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5
9
[
玻璃吧
]
玻璃一年内跌幅超55%,报复性反弹即将来临!
狙击手O1o1D0
07-30 14:29
08-02 13:54
143
0
[
甲醇吧
]
甲醇折煞b该硬不硬,不该硬瞎硬搞不懂
好运常来哈哈
08-02 13:54
08-02 13:54
264
1
[
燃油吧
]
磨叽一下午,夜盘涨上天,日线底部金叉
西域牧羊人66
08-02 13:48
08-02 13:54
162
0
[
铁矿石吧
]
吃相太难看,国人都是羊,有钱了赶紧出去
股友953272vM
08-02 13:54
08-02 13:54
520
1
[
PTA吧
]
期货果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根本不可能赚钱的。劝大家感觉撤吧,回头是岸
a不做期货
08-02 13:48
08-02 13:54
151
0
[
玻璃吧
]
要大跌了,准备跳水
TMaker
08-02 13:54
08-02 13:54
217
1
[
菜油吧
]
硬撑是没好下场的[胜利]
股友K9FhOP
08-02 13:39
08-02 13:54
167
0
[
豆二吧
]
只有这个品种,还有涨的潜在。其他的都不行了[大笑][大笑][大笑]想做多的都来这
很快乐的小伞
08-02 13:54
08-02 13:54
152
0
[
乙二醇吧
]
现在应该没有5000以上的多单了吧?
注定一夜暴富
08-02 13:54
08-02 13:54
205
0
[
PTA吧
]
果然叫期----货啊,专门欺负人的货
一场游戏梦一
08-02 13:53
08-02 13:53
37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帝财神,8.2日线级别:震荡上涨;金价在相对低位初步形成了类似V型翻转的底部信
金帝财神C
08-02 13:53
08-02 13:53
193
0
[
棉花吧
]
破前低是不可能的,之前低位放巨量买入收筹码
马刺邓肯哥
08-02 13:53
08-02 13:53
135
0
[
LPG吧
]
今天怎么空头和多头都没有大手笔啊
上帝的烟头1
08-02 13:53
08-02 13:53
490
1
[
豆粕吧
]
不动了,是不是关盘状态,哟赶紧把资金抽走
股友683oF306
08-02 13:49
08-02 13:53
145
0
[
棕榈油吧
]
过瘾啊
小灰灰594288
08-02 13:53
08-02 13:53
207
2
[
燃油吧
]
只能说主力脸都不要了
洋葱超级白
08-02 13:37
08-02 13:53
251
0
[
沪银吧
]
早上4499打止损了,也就下来了
受伤小草
08-02 13:53
08-02 13:53
628
2
[
鸡蛋吧
]
实物交割4.2能大量收来鸡蛋?
股友0U90O029
08-02 13:47
08-02 13:53
26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下午开盘已经有多头大量资金流入,多头有往冲击5100-5130,但我们也要防
王风全5276
08-02 13:35
08-02 13:52
200
0
[
豆二吧
]
暴力拉伸吧,最靓的仔[兴奋][兴奋][兴奋]
很快乐的小伞
08-02 13:52
08-02 13:52
104
0
[
纸浆吧
]
使劲拉,到时候我好开空
明泰100303
08-02 13:52
08-02 13:52
135
0
[
低硫燃油吧
]
拉涨稳了[赞][赞]
专割你们老亏
08-02 13:52
08-02 13:52
181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准备跌停了,空单的兄弟拿稳了
百灵刺绣
08-02 13:31
08-02 13:52
172
0
[
A50期指吧
]
说不花钱买指数惹的祸,你特么的都放弃了谁还玩
顺势长红波
08-02 13:52
08-02 13:52
152
0
[
棕榈油吧
]
最多上周五做多的小散还好吗?呵呵。
AllWin
08-02 13:51
08-02 13:51
140
0
[
燃油吧
]
又和昨天一样,你m
AAA1605
08-02 13:51
08-02 13:51
2711
15
[
甲醇吧
]
供应压力依然偏大 甲醇反弹而非反转
甲醇资讯
07-27 08:36
08-02 13:51
448
2
[
菜粕吧
]
每次买进去就反向走,菜粕真是一生之敌
股友ANh8h3
07-27 10:19
08-02 13:51
333
5
[
菜粕吧
]
手不从心,怎么破,这就是这个游戏最大的难点吗?[亏大了][亏大了]
Amourte
08-02 11:07
08-02 13:51
159
0
[
棕榈油吧
]
抄底豆油的小散要捐躯了!豆油跌3%,棕榈跌6%。豆油更跌的风险还没有被释放。抄底
QF0929
08-02 13:51
08-02 13:51
167
0
[
棕榈油吧
]
8088空,能吃多少肉
精准袭击
08-02 13:51
08-02 13:51
314
0
[
螺纹钢吧
]
因为昨天的事情的影响,今天上证指数包括股市期货都是大跌,一般这种情况的影响最多不
王风全5276
08-02 13:51
08-02 13:5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布局的1778空单,迎来5连阴下跌,黄金现价1771已经有70点收益,稳
账户已注销
08-02 13:51
08-02 13:51
1276
6
[
弘业期货吧
]
中签了,上市赚多少呀?
一个一个牛了
07-31 23:22
08-02 13:50
203
1
[
纯碱吧
]
纯碱只能多,买多从来没有赔过。跌了,很快就拉起来了
能者隐于市
08-02 13:38
08-02 13:50
139
0
[
玻璃吧
]
太坏了
趋势是老师
08-02 13:50
08-02 13:50
212
0
[
豆二吧
]
09豆子等新高看情况再考虑空不空,现在等继续飞
股往金事168
08-02 13:50
08-02 13:50
212
0
[
PTA吧
]
PTA抢反弹!!!!
浦东阳顶天
08-02 13:50
08-02 13:50
243
0
[
沥青吧
]
该补跌了,高位补跌
账户已注销
08-02 13:50
08-02 13:50
175
0
[
玻璃吧
]
什么期货公司保证金低啊
生意善贾de左
08-02 13:50
08-02 13:50
170
0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个月09逼空了,01不会拉太高,不然以后不好玩[笑哭][笑哭][笑哭]
铁海观世音
08-02 13:50
08-02 13:50
203
4
[
A50期指吧
]
又是血崩的一天
瑶瑶公主哇
08-02 13:34
08-02 13:50
238
1
[
螺纹钢吧
]
下午会不会强势反弹
股友861511L6
08-02 13:34
08-02 13:50
111
0
[
纸浆吧
]
多头控制局面了
股友083w73C0
08-02 13:50
08-02 13:50
157
0
[
菜油吧
]
棕榈油7个点你一点没跌?
shuyingchang
08-02 13:50
08-02 13:50
294
4
[
PTA吧
]
好好的不知道神经那一下干啥
小咪阿呆
08-02 13:37
08-02 13:49
174
1
[
LPG吧
]
简直了,原油开盘跌了0.2美元,这laji竟然上涨!!
夏至_未至
08-02 13:33
08-02 13:49
157
0
[
棕榈油吧
]
09空最后的跑路机会
小糊涂仙仙混
08-02 13:49
08-02 13:49
225
0
[
鸡蛋吧
]
多不割肉至少还得下去30点
股市菜霸
08-02 13:49
08-02 13:49
186
0
[
LPG吧
]
液化气2209:逐步超跌,留意5170-5200一带,择机多单介入,止损参考51
股友豪气吞金
08-02 13:49
08-02 13:49
250
0
[
鸡蛋吧
]
散户能进交割月吗?中秋过完了机构也不会买鸡蛋就是套保合约
齐天大圣悟空
08-02 13:49
08-02 13:49
130
0
[
生猪吧
]
飞起来
孤狼315
08-02 13:49
08-02 13:49
148
0
[
铁矿石吧
]
没救了,多
huangw96
08-02 13:49
08-02 13:49
293
0
[
甲醇吧
]
(启明辩金)8.2甲醇下午盘中预测
启明辩金8
08-02 13:48
08-02 13:48
202
0
[
菜油吧
]
成交量在油脂三兄弟少的可怜还增仓不跌,看你能扛多久,迟早补跌
搞镍真作孽啊
08-02 13:48
08-02 13:48
15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气数已尽
基民258962q3
08-02 13:48
08-02 13:48
648
2
[
红枣吧
]
红枣09的目标还是6500,可能八月十五号之后连跌。十五号之前震荡。
非著名投资人
07-29 22:53
08-02 13:48
394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走势应该不会动手
庄家无后
08-02 13:25
08-02 13:48
134
0
[
A50期指吧
]
估计都是浮亏几万
King家冕
08-02 13:48
08-02 13:48
225
1
[
甲醇吧
]
买多继续
苏N小散
08-02 13:39
08-02 13:48
204
0
[
PTA吧
]
韭菜被玩死
主力的对手盘
08-02 13:48
08-02 13:48
162
0
[
螺纹钢吧
]
会红吗?
鱼多多的鱼
08-02 13:48
08-02 13:48
504
2
[
NYMEX原油吧
]
应该是打不起来了,要不然原油早就上天了。白开心一场[大笑]
生动的石港1
08-02 13:14
08-02 13:48
169
0
[
铁矿石吧
]
在国内市场,从来没有看到过可以违背政策的品种,大涨说明了成立公司要赚大钱,拉高价
股友953272vM
08-02 13:48
08-02 13:48
598
2
[
股指期货吧
]
受外围影响,日内开盘就空!10-20点范围止盈
dy1666666a
08-02 09:38
08-02 13:47
113
0
[
生猪吧
]
干就对了
方向不对一年
08-02 13:47
08-02 13:47
246
0
[
鸡蛋吧
]
大单做空散单做多鸡蛋碰石头
齐天大圣悟空
08-02 13:47
08-02 13:47
202
0
[
PTA吧
]
怕了怕了,你厉害
一场游戏梦一
08-02 13:47
08-02 13:47
169
0
[
甲醇吧
]
甲醇必定要补跌,空01,
乐淘淘的爱玛
08-02 13:47
08-02 13:47
237
2
[
纸浆吧
]
要开空单的等历史新高再说啊
新雨松
08-02 13:37
08-02 13:47
470
2
[
棕榈油吧
]
今天商品都暴跌是什么原因啊
股友4zxkmR06
08-02 13:13
08-02 13:47
258
0
[
沪银吧
]
止盈两首,留作超短线玩
时空相对
08-02 13:47
08-02 13:47
250
3
[
燃油吧
]
今日收盘价3200之上.我都计算好了
无可战胜
08-02 13:37
08-02 13:47
185
0
[
玻璃吧
]
今天看吧尾盘又是瀑布最低价附近收盘
不想扛单
08-02 13:47
08-02 13:47
3842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OPEC+:产量面临重大调整 沙特是关键
布伦特原油资
07-27 07:18
08-02 13:47
105
0
[
PVC吧
]
瀑布要来了 火速上船系好安全带
Iada33
08-02 13:47
08-02 13:47
276
1
[
燃油吧
]
高空,今天跌停概率大
期货人生688
08-02 13:39
08-02 13:46
176
0
[
玻璃吧
]
pTA5500左右准备好钱钱多单买起走[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8-02 13:46
08-02 13:46
256
0
[
鸡蛋吧
]
咋回事?为了把我这点仓位逼出去,主力豁出去了?
股友YoWmZh
08-02 13:46
08-02 13:46
113
0
[
纸浆吧
]
纸浆真硬,就是不射
账户已注销
08-02 13:46
08-02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38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422
112423
112424
112425
112426
112427
112428
112429
112430
112431
112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