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螺纹钢吧
]
诶,怎么又要拉螺纹,没有市场非要拉起来吗?
相信自己努力
08-02 14:06
08-02 14:06
136
0
[
燃油吧
]
韭菜割完了吗,新的没长大这是[为什么]
股友68F5Z152
08-02 14:06
08-02 14:06
21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后面能到80左右,但这次低点91左右,会反弹一点,再下
股友512v876N
08-02 12:36
08-02 14:06
632
2
[
燃油吧
]
目前是偏多行情,又不敢多,想空的再等等吧
年年四海赵无
08-01 11:34
08-02 14:05
129
0
[
纯碱吧
]
买多赚钱了
能者隐于市
08-02 14:05
08-02 14:05
149
0
[
铁矿石吧
]
白玩一天没意思
凶手95
08-02 14:05
08-02 14:05
423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这基金还能入吗?
谦逊的宙斯
08-02 08:59
08-02 14:05
248
2
[
乙二醇吧
]
能扫货了
天长大好佬
08-02 13:52
08-02 14:05
128
0
[
纯碱吧
]
跳水下来,暴跌下杀,破2580
奋斗青年20
08-02 14:05
08-02 14:05
562
2
[
棉花吧
]
棉花战略物质,搞多
股友s1D5Ow03
08-02 13:57
08-02 14:05
206
0
[
豆二吧
]
开站不敢空[大笑]
俊帆投资
08-02 14:05
08-02 14:05
242
1
[
玻璃吧
]
最近这么多喊多的,着急了?对手盘不够了?
玻璃大王曹颜
08-02 14:00
08-02 14:05
157
1
[
燃油吧
]
这破玩意真是太狗了横盘几小时,主力筹码太集中了
股友2968Fk88
08-02 13:38
08-02 14:05
134
0
[
燃油吧
]
赌今晚爆卡,买多[拜神]
丁蟹效应啊
08-02 14:04
08-02 14:04
149
0
[
甲醇吧
]
空瓶
Sign5910
08-02 14:04
08-02 14:04
156
0
[
菜油吧
]
恶心
征途反行其道
08-02 14:04
08-02 14:04
184
0
[
豆粕吧
]
打瞌睡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08-02 14:04
08-02 14:04
146
0
[
燃油吧
]
大盘反弹,注意风险落袋为安
好运哥好运连
08-02 14:04
08-02 14:04
158
0
[
螺纹钢吧
]
开始了吗
股友ZL3jHv
08-02 14:04
08-02 14:04
207
2
[
PVC吧
]
打不打看晚上了
做最粗的韭菜
08-02 13:40
08-02 14:04
212
1
[
甲醇吧
]
2508应该是今天的底部了。
风一样的婷婷
08-02 13:47
08-02 14:04
214
0
[
PTA吧
]
防不胜防,要见好就收
一场游戏梦一
08-02 14:04
08-02 14:04
108
0
[
纸浆吧
]
千万别挂止损单现在是电子盘
股友083w73C0
08-02 14:03
08-02 14:03
113
0
[
纸浆吧
]
我才两手空想爆我仓哈哈
疯一样的感觉
08-02 14:03
08-02 14:03
164
0
[
甲醇吧
]
两头打脸,不如一头逼兜,坚定持仓
Sign5910
08-02 14:03
08-02 14:03
149
0
[
铁矿石吧
]
冲啊,换多头了,真恶心[大笑]涨停
股友953272vM
08-02 14:03
08-02 14:03
222
0
[
鸡蛋吧
]
成本摆在那里,空头要注意了哦!别爆仓。
股友Yg0a3F
08-02 14:03
08-02 14:03
193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天然气正当时,现在高空,今天肯定是跟大阴线。,已经完全封了缺口,反弹太高。
期海T神备号
08-02 14:03
08-02 14:03
117
0
[
纯碱吧
]
看来还得涨两天,涨完才来大阴线
专割你们老亏
08-02 14:03
08-02 14:03
150
0
[
玻璃吧
]
股市V了
陌晓妖
08-02 14:03
08-02 14:03
176
1
[
焦煤吧
]
垂死挣扎。。。。
顺势干就完了
08-02 13:50
08-02 14:03
314
3
[
短纤吧
]
你们还好吗
无天无
08-02 13:43
08-02 14:03
128
0
[
玻璃吧
]
痛快点
股友93h2Ho
08-02 14:03
08-02 14:03
168
0
[
螺纹钢吧
]
一片绿油油晚上一片红就看谁能扛[牛][牛][牛]
拾个太阳
08-02 14:02
08-02 14:02
326
2
[
甲醇吧
]
我的分析师今天多头一直控制窄幅震荡吸筹,预计今晚或者明天发力上攻。个人见解,欢迎
如意456
08-02 13:51
08-02 14:02
190
1
[
甲醇吧
]
又要变方向了,评论里也变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Sign5910
08-02 12:58
08-02 14:02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张婉雅:黄金现价1770附近轻仓多一个!
张婉雅zwy
08-02 14:02
08-02 14:02
151
0
[
甲醇吧
]
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张飞的眼睛19
08-02 14:02
08-02 14:02
246
0
[
橡胶吧
]
任何反抽都是做空良机。
花狸猫O5
08-02 14:02
08-02 14:02
200
0
[
豆二吧
]
拉吧拉把纸浆干爬下去
底吸高抛
08-02 14:02
08-02 14:02
183
0
[
棕榈油吧
]
输钱皆因贪念起,走势不看乱跟单。
四只仓鼠
08-02 13:51
08-02 14:02
153
0
[
棉花吧
]
多头快跑快跑
账户已注销
08-02 14:02
08-02 14:02
179
0
[
PTA吧
]
还得下来
心态要好点95
08-02 14:02
08-02 14:02
338
2
[
苹果吧
]
下不去就要上来了,加多
茅台小王子
08-02 13:56
08-02 14:02
285
0
[
橡胶吧
]
当前的形势是,一切需要进口的资源都要大涨的,至少不跌,唯橡胶奇葩
F31057
08-02 14:01
08-02 14:01
651
2
[
沪铜吧
]
趋势向下是必然,但做空的也该冷静,现在这个位置是震荡洗盘的时候容易多空双杀,等待
无欲无求随势
08-02 12:33
08-02 14:01
162
0
[
甲醇吧
]
送钱行情[偷笑]
无晓坐茶前
08-02 14:01
08-02 14:01
247
2
[
PVC吧
]
多在了山顶上,200点已亏
生动的石港1
08-02 13:50
08-02 14:01
238
0
[
沥青吧
]
跟股票一样跌就行了[鼓掌]
只求好不求更
08-02 14:01
08-02 14:01
203
0
[
棉花吧
]
职员:老板,今天棉花跌很多,有客户想要跌停平空。老板:好的,顾客是对的,安排。
让献b
08-02 14:01
08-02 14:01
156
0
[
铁矿石吧
]
这破玩意真的硬啊,一点都不肯跌啊,跌一点立马拉起来
杜绝扛单
08-02 14:01
08-02 14:01
164
0
[
燃油吧
]
看样子要拉升一波了,下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02 14:01
08-02 14:01
185
1
[
A50期指吧
]
天天有利空,就没点好[哭]
laonong4466
08-02 13:55
08-02 14:01
244
0
[
玉米吧
]
多头又拿出了不要脸不要命的招数如果没猜错多头会搞一个上涨K线出来
jackpepe2020
08-02 14:01
08-02 14:01
137
0
[
燃油吧
]
横盘一天了
富贵必胜
08-02 14:01
08-02 14:01
172
1
[
PVC吧
]
准备撤了,不太好做。盯着你一样,一买必跌,一卖必涨
股友7757L81T
08-02 13:52
08-02 14:01
132
0
[
乙二醇吧
]
机会不会天天有
天长大好佬
08-02 14:01
08-02 14:01
332
1
[
沥青吧
]
持空不纠结
kkT1857
08-02 13:54
08-02 14:00
293
0
[
铁矿石吧
]
大宗商品牛市莫非两种情况!1.经济向好!在美国当前两季度都为负,我们国内5.5的
期_海
08-02 14:00
08-02 14:00
358
0
[
沪金吧
]
【黄金短期依旧维持偏强态势】黄金走势:近期黄金交易主逻辑在于,一是美联储加息符合
股友398965w1
08-02 14:00
08-02 14:00
182
0
[
苹果吧
]
苹果早盘空单布局进场获利150点,咱们要在震荡中避险,在趋势中谋利!
xfqh818短线
08-02 14:00
08-02 14:00
261
2
[
螺纹钢吧
]
不破四千,直播
泪在眼里喑流
08-02 13:39
08-02 14:00
151
0
[
焦煤吧
]
就是不下来。。。
股友865786yE
08-02 14:00
08-02 14:00
234
0
[
沥青吧
]
拼命拉[胜利]
股友K9FhOP
08-02 14:00
08-02 14:00
574
1
[
沥青吧
]
沥青也该大跌了吧
股友38q078G6
08-02 13:53
08-02 14:00
512
1
[
股指期货吧
]
我认为没必要看空了
参加蚂蚁大烩
08-02 13:55
08-02 14:00
437
1
[
棉花吧
]
有一种东西叫做硝化棉
明天种子
08-02 13:35
08-02 14:00
17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晚上恐怕还得往下
冰原猎人
08-02 14:00
08-02 14:00
180
1
[
玻璃吧
]
01再破40就必须空了[傲]
归来一瞬
08-02 13:40
08-02 14:00
108
0
[
PVC吧
]
这样摸来摸去,上不去下不来,不死不活又一天,唯有,等瀑布
股友y2313892
08-02 14:00
08-02 14:00
116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墓碑线
基民258962q3
08-02 14:00
08-02 14:00
1133
11
[
铁矿石吧
]
大家不要被诱空的假跌给骗了,半天跌不了多少拉涨只要两分钟
怒风无双
08-01 09:21
08-02 14:00
208
0
[
沥青吧
]
真能抗?
快步小跑
08-02 13:59
08-02 13:59
629
1
[
甲醇吧
]
甲醇空头趋势未变,但是短期有反复波动正常。料到2500-2520是个强支撑,在2
洛洛AN
08-02 11:46
08-02 13:59
181
0
[
棕榈油吧
]
一会回到8300
股友18A111v7
08-02 13:59
08-02 13:59
159
0
[
菜油吧
]
能不能翻红呀
账户已注销
08-02 13:59
08-02 13:59
130
0
[
玻璃吧
]
跌的下嘛
富贵必胜
08-02 13:59
08-02 13:59
316
2
[
苯乙烯吧
]
抄底了
你好大后天
08-02 13:43
08-02 13:59
133
0
[
A50期指吧
]
硬气一点,最少收盘勉强跑红吧
基民7071O51m
08-02 13:59
08-02 13:59
581
3
[
沥青吧
]
能不能再跌点[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2 13:40
08-02 13:59
共有帖子数
165382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417
112418
112419
112420
112421
112422
112423
112424
112425
112426
1124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