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0
[
硅铁吧
]
只有你在跌
莫三哥
08-08 09:25
08-08 09:25
130
0
[
玻璃吧
]
纯碱都起来了。下不去的
梭哈不要怕
08-08 09:25
08-08 09:25
192
0
[
沥青吧
]
硬骨头
莫家公子
08-08 09:25
08-08 09:25
140
0
[
A50期指吧
]
压空单成功。
奋力拼搏之皮
08-08 09:25
08-08 09:25
186
0
[
燃油吧
]
全面开空
股友0RhfMY
08-08 09:25
08-08 09:25
236
0
[
沥青吧
]
给个面子,我多单,回补缺口我就走
黄金镇不服
08-08 09:25
08-08 09:25
214
0
[
沥青吧
]
沥青要涨得散户空傻了才能停,逼仓进行曲
从善如流嫉恶
08-08 09:25
08-08 09:25
337
0
[
沥青吧
]
沥青日内关注压力位4330附近,同样也是做空的位置,激进点的可以在4300附近轻
铭道说期市
08-08 09:24
08-08 09:24
985
2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阿美丰厚的利润得益于其低廉的开采成本。沙特阿美优越的地理位置,具有极低的开采
经纶亨通得原
08-06 22:13
08-08 09:24
193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加多
百雷共响
08-08 09:24
08-08 09:24
191
0
[
豆粕吧
]
强不强,弱不弱。难受
股友18085S0I
08-08 09:24
08-08 09:24
467
15
[
苹果吧
]
【老周看期市】8月8日周一,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8-08 08:56
08-08 09:24
203
0
[
铁矿石吧
]
735多1000手坐等火箭[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08 09:24
08-08 09:24
597
1
[
豆粕吧
]
空单开盘就进,多单逃命或锁仓
股友683oF306
08-08 08:37
08-08 09:24
193
0
[
焦煤吧
]
2500再空你[偷笑]
翻倍先生
08-08 09:24
08-08 09:24
166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死多头
股民赵哥
08-08 09:24
08-08 09:24
209
0
[
NYMEX原油吧
]
到50指日可待。
谦虚的峰如欣
08-08 09:24
08-08 09:24
271
0
[
橡胶吧
]
完蛋了 橡胶要来个涨停,空快跑。在跑没机会了
万剑没有声音
08-08 09:24
08-08 09:24
265
0
[
沪铜吧
]
请注意诱多中
泪在眼里喑流
08-08 09:24
08-08 09:24
145
0
[
LPG吧
]
主力去多10啦10不跌
kiv2020
08-08 09:24
08-08 09:24
619
0
[
焦炭吧
]
【焦炭2301】焦炭今日关注2733压制,破位关注2745压制,上行遇阻可做空单
期货基金_澈
08-08 09:24
08-08 09:24
183
0
[
鸡蛋吧
]
大规模诱空,肯定有庄家大量在抄底。
千军万马过独
08-08 09:24
08-08 09:24
242
0
[
橡胶吧
]
小散多们快追高[大笑]
花狸猫O5
08-08 09:24
08-08 09:24
233
0
[
橡胶吧
]
小散多没实力,冒头就砸!!!
价值投资老朱
08-08 09:24
08-08 09:24
171
0
[
棉花吧
]
要涨停吗
心如止水超越
08-08 09:24
08-08 09:24
443
1
[
甲醇吧
]
高位做空轻仓
上海炒家D380
08-08 09:08
08-08 09:24
211
0
[
螺纹钢吧
]
庄家它老人家不会去做升水行情的。
股友iHaPDo
08-08 09:23
08-08 09:23
156
0
[
纯碱吧
]
机构继续空平大法
int32
08-08 09:23
08-08 09:23
97
0
[
PVC吧
]
跌不动,起飞,多头
六哥66
08-08 09:23
08-08 09:23
184
0
[
鸡蛋吧
]
再打打,下4000就往里冲
股市菜霸
08-08 09:23
08-08 09:23
16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970多单,首次未触发,下移
mozi425369
08-08 09:23
08-08 09:23
178
0
[
螺纹钢吧
]
4100还是个坎哦
ASML2022
08-08 09:23
08-08 09:23
194
0
[
燃油吧
]
一点点跌更恶心
可可3344
08-08 09:23
08-08 09:23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绿一天
美股不可能会
08-08 09:23
08-08 09:23
283
4
[
纯碱吧
]
2300的多,解套了[滴汗][滴汗]
彩虹牛宝
08-05 22:23
08-08 09:23
235
0
[
焦煤吧
]
持有资金静静等待消息面,有一次必然有第二次,有且第一次没什么用的情况下
渊1996
08-08 09:23
08-08 09:23
167
0
[
纯碱吧
]
刚刚2242和2252建仓做空[得意]
T东方不败S
08-08 09:23
08-08 09:23
17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仓不被套的可能就房地产板块,别看半导体热,上影线的面大[吃瓜]
股友TQKS4R
08-08 09:05
08-08 09:23
174
0
[
螺纹钢吧
]
强拉硬拉价格,左后便宜了澳大利亚巴西等国家
股友Aq7Nt8
08-08 09:23
08-08 09:23
493
1
[
燃油吧
]
周五的多单怎么办
股友xXXISv
08-08 09:05
08-08 09:23
162
0
[
甲醇吧
]
怎么上还是得怎么下来,我等你
股友99EC2677
08-08 09:22
08-08 09:22
191
0
[
豆粕吧
]
保绿,空
股友oK825263
08-08 09:22
08-08 09:22
228
0
[
橡胶吧
]
马上飞起
谋而后行LXD8
08-08 09:22
08-08 09:22
213
0
[
COMEX黄金吧
]
截止今天,一个月的操作时间,利润就这么多!没操作几单,止损几单后需要及时停止!调
雨哥分析
08-08 09:22
08-08 09:22
175
0
[
甲醇吧
]
跌不下来的
白股精精
08-08 09:22
08-08 09:22
166
0
[
鸡蛋吧
]
鸡蛋大跌才能反转
煤烯杏
08-08 09:22
08-08 09:22
12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
谦虚的峰如欣
08-08 09:22
08-08 09:22
389
0
[
沪金吧
]
金银整理!美原油回调!国内燃油能源化工品拒绝回调!维持强势!可大胆做多!
malajis18
08-08 09:22
08-08 09:22
426
16
[
焦炭吧
]
【老周看期市】8月8日周一,行情预判与交易策略!!!!
周生股指
08-08 08:56
08-08 09:22
169
0
[
燃油吧
]
空
壹千万001
08-08 09:22
08-08 09:22
83
0
[
PVC吧
]
真tm的硬
倾家荡产炒股
08-08 09:22
08-08 09:22
133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票得翻10倍[旺柴][旺柴][旺柴]好好拿着
股友1r7A8031
08-08 09:21
08-08 09:21
158
0
[
豆油吧
]
今天应该是大瀑布日
龙游四海6666
08-08 09:21
08-08 09:21
173
0
[
豆粕吧
]
打保票绿
股友oK825263
08-08 09:21
08-08 09:21
233
0
[
沥青吧
]
大家快来抄底橡胶了 ,10年大底。36000,。
万剑没有声音
08-08 09:21
08-08 09:21
124
0
[
纯碱吧
]
和4.12真像,黄金坑?[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N66222v8
08-08 09:21
08-08 09:21
180
0
[
豆粕吧
]
准绿
股友oK825263
08-08 09:21
08-08 09:21
165
0
[
纸浆吧
]
纸浆怎么了,大家都在涨
此生只做多
08-08 09:21
08-08 09:21
181
0
[
菜粕吧
]
观察报告:当前显示弱趋势,注意做多风险
股友qohL6J行
08-08 09:21
08-08 09:21
559
0
[
焦炭吧
]
焦炭 09
迷途谈期
08-08 09:21
08-08 09:21
149
0
[
纸浆吧
]
大家快来抄底橡胶了 ,10年大底。36000,
万剑没有声音
08-08 09:21
08-08 09:21
230
0
[
鸡蛋吧
]
现在的期货都跟基本面无关,这两天鸡批发价上涨一斤2-3毛,你还低开。
wxj一直在路
08-08 09:21
08-08 09:21
170
0
[
鸡蛋吧
]
鸡蛋用途很多,价值很大,远远没有满足市场需求。
金色之城
08-08 09:20
08-08 09:20
174
0
[
玻璃吧
]
听说有产业进来套保了
刑事组之虎地
08-08 09:20
08-08 09:20
25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
迷途谈期
08-08 09:20
08-08 09:20
172
0
[
甲醇吧
]
[呲牙]我擦。把我颠出来了!!!我又进去了[呲牙]
浮云野客
08-08 09:20
08-08 09:20
189
0
[
螺纹钢吧
]
空投的趋势已经形成不可做逆势。
股友iHaPDo
08-08 09:20
08-08 09:20
130
0
[
玻璃吧
]
我一看盘就震荡,主力监控过分了
Sign5910
08-08 09:20
08-08 09:20
296
0
[
沪银吧
]
白银12
迷途谈期
08-08 09:20
08-08 09:20
153
0
[
乙二醇吧
]
4100空单已经挂好,坐等主力发红包[胜利][胜利][胜利]
碱直无理
08-08 09:20
08-08 09:20
94
0
[
PVC吧
]
空他
基民798638l3
08-08 09:20
08-08 09:20
158
0
[
玻璃吧
]
看不懂,焦虑了
玩妖不带损
08-08 09:20
08-08 09:20
169
0
[
纯碱吧
]
杀完空头开始杀多头吗
小期货
08-08 09:19
08-08 09:19
1245
4
[
棕榈油吧
]
我不知道明天是跌还是涨,8120的空我始终觉得就算上去也迟早会下来,保持一颗平常
小香蕉的未来
08-07 22:31
08-08 09:19
166
0
[
豆油吧
]
转基因诱涨不了了,棕油已经取代了市场
股友h6393179
08-08 09:19
08-08 09:19
224
0
[
棉花吧
]
新疆雄起,我国雄起!!!
主力知盘中不
08-08 09:19
08-08 09:19
860
6
[
纯碱吧
]
就差几千回本,这下又亏几万[怒][怒][怒]
股友N66222v8
08-05 22:41
08-08 09:19
228
0
[
焦煤吧
]
做空焦煤下半年财源滚滚荣华富贵。
金银的郑玮
08-08 09:19
08-08 09:19
201
0
[
菜油吧
]
震晕
如期而至168
08-08 09:19
08-08 09:19
298
0
[
豆二吧
]
美国西部降雨,大幅增加产量预期
嘻哈江湖
08-08 09:19
08-08 09:19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183
112184
112185
112186
112187
112188
112189
112190
112191
112192
112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