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燃油吧
]
5G的网络,但是是没有与国际同步接轨,不割你割谁![困顿]
命运我谱写
08-09 18:42
08-09 18:42
175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啊
梓量嗏悦碧佳
08-09 18:41
08-09 18:41
167
0
[
天然气吧
]
不会走到5快吧
股友100d8C32
08-09 18:41
08-09 18:41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恐惧、空头贪婪,可悲可笑[大笑]
审判者Eimm
08-09 18:41
08-09 18:41
1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了
在下不服
08-09 18:41
08-09 18:41
193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缺口补上了
股友55cC9153
08-09 18:41
08-09 18:41
565
3
[
燃油吧
]
今晚外盘目标93-94
WTI趋势为王
08-09 17:13
08-09 18:40
363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哪个业绩不及预期了吗?
lucky星666
08-09 18:27
08-09 18:40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踩86附近继续多,损81,目标95-00仅供参考
小富婆财金
08-09 18:40
08-09 18:40
162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玩意
万事腾达的王
08-09 18:40
08-09 18:40
350
1
[
小型纳指吧
]
刚把满仓,你不要跌啊
一战到底的贾
08-09 18:35
08-09 18:39
721
3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竟然拉升[赞][赞][赞],确实猛
红9966
08-09 17:04
08-09 18:39
244
1
[
纯碱吧
]
这种鬼行情很难赚的。就甲醇抓了一把空。纯碱今天送回去一半。有时看不懂的时候就多看
操盘手k哥
08-09 15:09
08-09 18:39
177
0
[
甲醇吧
]
怎么感觉夜盘要高开呢?
期货258
08-09 18:39
08-09 18:39
417
2
[
乙二醇吧
]
不可能有大反弹,坚决不做多,拉上去就空单飘起来
碱直无理
08-08 09:18
08-09 18:39
361
2
[
原油吧
]
以往基本上都是八点半左右跑到外盘去拉抬,现在是还没有到六点半就开始拉抬了!
犹资是危机根
08-09 18:25
08-09 18:39
156
0
[
大豆吧
]
无敌是多么寂寞
震天股
08-09 18:38
08-09 18:38
145
0
[
不锈钢吧
]
不解套不走
股友vqu1NK81
08-09 18:38
08-09 18:38
494
2
[
豆粕吧
]
只跟涨不跟跌的豆粕,美豆今天大概率在我们开盘前要拉个几十点,晚上豆粕是不是要爆涨
心好男人5
08-09 17:36
08-09 18:38
244
0
[
菜油吧
]
震荡上涨,跌下来大胆抄底
期海小韭
08-09 18:38
08-09 18:38
330
1
[
弘业期货吧
]
这只我申购成功了,但是里面没钱,
赚尽金牛
08-09 16:32
08-09 18:38
1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人还在睡觉不要激动
我不知道为啥
08-09 18:38
08-09 18:38
416
2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涨到什么位置
孜孜不倦得塞
08-09 16:55
08-09 18:37
3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啊牛啊
反向能手
08-09 18:35
08-09 18:37
259
1
[
NYMEX原油吧
]
不合逻辑,不按套路出牌了???土豪已调价,应该下来才对呀!!!
账户已注销
08-09 18:30
08-09 18:37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不错不错把商品带起来,高开低走才好操作
底吸高抛
08-09 18:37
08-09 18:37
188
0
[
NYMEX原油吧
]
火箭发射
海里的小鱼
08-09 18:36
08-09 18:36
742
2
[
PTA吧
]
这种跌修复不回去的,跌势已定
账户已注销
08-08 09:27
08-09 18:36
281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年底必上30元大关,加快满仓速度,刻不容缓!
高通财经
08-09 17:01
08-09 18:36
271
4
[
COMEX黄金吧
]
太坑人
红岗区
08-09 18:17
08-09 18:36
649
1
[
棕榈油吧
]
娱乐区有很多预测压力位,阻力位,趋势价位的。如果你放大周期来看,不论什么价位,基
怒赚达不刘
08-09 18:29
08-09 18:36
190
0
[
菜粕吧
]
下午空头美滋滋,收盘一看,魂魄失....
姬飞燕重出江
08-09 18:35
08-09 18:35
250
0
[
原油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时光笔墨5907
08-09 18:35
08-09 18:35
297
1
[
焦煤吧
]
诱多,马上开始暴跌
你们是真的很
08-08 09:08
08-09 18:35
284
0
[
PTA吧
]
今晚能见见6开开头吗?
假如还有如果
08-09 18:34
08-09 18:34
396
1
[
乙二醇吧
]
技术看晚上会涨,
继续探索
08-09 18:08
08-09 18:34
107
0
[
LPG吧
]
又得高开了
知足才能不暴
08-09 18:34
08-09 18:34
262
0
[
沪锌吧
]
[666][666]应该感谢做空的哥们送肉,不然哪里来的肉吃啊!!![666][
小h书有色金
08-09 18:34
08-09 18:34
199
0
[
燃油吧
]
原油还绿的时候,我说今天会涨5个点,看看能不能预言成真
账户已注销
08-09 18:34
08-09 18:34
182
0
[
燃油吧
]
真不能重仓,买的少好像心态好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18:34
08-09 18:34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坑货
一战到底的贾
08-09 18:34
08-09 18:34
385
1
[
苹果吧
]
整体商品大反弹的情况下不宜做空苹果,原油可能见底的情况下轻仓做多化工为好.
ptama
08-09 17:56
08-09 18:34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负二到正0.8真是cs
头牌618
08-09 18:34
08-09 18:34
19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最少涨10个点[怒]
苹综狐影
08-09 18:34
08-09 18:34
176
0
[
燃油吧
]
不是吧,就今天空单准备过夜了
最蠢玩家就是
08-09 18:34
08-09 18:34
248
2
[
玻璃吧
]
1680今天能见到吗?
双月屠龙者
08-08 09:38
08-09 18:34
681
1
[
白银T+D吧
]
开仓交易还有最后三天,玩了几年,各位都从银行里面赚了多少
以实玛利D
08-09 17:43
08-09 18:34
189
0
[
NYMEX原油吧
]
拉早了,怕8点半拉稀[困顿]
别慌技术调整
08-09 18:34
08-09 18:34
180
0
[
燃油吧
]
什么伊朗交易,什么加息,什么增产,哪一次不是爆拉,跟你听到的消息反方向做才是王道
好股至简
08-09 18:34
08-09 18:34
94
0
[
原油吧
]
晚上690-695啊,我是瞎猜的别骂我,看K线操作原油其实作践自己
股友6wF61953
08-09 18:33
08-09 18:33
400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的跌幅挺大啊
基民uBKGK5
08-02 21:57
08-09 18:33
255
0
[
鸡蛋吧
]
从之前的踌躇满志到现在的没把握,改变心态只需要下跌一百点
入阵图
08-09 18:33
08-09 18:33
201
0
[
NYMEX原油吧
]
又要开始搞石油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目标110美元
在不断试错中
08-09 18:33
08-09 18:33
250
0
[
热卷吧
]
不解套不走
股友vqu1NK81
08-09 18:33
08-09 18:33
748
5
[
NYMEX原油吧
]
大家都空,8:30一根大阳线,教你做人
六哥66
08-08 06:46
08-09 18:33
160
0
[
燃油吧
]
东财6000多手空单就在这个星期割肉吧。拭目以待
帮我解套啊
08-09 18:33
08-09 18:33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8点半开始表演
懂的很多得希
08-09 18:32
08-09 18:32
177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鬼,又开始拉了
一路发和一路
08-09 18:32
08-09 18:32
162
0
[
大豆吧
]
看看今天晚上能不能拉到1450,要是能就刺激了[哈欠][哈欠][哈欠]
很快乐的小伞
08-09 18:32
08-09 18:32
366
1
[
NYMEX原油吧
]
刚刚说的对吧,,都看空,,不涨才怪,,
怕就会输
08-09 18:28
08-09 18:32
158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有要多开
壹贰叁集团
08-09 18:13
08-09 18:32
186
0
[
燃油吧
]
哎,这原油玩死人[困顿]
霍总666
08-09 18:32
08-09 18:32
741
2
[
PTA吧
]
恒力一个生产商如此明目张胆狂买多单,什么神操作?打算停产从期货上买货吗???
账户已注销
08-09 17:22
08-09 18:32
368
2
[
燃油吧
]
又要空欢喜一场?
股友0RhfMY
08-09 18:22
08-09 18:32
479
4
[
原油吧
]
多单原油吃肉吧。我们内盘就是想拉高。哈哈哈哈。多单不用怕,外盘跌了,我们也是跌一
惊魂冲杀
08-09 17:54
08-09 18:32
175
0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看空头谁跑的快了,晚上至少给你拉150个点。。。
好股至简
08-09 18:31
08-09 18:31
203
0
[
甲醇吧
]
哈哈哈。2480清仓。晚上爆涨了
光伏协会刘大
08-09 18:31
08-09 18:31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牛逼…
期道料理
08-09 18:30
08-09 18:30
17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油价跌一毛[傲]……空方继续努力!
技术不行
08-09 18:30
08-09 18:30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实盘都91.67了。草草草
股友275K852F
08-09 18:30
08-09 18:30
711
3
[
螺纹钢吧
]
跟着永安混3天饿9顿
我自穿仓向天
08-09 15:02
08-09 18:30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搞什么飞机啊娜娜
做多美股
08-09 18:30
08-09 18:30
327
0
[
沪铜吧
]
有色金属这几天被原油的下跌,整的十分郁闷,每次想要启动,原油就瀑布。现在原油终于
棉花铝
08-09 18:29
08-09 18:29
650
2
[
甲醇吧
]
2550进空,2500到2520左右止盈。
海哥观期1
08-08 09:24
08-09 18:29
90
0
[
原油吧
]
晚上调价估计不想跌那5分钱所以拉上去再涨5毛
一单就会改变
08-09 18:29
08-09 18:29
431
0
[
沪金吧
]
大家好,黄金晚间建议1795-97附近空,意外见1800附近补仓空,止损1805
谢殊俞
08-09 18:29
08-09 18:29
40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上说的先涨后回落还是没问题,另外多单不用担心,今晚大概率还是高开涨
北老师orz
08-09 15:18
08-09 18:29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厉害了,我的哥。半分钟一个点[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275K852F
08-09 18:29
08-09 18:29
617
2
[
甲醇吧
]
原油慢慢涨起来了
股友IGb5yc
08-09 17:54
08-09 18:29
733
2
[
螺纹钢吧
]
买跌的人比买涨多,所以涨了
期货圣斗士
08-08 09:38
08-09 18:28
共有帖子数
165239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98
111699
111700
111701
111702
111703
111704
111705
111706
111707
1117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