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早上36-38空单目标看7-15个点
每日米王pyy0
06-27 23:38
06-27 23:38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搞点空单,睡觉晚安。明天见。[微笑]
账户已注销
06-27 23:38
06-27 23:38
332
1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在疯狂套保,等有了足够多的空单。就会冷休然后疯狂盈利
忙day
06-27 21:32
06-27 23:38
518
3
[
螺纹钢吧
]
30分钟图有小双顶走势,注定要回调一波,目标就是4210附近,空丫的,跑步进场
注定一夜暴富
06-27 21:24
06-27 23:38
441
2
[
纯碱吧
]
玻璃不涨,纯碱怎会涨
从2018到2030
06-27 22:57
06-27 23:38
353
2
[
COMEX黄金吧
]
做交易要注意五不:不纠结,不强迫,不幻想,不猜测,不折腾。
趋势交易之道
06-27 22:41
06-27 23:37
395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清仓了你,还有机会买回来吗?
大a没有巴菲
06-27 21:02
06-27 23:36
397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这些人,黄金一掉,就说不值钱,一涨又说冲破多少,呸。
股友JDUNMi
06-27 23:36
06-27 23:36
3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逢高坚决做空原油做空煤炭做空天然气,
金银的郑玮
06-27 23:07
06-27 23:36
495
3
[
豆粕吧
]
跌10元涨1元很激动?下面缺口还没补呢
追风少年小虎
06-27 21:04
06-27 23:35
23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磨蹭什么呢,要么冲115要么跌到10
观世不语
06-27 23:35
06-27 23:35
306
0
[
沪银吧
]
这个东西就不是个东西,专为扫损而生,多空双打,男女混双
长看长多
06-27 23:35
06-27 23:35
157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4400见
和气斗金生财
06-27 23:35
06-27 23:35
521
4
[
PTA吧
]
对9月合约的历史新高坚信不疑。
股友e0QeYM
06-27 21:28
06-27 23:34
355
1
[
玻璃吧
]
感觉到底部了,不见新低了,就在这个区域晃荡
期货锅盔
06-27 21:06
06-27 23:34
335
1
[
纸浆吧
]
就差明抢了
账户已注销
06-27 23:11
06-27 23:34
426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调油价了,有的人不想它跌,赶紧拉起来啊,明天还有一天
老百姓大涨
06-27 22:43
06-27 23:34
2779
0
[
粳米吧
]
作者:李宗全zhifure.com通常北方新大米会在9月左右下来,南方新大米会在
方向的时机
06-27 23:34
06-27 23:34
408
4
[
NYMEX原油吧
]
又是神秘的东方力量
优雅的肥猫
06-27 22:28
06-27 23:33
294
1
[
NYMEX原油吧
]
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在护佑你[想一下]
期海小鱼
06-27 22:43
06-27 23:33
961
0
[
白银/美元吧
]
2022年6月27日短评美国数据意外向好大宗会强势反弹?
清竹峰云剑
06-27 23:33
06-27 23:33
20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几百亿就是这么亏的,打爆它[大笑]
sjjwxlsyk561
06-27 23:33
06-27 23:33
488
2
[
NYMEX原油吧
]
很明显,有大资金护盘
招财进宝的帅
06-27 22:47
06-27 23:33
375
1
[
原油吧
]
美联储及美国能源巨头做多原油,让全世界通胀
聪明的馨里幻
06-27 22:51
06-27 23:33
4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39、1831空单如期回落数钱。震荡又如
nini00011444
06-27 23:32
06-27 23:32
438
2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4400见
账户已注销
06-27 23:16
06-27 23:32
583
2
[
沥青吧
]
这个操纵得可以啊
褴褛梧桐
06-27 21:05
06-27 23:32
371
2
[
白银/美元吧
]
多单在21.45平了,感觉明天还有新高。
是涨是跌
06-27 18:06
06-27 23:32
295
0
[
PTA吧
]
6.28,做了八手玉米四次出,14手PTA
爱期货更爱期
06-27 23:32
06-27 23:32
205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这样,赚的只会是石油大国……
兲蛋2020
06-27 23:32
06-27 23:32
280
0
[
沪银吧
]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常常看你们谈论建仓2212合约的白银到底需要花多少?俺们这边
多少种颜色
06-27 23:31
06-27 23:31
394
0
[
沪铝吧
]
加空!!!!!!
股友06I16397
06-27 23:31
06-27 23:31
244
0
[
棉花吧
]
哎估计到9000了
齐天大圣悟空
06-27 23:31
06-27 23:31
218
0
[
NYMEX原油吧
]
下去吧破100
希望晴天
06-27 23:31
06-27 23:31
401
1
[
纸浆吧
]
今晚的日线百分比涨的太多了,明天必须跌2%左右下来…
顺势而為
06-27 23:06
06-27 23:31
445
1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鸡贼
股友OKRObr
06-27 23:24
06-27 23:31
312
0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做了八手玉米
爱期货更爱期
06-27 23:30
06-27 23:30
531
3
[
甲醇吧
]
多单进场,止盈三百点,止损一百点
五岁抬头K哥
06-27 21:17
06-27 23:30
262
0
[
橡胶吧
]
这么多托单又能空了[大笑]
花狸猫O5
06-27 23:30
06-27 23:30
324
2
[
原油吧
]
你晚上涨多了,那白天肯定要回调了
Yojy
06-27 22:50
06-27 23:30
416
1
[
沪银吧
]
还要跌200后
凤舞九天龙腾
06-27 23:23
06-27 23:30
2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废了指定是涨不了了
股友aDlhBF
06-27 23:29
06-27 23:29
369
2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
股友u5EECV
06-27 23:22
06-27 23:29
253
0
[
甲醇吧
]
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常常看你们谈论建仓209合约的甲醇到底需要花多少?俺们这边建
多少种颜色
06-27 23:29
06-27 23:29
406
0
[
棉花吧
]
棉花估计还要跌2月
齐天大圣悟空
06-27 23:29
06-27 23:29
393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38已过,谨慎开单!
燃灯股圣
06-27 16:49
06-27 23:29
539
2
[
沪银吧
]
垃圾玩意儿
股市赚钱真容
06-27 23:10
06-27 23:28
387
1
[
NYMEX原油吧
]
比特币又跌百分之三,比特油也撑不住了
全年休息
06-27 23:24
06-27 23:28
682
4
[
纸浆吧
]
应该是基差太大没办法交割,只能炒上去了,现货7100不能真6500交割吧
股友8263Y2F3
06-27 22:51
06-27 23:28
325
0
[
NYMEX原油吧
]
150不是梦啊
股友5993K0z3
06-27 23:28
06-27 23:28
34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接近20%的涨幅,堪比一个小牛市了
接盘侠者
06-27 23:28
06-27 23:28
326
0
[
棉花吧
]
跌跌破新低
齐天大圣悟空
06-27 23:28
06-27 23:28
3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太好了,全球暴涨牛总算来了[大笑]
硬朗的柴琳
06-27 23:28
06-27 23:28
342
1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看来上周预判没错,这周开始大反攻
山寨小河马
06-27 23:04
06-27 23:28
454
3
[
NYMEX原油吧
]
国内马上要调整油价了,所以要来一波上涨
卧薪尝胆地超
06-27 23:07
06-27 23:27
707
3
[
生猪吧
]
20600的空,感觉迷茫了。。。
风口上的投机
06-27 15:31
06-27 23:27
458
2
[
NYMEX原油吧
]
逼美联储下重手
期待恬淡日
06-27 23:13
06-27 23:27
479
1
[
甲醇吧
]
明早原油一跌,2500见
不追多不追空
06-27 22:55
06-27 23:27
477
1
[
NYMEX原油吧
]
涨吧,加油已经麻木了。不过涨到20也不考虑电车的。[捂脸][捂脸][捂脸]
线上玩脑不痴
06-27 23:16
06-27 23:27
380
2
[
纸浆吧
]
07准备进入交割月,怪不得拉得那么猛了,还有3天,一进就可以跌了,七千多的原浆,
期货保本日记
06-27 22:25
06-27 23:27
305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晚不做多单
燃灯股圣
06-27 20:16
06-27 23:27
595
1
[
棉花吧
]
下跌的空间有限了?
东方财富888
06-27 23:01
06-27 23:26
383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不上不下今晚想唱那一出??
股媚君心
06-27 21:55
06-27 23:26
346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看我上周说的没错吧,这周肯定开始大
山寨小河马
06-27 23:04
06-27 23:26
20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我不知道怎么说,30上方多单没走掉的,能给我
那年那谁那个
06-27 22:45
06-27 23:26
2232
21
[
铁矿石吧
]
要赚钱了
tonghuaxiuyi
06-25 00:58
06-27 23:26
243
0
[
纸浆吧
]
明天白天变盘日,今天反弹到日线的左一位置,如果明天白天收盘跌不回去,那就是多头趋
富贵多谋的文
06-27 23:26
06-27 23:26
189
0
[
燃油吧
]
跌停跌停吧
希望晴天
06-27 23:26
06-27 23:26
540
2
[
橡胶吧
]
往上多拉点不好吗?拉到13500,多头高兴,空头也能有更好的开空位置,这个位置,
股友lDYrzp
06-27 22:38
06-27 23:25
409
0
[
沪金吧
]
金杯银杯不如朋友们的口碑!!入驻以来策略全部正确!现价1821,!!收钱实时策略
行者XZ171811
06-27 23:25
06-27 23:25
517
4
[
铁矿石吧
]
空头乘胜追击,继续往下砸
秒砸跌停秒拉
06-27 22:13
06-27 23:25
544
2
[
原油吧
]
美国不敢报库存。。真是被坑了哈哎
大空头0508
06-27 22:59
06-27 23:25
806
1
[
燃油吧
]
【今日总结】收盘了,一天的交易时间结束,今天大多数品种呈现震荡修正的形态,晚间抓
投资界的老船
06-27 23:18
06-27 23:25
350
1
[
原油吧
]
今晚外盘原油这个走势没踩对节奏的我不知道你们亏多少!
JSWZY
06-27 22:04
06-27 23:25
675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第一次补仓解套失败了,看第二次机会,小时图有点头肩形态了,101
商品期货鲸期
06-27 22:34
06-27 23:24
32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别看了,明天继续涨,上3400!!!
长长的新鲜韭
06-27 23:24
06-27 23:24
77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盘中下挫,就是低吸的机会。市场马上就要进入大幅波动的周期了,目前这种每天低
王小满2019
06-27 22:56
06-27 23:24
1180
3
[
棕榈油吧
]
等待空头主力收割烂事放一边开启喝酒时间五粮液走起
学仓汇
06-25 22:37
06-27 23:24
271
0
[
螺纹钢吧
]
这几天行情不明,不建议参与
账户已注销
06-27 23:24
06-27 23:24
372
2
[
甲醇吧
]
这TM的什么情况,洗个澡怎么跑天上去了。呼叫信哥!!![傲][傲][傲]
股友7781YM75
06-27 22:47
06-27 23:24
共有帖子数
16554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71
115872
115873
115874
115875
115876
115877
115878
115879
115880
115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