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空军太猛啦,毫无抵抗之力啊,没钱赚,别榨糖啦
套套套完完
06-27 22:15
06-27 22:15
139
0
[
纸浆吧
]
难搞,真跌不下明天要看6960左右了!猪力太狠心了,一波要杀到死!
不动明王syx
06-27 22:15
06-27 22:15
168
0
[
短纤吧
]
7972做多了,蒙一下
百刀大侠
06-27 22:15
06-27 22:15
231
0
[
棕榈油吧
]
生猪暴涨!带动菜粕期货反弹行情!开菜粕09合约多单3.
京朝阳
06-27 22:15
06-27 22:15
196
0
[
棉花吧
]
真假的
账户已注销
06-27 22:15
06-27 22:15
122
0
[
纸浆吧
]
这走势绝对有大行情,十点半暴力拉升
独立自主的奥
06-27 22:15
06-27 22:15
163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燃油真是不跟大势,独孤求败,外盘没跌,他自己跌了
菜粕一哥
06-27 22:14
06-27 22:14
119
0
[
纸浆吧
]
不要着急空,庄家再诱惑
永抓大牛
06-27 22:14
06-27 22:14
361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什么叫生拉硬拽,这就是,基本没啥好下
牛魔王爸爸
06-27 22:07
06-27 22:14
442
2
[
甲醇吧
]
跟着老二空甲醇,2577进了,下看20点左右就行[献花]
正交频分复用
06-27 21:43
06-27 22:14
137
0
[
纯碱吧
]
你们都是在喊多做空么
爱吃粽子的猫
06-27 22:14
06-27 22:14
253
0
[
橡胶吧
]
这是在画织布机吗
一手止盈不止
06-27 22:14
06-27 22:14
214
0
[
焦煤吧
]
空了
牛魔王3657
06-27 22:14
06-27 22:14
509
2
[
棉花吧
]
很想抄一下!谁来控制我一下。憋不住了!
曦泽润土
06-27 21:54
06-27 22:14
192
0
[
棉花吧
]
看看可以开多的了
股友72zF8118
06-27 22:14
06-27 22:14
405
1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了了
藏龙岛之光
06-27 22:00
06-27 22:14
133
0
[
玻璃吧
]
睡觉去
股友DPslwI
06-27 22:14
06-27 22:14
122
0
[
纸浆吧
]
加息吧
王玉玊
06-27 22:14
06-27 22:14
496
1
[
沪银吧
]
生猪暴涨!带动菜粕期货反弹行情!开菜粕09合约多单2
京朝阳
06-27 22:14
06-27 22:14
190
0
[
甲醇吧
]
要把中信和散户一起端了?
PatrickWei
06-27 22:14
06-27 22:14
426
1
[
棉纱吧
]
冲
人家都不反
06-25 20:46
06-27 22:14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305(CZCE|FG305)$主力就是要你觉得位置不高,让你做多的,然后
账户已注销
06-27 22:14
06-27 22:14
177
0
[
燃油吧
]
为啥WTI盘中涨了1.5美元,燃油没动静
IT吴彦祖
06-27 22:14
06-27 22:14
134
0
[
玻璃吧
]
空它
大Vl
06-27 22:14
06-27 22:14
167
0
[
甲醇吧
]
5000手也架不住趋势,
七七活活
06-27 22:14
06-27 22:14
16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快做多,来不及了
智成顺境
06-27 22:14
06-27 22:14
290
0
[
焦炭吧
]
今天晚上咋回事
没毛病5
06-27 22:13
06-27 22:13
587
0
[
沪锌吧
]
生猪暴涨!带动菜粕期货反弹行情!开菜粕09合约多单3
京朝阳
06-27 22:13
06-27 22:13
259
3
[
燃油吧
]
两个小时不会再来次大v吧
账户已注销
06-27 22:03
06-27 22:13
295
1
[
玻璃吧
]
抄底啊,止损1610[胜利]
期市钢铁侠
06-27 22:10
06-27 22:13
266
1
[
纯碱吧
]
如果今晚收阳线,必超高点
佛性老司机
06-27 22:02
06-27 22:13
408
1
[
螺纹钢吧
]
还是弱势!
稳稳发展经济
06-27 22:05
06-27 22:13
159
0
[
燃油吧
]
空头使出黑良心的空
ayikoo
06-27 22:13
06-27 22:13
184
0
[
甲醇吧
]
一部比一部低?
LHF峰少
06-27 22:13
06-27 22:13
30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比原材料端,还是弱,弱者恒弱,必须空丫的
注定一夜暴富
06-27 21:14
06-27 22:13
236
0
[
螺纹钢吧
]
生猪暴涨!带动菜粕期货反弹行情!开菜粕09合约多单1
京朝阳
06-27 22:13
06-27 22:13
976
2
[
苹果吧
]
看这个走势苹果是不想跌的,但是所有东西都在跌,苹果没办法。大家有么有同感
LENL
06-24 14:55
06-27 22:13
423
2
[
玻璃吧
]
为什么多数玻璃股票都是涨的
心平气和668
06-27 22:08
06-27 22:13
166
0
[
玻璃吧
]
空头牢牢把控市场,做多不是给他们送钱吗
账户已注销
06-27 22:13
06-27 22:13
188
0
[
棉花吧
]
不是吧阿Sir
楠哥123
06-27 22:13
06-27 22:13
94
0
[
PVC吧
]
真是发病
期魔人
06-27 22:13
06-27 22:13
98
0
[
PVC吧
]
波动真快,
倾国倾城的霄
06-27 22:12
06-27 22:12
384
1
[
玻璃吧
]
加仓下跟,中信国泰牛逼
微n晓
06-27 22:09
06-27 22:12
494
1
[
铁矿石吧
]
已经暴跌了10个点了
股神他哥6
06-27 21:39
06-27 22:12
607
1
[
PTA吧
]
重大利空来啦,原油闪崩,PTA赶紧做空。
浦东阳顶天
06-27 22:05
06-27 22:12
158
0
[
甲醇吧
]
自己人玩自己人还是有点效果的,去国际市场上试试呗
黄昏为了黎明
06-27 22:12
06-27 22:12
145
0
[
玻璃吧
]
必须破1600才有机会,耐心吧
账户已注销
06-27 22:12
06-27 22:12
123
0
[
纸浆吧
]
回本不做纸浆,安静的太恐怖了
富可来财de展
06-27 22:12
06-27 22:12
142
0
[
玻璃吧
]
小心突然连续涨停
股友7r9q7936
06-27 22:12
06-27 22:12
136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1570快到了。
小小白的大叔
06-27 22:12
06-27 22:12
823
2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参考750继续低多。目标790-865.
赢商品之利女
06-27 21:04
06-27 22:12
160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注定末来四天空头赢!因为多头连3945
芒果1973
06-27 22:12
06-27 22:12
62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6.27【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美
古月之秋
06-27 22:12
06-27 22:12
656
5
[
玻璃吧
]
玻璃想涨只能靠冷修减少供给,厂家都想吃完金九银十旺季回补后冷修,这无疑是重蹈去年
账户已注销
06-27 18:42
06-27 22:12
133
0
[
玻璃吧
]
空头乘胜追击,继续往下砸
秒砸跌停秒拉
06-27 22:12
06-27 22:12
134
0
[
乙二醇吧
]
哟哟切克闹,我就不信邪。
一襟照晚
06-27 22:12
06-27 22:12
138
0
[
乙二醇吧
]
跟着沉船一起沉还是跟在后面分肉,要想清楚
不赚不加仓
06-27 22:12
06-27 22:12
135
0
[
纯碱吧
]
空头乘胜追击,继续往下砸
秒砸跌停秒拉
06-27 22:12
06-27 22:12
236
0
[
螺纹钢吧
]
大跌是不可能了,最多横盘模底!
期期2019
06-27 22:12
06-27 22:12
344
0
[
橡胶吧
]
市场里面最墨迹的商品,没有之一,除了非标套利资金,没多少人玩橡胶。
股友lDYrzp
06-27 22:12
06-27 22:12
98
0
[
PVC吧
]
没有反转的剧情,只有反复的悲剧
海龙12121
06-27 22:12
06-27 22:12
167
0
[
燃油吧
]
上头会给我们很多机会但是资本总能把我们忽悠
股友77zR1090
06-27 22:12
06-27 22:12
218
0
[
铁矿石吧
]
生猪暴涨!带动菜粕期货反弹行情!开菜粕09合约多单!!
京朝阳
06-27 22:12
06-27 22:12
182
0
[
原油吧
]
空头乘胜追击,继续往下砸
秒砸跌停秒拉
06-27 22:12
06-27 22:12
24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空吃空
股友3532fQ50
06-27 22:12
06-27 22:12
593
1
[
沪铜吧
]
6385转↘
苏润食品
06-27 22:07
06-27 22:12
185
0
[
棕榈油吧
]
还没反应过来又砸了100点
增仓顺势而为
06-27 22:11
06-27 22:11
140
0
[
玻璃吧
]
纯碱跟玻璃,中信国泰已完全控盘,进可攻退可守,散户不要参与最好
微n晓
06-27 22:11
06-27 22:11
211
0
[
粳米吧
]
你没毛病吧
工地扛沙袋
06-27 22:11
06-27 22:11
473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怂、怂、怂[看空]
丁满和彭彭
06-27 22:11
06-27 22:11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跟玻璃,中信国泰已完全控盘,进可攻退可守,散户不要参与最好
微n晓
06-27 22:11
06-27 22:11
329
1
[
燃油吧
]
还上去给空头送钱吗
又亏10块钱
06-27 22:05
06-27 22:11
281
1
[
PVC吧
]
这两天到6800不成问题[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6Y55E53
06-27 22:06
06-27 22:11
401
4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客户单3845已平
账户已注销
06-27 21:20
06-27 22:11
547
2
[
棕榈油吧
]
11手空单深套550点了
买包辣条压惊
06-27 21:06
06-27 22:11
148
0
[
燃油吧
]
有本事你跌到3600算你牛。
账户已注销
06-27 22:11
06-27 22:11
275
0
[
A50期指吧
]
月线上涨趋势,日线回调。明日回调,总体趋势向上,调仓的好机会
无敌嘚风火轮
06-27 22:11
06-27 22:11
223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6-27 22:11
06-27 22:11
217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率先爆跌!!!!!
期货游天下
06-27 22:11
06-27 22:11
266
0
[
A50期指吧
]
后半夜跌到14600就可以了
股友7r90C063
06-27 22:11
06-27 22:11
共有帖子数
165535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74
115875
115876
115877
115878
115879
115880
115881
115882
115883
1158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