-09 19:16
390
1
[
豆油吧
]
玩不了期货了,能输不能赢,早早卖了,机会总是把握不住!!
干掉你的傲气
06-09 19:04
06-09 19:16
815
3
[
棕榈油吧
]
棕榈09:下方支撑已经跌破,新一轮的中长线布局开启!
趋势女王xrxy
06-09 18:49
06-09 19:16
421
2
[
玻璃吧
]
不急,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塞外神龙
06-08 21:18
06-09 19:16
803
1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收盘212100
合尔意五金1
06-08 21:13
06-09 19:16
370
1
[
燃油吧
]
看涨的多就跌看跌的多就涨看透就说透
终将完美666
06-08 21:26
06-09 19:16
317
3
[
沥青吧
]
多头太怂了,拉5000呀
赚点钱买菜吃
06-08 21:18
06-09 19:16
132
0
[
A50期指吧
]
调整来了
梭哈冲冲冲
06-09 19:15
06-09 19:15
385
3
[
燃油吧
]
4300撒时候去有没有懂的啊
希望晴天
06-08 21:21
06-09 19:15
165
0
[
甲醇吧
]
永安,真大神
嗦迪斯奈
06-09 19:15
06-09 19:15
314
0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DCE|mm)$哈哈,下游集体摆烂了,豆粕用它喂猪是宝,不用它就是豆
别咬我我怕怕
06-09 19:15
06-09 19:15
1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什么情况,个人看空
炼炼8
06-09 19:14
06-09 19:14
368
2
[
PTA吧
]
有本事拉爆我
good_123456
06-09 15:57
06-09 19:13
390
2
[
乙二醇吧
]
今晚估计5150左右开盘了,其他和原油相关的都大跌了
进步的弯月
06-09 16:29
06-09 19:13
1498
7
[
PTA吧
]
借的高利贷,下周要到期了,怎么办?要剁手的。8000点左右爆仓
光线解套
06-08 01:08
06-09 19:13
465
0
[
焦炭吧
]
焦炭09:晚盘预计先跌后涨,盘前提前布局!
趋势女王xrxy
06-09 19:13
06-09 19:13
327
1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白天跌
关注基本面分
06-08 06:45
06-09 19:13
931
2
[
鸡蛋吧
]
这个品种大家尽量不要做,已经吃过亏,它不安常规出牌,该涨的时候暴跌,该跌的时候暴
和光同尘133
06-07 20:32
06-09 19:13
359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4月29号到现在,调了4手到301
满仓扛葩子
06-08 21:06
06-09 19:13
459
1
[
乙二醇吧
]
今晚聚酯就靠你带头了[加油]
ajbdxhidbd28
06-08 21:04
06-09 19:13
697
1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今晚明天有小高潮了,心脏不好的请回避,畏首
不止损会爆仓
06-08 18:54
06-09 19:13
395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老铁,我的排名怎么样?[牛]
知行合一天人
06-08 21:20
06-09 19:12
123
0
[
A50期指吧
]
Song
沧海一生笑8
06-09 19:12
06-09 19:12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向上冲啊!涨超1.5%
引子玄
06-09 19:12
06-09 19:1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78
117279
117280
117281
117282
117283
117284
117285
117286
117287
117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