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改为1.30跳水
财源老王
08-08 13:34
08-08 14:04
179
0
[
铁矿石吧
]
收盘会到750吗?试目以待,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08 14:03
08-08 14:03
856
7
[
螺纹钢吧
]
不好意思大家。我已经空转多了
股友3v2737k7
08-08 13:34
08-08 14:03
263
0
[
A50期指吧
]
新手怎样交易50etf期权?交易期权的技巧?交易期权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08 14:03
08-08 14:03
204
0
[
豆粕吧
]
看看也涨不了,空
股友h6393179
08-08 14:03
08-08 14:03
144
0
[
纯碱吧
]
今天火拼太厉害了
休闲伏击
08-08 14:03
08-08 14:03
1146
8
[
螺纹钢吧
]
现货装车排队,出现抢货的情况
股友f62783p6
08-08 11:17
08-08 14:03
1239
5
[
沪锌吧
]
8月份,锌一定一定一定到28000元!!!!
小h书有色金
08-06 20:12
08-08 14:03
470
5
[
燃油吧
]
没啥能支撑高硫燃料油在这个位置站着不动了,新加坡高硫燃料油按6.74的汇率都跌到
大奉万古如长
08-08 10:52
08-08 14:03
160
0
[
玻璃吧
]
浪费时间,1592开的空,1589平了,浪费了一星期时间,真是烦
流浪猫投资日
08-08 14:03
08-08 14:03
170
0
[
纯碱吧
]
我的2346空费了,摸一下2355让我亏损10个点撤退吧,今天全是波动洗盘,我认
股友08d75980
08-08 14:03
08-08 14:03
299
1
[
生猪吧
]
空起来
权哥win666
08-08 13:32
08-08 14:03
419
1
[
苹果吧
]
哈哈哈,我来了,多多多,苹果大减产3成,赶紧多起来
茅台小王子
08-08 13:49
08-08 14:03
361
2
[
不锈钢吧
]
不解套不走
股友vqu1NK81
08-08 13:44
08-08 14:03
425
2
[
苹果吧
]
今年雨水好,阳光足,优果率高于往年,今年苹果暴跌6000见
恢复期指
08-08 13:45
08-08 14:02
282
0
[
铁矿石吧
]
火箭发射
荒岛晴雨
08-08 14:02
08-08 14:02
163
0
[
苹果吧
]
烟台小刘头做多苹果现在被深套,估计是整天愁眉苦脸,现在人也不敢露头了
刑事组之虎地
08-08 14:02
08-08 14:02
826
2
[
玉米吧
]
空到了最低点2550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出来
错的是市场不
08-08 13:32
08-08 14:02
35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方面;周五冲高90.8一线后开始回落,最终周线以大阴柱收尾,再看目前原油走势
账户已注销
08-08 14:02
08-08 14:02
570
1
[
沥青吧
]
没钱了,拉不动了
天之前子
08-08 13:46
08-08 14:02
358
1
[
纯碱吧
]
这波应该到2450左右
望山湖
08-08 13:39
08-08 14:02
317
0
[
硅铁吧
]
儿子废了。
趋势苦行僧
08-08 14:02
08-08 14:02
392
3
[
燃油吧
]
多开
kkT1857
08-08 13:43
08-08 14:02
411
0
[
铁矿石吧
]
【赢商品之利】铁矿石V形伸展技术形态
赢商品之利女
08-08 14:02
08-08 14:02
134
0
[
PVC吧
]
漫长阴跌之跌正式开启,山路崎岖,请各位乘客抓稳扶手,以防被甩下车
慢慢成神路
08-08 14:02
08-08 14:02
594
3
[
股指期货吧
]
五分钟4145右侧空
心灵幸福
08-08 11:01
08-08 14:01
220
1
[
棕榈油吧
]
我还是等9500再空吧
趋势王亿
08-08 13:53
08-08 14:01
354
0
[
股指期货吧
]
感觉机构大股东都在跑,就散户资金在小盘股里自嗨[捂脸]
SPCE
08-08 14:01
08-08 14:01
225
1
[
纯碱吧
]
有那位老师能告诉我扛扞是什么意思吗?
股友19z3672E
08-08 13:41
08-08 14:01
342
0
[
硅铁吧
]
先破七千四再说了
俊马老鸭头
08-08 14:01
08-08 14:01
196
1
[
弘业期货吧
]
反正就5百股,给你10个板又怎么样,破发了又会怎样好不容易中一个,就是不买不卖,
玫瑰梅园
08-08 13:57
08-08 14:01
549
2
[
豆粕吧
]
那个追风小虎队,你累不累?多少钱一条?
股友gJWBiv
08-08 13:55
08-08 14:01
146
0
[
棕榈油吧
]
控盘高水平
股友kqjE3I
08-08 14:01
08-08 14:01
207
0
[
PVC吧
]
【观心说期】8.8PVC2209
账户已注销
08-08 14:01
08-08 14:01
142
0
[
菜粕吧
]
冲啊
势如破逐
08-08 14:01
08-08 14:01
176
0
[
棕榈油吧
]
什么东西?点位没变,老子亏损5000
悲哀小韭菜
08-08 14:01
08-08 14:01
170
0
[
小型道指吧
]
国资改革种业公司合并,首发农发种业概率大
hdjsjdjjccj
08-08 14:00
08-08 14:00
153
0
[
A50期指吧
]
中午是白盘了,下午又重新盘整,静等五分钟K线走好吧!什么时候站上五分钟均线,什么
做T小精灵
08-08 14:00
08-08 14:00
157
0
[
燃油吧
]
突破3133
芝麻开门1688
08-08 14:00
08-08 14:00
219
0
[
豆粕吧
]
系统本身有问题,给车充电只要直流就可以了,按理太阳能直接过稳压模块就充给车就行,
股友35xP9507
08-08 14:00
08-08 14:00
237
0
[
纯碱吧
]
大爷空单在!赶紧拉!!拉爆中信也很乐呵
时空相对
08-08 14:00
08-08 14:00
161
0
[
乙二醇吧
]
又是最垃圾的那个
股友J3O70215
08-08 14:00
08-08 14:00
236
0
[
纯碱吧
]
商品长得有的着急了我看是挖坑
花开亨通de段
08-08 14:00
08-08 14:0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买多
独闯股涯
08-08 14:00
08-08 14:00
149
0
[
A50期指吧
]
2点钟了,可以砸盘了
大长牛
08-08 14:00
08-08 14:00
147
0
[
棕榈油吧
]
来个涨停就漂亮
接盘侠005
08-08 14:00
08-08 14:00
298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本周展望:美元反弹避险日元领跌 本周关注美国CPI
hyxingye
08-08 14:00
08-08 14:00
149
0
[
纯碱吧
]
根本跌不下去,多了
全体牛回速归
08-08 14:00
08-08 14:00
504
1
[
纯碱吧
]
01和09走势不一样,为什么?
金光虎
08-08 13:57
08-08 14:00
141
0
[
A50期指吧
]
你能不能硬气一点啊!
股友jT5dP2
08-08 14:00
08-08 14:00
163
0
[
甲醇吧
]
原油晚上要大跌了
金财万贯
08-08 14:00
08-08 14:00
174
0
[
A50期指吧
]
大哥两点了拉一波吧。求你了
金玉高雅得梦
08-08 14:00
08-08 14:00
1763
15
[
铁矿石吧
]
不知道我这周结果能如何
万事成章得止
08-01 10:04
08-08 14:00
145
0
[
菜粕吧
]
下跌只到95就停了这也太扯了吧!拉一波起飞又下跌
股市期货小趴
08-08 14:00
08-08 14:00
107
0
[
原油吧
]
奇耙卖油的想跌买油的想涨
股友O9amC9
08-08 14:00
08-08 14:00
145
0
[
A50期指吧
]
我大a会看你的脸色?
pcbcposuvufo
08-08 13:59
08-08 13:59
173
0
[
甲醇吧
]
大涨要空单平仓,
空空期货初学
08-08 13:59
08-08 13:59
214
0
[
棉花吧
]
这货在践踏我的交易系统
蛋蛋蛋
08-08 13:59
08-08 13:59
778
4
[
沪铜吧
]
上下一念之间[鼓掌][鼓掌][鼓掌]
白糖精
08-08 09:35
08-08 13:59
580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9第二波空单继续,4140附近介入空单,早上行情直接低开我们4070附近
期市萌主88
08-08 13:44
08-08 13:59
192
0
[
燃油吧
]
第一个缺口压力位已经补上,就看下午或晚上能不能突破3236了,是大反转?还是弱反
股友1x3979C6
08-08 13:59
08-08 13:59
127
0
[
菜粕吧
]
小心多头突然发疯狂拉
股难操9533
08-08 13:59
08-08 13:59
356
2
[
纯碱吧
]
2388空
账户已注销
08-08 09:29
08-08 13:59
402
1
[
苹果吧
]
市场传言进一步减产??什么情况
白糖苹果
08-08 10:15
08-08 13:59
166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没有量
幽默的哥京城
08-08 13:58
08-08 13:58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我们没话说垃圾都不如
经纶多谋的张
08-08 13:58
08-08 13:58
260
0
[
沪铜吧
]
有点横盘了,等个方向,个人偏空,老头子收现货的,开空不亏。
鬼舞辻无惨
08-08 13:58
08-08 13:58
507
2
[
鸡蛋吧
]
4000今天能破吗
星星妹妹8617
08-08 13:52
08-08 13:58
220
1
[
纯碱吧
]
必跳水
不追多不追空
08-08 13:54
08-08 13:58
184
0
[
PTA吧
]
快点涨我要开空单了[大笑][大笑][大笑]
投资100年
08-08 13:58
08-08 13:58
197
0
[
燃油吧
]
空,全被割韭菜了,我已经发了很多次了,多比强太多,都想照着外盘抄作业,抄作业最后
专门怼狗托
08-08 13:58
08-08 13:58
232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太尴尬了,扛着吧,马上又要突破8428、割了吧,随时也可能向下。空单持有
山顶侠客
08-08 13:54
08-08 13:58
1283
2
[
玻璃吧
]
8月8日,各企业玻璃出厂价格如下(单位:元/吨;最新更新时间:08-0811:1
西湖断桥
08-08 13:23
08-08 13:58
162
0
[
甲醇吧
]
决战时刻,大量开单!鹿死谁手?
wang20151743
08-08 13:58
08-08 13:58
208
0
[
豆粕吧
]
空死他,搞
平顶山上山顶
08-08 13:58
08-08 13:58
243
0
[
沥青吧
]
高位横盘不跌还要上
观世不语
08-08 13:58
08-08 13:58
353
0
[
硅铁吧
]
运气总不站在我这边
以性施行
08-08 13:57
08-08 13:57
188
0
[
PTA吧
]
感谢你们一直做空
青柠子
08-08 13:57
08-08 13:57
179
0
[
甲醇吧
]
涨停
努力白费方向
08-08 13:57
08-08 13:57
178
0
[
菜油吧
]
怎么下来的怎么上去,多跌一点都不行。
股友2968Fk88
08-08 13:57
08-08 13:57
共有帖子数
16553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187
112188
112189
112190
112191
112192
112193
112194
112195
112196
112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