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4
1
[
短纤吧
]
$短纤209(CZCE|PF209)$今天迎来了最后一击。大家放心可以空了。
被割掉的韭菜
06-09 14:51
06-09 18:2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能回调到120下方就是最后绝佳最后上车的机会!
期货的本质
06-09 18:21
06-09 18:21
229
1
[
A50期指吧
]
看这架势,明天这是要大阳?
Joker66
06-09 17:54
06-09 18:21
137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晚上补了缺口再看,这货比较尴尬。格林加
第八项奇迹
06-09 18:20
06-09 18:20
165
0
[
铁矿石吧
]
跌跌跌,都唱起来,我就是你跌
怒风无双
06-09 18:20
06-09 18:20
19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反弹继续做空。看跌破4700
LUI577577
06-09 18:20
06-09 18:20
692
3
[
A50期指吧
]
权重股护盘,股指V形逆袭
风飞天涯之讯
06-09 07:31
06-09 18:20
387
1
[
NYMEX原油吧
]
人类命运或许早已注定!需要净化地球!油价不能跌,只能涨!新能源才能加速推进!地球
期货的本质
06-09 18:16
06-09 18:20
202
0
[
燃油吧
]
IF380跌了半月
跌停就捣蛋
06-09 18:20
06-09 18:20
382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这一波能到7
Smile098
06-09 14:16
06-09 18:20
166
0
[
A50期指吧
]
一枝独秀
一个一个吧
06-09 18:19
06-09 18:19
577
1
[
燃油吧
]
这么多人看多,心里反而不踏实,这是为什么?
娇返ziran726
06-08 19:26
06-09 18:19
1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装了还是要下来
歪道超车
06-09 18:19
06-09 18:19
28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是看阿里从负五点,一下子串到正5点,才这兴奋,疯狂
基民CJKFo0
06-09 17:49
06-09 18:19
526
1
[
玻璃吧
]
期货1750的大底部,现货价格2000+,不抄底吗???
看主力画图
06-09 15:08
06-09 18:18
483
2
[
豆粕吧
]
【罗堂主论期】6.9豆粕2209晚盘合约布局
罗堂主论期
06-09 17:16
06-09 18:18
522
1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华泰和国泰君安今天平大量空单加上增仓多单
仓莜嘉措
06-08 19:11
06-09 18:18
462
2
[
棕榈油吧
]
中粮就是抬高物价的罪魁祸首,每次都是这样反指抬高物价。
精彩人生999
06-09 17:28
06-09 18:18
175
0
[
棕榈油吧
]
12000.月底13000
西江月04
06-09 18:18
06-09 18:18
394
1
[
燃油吧
]
永安真猛!
小赌怡情平和
06-09 17:54
06-09 18:18
366
5
[
A50期指吧
]
尾盘清仓了,我是大聪明,今晚外盘要暴跌,明天喜提大回调[下跌][下跌][下跌]
账户已注销
06-08 19:11
06-09 18:18
2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目的很明确,明天拉证券,声东击西中小
账户已注销
06-09 18:17
06-09 18:17
348
1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是什么原因?油价能上120
昵称不好记
06-09 18:07
06-09 18:17
184
0
[
小型标普吧
]
新高不远[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9 18:16
06-09 18:16
261
1
[
NYMEX原油吧
]
上午的多单可以先平仓。
ssy6118
06-09 18:14
06-09 18:16
479
2
[
燃油吧
]
明显诱空
做人赁良心
06-09 17:47
06-09 18:16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绝对乌龙指
账户已注销
06-09 18:15
06-09 18:15
159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121.9接着空
期海T神备号
06-09 18:15
06-09 18:15
20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不做多,今年真要喝西北风啦!
控仓等待
06-09 18:15
06-09 18:15
724
2
[
豆二吧
]
多头就这么被埋了?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不疯不魔不成
06-09 10:55
06-09 18:15
865
9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草,又手欠的空你
弱有似无
06-01 22:40
06-09 18:15
470
0
[
沥青吧
]
刘金鎽:6.9黄金深陷震荡,原油利好不断上涨,今日如何操作?
刘金鎽
06-09 18:15
06-09 18:15
621
2
[
燃油吧
]
国泰会不会一战封神?
犹资是危机根
06-09 18:00
06-09 18:13
5957
37
[
苹果吧
]
来自山东省苹果产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苹果整体减产超30%,部分产区甚
Teddylever
05-21 08:08
06-09 18:13
277
1
[
NYMEX原油吧
]
空
老建叔
06-09 17:53
06-09 18:12
698
1
[
玻璃吧
]
中信终于露出了嗜血的獠牙,今天的焦点,或许不在于玻璃的库存,只要不大幅累库都在预
朱小能
06-09 10:27
06-09 18:12
205
0
[
燃油吧
]
尾盘截止下午两点多,国内全部商品跳水,包括最硬的,菜油沥青,多头的兄弟工地工地现
账户已注销
06-09 18:11
06-09 18:11
647
1
[
纸浆吧
]
纸浆2209:纸浆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形态偏空运行,并且行情有进一步走低的趋势,
投资界的老船
06-09 12:46
06-09 18:11
333
0
[
期货吧
]
刘金鎽:6.9黄金深陷震荡,原油利好不断上涨,今日如何操作?
刘金鎽
06-09 18:11
06-09 18:11
321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6.9黄金深陷震荡,原油利好不断上涨,今日如何操作?
刘金鎽
06-09 18:11
06-09 18:11
430
2
[
纯碱吧
]
今晚搞不好又要要入金了汗[滴汗][滴汗][滴汗]千万千万要顶住啊![强壮]
燃烧回忆
06-09 17:54
06-09 18:11
22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装了,明天继续高开高走[大笑]
硬朗的柴琳
06-09 18:08
06-09 18:11
30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啥情况,打了鸡血了?
股友av8FHw
06-09 17:41
06-09 18:11
312
0
[
沪金吧
]
李鸿彬:6.9黄金今日震荡走低,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李鸿彬
06-09 18:10
06-09 18:10
431
1
[
豆粕吧
]
下午就来失传已久的武林绝学,空平大法
风凌天下007
06-09 11:17
06-09 18:10
20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泗水洛河
06-09 18:05
06-09 18:10
496
1
[
甲醇吧
]
两天内到2800,一路上来三四百点了,起码得回调100点。焦炭也该调整了,外盘原
踽踽独行者
06-09 14:49
06-09 18:10
376
1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价格是美国能源巨头资金推高,通胀第一原因是石油
聪明的馨里幻
06-09 17:34
06-09 18:10
15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白天绿,晚上绿白天还有可能会红[呲牙]
基民wjgix9
06-09 18:10
06-09 18:10
596
1
[
橡胶吧
]
空头大量的单子还在
股友nam5Y4
06-09 13:19
06-09 18:10
457
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历史性多逼空失败教学,载入期货史册吧,
一手燃油哥
06-09 15:08
06-09 18:09
184
0
[
铁矿石吧
]
所有的空单兄弟,今晚瀑布跌停发财啦
liyuehui2019
06-09 18:09
06-09 18:09
367
1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刚才看到专家说3500是底
股友Wmrf3s
06-09 18:02
06-09 18:09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冲啊,干到140。
股友Sco1zU
06-09 18:09
06-09 18:09
312
1
[
NYMEX原油吧
]
121.92平了难下
期海T神备号
06-09 17:51
06-09 18:08
339
2
[
NYMEX原油吧
]
跳水
期海T神备号
06-09 17:58
06-09 18:08
869
6
[
玻璃吧
]
原油又涨了,我的1820的空还有希望吗
xiake168
06-08 18:41
06-09 18:08
217
0
[
铁矿石吧
]
哈哈,外盘暴跌啦,200手空单调整到880,今晚赚90万元,岁万岁万万岁
liyuehui2019
06-09 18:08
06-09 18:08
1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乌龙指吗
牡蛎牡蛎
06-09 18:08
06-09 18:08
283
2
[
A50期指吧
]
看你们吃了肉,都要散席了,我们的数字互联网软件,都还没有抬头,,,,,
措泥酿的啰
06-09 18:01
06-09 18:08
453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跌,整个市场氛围都在空方。从K线形态上看多头无力。晚上破900,现在的情况
一捆筷子
06-09 17:45
06-09 18:07
464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6.8晚多单获利50多点】【青山点评】乙二醇2209晚盘预测:6.9乙二
股友0N962532
06-09 17:01
06-09 18:07
356
3
[
NYMEX原油吧
]
完了,狂拉,到125了
股友MfIz69
06-09 17:51
06-09 18:07
425
4
[
燃油吧
]
晚上大涨百分之四?
乾坤未定皆是
06-08 18:08
06-09 18:07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刚好前期高点附近,即使后面创新高,短期都有调整的必要
略懂股票的小
06-09 18:07
06-09 18:07
288
0
[
COMEX黄金吧
]
晕!美元跌黄金也跟着跌[为什么]
股友BAOa1i
06-09 18:06
06-09 18:06
329
1
[
玻璃吧
]
一看就知道诱多可能要暴跌这几天
特意说快
06-06 21:37
06-09 18:06
721
5
[
燃油吧
]
收盘3900,晚上开始反弹,下周4400,这是写好的剧本[滴汗]
静心见远
06-09 14:49
06-09 18:06
505
0
[
燃油吧
]
做多燃油,做空低硫燃油,跨品种套利是不是稳赚?
逃跑的悠游
06-09 17:56
06-09 18:06
24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看现在欢实,爷们不进,这波吃够了,
龙州小子
06-09 18:02
06-09 18:05
422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全是做空,原油还得涨,目标128美元
这妖怪好厉害
06-09 17:41
06-09 18:05
502
3
[
甲醇吧
]
夜盘估计回踩一下2930后继续下跌模式
陈518
06-09 15:03
06-09 18:05
520
4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获利240点,希望大家既能吃肉,也能喝汤!!
一匹儿黑色马
06-09 12:51
06-09 18:05
158
0
[
COMEX黄金吧
]
空是王道
飞黄亨通的江
06-09 18:05
06-09 18:05
28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也没啥利好,这个高开有点看不懂了
股友oBPRuP
06-09 17:55
06-09 18:04
559
2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会和昨天一样,等到7点过会拉起来的,
我自穿仓向天
06-09 16:07
06-09 18:04
175
0
[
A50期指吧
]
一直都是最恶心的一个指数[大笑][大笑][大笑]
假装价值投资
06-09 18:03
06-09 18:03
171
0
[
菜油吧
]
大跌在即
李修行
06-09 18:02
06-09 18:02
382
0
[
淀粉吧
]
散户都在抄底做多,机构都在空,懂得都懂,瀑布暴跌才刚刚开始
湘味毛狗
06-09 18:02
06-09 18:02
575
2
[
燃油吧
]
如果fu2209的下跌可以让汽油价格下降,那么我宁愿他跌到0
柳叶湖韭神
06-09 17:37
06-09 18:02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7282
117283
117284
117285
117286
117287
117288
117289
117290
117291
1172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