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0
[
PTA吧
]
纸浆又暴拉了,但外盘狮牌漂针浆降20美金,价格松动。另外纸厂很多停机了。
全年休息
08-02 13:04
08-02 13:04
118
0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跟上操作盈利他不香吗?昨日晚盘在1765-1766附近就说了
股友37828p7C
08-02 13:04
08-02 13:04
211
0
[
棉花吧
]
开盘直接加空,猛跌就跑一部分,留底仓继续看空!
小王子YYDS
08-02 13:04
08-02 13:04
577
2
[
玉米吧
]
一追多即跌,一追跌即涨
赚三百万
08-02 11:33
08-02 13:04
481
2
[
玻璃吧
]
今天直接冲到1600,争一口气!明天1700,后天1800
热心助人地阿
08-02 11:38
08-02 13:03
164
0
[
铁矿石吧
]
现在只看,不懂不做
向南向北
08-02 13:03
08-02 13:03
159
10
[
黄金/美元吧
]
1780空单盈利中,稳健者减仓保本继续下看!
股友nini9994
08-02 11:01
08-02 13:03
150
0
[
A50期指吧
]
相信国家
股友O26n1575
08-02 13:02
08-02 13:02
545
0
[
沪锡吧
]
开盘多单跑路
期市七伤拳
08-02 13:02
08-02 13:02
182
0
[
棕榈油吧
]
现货马上跟跌,基差就是用来骗小散做多
Ahuan0
08-02 13:02
08-02 13:02
175
0
[
豆粕吧
]
建议空仓观望
Reolion
08-02 13:02
08-02 13:02
730
9
[
乙二醇吧
]
都这种情况了,还不抄?
点灯吃肉
08-01 22:48
08-02 13:02
1109
7
[
甲醇吧
]
甲醇晚盘操作建议:化工晚上整体都要偏弱运行,外盘美原油这会大幅回落,
股友87298V67
08-01 18:18
08-02 13:01
314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可以做短差,最好别做,8000这点位有很强的支撑,重点关注这点位附近交易的盘
年年斗金得天
08-02 12:45
08-02 13:01
188
0
[
玻璃吧
]
有问大神多空什么时候平仓?你这问的就多余了,大神空仓,想多就多想空就空,不行拉均
看看行路自己
08-02 13:00
08-02 13:00
159
1
[
A50期指吧
]
主力带头砸盘的,怎么算账[哭]
超跌买主线
08-02 12:53
08-02 13:00
398
2
[
PTA吧
]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货”!!!
春播秋收_冬
08-02 11:27
08-02 13:00
267
0
[
橡胶吧
]
小散多再不跑今晚就跑不掉了
不败传说哥
08-02 13:00
08-02 13:00
139
0
[
A50期指吧
]
跌不下去了
一闪一闪亮晶
08-02 12:59
08-02 12:59
12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涨回来
一闪一闪亮晶
08-02 12:58
08-02 12:58
153
0
[
A50期指吧
]
利空出尽是利好,下午反包
一闪一闪亮晶
08-02 12:57
08-02 12:57
155
0
[
A50期指吧
]
v
易经_2020
08-02 12:57
08-02 12:57
200
0
[
PTA吧
]
要大涨满仓开多6500
LJ小小鸟
08-02 12:57
08-02 12:57
435
1
[
豆粕吧
]
从来没有跌停过,表演一个来看看行不行
股友35xP9507
08-02 10:50
08-02 12:56
276
0
[
白糖吧
]
,糖是战略物资,还跌
daozhu888
08-02 12:56
08-02 12:56
2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涨了几天,我的黄金概念票就跌了几天。
网络乱码5669
08-02 12:55
08-02 12:55
395
3
[
PTA吧
]
还以为加不了仓了,这位置加空太爽了
股友hbkFDb
08-02 11:24
08-02 12:55
14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牛迴速龜
08-02 12:55
08-02 12:55
576
0
[
沪锡吧
]
下午不玩了。等几天再说吧!没有大行情
期市七伤拳
08-02 12:54
08-02 12:54
164
0
[
菜油吧
]
同样是食用油,菜油和豆油怎么不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02 12:54
08-02 12:54
180
0
[
豆粕吧
]
最牛农产品
爱期货更爱期
08-02 12:53
08-02 12:53
27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期货保证金180就能交易,单边6美金一手
等着你挑8896
08-02 12:52
08-02 12:52
460
4
[
甲醇吧
]
上周开空被套,周一2556开多也被套,
淘宝小白
08-02 11:04
08-02 12:52
220
0
[
鸡蛋吧
]
各位别作鸡蛋了,太牵扯精力了,关注鸡蛋,会失掉很多机会,不值当的
至少挣它一个
08-02 12:51
08-02 12:51
174
0
[
豆粕吧
]
今天不适合持仓,等待风险释放
我不一定是多
08-02 12:51
08-02 12:51
29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会下跌,周线趋势没有变化,日线仍旧向下
股友88U97662
08-02 12:21
08-02 12:51
169
0
[
菜油吧
]
这架势月底前是要干到14000的节奏
怒哄哄坚果
08-02 12:50
08-02 12:50
235
1
[
甲醇吧
]
么心,看着累
龙一谂菩提心
08-02 11:33
08-02 12:49
38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以抄底了不,现在干多会不会有点早呀。
讲原则de德洛
08-02 11:00
08-02 12:49
268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抛了跑路的,放在以前叫啥,你们自己想?这两个字我打了N遍,都给删了N多遍了。
hangzhouxiao
08-02 12:09
08-02 12:49
661
1
[
棉花吧
]
今晚见证历史开盘跌停
小霸娚
08-02 12:29
08-02 12:47
653
5
[
铁矿石吧
]
永钢成材一吨涨200,你们说铁矿石要涨多少?
怒风无双
08-01 19:11
08-02 12:46
237
0
[
豆油吧
]
统计下,如果豆油09跌倒9600左右,有多少开多,有多少认为会继续跌1000块到
账户已注销
08-02 12:46
08-02 12:46
168
0
[
燃油吧
]
空就对了,几十点的风险几百点的收益
渊1996
08-02 12:45
08-02 12:45
187
1
[
铁矿石吧
]
我说啥来着?是不是暴涨了?跌半天不如涨两分钟
怒风无双
08-02 09:37
08-02 12:45
15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
股友bf58S6
08-02 12:45
08-02 12:45
166
0
[
A50期指吧
]
为狐导点赞
GMZQ888
08-02 12:44
08-02 12:44
349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周上市了,11号左右上市,有股的朋友可以感受一下数板的感觉,虽然肉少,但是板多
薅羊毛地扁鹊
08-02 12:43
08-02 12:43
643
2
[
橡胶吧
]
海南要封关了不败哥
矮油诶
08-02 10:36
08-02 12:43
178
0
[
棕榈油吧
]
仓位变化不大啊,跌这么多,憋着坏?
精准袭击
08-02 12:43
08-02 12:43
272
1
[
燃油吧
]
跌了几个小时,十分钟就就上去,懂的都懂
账户已注销
08-02 11:50
08-02 12:42
165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前锋表明:旗手已经易主!
足智民丰de张
08-02 10:34
08-02 12:42
311
0
[
股指期货吧
]
2703几乎是多头的防守底线了
巨能牛
08-02 12:42
08-02 12:42
1114
0
[
动力煤吧
]
德国工业将重新喷吐黑烟:煤炭石油齐上阵 电力缺口能补上吗?
动力煤资讯
08-02 12:22
08-02 12:42
27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还想涨价听说………
华尔街九姐爱
08-02 12:42
08-02 12:42
324
4
[
鸡蛋吧
]
补仓+补仓=
stock_2025
08-02 11:05
08-02 12:41
187
0
[
棕榈油吧
]
摩根牛B,只要开单,就会有资金给它抬轿
增仓顺势而为
08-02 12:41
08-02 12:41
356
0
[
沪金吧
]
看样子这一波是去到400的
无欲无求随势
08-02 12:40
08-02 12:40
173
1
[
A50期指吧
]
从国际市场来看问题不大
我定会红透半
08-02 11:50
08-02 12:40
257
1
[
菜油吧
]
【期市宁颖】菜油日内留意12050一带压制!
股友宁颖说期
08-02 09:28
08-02 12:40
182
0
[
菜油吧
]
只要和进口有关都会发涨,下午
有判断力的mo
08-02 12:40
08-02 12:40
328
2
[
棕榈油吧
]
今天下午跌停毫无疑问,只有跌停空头才好出货否则没法出
禅师一休
08-02 11:40
08-02 12:39
173
0
[
豆二吧
]
前高等空你
anyok
08-02 12:39
08-02 12:39
380
2
[
豆粕吧
]
外盘跌了五十美分,你居然还涨了
风凌天下007
08-02 11:17
08-02 12:39
169
0
[
A50期指吧
]
13328能不能支撑的住?
n1436051929d
08-02 12:38
08-02 12:38
6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301:棕榈油冲高之后连续回撤下探,短期的形态依然偏空,后续布局建议反弹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8
08-02 12:38
709
3
[
橡胶吧
]
多狗VS空狗,胜负本周出现结果!
jrgz408
08-01 21:46
08-02 12:37
320
0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rdTkLC
08-02 12:37
08-02 12:37
490
0
[
乙二醇吧
]
EG2301:乙二醇冲高之后延续回撤形态,大级别的趋势还是偏空的,短期建议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7
08-02 12:37
267
2
[
菜油吧
]
下午开盘直接做空2000手菜籽油,直接补跌200点 开盘一起空
禅师一休
08-02 11:32
08-02 12:37
496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豆粕延续震荡回撤的形态,短期建议关注底部的修正回升测试力度,上方压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7
08-02 12:37
63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铁矿石目前依然处于高位震荡,上方存在一定的压制阻力,短期可继续关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6
08-02 12:36
472
1
[
豆粕吧
]
浩瀚点评8/2早间布局【豆粕2209】
启赢解期
08-02 11:12
08-02 12:36
2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涨不了还打毛[大笑]
醇香的咖啡
08-02 12:18
08-02 12:35
258
0
[
原油吧
]
原油2209:原油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形态依然有延续回撤之势,后续建议关注行情的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12:35
08-02 12:35
288
1
[
股指期货吧
]
IM2208不能开多了
基民HlnVFn
08-02 11:04
08-02 12:35
347
0
[
沪锌吧
]
震荡盘整区间,这会不太容易出趋势了
无欲无求随势
08-02 12:34
08-02 12:34
255
0
[
棕榈油吧
]
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昨天有个大哥说人民币,美元都在跌,其他货币还变成了避险货币了
期_海
08-02 12:34
08-02 12:34
390
0
[
沪铝吧
]
趋势向下,但此处易反复,建议空头止盈离场,等待机会再空
无欲无求随势
08-02 12:34
08-02 12:34
444
7
[
棕榈油吧
]
我家开开是个招财猫这个垃圾,真的是见证人性丑恶嘴脸,以前一直问建议,告诉他,每次
账户已注销
08-02 11:59
08-02 12:34
共有帖子数
165382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423
112424
112425
112426
112427
112428
112429
112430
112431
112432
112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