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0
[
沥青吧
]
开启主跌!顺势而为,现在开空是绝佳机会!原油不可能上涨。
踢碎你的蛋
06-27 22:02
06-27 22:02
249
0
[
PTA吧
]
这些机构头是真的铁的
远离控盘
06-27 22:02
06-27 22:02
27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垃圾
基民sSiSot
06-27 22:02
06-27 22:02
602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大部分期货都涨。聚丙烯肯定是上
股友919I520t
06-27 22:02
06-27 22:02
150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空你丫的
自由正在招手
06-27 22:02
06-27 22:02
224
0
[
螺纹钢吧
]
后面会一路跌跌跌,跌到3700附近企稳
电驴老陈
06-27 22:02
06-27 22:0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555
斐然纳福de楚
06-27 22:02
06-27 22:02
187
0
[
棉花吧
]
全是套保的、快挤破头了、
账户已注销
06-27 22:02
06-27 22:02
186
0
[
豆油吧
]
十手多,不知道有没有?
一百万回本之
06-27 22:02
06-27 22:02
149
0
[
燃油吧
]
纯粹的恶意控盘。。。。
欢子80972
06-27 22:02
06-27 22:02
155
0
[
燃油吧
]
最近半年的走势每天负是暴涨暴跌
又亏10块钱
06-27 22:01
06-27 22:01
268
0
[
NYMEX原油吧
]
会到130的
销户好好做人
06-27 22:01
06-27 22:01
170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这垃圾
不就是猜大小
06-27 22:01
06-27 22:01
36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还有反弹空间,目前不适合做空,到在等等
股友37828p7C
06-27 13:49
06-27 22:01
203
0
[
棕榈油吧
]
明天一定大跌
yangjianyong
06-27 22:01
06-27 22:01
347
2
[
NYMEX原油吧
]
双空来了
KKhao9
06-27 21:22
06-27 22:01
23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6.27【黄金分析-美黄金】美盘策略
古月之秋
06-27 22:01
06-27 22:01
736
1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继续看戏怎么套苟的。
鲁地金犁头
06-14 20:21
06-27 22:01
217
0
[
沥青吧
]
可惜了晚上行情跟我没什么关系,空单盈利一点卖飞了,下跌都没有什么反弹
不亏就是好的
06-27 22:01
06-27 22:01
214
0
[
棉花吧
]
我勒个去!!!咋了又!!!
冷血渣男
06-27 22:01
06-27 22:01
450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的目标跌破102,能到吗?
一米阳光8888
06-27 21:44
06-27 22:01
152
0
[
玻璃吧
]
中信与国泰打演护出货,昨日国泰砸盘中信出货,今夜又伦到中信砸盘国泰出货了,不信明
上涨逢压不做
06-27 22:01
06-27 22:01
1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和场内差那么多?
账户已注销
06-27 22:01
06-27 22:01
161
0
[
燃油吧
]
自己玩自己的了,不一起玩了[鼓掌][鼓掌][鼓掌]
卓有成效地花
06-27 22:01
06-27 22:01
332
0
[
沪铜吧
]
6350止跌↗
苏润食品
06-27 22:01
06-27 22:01
159
0
[
菜粕吧
]
菜粕301变主力了,牛逼
做空房地产
06-27 22:01
06-27 22:01
334
1
[
玻璃吧
]
反弹拉升大涨
奋斗青年20
06-27 21:50
06-27 22:01
923
3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迟早回到3800
重仓符合预期
06-25 18:24
06-27 22:01
154
0
[
玻璃吧
]
你们全部做空,那我只能做多了
股友DPslwI
06-27 22:01
06-27 22:01
365
1
[
玻璃吧
]
2128的多单,我哭的心都有了,扛不住了,走了
股友vq6cwo
06-27 21:56
06-27 22:01
516
1
[
沪金吧
]
永安期货多单还不减仓还不换合约?留着过年?
淡定的公孙清
06-27 21:39
06-27 22:01
158
0
[
甲醇吧
]
又是晚上减仓白天增仓模式
n14311615300
06-27 22:01
06-27 22:01
506
1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比废料便宜3000等你呀,呵呵呵
一支酒
06-27 21:41
06-27 22:00
191
0
[
豆粕吧
]
风里雨里,,3600等你
股友7RXXrJ
06-27 22:00
06-27 22:00
355
1
[
菜粕吧
]
3390的多有多少在
黑夜美景
06-27 21:52
06-27 22:00
522
8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你们跌了敢买吗。
八方成金的波
06-27 21:10
06-27 22:00
136
0
[
玻璃吧
]
空方牛逼
到1000万
06-27 22:00
06-27 22:00
171
0
[
不锈钢吧
]
终于舍得跌下去了
毅心一意10
06-27 22:00
06-27 22:00
191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入的不会被埋吧
俊马老鸭头
06-27 22:00
06-27 22:00
225
0
[
螺纹钢吧
]
坚持住,暴跌随时可能开始,直达3000
静若深潭
06-27 22:00
06-27 22:00
171
0
[
燃油吧
]
感觉不是那么回事
卓有成效地花
06-27 22:00
06-27 22:00
617
0
[
塑料吧
]
涨停
哎呀小韭菜
06-27 22:00
06-27 22:00
387
1
[
NYMEX原油吧
]
跌多点,我好开车
热情的颜雨
06-27 21:56
06-27 22:00
607
6
[
燃油吧
]
收盘大瀑布,八点半再暴力拉回
自由正在招手
06-27 14:43
06-27 22:00
18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也无力说话了[大哭]
骑着老虎来溜
06-27 22:00
06-27 22:00
436
1
[
原油吧
]
实盘和模拟一起做,模拟7天翻了11倍,实盘7天亏光全部本金,告别投机生涯了。
股友W28092k0
06-27 21:47
06-27 22:00
359
1
[
燃油吧
]
加仓做多
财源多谋得高
06-27 21:56
06-27 22:00
303
2
[
菜粕吧
]
价差太高有利可图
一切皆有可能
06-27 21:44
06-27 22:00
221
0
[
铁矿石吧
]
我是多头,我投了
股友F85n9856
06-27 22:00
06-27 22:00
207
0
[
棕榈油吧
]
原油累库,即将跌破100美金
妖孽哪了跑
06-27 22:00
06-27 22:00
141
0
[
菜粕吧
]
还不下来
富贵必胜
06-27 22:00
06-27 22:00
208
0
[
豆粕吧
]
东证不可小觑
羽扇纶巾w
06-27 21:59
06-27 21:59
506
8
[
PVC吧
]
绝了,不想吐槽了,就问一下各位大神,这种局势大概什么时候能结束??什么时候能解脱
乐园脆饼
06-24 13:07
06-27 21:59
148
0
[
燃油吧
]
怎么这么容易破3800?
芒果1973
06-27 21:59
06-27 21:59
146
0
[
纯碱吧
]
压得住多头就会平,就会跌
做空房地产
06-27 21:59
06-27 21:59
158
0
[
燃油吧
]
国内主力真勾
chb
06-27 21:59
06-27 21:59
429
2
[
纸浆吧
]
纸浆涨停过吗?
新人小狼
06-27 21:53
06-27 21:59
295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烯缺资源
东财网友9307
06-27 21:59
06-27 21:59
154
0
[
玻璃吧
]
玻璃09完全被机构玩废了!
中环幽灵
06-27 21:59
06-27 21:59
428
5
[
豆粕吧
]
豆粕4200没问题,下手买吧
股友683oF306
06-27 21:23
06-27 21:59
256
2
[
燃油吧
]
钱真特么好赚啊!
福利啊
06-27 21:48
06-27 21:59
262
0
[
PTA吧
]
多6780
TF32168
06-27 21:59
06-27 21:59
229
0
[
棉花吧
]
棉花是不是很多人爆仓了?我19350亏损平仓,这会又跌这么多,恐怖啊
新人小狼
06-27 21:59
06-27 21:59
150
0
[
LPG吧
]
仍然是最强势的品种,比燃油和原油强多了
悟道2025
06-27 21:59
06-27 21:59
421
1
[
豆粕吧
]
3820附近多!多起来,这波先看3915!
小白小白小白
06-27 21:52
06-27 21:59
580
1
[
天然气吧
]
燃气咋回事走这么差?欧洲人夏天用燃气吗
蔬菜果汁茶
06-27 13:13
06-27 21:59
306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加油加油大涨
东财网友9307
06-27 21:59
06-27 21:59
220
0
[
沥青吧
]
你强,空军都哭了
快平生
06-27 21:59
06-27 21:59
561
6
[
螺纹钢吧
]
空它丫的,4320止损
注定一夜暴富
06-27 21:03
06-27 21:59
176
0
[
燃油吧
]
利空已过加仓做多
财源多谋得高
06-27 21:59
06-27 21:59
240
1
[
纸浆吧
]
原油开始跌了
股友5fv02576
06-27 21:51
06-27 21:59
183
0
[
玻璃吧
]
这么多人做空,看来要反着来才对了
股友DPslwI
06-27 21:59
06-27 21:59
156
0
[
菜粕吧
]
空就对了,趋势空
黄冠归故乡
06-27 21:59
06-27 21:59
112
0
[
PVC吧
]
可以试空了
股友gUHSPr
06-27 21:59
06-27 21:59
180
0
[
粳米吧
]
这个位置逢高可空,逢低可多,两头都不用着急
我就叫主力
06-27 21:58
06-27 21:58
236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来一波像样点的调整,好让空头进来给我抬抬轿
股友2UPWAD
06-27 21:58
06-27 21:58
20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有望回归9块了
A愛冒险的梦
06-27 21:58
06-27 21:58
280
1
[
玻璃吧
]
空头在诱多,没有大跌一律不要抄多,放心大胆的空
期市华九妹
06-27 21:52
06-27 21:58
294
0
[
A50期指吧
]
历史不可能重演了,明天绝对绝对诱多
账户已注销
06-27 21:58
06-27 21:58
448
1
[
乙二醇吧
]
某机构被联手打,想自救
不赚不加仓
06-27 21:54
06-27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53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5872
115873
115874
115875
115876
115877
115878
115879
115880
115881
1158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