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前锋表明:旗手已经易主!
足智民丰de张
08-02 10:34
08-02 12:42
311
0
[
股指期货吧
]
2703几乎是多头的防守底线了
巨能牛
08-02 12:42
08-02 12:42
1114
0
[
动力煤吧
]
德国工业将重新喷吐黑烟:煤炭石油齐上阵 电力缺口能补上吗?
动力煤资讯
08-02 12:22
08-02 12:42
27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还想涨价听说………
华尔街九姐爱
08-02 12:42
08-02 12:42
324
4
[
鸡蛋吧
]
补仓+补仓=
stock_2025
08-02 11:05
08-02 12:41
187
0
[
棕榈油吧
]
摩根牛B,只要开单,就会有资金给它抬轿
增仓顺势而为
08-02 12:41
08-02 12:41
356
0
[
沪金吧
]
看样子这一波是去到400的
无欲无求随势
08-02 12:40
08-02 12:40
173
1
[
A50期指吧
]
从国际市场来看问题不大
我定会红透半
08-02 11:50
08-02 12:40
257
1
[
菜油吧
]
【期市宁颖】菜油日内留意1205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8-02 09:28
08-02 12:40
182
0
[
菜油吧
]
只要和进口有关都会发涨,下午
有判断力的mo
08-02 12:40
08-02 12:40
328
2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跌停毫无疑问,只有跌停空头才好出货否则没法出
禅师一休
08-02 11:40
08-02 12:39
173
0
[
豆二吧
]
前高等空你
anyok
08-02 12:39
08-02 12:39
380
2
[
豆粕吧
]
外盘跌了五十美分,你居然还涨了
风凌天下007
08-02 11:17
08-02 12:39
169
0
[
A50期指吧
]
13328能不能支撑的住?
n1436051929d
08-02 12:38
08-02 12:38
6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1:棕榈油冲高之后连续回撤下探,短期的形态依然偏空,后续布局建议反弹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8
08-02 12:38
709
3
[
橡胶吧
]
多狗VS空狗,胜负本周出现结果!
jrgz408
08-01 21:46
08-02 12:37
320
0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rdTkLC
08-02 12:37
08-02 12:37
490
0
[
乙二醇吧
]
EG2301:乙二醇冲高之后延续回撤形态,大级别的趋势还是偏空的,短期建议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7
08-02 12:37
267
2
[
菜油吧
]
下午开盘直接做空2000手菜籽油,直接补跌200点 开盘一起空
禅师一休
08-02 11:32
08-02 12:37
496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豆粕延续震荡回撤的形态,短期建议关注底部的修正回升测试力度,上方压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7
08-02 12:37
6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铁矿石目前依然处于高位震荡,上方存在一定的压制阻力,短期可继续关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6
08-02 12:36
472
1
[
豆粕吧
]
浩瀚点评8/2早间布局【豆粕2209】
启赢解期
08-02 11:12
08-02 12:36
2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涨不了还打毛[大笑]
醇香的咖啡
08-02 12:18
08-02 12:35
258
0
[
原油吧
]
原油2209:原油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形态依然有延续回撤之势,后续建议关注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5
08-02 12:35
288
1
[
股指期货吧
]
IM2208不能开多了
基民HlnVFn
08-02 11:04
08-02 12:35
347
0
[
沪锌吧
]
震荡盘整区间,这会不太容易出趋势了
无欲无求随势
08-02 12:34
08-02 12:34
255
0
[
棕榈油吧
]
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昨天有个大哥说人民币,美元都在跌,其他货币还变成了避险货币了
期_海
08-02 12:34
08-02 12:34
390
0
[
沪铝吧
]
趋势向下,但此处易反复,建议空头止盈离场,等待机会再空
无欲无求随势
08-02 12:34
08-02 12:34
444
7
[
棕榈油吧
]
我家开开是个招财猫这个垃圾,真的是见证人性丑恶嘴脸,以前一直问建议,告诉他,每次
账户已注销
08-02 11:59
08-02 12:34
219
0
[
PTA吧
]
最牛化工
爱期货更爱期
08-02 12:33
08-02 12:33
492
1
[
沥青吧
]
沥青和美油或燃油的比价高了将近600点,不敢做多。庄家控盘太利害。
股友Ma2hVb
08-02 09:38
08-02 12:33
179
0
[
棕榈油吧
]
纸浆又暴拉了,但外盘狮牌漂针浆降20美金,价格松动。另外纸厂很多停机了。请大佬们
全年休息
08-02 12:33
08-02 12:33
176
0
[
棕榈油吧
]
有低价不抄底涨价了又BB.
冲刺5年
08-02 12:32
08-02 12:32
492
0
[
COMEX黄金吧
]
老刘财经社:黄金必到1813美金黄金1771目标已经达到,1800-1813的目
老刘财经社
08-02 12:32
08-02 12:32
153
0
[
燃油吧
]
你就不能等30卖空0几买多,今天都是在那震荡,你非要反着来最高买涨,最低买跌
股友ehIvZO
08-02 12:32
08-02 12:32
216
0
[
豆油吧
]
纸浆又暴拉了,但外盘狮牌漂针浆降20美金,价格松动。请大佬们去弄死它[献花][献
全年休息
08-02 12:32
08-02 12:32
192
0
[
燃油吧
]
它实在是砸不下去了,放心低多
股友663u2g66
08-02 12:32
08-02 12:32
314
4
[
铁矿石吧
]
我记得谁说,明天交割,所以今天上蹿下跳?
沃伦凤雏
08-02 10:50
08-02 12:31
35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重点观察3150一线,即250周线的支撑力度,即3120-3150视为防系统
领君_2026
08-02 12:31
08-02 12:31
786
3
[
A50期指吧
]
被骂的越多。正确率越高。3300清仓的时候一堆人骂。还有人说个股长得很好。[偷笑
账户已注销
08-02 10:55
08-02 12:31
236
1
[
纸浆吧
]
多多少少都要空一到两手,否则暴跌之时,就是后悔一辈子!
账户已注销
08-02 11:47
08-02 12:31
16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实行注册制吧
保护重要的本
08-02 12:31
08-02 12:31
316
3
[
玻璃吧
]
多单可以进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8-02 10:48
08-02 12:31
161
0
[
纯碱吧
]
01走势跟昨天会不会一模一样呢,就看下午能不能冲破2367,如果压制继续下看23
菜鸟中得战斗
08-02 12:30
08-02 12:30
421
0
[
沪金吧
]
李鸿彬:8.2黄金不负众望抵达1780,警惕空军背水一战
李鸿彬
08-02 12:30
08-02 12:30
296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多看少动
悬壶金翁2
08-02 12:29
08-02 12:29
1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真强
股友cy5irS
08-02 12:29
08-02 12:29
206
0
[
铁矿石吧
]
只有泡沫才带来收益,金融市场本来赚的就是泡沫,没有什么合计估值这一说
有毅力的乔潇
08-02 12:28
08-02 12:28
245
2
[
玻璃吧
]
真上去就是1600了
账户已注销
08-01 21:40
08-02 12:28
124
0
[
苹果吧
]
空一定会陪的,别空。
不懂技术跟感
08-02 12:28
08-02 12:28
132
0
[
纸浆吧
]
今天7250开空还赔钱就不玩纸浆了,不给活路[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8-02 12:28
08-02 12:28
296
0
[
橡胶吧
]
多单不要怂,扛住吃大肉。现在空都在忽悠。3万6
万剑没有声音
08-02 12:28
08-02 12:2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开盘便直线上涨,而很显然这样的走势还没见顶,从当前盘面来看行情并未出现利
秦anlanc6
08-02 12:28
08-02 12:28
130
0
[
乙二醇吧
]
对比饮料才几毛钱,化工真实估价800算高,泡沫空间大大的
股友ynlixx
08-02 12:28
08-02 12:28
312
0
[
迷你原油吧
]
原油昨夜行情来个大跳水,跌了近60-70点,而后在92.4一线得以支撑,早间开盘
秦anlanc6
08-02 12:27
08-02 12:27
171
1
[
纯碱吧
]
瀑布或许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
牛转钱坤冲冲
08-02 10:48
08-02 12:2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看法,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8-02 12:27
08-02 12:27
20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破90
股友C88261D3
08-02 12:03
08-02 12:2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趋势已经说的很明确会上涨的,1765-1766的多单,直接到1780目标点位
股友37828p7C
08-02 12:26
08-02 12:26
192
0
[
NYMEX原油吧
]
93.27开多单
阿鲁米
08-02 12:26
08-02 12:26
367
0
[
沪铝吧
]
纸浆又暴拉了,但外盘狮牌漂针浆降20美金,价格松动。有没有大佬们去弄死它[献花]
全年休息
08-02 12:25
08-02 12:25
159
0
[
玻璃吧
]
yaobaodiel
万剑没有声音
08-02 12:25
08-02 12:25
207
1
[
COMEX黄金吧
]
涨跌我不知,总感觉年内会不会破1千4?
太平盛世2050
08-02 11:48
08-02 12:25
166
1
[
玻璃吧
]
玻璃只空不多,但要高空
十六笔画2
08-02 09:47
08-02 12:25
293
1
[
棕榈油吧
]
外盘跳水
股友MfIz69
08-02 12:18
08-02 12:25
207
1
[
乙二醇吧
]
从技术面看还要跌,从日线看要反弹,从账户上看要爆仓[哭]太难了
青灿投资
08-02 11:11
08-02 12:25
130
0
[
纸浆吧
]
直接拉上去,这不是给新的空,白赚钱嘛。我不信今天在7240附近开到空的朋友,今天
惊魂冲杀
08-02 12:25
08-02 12:25
223
0
[
螺纹钢吧
]
纸浆又暴拉了,外盘狮牌漂针浆降20美金,价格松动。没大佬们去弄死它[献花][献花
全年休息
08-02 12:23
08-02 12:23
143
1
[
A50期指吧
]
跑吧
狙击周
08-02 09:24
08-02 12:23
207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上1856
相貌堂堂之令
08-02 12:23
08-02 12:23
112
0
[
纸浆吧
]
太刺激
坐等原油到10
08-02 12:23
08-02 12:23
430
5
[
苹果吧
]
8600的空单,拿了一个月了,今天8590保本出来了,以后都不想碰苹果了[滴汗]
彩虹牛宝
08-02 11:31
08-02 12:23
211
0
[
NYMEX原油吧
]
纸浆又暴拉了,外盘狮牌漂针浆降20美金,价格松动。没大佬们去弄死它[献花][献花
全年休息
08-02 12:23
08-02 12:23
142
0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3300大旗,参考饮料才8毛成本,乙二成本500左右
股友ynlixx
08-02 12:22
08-02 12:22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大跌就闭着双眼买!
珍藏风景
08-02 12:22
08-02 12:22
188
0
[
菜油吧
]
美国大豆优良率提升两个点,印尼棕榈油定价降低,利空都在跌,而菜油没利好也没利空。
今天你抗单了
08-02 12:22
08-02 12:22
159
0
[
纸浆吧
]
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g9v22595
08-02 12:22
08-02 12:22
189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涨幅如何[滴汗]
家财如意的轩
08-02 10:32
08-02 12:21
585
3
[
豆油吧
]
豆油给力,终于等到500点到手
基民k76IsG
08-02 10:54
08-02 12:21
共有帖子数
165385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427
112428
112429
112430
112431
112432
112433
112434
112435
112436
112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