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A50期指吧
]
铁了心跌
在路上的苏小
08-02 00:01
08-02 00:01
140
0
[
不锈钢吧
]
离谱,还能这么弯着涨
姬飞燕重出江
08-02 00:01
08-02 00:01
406
1
[
燃油吧
]
全仓空,明天早上跌停开盘
期货人生688
08-01 22:53
08-02 00:00
403
0
[
沪铝吧
]
话外题,明天打不打呢。
卸磨杀铝
08-01 23:59
08-01 23:59
412
1
[
菜油吧
]
太恶心人了,原油都跌废了,这货居然涨这么多
风萧觉寂
08-01 22:38
08-01 23:59
337
0
[
沥青吧
]
我猜明天会是
六月里的那天
08-01 23:58
08-01 23:58
496
1
[
甲醇吧
]
感觉这里面的发文者,都是段友呢
日内多空米小
08-01 23:47
08-01 23:57
106
0
[
原油吧
]
你它马拉红舍你马严重操控
征途反行其道
08-01 23:57
08-01 23:57
19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先拭目以待
ClearLove77
08-01 23:50
08-01 23:57
896
4
[
棉花吧
]
今年必定一个寒冬,棉花应该需求增大,国外不知道要不要棉花做棉被和衣服[大笑]
成者為王
07-29 23:06
08-01 23:57
587
1
[
沪银吧
]
故意压盘,有意思吗?
股友1x3979C6
08-01 23:40
08-01 23:56
499
1
[
玻璃吧
]
橡胶10年大地,大家快来抄底。看到3万6
万剑没有声音
08-01 23:33
08-01 23:56
393
0
[
沪锌吧
]
今天假装跌一下,明天又是一条大长腿
请叫我涨停小
08-01 23:56
08-01 23:56
157
0
[
A50期指吧
]
PMI一个49一个52,看着就差了三个点,其实一个以跌穿布林线中轨下跌趋势。一个
退休老头炒股
08-01 23:56
08-01 23:56
315
1
[
玻璃吧
]
收盘前空单开好
期市老男人
08-01 22:51
08-01 23:55
129
0
[
A50期指吧
]
气质这一块我拿捏的死死的
平凡的世界之
08-01 23:55
08-01 23:55
181
2
[
A50期指吧
]
明早抄底恐慌盘绝对打不起来
严谨的咚咚烧
08-01 23:50
08-01 23:55
365
1
[
NYMEX原油吧
]
一手盈利400美金=2706人民币
hame660771婵
08-01 23:43
08-01 23:55
869
3
[
甲醇吧
]
痲得,2570的多单,2520止损了
亲切的孟昀楚
08-01 23:03
08-01 23:55
261
3
[
A50期指吧
]
花钱买指数,怎么想的出来
fky16888
08-01 14:40
08-01 23:54
318
2
[
豆粕吧
]
还喊多,跌死你[大笑]
东尼51888
08-01 21:48
08-01 23:54
293
0
[
菜油吧
]
检讨书:由于我今天下午2点半左右发布目标11670附近,可能被主力看到,今夜就用
股友qohL6J行
08-01 23:54
08-01 23:54
124
1
[
PVC吧
]
原油跌的有点多,但是国内化工跌的都不多。
刀梦浮生
08-01 21:26
08-01 23:53
183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空
养鸡场1号
08-01 23:53
08-01 23:53
210
0
[
NYMEX原油吧
]
放量大跌
老兵五一
08-01 23:53
08-01 23:53
544
1
[
燃油吧
]
橡胶10年大地,大家快来抄底。看到3万6
万剑没有声音
08-01 23:33
08-01 23:53
586
4
[
燃油吧
]
不知道你们为啥都不关注忠煤事件,可能是你们大局观不强吧,我发了要么不给通过,要么
大道至简大巧
08-01 22:05
08-01 23:53
338
2
[
纸浆吧
]
大宗商品大跌,纸浆还涨,说明资金认可,逻辑硬,还要涨,拉爆空头
利弗莫尔门徒
08-01 22:59
08-01 23:52
599
1
[
橡胶吧
]
《万剑无声本人观点就一句:耐心空单且长线做空豆一合约3500不见不散!任何大《万
万剑没有声音
07-19 12:38
08-01 23:52
2268
11
[
乙二醇吧
]
EG2209:本周先空后多
轩锋在
08-01 08:48
08-01 23:52
365
2
[
甲醇吧
]
诱空明天早上直接拉升
吾道一以贯之
08-01 22:55
08-01 23:52
134
0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吧.明天补仓也没钱补.
唐山涨
08-01 23:51
08-01 23:51
335
2
[
棉花吧
]
涨一周,跌一周
小金鱼6不6
08-01 22:27
08-01 23:51
66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搞到2.6万!坚持做空!
足智民丰de张
08-01 23:50
08-01 23:50
134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真的强啊,跟美股反着来了
炒股赚钱谁打
08-01 23:50
08-01 23:50
1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更怂
心忧天下韭菜
08-01 23:50
08-01 23:50
153
0
[
A50期指吧
]
想想是谁在做空吧
心忧天下韭菜
08-01 23:49
08-01 23:49
328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8.1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金价高位徘徊,多空相互博杀能破僵局?
招财成章de鼎
08-01 23:49
08-01 23:49
102
0
[
A50期指吧
]
……
翡翠民丰的虞
08-01 23:48
08-01 23:48
182
0
[
NYMEX原油吧
]
放空
基民t2yY5l
08-01 23:48
08-01 23:48
140
0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快去准备梯子,现在还来的急!!
第一帅呀
08-01 23:48
08-01 23:48
445
1
[
沥青吧
]
沥青不能空暂时,空的要惜命……原油夜盘反弹……沥青明天一根直线上去……
股友as3FVZ
08-01 22:37
08-01 23:48
282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从我这拿去就加倍返回来。
冷月孤云
08-01 23:43
08-01 23:48
312
0
[
沪镍吧
]
跌下去吧
小治888
08-01 23:47
08-01 23:47
664
1
[
股指期货吧
]
原油尾盘开空单留隔夜,棕榈油铁矿石单手盈利480点、48点,利润率差不多
亦师亦友的十
08-01 15:02
08-01 23:47
243
2
[
焦煤吧
]
耐心等!!!!!
我不是股神92
08-01 20:04
08-01 23:47
971
2
[
燃油吧
]
尾盘20手多单,明天估计高开
勿忘星辰
08-01 23:01
08-01 23:47
350
3
[
豆二吧
]
挂了6200,不知道能不能成交
掘钟信祖粽的
08-01 22:51
08-01 23:46
279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底了吧
KKhao9
08-01 23:27
08-01 23:46
357
3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国内油价不降,国外油价跌再多大家也是空欢喜
勤奋的山星峰
08-01 23:24
08-01 23:46
163
1
[
A50期指吧
]
至少访谈结果出来前不会大涨。
三千再相会
08-01 23:24
08-01 23:46
1244
6
[
原油吧
]
油轮跟踪数据:沙特7月原油出口升至两年多新高
原油资讯
08-01 21:21
08-01 23:46
394
2
[
橡胶吧
]
3号 跌停
圈中圈套中套
08-01 22:13
08-01 23:46
211
2
[
A50期指吧
]
国际局势不乐观!
天天YY不套你
08-01 23:10
08-01 23:46
1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概就是个坑
美股不可能会
08-01 23:45
08-01 23:45
326
0
[
棉花吧
]
预测棉花走势,美棉8月上涨,9月10月大涨。郑棉8月下跌,9月下跌,10月有支撑
xwser
08-01 23:45
08-01 23:45
377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8.2黄金最新行情指导分析,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
股友3x9L0819
08-01 23:45
08-01 23:45
848
5
[
沪金吧
]
冲到390,看有没有吃龙虾的命
生机民丰地李
08-01 23:28
08-01 23:45
1855
6
[
鸡蛋吧
]
这个吧里很乱,在4900时一直有人喊做多,似乎像是被主力买通的水军,结果被忽悠进
股友5370kQ51
07-30 22:37
08-01 23:45
143
0
[
COMEX白银吧
]
外银要起来了
期货年龄1岁
08-01 23:45
08-01 23:45
1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是啥玩意[滴汗]
馬大发
08-01 23:45
08-01 23:45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经济就是好
赚个小目标就
08-01 23:45
08-01 23:45
159
0
[
A50期指吧
]
怂货!!!!!!!!!!
吉山68
08-01 23:44
08-01 23:44
852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96左右
MACD波段操作
07-30 01:45
08-01 23:44
172
1
[
A50期指吧
]
我怎么感觉今年生活这么不好过,工作也不好找,原来股市也是这个熊样啊
吾辈之韭菜
08-01 23:38
08-01 23:44
5067
6
[
棉花吧
]
美棉连续96.68美分=2131.39美元/1吨=14410.11人民币/1吨
账户已注销
07-30 21:30
08-01 23:43
269
1
[
棕榈油吧
]
看看拉升的资金
i炒股养家
08-01 21:49
08-01 23:43
1927
13
[
沪镍吧
]
印尼高级官员:第三季度拟对镍、生铁、镍铁征收出口税
沪镍资讯
08-01 16:10
08-01 23:42
488
6
[
燃油吧
]
美油95你不到3100,现在美油94,你3160,你要走自己的路吗?[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08-01 21:31
08-01 23:42
398
3
[
大豆吧
]
信不信今天夜里13开头
小熊猫1230
08-01 15:13
08-01 23:42
121
0
[
A50期指吧
]
美国人的走狗太多了
浙江私募
08-01 23:42
08-01 23:42
155
1
[
A50期指吧
]
预测一下明天上证收红0,5以上
好运给我
08-01 23:30
08-01 23:41
225
2
[
纯碱吧
]
感觉多头主力要拉了,小心!
投机为了倒把
08-01 21:28
08-01 23:41
189
0
[
NYMEX原油吧
]
砸到90[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憨憨偷米
08-01 23:40
08-01 23:40
125
0
[
A50期指吧
]
你就不应该存在
股友5guxDk
08-01 23:40
08-01 23:40
537
3
[
棕榈油吧
]
期货这东西赚了钱不是钱,只是一个数字。但是亏的钱那可是真金白银!!再也提不出来了
买包辣条压惊
08-01 21:57
08-01 23:40
138
0
[
A50期指吧
]
别怂,争气,涨给大家看。
股友uzFz3X
08-01 23:40
08-01 23:40
223
0
[
PTA吧
]
不讲武德
丹青的乐晟
08-01 23:39
08-01 23:39
329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德国开始用煤发电了!油价想涨难!环保什么的等等在说吧?
上善若水9898
08-01 23:30
08-01 23:39
14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你要坚持住呀
只拿一天
08-01 23:38
08-01 23:38
共有帖子数
16535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416
112417
112418
112419
112420
112421
112422
112423
112424
112425
112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