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1
[
弘业期货吧
]
15还是看得到的
股市老油条喔
08-04 19:37
08-04 22:33
225
0
[
棉花吧
]
什么情况,01合约旺季怎么差
坦荡得小乖乖
08-04 22:33
08-04 22:33
295
0
[
菜粕吧
]
避险粕,回调继续多配。2301合约9月份到3000应该可以到回踩位2600附近。
多空侠客
08-04 22:33
08-04 22:33
340
0
[
橡胶吧
]
开手空
万事如意地诸
08-04 22:33
08-04 22:33
213
0
[
菜油吧
]
空起来
顺势_复利为
08-04 22:33
08-04 22:33
1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又要来根大阴柱呀,大跌万岁
体贴de钢牙
08-04 22:33
08-04 22:33
176
0
[
玻璃吧
]
拉起来
gaoweilk
08-04 22:33
08-04 22:33
540
5
[
棕榈油吧
]
7920试一下空
期_海
08-04 21:56
08-04 22:33
155
0
[
燃油吧
]
这里也要放礼花
股友8gy30272
08-04 22:33
08-04 22:33
183
1
[
弘业期货吧
]
弃购的真多,估计直接破发
捂股丰登彩
08-04 19:42
08-04 22:33
405
0
[
沪锌吧
]
肯定嘉能可又盯上了哪个大空头
徐小柒753
08-04 22:33
08-04 22:33
184
0
[
玻璃吧
]
别的品种在反弹你一直跌
独立之一枝花
08-04 22:33
08-04 22:33
157
0
[
纯碱吧
]
看看沪锡真想死,平了沪锡多了你这么个玩意
苦海无涯526
08-04 22:33
08-04 22:33
336
0
[
沪铜吧
]
耐你买
股友mpaQEY
08-04 22:33
08-04 22:33
389
0
[
沪锌吧
]
沪锌这是要上天?
中原长线慢跑
08-04 22:32
08-04 22:32
215
0
[
A50期指吧
]
东升西落
慢就是快204
08-04 22:32
08-04 22:32
107
0
[
PVC吧
]
收盘前平仓为好
股友0t0638g5
08-04 22:32
08-04 22:32
137
0
[
菜粕吧
]
2780有一定压力
邓阿婆去簕古
08-04 22:32
08-04 22:32
251
0
[
港伦敦金吧
]
天安点金:8.4现货黄金午夜金评,回撤做多
天安点金tian
08-04 22:32
08-04 22:32
266
0
[
螺纹钢吧
]
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俺这儿螺纹4个。5000本。途里的小房子有您喜欢的嘿嘿
风和日暖w
08-04 22:32
08-04 22:32
200
0
[
甲醇吧
]
主力都去焦炭了
无天无
08-04 22:32
08-04 22:32
379
0
[
豆粕吧
]
美豆1700豆粕4000。美豆1385豆粕4000哈哈哈哈
AK老顽童
08-04 22:10
08-04 22:32
627
4
[
豆粕吧
]
国内600亩粮食被淹大涨
账户已注销
08-04 21:20
08-04 22:32
2254
28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到4100了,我做好准备进场了。明天4050-4100区间5成仓30手开乙
股友f0757m38
07-26 00:10
08-04 22:32
77
0
[
综合铜03吧
]
嘛意思
海上的波浪
08-04 22:32
08-04 22:32
401
0
[
沪锌吧
]
供不应求,在做空,到底会不会做期货?
Lil_M哥
08-04 22:32
08-04 22:32
336
0
[
橡胶吧
]
这主力毛病不小
F31057
08-04 22:32
08-04 22:32
224
0
[
菜油吧
]
丅呀,今晚不跌明天大幅低开,赌
玩个毛
08-04 22:32
08-04 22:32
164
0
[
棉花吧
]
什么时候回14400
无语中
08-04 22:32
08-04 22:32
796
2
[
沪铜吧
]
这是诱多[微笑]反正中长期还是看空,现在正常回调
正义de贾方
08-04 22:10
08-04 22:32
212
0
[
沥青吧
]
居然把燃油给拉起来了,你厉害
润东刘
08-04 22:32
08-04 22:32
151
0
[
菜粕吧
]
79减仓过夜
南乔几经秋89
08-04 22:32
08-04 22:32
545
1
[
豆粕吧
]
感觉到屈辱,美国的东西在这买这么贵
基民65292h29
08-04 22:13
08-04 22:32
163
0
[
纯碱吧
]
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俺这儿纯碱3.5个。6000本。途里的小房子有您喜欢的
风和日暖w
08-04 22:32
08-04 22:32
201
0
[
玻璃吧
]
今天09能破1530吗?力度太弱了
股友P35603i9
08-04 22:32
08-04 22:32
371
0
[
沪锌吧
]
凭一己之力把盘面带起来了
日内盟主
08-04 22:32
08-04 22:32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大跌5个点才有机会吸引外资
小悟空闪电豹
08-04 22:32
08-04 22:32
823
3
[
COMEX黄金吧
]
指南金师:8.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金价触及新高后再度回落
指南金师2
08-04 21:33
08-04 22:32
172
0
[
纯碱吧
]
完了 感觉尾盘要扫空单的止损
东郊龙哥
08-04 22:31
08-04 22:31
450
0
[
沪铝吧
]
真假的
账户已注销
08-04 22:31
08-04 22:31
187
0
[
沥青吧
]
很罡啊
HHV37500
08-04 22:31
08-04 22:31
758
1
[
豆二吧
]
不会吧,空在这里还要被你吃掉[哭]
底吸高抛
08-04 21:57
08-04 22:31
222
2
[
纯碱吧
]
有没有信心和能力去翻红一下
朱雀南归
08-04 22:12
08-04 22:31
205
0
[
玻璃吧
]
空头移完多头移,怎么感觉是一伙的[微笑]
mu575
08-04 22:31
08-04 22:31
263
0
[
小型标普吧
]
按照6.6走势
你DY的DY
08-04 22:31
08-04 22:31
779
1
[
沪铜吧
]
至少今晚不会掉下来!
浪人情歌
08-04 22:16
08-04 22:31
197
0
[
甲醇吧
]
学一学好吗?
烟雨丶梦兮
08-04 22:31
08-04 22:31
361
0
[
沪锌吧
]
有本事拉暴
艾股你自己玩
08-04 22:31
08-04 22:31
474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8.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金价大涨,关注多空分水岭
指南金师2
08-04 22:31
08-04 22:31
166
0
[
菜粕吧
]
2780平空,2850再来
股友lh8YqS
08-04 22:31
08-04 22:31
496
1
[
燃油吧
]
这是不是深蹲前的热身?拉一把,然后深跌8个点,嗯应该是
如是说
08-04 21:53
08-04 22:31
403
0
[
白糖吧
]
这玩意儿还要观望。说的白糖不是战略物资吗?跌跌不休。
kdz0012589
08-04 22:31
08-04 22:31
176
0
[
菜粕吧
]
无论你信不信,现在已经反转成多头趋势了,起码拉的像模像样
邓阿婆去簕古
08-04 22:31
08-04 22:31
396
3
[
弘业期货吧
]
应该最多到10元
快到我怀里来
08-04 19:45
08-04 22:31
210
0
[
菜油吧
]
重大利空
温暖的许虔1
08-04 22:31
08-04 22:31
186
0
[
PTA吧
]
半死不拉活的
韭菜的人生99
08-04 22:31
08-04 22:31
207
0
[
纯碱吧
]
兄弟们出来嗨呀,虽然我亏钱了,但是看到吧里的笑话我就开心了。
期天大圣
08-04 22:31
08-04 22:31
638
0
[
沪锡吧
]
怎么冲怎么猛空怎么办
股友hM293817
08-04 22:31
08-04 22:31
175
0
[
燃油吧
]
真牛逼啊
郭达_斯坦森
08-04 22:31
08-04 22:31
147
0
[
LPG吧
]
这东西硬
山前水后
08-04 22:31
08-04 22:31
173
0
[
玻璃吧
]
能不能空她姥姥家[大笑]
股友P35603i9
08-04 22:31
08-04 22:31
211
0
[
原油吧
]
按汇率也就610,你拉这么高
股友1563y5o7
08-04 22:30
08-04 22:30
342
0
[
沪镍吧
]
来回收割,真疼
基民LFNQaM
08-04 22:30
08-04 22:30
199
0
[
燃油吧
]
有拉高出货的嫌疑
开奔驰去砍柴
08-04 22:30
08-04 22:30
363
3
[
玻璃吧
]
暴跌下杀,破1500
奋斗青年20
08-04 22:03
08-04 22:30
274
2
[
菜粕吧
]
坑啊,卖在了最高点,赔死了
点子背倒
08-04 14:59
08-04 22:30
15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早上跌
来财来呀来大
08-04 22:30
08-04 22:30
179
0
[
豆粕吧
]
还有两百到五百点上涨
飞如云3008
08-04 22:30
08-04 22:30
213
0
[
甲醇吧
]
我不卖你就不涨是吧?行2492开仓2493走人受不了了
多空无势
08-04 22:30
08-04 22:30
207
0
[
甲醇吧
]
直接拉到2520来,不要装
不要做犟种
08-04 22:30
08-04 22:30
191
0
[
玻璃吧
]
总有人山高路远,为你而来,俺这儿玻璃6个。2800本。途里的小房子有您喜欢的嘿
风和日暖w
08-04 22:30
08-04 22:30
341
1
[
NYMEX原油吧
]
80目标不会改变!逢高做空!
冷眼鼎盘
08-04 22:13
08-04 22:30
375
1
[
小型标普吧
]
过不了多久就要新高了
和节动
08-04 20:56
08-04 22:30
238
0
[
原油吧
]
这是要把全世界石油都买来吗,
股友1563y5o7
08-04 22:30
08-04 22:30
341
0
[
沪铜吧
]
好一波洗盘,63000还是有的,
股友601919TH
08-04 22:29
08-04 22:29
344
0
[
沪锌吧
]
多头反击。
股友718yV203
08-04 22:29
08-04 22:29
184
1
[
菜粕吧
]
2940涨停价出
YJX3553
08-04 21:52
08-04 22:29
328
0
[
沪铜吧
]
爆字棒
股友mpaQEY
08-04 22:29
08-04 22:29
231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股市跳水,还看不懂
股友RTHDIB82
08-04 22:29
08-04 22:29
161
0
[
短纤吧
]
都跌成这逼样了,你他嘛还要红
圣阿尔忒弥斯
08-04 22:29
08-04 22:29
共有帖子数
165384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182
112183
112184
112185
112186
112187
112188
112189
112190
112191
1121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