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拉!
月几右西示
08-02 15:04
08-02 15:04
279
0
[
螺纹钢吧
]
不要以常规的思维去考虑这几天的走势!这一点一定要记住,一但出现了!千万不可
淡淡出云烟平
08-02 15:04
08-02 15:04
252
0
[
铁矿石吧
]
今天爽吧。早上和大盘暴跌,下午维稳暴涨。夜间高开高走暴涨干。股市那群蠢货废物吓得
在春天52劳动
08-02 15:04
08-02 15:04
279
0
[
焦煤吧
]
焦煤的波段多单止盈160个点就全部做完了。
铭道说期市
08-02 15:04
08-02 15:04
184
0
[
豆油吧
]
豆油,10300大声喊空,马前炮。
云帆沧海0699
08-02 15:04
08-02 15:04
575
2
[
螺纹钢吧
]
最后一涨,收盘前空单必须开好,今晚好消息空单收钱
期市老男人
08-02 14:43
08-02 15:04
536
0
[
豆粕吧
]
是真硬,棕榈油都要跌停了
QIan隆
08-02 14:40
08-02 15:03
546
4
[
甲醇吧
]
2425多单雄起
衣进就涨
07-25 21:08
08-02 15:03
129
0
[
A50期指吧
]
准时呀!
n95511320731
08-02 15:03
08-02 15:03
360
0
[
焦炭吧
]
焦炭9连阳,能把大盘带起来么?拉起来,让大盘再疯一次。。。
账户已注销
08-02 15:03
08-02 15:03
363
4
[
玻璃吧
]
平了所有空单,反手做多,重仓多单!
风的影子8349
08-01 21:29
08-02 15:03
153
0
[
燃油吧
]
外盘是内盘人在玩
一单就会改变
08-02 15:03
08-02 15:03
285
0
[
橡胶吧
]
别怂,大家跟我一块多橡胶。他
万剑没有声音
08-02 15:03
08-02 15:03
241
0
[
鸡蛋吧
]
高抛低吸了鸡蛋,继续持有多单,降低了持仓成本
千方博士财经
08-02 15:03
08-02 15:03
190
2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跟涨不跟跌了
自由正在招手
08-02 13:34
08-02 15:03
291
0
[
白糖吧
]
国内的空庄也就能把国内散多割韭菜,没出息!
太极之张三丰
08-02 15:03
08-02 15:03
141
0
[
纯碱吧
]
奶奶的今天空所有的品种都亏,幸亏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08-02 15:03
08-02 15:03
523
3
[
螺纹钢吧
]
真的强,跌下去就会被拉上来,我服
杰_不住
08-02 14:44
08-02 15:03
237
0
[
豆二吧
]
明显的逼仓,做多就是捡钱~
做交易的大聪
08-02 15:03
08-02 15:03
772
2
[
鸡蛋吧
]
今晚打起来明天就暴涨
股友j37b3377
08-02 14:56
08-02 15:03
199
0
[
原油吧
]
坑死了,昨晚赚的全亏完了还倒贴大几千,开几手多,一直跌,等我平了翻空,一直涨
AAABBBCC
08-02 15:03
08-02 15:03
168
0
[
铁矿石吧
]
今晚上830就回调等戴验证
三年要翻身
08-02 15:03
08-02 15:03
122
0
[
原油吧
]
翻来覆去
股友od061762
08-02 15:03
08-02 15:03
237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涨了
握紧小A的良
08-02 15:03
08-02 15:03
448
1
[
棕榈油吧
]
01走了走了,拉起来再空,不拉就拉倒
四只仓鼠
08-02 14:56
08-02 15:03
174
0
[
铁矿石吧
]
你是真牛啊[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2 15:02
08-02 15:02
170
0
[
焦煤吧
]
都跟上原油走
多福之人
08-02 15:02
08-02 15:02
388
0
[
沥青吧
]
刘金鎽:8.2黄金连阳上涨或面临周线阻力,原油承压继续看空,附策略
刘金鎽
08-02 15:02
08-02 15:02
12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可以涨了,明天继续砸盘
又赢了
08-02 15:02
08-02 15:02
454
2
[
乙二醇吧
]
目前4240成本,继续坐等吃肉。跟上点赞坐等吃肉。
海哥观期1
08-02 14:44
08-02 15:02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太准时啊
韭菜可以成精
08-02 15:02
08-02 15:02
6455
3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
虎馨1998
07-08 21:22
08-02 15:02
175
0
[
铁矿石吧
]
8字头的鉄石,上至发改委下至钢铁广刀有意见
顶底知交
08-02 15:02
08-02 15:02
286
3
[
燃油吧
]
主力可以要点脸不
股友9330F1R7
08-02 14:49
08-02 15:02
292
2
[
菜粕吧
]
不管那么多了,买多
韭黄扯蛋
08-02 14:08
08-02 15:02
162
0
[
乙二醇吧
]
只做盘中,收盘坚决卖出,不论盈亏
胜天一子
08-02 15:02
08-02 15:02
203
0
[
螺纹钢吧
]
多单出了,规避一下风险。
Fagaiwei
08-02 15:02
08-02 15:02
168
0
[
甲醇吧
]
主力太坏,明明多头行情还有留缺口给空头留一点幻想
thwdxm
08-02 15:02
08-02 15:02
113
0
[
纸浆吧
]
一分钟能上下五十个点 玩一样
青峰丶
08-02 15:02
08-02 15:02
203
4
[
弘业期货吧
]
在东方财富网从未中过签!
猛龙4588
08-02 00:12
08-02 15:02
160
0
[
玻璃吧
]
今天做多这个亏了1000多,没办法,位置拿的不对
应该买的都买
08-02 15:02
08-02 15:02
215
1
[
玻璃吧
]
1655没问题吧
王修成
08-02 14:40
08-02 15:02
266
0
[
鸡蛋吧
]
臭蛋,我们这鸡蛋这么贵,都吃不起了,期货价这么低,纯粹就是资本控制
踯躅行
08-02 15:01
08-02 15:01
172
0
[
TSI铁矿石(62%)吧
]
又被我国带起来了
大家发财8867
08-02 15:01
08-02 15:01
250
0
[
橡胶吧
]
洗得明明白白
股友30F703p2
08-02 15:01
08-02 15:01
158
0
[
玻璃吧
]
晚上继续冲
微n晓
08-02 15:01
08-02 15:01
153
0
[
燃油吧
]
不知道为啥。个人感觉到3933没问题哇
热衷癞皮狗
08-02 15:01
08-02 15:01
138
0
[
花生吧
]
你的病我治不了
不设止损不交
08-02 15:01
08-02 15:01
488
1
[
NYMEX原油吧
]
8-2:【美原油】亚盘
招财晴雨
08-02 08:56
08-02 15:01
213
0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原油逆向操作!跌下来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1908FP2
08-02 15:01
08-02 15:01
139
0
[
燃油吧
]
这玩意儿双向割韭菜,一天之内暴涨暴跌
燃油宝一号
08-02 15:01
08-02 15:01
161
0
[
纯碱吧
]
最好是晚上破前高,这个情况不能再墨迹了
博基尼820
08-02 15:01
08-02 15:01
175
0
[
螺纹钢吧
]
后边的涨的七十点与我无缘啊
行情终结者o
08-02 15:01
08-02 15:01
343
1
[
燃油吧
]
老程论期:【燃油2209】短线回调到位,3150直接多了!
老程论期1
08-02 14:04
08-02 15:01
384
2
[
乙二醇吧
]
4275空一把
期_海
08-02 14:28
08-02 15:01
736
4
[
甲醇吧
]
下午不想说什么了,转多。坐等晚上明天吃肉。重仓进攻能源化工系。
海哥观期1
08-02 12:31
08-02 15:00
168
0
[
焦煤吧
]
短期新高继续多单
牛魔王3657
08-02 15:00
08-02 15:00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啦
龙头擒拿手
08-02 15:00
08-02 15:00
216
0
[
豆粕吧
]
这个白天的行情走了个寂寞!
军令如山
08-02 15:00
08-02 15:00
310
2
[
生猪吧
]
是不是要转买2301合同
股友3725Q585
08-02 14:11
08-02 15:00
202
0
[
粳米吧
]
一个月了
基民0272R13Z
08-02 15:00
08-02 15:00
147
0
[
燃油吧
]
害,多卖早了,尾盘还拉这么高了[哭]
褴褛梧桐
08-02 15:00
08-02 15:00
182
0
[
甲醇吧
]
我什么都不看,都不听。我空仓休息,晚上再来
登顶的门琬
08-02 15:00
08-02 15:00
759
3
[
COMEX黄金吧
]
老铁们1760的空有没有问题?
只要努力天天
07-31 07:03
08-02 15:00
566
1
[
鸡蛋吧
]
做空的会不会是养鸡户?
股友VVh6EP35
08-02 14:48
08-02 15:00
1044
7
[
螺纹钢吧
]
永安是被埋了吗,我觉得永安又在加多单了
杰_不住
08-01 14:40
08-02 15:00
164
0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终于盈利了
股友xXXISv
08-02 15:00
08-02 15:00
642
7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低位横盘走回踩,反弹空!
期市早班车
08-02 09:23
08-02 14:59
152
0
[
玻璃吧
]
第一步先要站稳1550来
不要做犟种
08-02 14:59
08-02 14:59
179
0
[
棉花吧
]
你怎么这么废物啊?
抓紧时间慢慢
08-02 14:59
08-02 14:59
158
0
[
燃油吧
]
4000平多
中证大哥
08-02 14:59
08-02 14:59
591
3
[
PTA吧
]
千万别做多了,主力昨晚到中午,搞了5波大来回,多头已经完全转移为空头了,干空就是
春播秋收_冬
08-02 14:00
08-02 14:59
263
1
[
PTA吧
]
日
股友39Irsz
08-02 14:48
08-02 14:59
186
0
[
菜油吧
]
油脂只跟涨不跟跌。起来了!!!
QF0929
08-02 14:59
08-02 14:59
250
0
[
期货吧
]
刘金鎽:8.2黄金连阳上涨或面临周线阻力,原油承压继续看空,附策略
刘金鎽
08-02 14:59
08-02 14:59
148
0
[
燃油吧
]
收盘后原油又……?
老T资
08-02 14:59
08-02 14:59
161
0
[
甲醇吧
]
就是不涨
韭菜的人生99
08-02 14:59
08-02 14:59
279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8.2黄金连阳上涨或面临周线阻力,原油承压继续看空,附策略
刘金鎽
08-02 14:59
08-02 14:59
278
1
[
纯碱吧
]
今晚破2700
能者隐于市
08-02 14:54
08-02 14:59
170
0
[
菜粕吧
]
空头别怂啊,赶紧加空,你看出了消息埋不埋你
菜粕多头大军
08-02 14:36
08-02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394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422
112423
112424
112425
112426
112427
112428
112429
112430
112431
112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