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0
1
[
豆油吧
]
如果明天美豆油涨而原油跌,那国内豆油会跟谁?
多文广进de任
08-04 23:37
08-04 23:44
1386
30
[
甲醇吧
]
2480恐怕一时半会等不到了
洛洛AN
08-04 14:42
08-04 23:43
659
2
[
玻璃吧
]
空单多过多单,难道这些机构不平仓,拿去等交割?不可能吧
股友605677UC
08-04 23:01
08-04 23:42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再来一波
n84981366366
08-04 23:42
08-04 23:42
223
0
[
豆油吧
]
明天极大概率埋人,注意止损
渊1996
08-04 23:42
08-04 23:42
231
0
[
甲醇吧
]
可惜了,,,
毒王子
08-04 23:42
08-04 23:42
332
2
[
PVC吧
]
还会有新低[加油][兴奋][加油][兴奋][闭嘴]
账户已注销
08-04 23:13
08-04 23:42
355
1
[
菜粕吧
]
刚进去空就套我50多个点。晕,100个点补几首,
微笑直销店
08-04 22:44
08-04 23:41
561
1
[
纯碱吧
]
原油破位八十附近见,明天最有可能跌停的就是你了,跌幅榜第一名[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4 23:26
08-04 23:41
190
0
[
NYMEX原油吧
]
好样的
n84981366366
08-04 23:41
08-04 23:41
448
0
[
硅铁吧
]
原油大跌明天低开低走了这货跟原油的吧
老虎硬上你
08-04 23:41
08-04 23:41
471
0
[
沪铝吧
]
看到24000
炒股还债第一
08-04 23:41
08-04 23:41
450
2
[
沥青吧
]
看你怎办!?
早晨升起的太
08-04 23:29
08-04 23:41
282
1
[
弘业期货吧
]
要破发的节奏
SKFK
08-04 20:28
08-04 23:41
218
0
[
豆油吧
]
老子看你涨不涨狗庄
股友test480
08-04 23:41
08-04 23:41
669
4
[
豆油吧
]
晚盘豆油9544介入空单,目前已在9490/9464减仓,浮盈80点。
期货基金_澈
08-04 21:24
08-04 23:40
170
0
[
大豆吧
]
扑街
军令如山
08-04 23:40
08-04 23:40
540
1
[
NYMEX原油吧
]
地时间周三(8月3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从能源危机中赚
再来砍一刀
08-04 23:27
08-04 23:40
373
2
[
NYMEX原油吧
]
高盛说在100以上的
股友52E225H8
08-04 23:23
08-04 23:39
235
0
[
棉花吧
]
又是放量下跌明天恐怕要继续震荡下行咯[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4 23:39
08-04 23:39
133
0
[
原油吧
]
祝您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原油20开、11个w保。在投项里找哦,节约成本您值得拥有
非诚勿扰t
08-04 23:39
08-04 23:39
142
0
[
NYMEX原油吧
]
50不能再多了
水木清风
08-04 23:39
08-04 23:39
471
1
[
豆粕吧
]
明天期权行权主力会拉到4050然后就往下走
三年要翻身
08-04 23:01
08-04 23:39
173
0
[
生猪吧
]
祝您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生猪70开、52000保。在投项里找哦,节约成本您值得拥
非诚勿扰t
08-04 23:39
08-04 23:39
114
0
[
原油吧
]
最喜欢看你这个样子了
乐淘淘的爱玛
08-04 23:39
08-04 23:39
191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涨价你就跌?到底谁说了算?
股友351PR865
08-04 23:39
08-04 23:39
171
0
[
豆粕吧
]
这样不好吧,勇往直前
威廉指标炒期
08-04 23:39
08-04 23:39
957
0
[
淀粉吧
]
美国农业部:截至7月2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净销售数据
淀粉资讯
08-04 20:38
08-04 23:38
524
2
[
豆粕吧
]
中国都从巴西买大豆了,美豆应该跌到1200
爱猫咪的小鱼
08-04 22:41
08-04 23:38
1128
1
[
沪锡吧
]
锡就是来回瞎胡闹啊[大笑]
小韭菜一霉
08-04 23:20
08-04 23:38
820
6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3750的空单兄弟,我熬到现在真不容易,差一点昨天高点止损了[滴汗]
和PTA杠上了
08-04 14:34
08-04 23:38
1305
0
[
迷你黄金吧
]
花旗将2022年下半年金价维持在1740美元/盎司
迷你黄金资讯
08-04 22:26
08-04 23:37
35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控制权之争,看来美国要赢了,低价买回来补库存,又能控制住原油一举两得。
股友U861718h
08-04 23:26
08-04 23:37
511
0
[
淀粉吧
]
11多单平了![怒]
账户已注销
08-04 23:37
08-04 23:37
601
9
[
燃油吧
]
这几个机构逆势抄底拉盘,空了,止损3100
敢担当的红枣
08-04 22:28
08-04 23:37
226
0
[
焦煤吧
]
原油93了,继续
T和D
08-04 23:36
08-04 23:36
381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说涨价吗
股友07261X0X
08-04 23:32
08-04 23:36
734
0
[
沪铝吧
]
逼仓改变不了供应强需求弱的基本面,美国经济衰退L形着陆已证实,随着原油煤炭价格大
只套基差不赌
08-04 23:36
08-04 23:36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年线已破,一切看空为主,顺势而为
byh期货之王
08-04 23:36
08-04 23:36
355
2
[
NYMEX原油吧
]
猜的是7月底破90
大吉富贵de程
08-04 23:31
08-04 23:36
421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跌,中国油价也下不来,就别跌了,很多散户做多,让他们赚点加油钱吧
涨跌由我不由
08-04 23:22
08-04 23:35
420
2
[
原油吧
]
内盘价格竟然比外盘高出五六美金
淡定的公孙清
08-04 22:56
08-04 23:35
277
1
[
PVC吧
]
多单6900没有止盈,结果6600保本出来了,哎
做最粗的韭菜
08-04 21:30
08-04 23:35
219
4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加油去,半年没开车了…
flyroon
08-04 23:22
08-04 23:35
412
0
[
沪锌吧
]
棒!
喝口啤酒看行
08-04 23:35
08-04 23:35
177
0
[
NYMEX原油吧
]
不眠夜
玛土撒拉
08-04 23:35
08-04 23:35
187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都在哪买的,我怎么买不了啊
财神000001
08-04 23:35
08-04 23:35
178
1
[
原油吧
]
这样持续阴跌可能会跌停开盘哇
热衷癞皮狗
08-04 23:30
08-04 23:35
4358
58
[
玻璃吧
]
周末了该玩的玩,该陪家人的陪家人,期货只是你生活很小的一部分,不要因为期货蹉跎了
遥远的救世主
07-29 22:01
08-04 23:35
264
0
[
菜油吧
]
祝您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菜油6开、11000保。在投项里找哦,节约成本您值得拥有
非诚勿扰t
08-04 23:34
08-04 23:34
206
0
[
豆油吧
]
明早要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8-04 23:34
08-04 23:34
211
0
[
沥青吧
]
硬一晚上就为明早低开,和今早上一样,昨晚硬一晚,早上开盘就拉稀
股友kpAssH
08-04 23:34
08-04 23:34
489
3
[
永安期货吧
]
涨停近期有希望
直率de椰子
08-04 10:43
08-04 23:34
223
2
[
甲醇吧
]
按兵不动
我很土9527
08-02 21:27
08-04 23:34
377
1
[
NYMEX原油吧
]
冬天就要来了,打压油价没。
東辉0531
08-04 23:30
08-04 23:34
643
5
[
玻璃吧
]
8月3日玻璃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8-03 20:27
08-04 23:34
266
0
[
铁矿石吧
]
祝您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铁矿15开、11000保。在投项里找哦,节约成本您值得拥
非诚勿扰t
08-04 23:33
08-04 23:33
196
0
[
豆粕吧
]
加油,奥利给,外盘起飞了
褴褛梧桐
08-04 23:33
08-04 23:33
601
2
[
燃油吧
]
晚上被坑了47个点[哭][哭][哭],每天只保守赚一点点,结果。。行情好的时候不
超大只
08-04 23:01
08-04 23:33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心吧!晚上或明早上又要拉起来,看空别追空
不追多不追空
08-04 23:33
08-04 23:33
542
4
[
豆油吧
]
谢天谢地,尾盘拉了,小亏3000除了除了,
股友kk120534
08-04 14:57
08-04 23:32
203
0
[
NYMEX原油吧
]
我允许你,一觉醒来跌到85,顺便给我磕个头
超大只
08-04 23:32
08-04 23:32
440
2
[
菜粕吧
]
不知大家出手了没有
期码奔腾
08-04 23:21
08-04 23:32
370
0
[
沪镍吧
]
跌不下去的,演戏演得差不多了,猛地狂拉,要睡觉的散空记得设置止损
账户已注销
08-04 23:32
08-04 23:32
481
2
[
沪银吧
]
内盘这帮垃圾玩意儿太恶心,什么时候跟妖镍学习一下,拉几个涨停,搞死这帮玩意
股市赚钱真容
08-04 23:19
08-04 23:32
285
0
[
焦煤吧
]
转战焦煤了,今晚商品整体都偏强,但没有什么用,原油已经破位了,黑色短时间跌的太多
低调老鲍
08-04 23:32
08-04 23:32
222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暴跌啊多危险
哥伦布布布
08-04 23:32
08-04 23:32
186
0
[
短纤吧
]
继续跌
北半球的犹豫
08-04 23:32
08-04 23:32
202
0
[
沥青吧
]
明天中信反手干国泰[胜利]
安谧的云湑
08-04 23:32
08-04 23:32
1007
10
[
甲醇吧
]
多头机构现在就是找各种机会离场
洛洛AN
08-03 21:29
08-04 23:32
409
0
[
沪锌吧
]
日线变成一根针哦
消除执念
08-04 23:31
08-04 23:31
377
1
[
NYMEX原油吧
]
目标价71.18会大幅反弹
背道而吃
08-04 23:22
08-04 23:31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向下张开口子了,要顺势大跌了,没有买的,宁愿不做也不要抄底,要做就只能做空
期货市场如履
08-04 23:30
08-04 23:30
137
0
[
PVC吧
]
外盘油跌成翔了,明天
北半球的犹豫
08-04 23:30
08-04 23:30
270
0
[
沪银吧
]
自从那天一哥们晒单后,就开始不涨了。
kdz0012589
08-04 23:30
08-04 23:30
236
0
[
燃油吧
]
这货是主力做空的标的!
账户已注销
08-04 23:30
08-04 23:30
254
0
[
螺纹钢吧
]
做对吃肉,做错吃雪
恒鑫2022
08-04 23:30
08-04 23:30
495
2
[
玻璃吧
]
上下都那么顺,心态不好,真的上下被收割
兔子吃老虎
08-04 14:21
08-04 23:30
486
3
[
纯碱吧
]
靠2600做空这一招赚100w了
账户已注销
08-04 08:58
08-04 23:30
679
1
[
沪银吧
]
我在这套狠了,多空都被洗了
邕匞夊
08-04 23:12
08-04 23:29
共有帖子数
16539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2189
112190
112191
112192
112193
112194
112195
112196
112197
112198
112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