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5
3
[
螺纹钢吧
]
还真不信,你连个4300上不去???
明日輝煌啊
06-27 22:19
06-27 22:39
276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咯明天黄金股要惨了
股友9i00760v
06-27 22:39
06-27 22:39
275
0
[
棉花吧
]
跌停了吗?
成者為王
06-27 22:39
06-27 22:39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原油大涨。大宗商品都涨。纯碱赶紧做多了。
万事顺利6666
06-27 22:39
06-27 22:39
161
0
[
甲醇吧
]
反复洗,等会又是一个大瀑布!多空都难!
不追多不追空
06-27 22:39
06-27 22:39
182
0
[
燃油吧
]
这些操盘手真不是人养出来的
股友22H58l70
06-27 22:39
06-27 22:39
1742
4
[
玻璃吧
]
傅大师说过「投机市场里,做多比做空更容易赚大钱,并且大概率周期里空头不是多头的对
洛洛AN
06-26 06:10
06-27 22:39
417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猜猜今晚收盘价多少,我猜86
股友x515t073
06-27 22:30
06-27 22:39
344
1
[
玻璃吧
]
玻璃任何的上行都是假的,是给高空创造机会。现在就等纯碱反弹到2876上方看看玻璃
股友T0amTQ
06-27 22:34
06-27 22:38
605
2
[
棉花吧
]
这个暴跌反而会引发本周的千点大反弹!
多空由我
06-27 22:26
06-27 22:38
195
0
[
棉花吧
]
向英勇的散多致敬!
股友oIVoNn
06-27 22:38
06-27 22:38
348
2
[
玻璃吧
]
三手玻璃。拿了一个礼拜。赔了三百块钱。平了。太磨叽了。纯碱多单要不要平?
扛单小王子
06-27 22:06
06-27 22:38
1694
7
[
棉花吧
]
晕了,外盘这样,星期一不会瀑布吧
金财万贯
06-25 17:59
06-27 22:38
192
0
[
燃油吧
]
操作绝了
中国老农民
06-27 22:38
06-27 22:38
760
2
[
沥青吧
]
期货交易真的是盈利模式开多大于开空
股友9H6E7973
06-27 22:30
06-27 22:38
3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概率确信,近期不少拉涨很欢的公司,
全球顶尖操盘
06-27 22:38
06-27 22:38
183
0
[
燃油吧
]
中国市场,就是国内机构说了算,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人间最美四月
06-27 22:38
06-27 22:38
229
1
[
纸浆吧
]
一天涨5百点没谁了
测不准123
06-27 21:44
06-27 22:38
415
3
[
燃油吧
]
期市神探沥青燃油最新策略布局,沥青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4500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6-27 21:35
06-27 22:38
2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今天不上111.29就是三天在60天均
仓又伽措
06-27 22:38
06-27 22:38
147
0
[
甲醇吧
]
爽
期货是提款机
06-27 22:38
06-27 22:38
449
1
[
甲醇吧
]
果然呀神奇10.30
十块钱呢
06-27 22:35
06-27 22:38
286
0
[
玉米吧
]
空头发力[困顿]
小涡流
06-27 22:38
06-27 22:38
482
3
[
棉花吧
]
外盘怎么回事 卡住了?
股友55cC9153
06-27 22:16
06-27 22:38
205
0
[
铁矿石吧
]
尾盘有惊喜兄弟们快好了
执着de戈东
06-27 22:37
06-27 22:37
310
0
[
豆油吧
]
国外那位的位置看看,这才是最恐怖的,该知道方向了
账户已注销
06-27 22:37
06-27 22:37
244
1
[
纸浆吧
]
被这个狗,玩死了
明日輝煌啊
06-27 22:30
06-27 22:37
706
4
[
玉米吧
]
这个宝成什么来头,这一波的低位后,疯狂的加仓多单,坐等看戏,而且这一波下杀还有个
小明同学玩期
06-27 21:00
06-27 22:37
175
0
[
乙二醇吧
]
今明两天反弹吗
红9966
06-27 22:37
06-27 22:37
313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主升浪行情
半导体板块5
06-27 22:32
06-27 22:37
41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咯
空头大都督
06-27 22:26
06-27 22:37
512
3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今晚先看跌再看涨
老股指导
06-27 22:11
06-27 22:37
3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连110.23都站不住,要涨太难了!另
Bright数密律
06-27 21:29
06-27 22:37
348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6.27北约峰会无力支撑伦敦金,美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2022
06-27 22:37
06-27 22:37
370
2
[
燃油吧
]
这又来了个深v,这不玩呢嘛
股友0903V9W1
06-27 21:55
06-27 22:37
209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我是三板过来的,成本30元,都快两年了,死扛,就
股友cfyl1M
06-27 22:37
06-27 22:37
353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6.27北约峰会无力支撑伦敦金,美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张晶霖2022
06-27 22:37
06-27 22:37
180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看到没有前面已经提示过了,大家要把握机会,错过就
小悦悦1919
06-27 22:37
06-27 22:37
196
0
[
棕榈油吧
]
快点拉,尾盘站上9600。
张二大
06-27 22:37
06-27 22:37
234
0
[
豆粕吧
]
搞得我不敢空了
Mr潮
06-27 22:36
06-27 22:36
454
2
[
纸浆吧
]
我猜会一下跳上7000
股友85972IM6
06-27 22:30
06-27 22:36
370
1
[
A50期指吧
]
已经清仓,哈哈,这个位置都知道清仓,没谁怕
股友P76D1131
06-27 22:29
06-27 22:36
127
0
[
PVC吧
]
$聚氯乙烯主力(DCE|vm)$这品种就是收割散户的
涨停IN
06-27 22:36
06-27 22:36
398
4
[
纯碱吧
]
破2700就一泻千里,创新低了,反弹不上2800改变不了空的趋势
与天地准
06-24 21:13
06-27 22:36
123
0
[
纸浆吧
]
冲上7000
季爱国
06-27 22:36
06-27 22:36
182
0
[
燃油吧
]
空单
小燕子穿花衣
06-27 22:36
06-27 22:36
190
0
[
玻璃吧
]
隔壁纯碱,甲醇都上天了,这货还是这么稳。跟跌不跟涨![大笑][大笑][大笑]
gnsnsggebr
06-27 22:36
06-27 22:36
513
1
[
沥青吧
]
4500的底
股友99J01155
06-27 22:32
06-27 22:36
436
1
[
LPG吧
]
草,又做反了
股友9sWSQX
06-27 22:27
06-27 22:36
167
0
[
菜粕吧
]
还会大跌
账户已注销
06-27 22:36
06-27 22:36
35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飓风季节,炎热的夏季,你们还想石油下
黄金梧桐树
06-27 22:36
06-27 22:36
203
0
[
甲醇吧
]
看见没有这些主力一天的成交量随时做多做空看他的持仓量不能判断他的方向所以那些专家
ZS重新站起来
06-27 22:36
06-27 22:36
582
0
[
聚丙烯吧
]
加油,创个小新高。
飞黄为富的孙
06-27 22:36
06-27 22:36
622
2
[
棉花吧
]
再来一波跌破1W
全线复苏
06-27 10:06
06-27 22:36
163
0
[
燃油吧
]
无情
人间最美四月
06-27 22:36
06-27 22:36
1559
12
[
沪锌吧
]
27790买多15手,扛在现在,快疯了,还有机会回本没
股友2D96a599
06-27 11:19
06-27 22:36
415
1
[
棕榈油吧
]
就这走势明显跌不动了,继续加多,,
火火土土金
06-27 22:32
06-27 22:36
739
1
[
沪铝吧
]
$沪铝主力(SHFE|alm)$国际电力如此紧张,它还敢跌!
股友kBPrzv
06-27 22:02
06-27 22:36
182
0
[
棕榈油吧
]
made上蹿下跳的
账户已注销
06-27 22:35
06-27 22:35
157
0
[
原油吧
]
晚上涨白天跌,一贯作风
股友3q5I8666
06-27 22:35
06-27 22:35
193
0
[
甲醇吧
]
8000手的空平[囧]
是小啊呆呀
06-27 22:35
06-27 22:35
252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昨天空才平。快点拉,越高越好。
张二大
06-27 22:35
06-27 22:35
12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明天可以空
永抓大牛
06-27 22:35
06-27 22:35
635
1
[
沥青吧
]
多头已大量跑路了,增仓越来越低了
期市河之鱼
06-27 22:15
06-27 22:35
250
0
[
豆油吧
]
我预计涨300点就这么点不开心
严老哥
06-27 22:35
06-27 22:35
1114
2
[
铁矿石吧
]
个人观点未来两个月期市走势
股友L8jKW6
06-26 10:17
06-27 22:35
185
0
[
燃油吧
]
收盘又可以空了,好规律
别吭气
06-27 22:35
06-27 22:35
188
0
[
燃油吧
]
主力你不要去跟原油啊走你独立
期货回本路
06-27 22:35
06-27 22:35
551
1
[
棉花吧
]
一根大阴线算一个跌停,自己数下几个跌停了,还要继续?感情每人敢做多了,做多怕还有
秒砸跌停秒拉
06-27 22:30
06-27 22:35
118
0
[
纸浆吧
]
不管了,6900的睡觉
喝汤的韭菜苗
06-27 22:35
06-27 22:35
187
0
[
燃油吧
]
见红。
账户已注销
06-27 22:35
06-27 22:35
266
0
[
PTA吧
]
刚重空了,睡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明亮的天空亮
06-27 22:34
06-27 22:34
238
0
[
豆粕吧
]
分时macd红了一个小时,按照这个指标做空的今天恐怕要被收割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27 22:34
06-27 22:34
372
3
[
玻璃吧
]
再拉冲高平多开空!耶!
f608
06-27 21:11
06-27 22:34
166
0
[
燃油吧
]
压住,要涨啦
东方红星1
06-27 22:34
06-27 22:34
201
0
[
燃油吧
]
空单幸好溜了
纯洁de小叮当
06-27 22:34
06-27 22:34
14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最后一点希望都被你搞崩了。
重新开始8万
06-27 22:34
06-27 22:34
201
0
[
棉花吧
]
独树一帜的垃圾品种
别咬我我怕怕
06-27 22:34
06-27 22:34
315
0
[
铂金/美元吧
]
这是个啥玩意?
月寒月深
06-27 22:34
06-27 22:34
174
0
[
玻璃吧
]
看你碱老表,起步一个半点!
白昼随心
06-27 22:34
06-27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535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69
115870
115871
115872
115873
115874
115875
115876
115877
115878
115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