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鸡蛋吧
]
有种砸跌停
shimz12345
08-09 13:55
08-09 13:55
368
1
[
玻璃吧
]
1595什么时候破
跟趋势走
08-09 13:49
08-09 13:55
147
0
[
鸡蛋吧
]
这,无语
股友87Y61O30
08-09 13:55
08-09 13:55
146
0
[
棕榈油吧
]
等收盘卖掉一些,然后明天诱空的时候,再买回来,继续做多
股友25LT3080
08-09 13:55
08-09 13:55
1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也学A股变得神经病
基民gci8zk
08-09 13:55
08-09 13:55
632
2
[
沪银吧
]
国际银开始跳水了[下跌]
朝气蓬勃的鹤
08-09 13:43
08-09 13:55
510
4
[
纯碱吧
]
有点偏上方运行的样子,我2380的空不稳,撤退,看热闹吧[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8-09 13:42
08-09 13:55
147
0
[
乙二醇吧
]
秀个涨停看看
逆光飞翔悠
08-09 13:54
08-09 13:54
399
1
[
鸡蛋吧
]
明天上面缺口必补
乏人行远533
08-09 13:50
08-09 13:54
239
1
[
玻璃吧
]
压力位上不去,空空空
暮仙翁
08-09 13:42
08-09 13:54
135
0
[
纸浆吧
]
看走势纸浆要逼空了!
我和白糖不共
08-09 13:54
08-09 13:54
156
0
[
菜油吧
]
这三拉两拉又得被机构拉到12000
拾个太阳
08-09 13:54
08-09 13:54
237
2
[
PVC吧
]
别怕,老衲已满仓[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8-09 12:05
08-09 13:54
568
3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没有成交量,又受阻于120与20均线强阻力,一般是攻不上去,今天不易跳水,明
空单哥
08-09 13:19
08-09 13:54
156
0
[
菜油吧
]
硬一下行不!老大
大小阔
08-09 13:54
08-09 13:54
186
0
[
甲醇吧
]
甲醇01合约没有09涨的快,价差缩小了
不亏就是好的
08-09 13:54
08-09 13:54
1049
1
[
玻璃吧
]
关于玻璃纯碱,猴哥继续来说说:这波反弹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首先是纯碱2400的目
猴哥说期a
08-09 11:20
08-09 13:54
171
0
[
纯碱吧
]
这样都能上来?空单成本价走了,不陪你们玩了
鑫鑫亦
08-09 13:54
08-09 13:54
134
0
[
菜粕吧
]
混的不如白糖沃日
一股定天下
08-09 13:54
08-09 13:54
109
0
[
LPG吧
]
大阴线
股友ZL3jHv
08-09 13:53
08-09 13:53
146
0
[
菜粕吧
]
这个主力也是凶残的一B
头牌618
08-09 13:53
08-09 13:53
409
1
[
甲醇吧
]
又开始查煤了
不亏就是好的
08-09 13:48
08-09 13:53
193
0
[
A50期指吧
]
盘后七月份社融估计不及预期啦
基民f1Yzma
08-09 13:53
08-09 13:53
249
1
[
NYMEX原油吧
]
老刘财经社,提醒原油多第一目标到了
外汇实战指导
08-09 13:50
08-09 13:53
131
0
[
纯碱吧
]
一飞冲天吧,
蓝天0011
08-09 13:53
08-09 13:53
201
0
[
棉花吧
]
压的越紧,长得越高。静待花开!
乘风转舵
08-09 13:53
08-09 13:53
709
7
[
鸡蛋吧
]
120000手空单出不了货怕什么!
乏人行远533
08-09 11:23
08-09 13:53
264
0
[
沪银吧
]
你特么涨停吧,叉
账户已注销
08-09 13:53
08-09 13:53
160
0
[
纸浆吧
]
耐心等待!!!
梁芷荣1
08-09 13:53
08-09 13:53
210
0
[
菜油吧
]
每天不停的诱空,套死空散
账户已注销
08-09 13:53
08-09 13:53
198
0
[
螺纹钢吧
]
原油都起飞了
股友3B097661
08-09 13:53
08-09 13:53
197
0
[
鸡蛋吧
]
2周了5日均线没碰到过这就是操盘手
齐天大圣悟空
08-09 13:52
08-09 13:52
224
0
[
沥青吧
]
加空
股友lh8YqS
08-09 13:52
08-09 13:52
134
0
[
纯碱吧
]
主力在做图形,逐步抬高底部,做空危险了,扯呼
星野流宇
08-09 13:52
08-09 13:52
610
3
[
纯碱吧
]
我2390的空可以继续拿吗。。看着好顽强
发奋图强de香
08-09 12:39
08-09 13:52
168
0
[
鸡蛋吧
]
天天这套路5日均线从来没上去过
齐天大圣悟空
08-09 13:52
08-09 13:52
186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准备清仓了[囧]
养小基发大财
08-09 13:52
08-09 13:52
12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好快呀
花开满斗de洁
08-09 13:51
08-09 13:51
242
0
[
铁矿石吧
]
股指己企稳,本波总龙头大港本王子重仓已斩获三连板,文华商品还在反弹持续中,730
铁手神算
08-09 13:51
08-09 13:51
205
0
[
甲醇吧
]
今晚夜盘大概率高开
期市小小白
08-09 13:51
08-09 13:51
2265
17
[
玻璃吧
]
纯碱策略补充,依然还是要等个回调
漠言金道
08-08 20:57
08-09 13:51
31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流畅,没有火苗子
吸取精华
08-09 13:51
08-09 13:51
188
0
[
棕榈油吧
]
如果站稳8500那么就会形成基本反转局面,要去挑战上方的压力位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09 13:51
08-09 13:51
327
1
[
PVC吧
]
中国未来房价最有升值地区雄安都取消限购了,还多个鬼[困顿]
账户已注销
08-09 13:33
08-09 13:51
222
0
[
沥青吧
]
今日增仓3万多手这是大匝刀架到
股友9H6E7973
08-09 13:51
08-09 13:51
286
0
[
橡胶吧
]
横盘震荡吸引散多抄底,然后快速下杀,这剧本屡试不爽[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8-09 13:51
08-09 13:51
442
2
[
燃油吧
]
202301燃油这波要冲击3500点
期货期神驾到
08-09 13:04
08-09 13:51
490
2
[
棕榈油吧
]
全都绿了,就油脂强
股友ZL3jHv
08-09 10:47
08-09 13:50
346
1
[
弘业期货吧
]
五元以内可以天天挂涨停板,五元以上请慎重。
有梦想的小松
08-09 12:09
08-09 13:50
386
1
[
生猪吧
]
明天早上再往下杀一下就可以入了
股友7968x58P
08-09 13:41
08-09 13:5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休息就买多,内盘一开就赚钱?
利弗莫仨
08-09 13:50
08-09 13:50
178
0
[
棕榈油吧
]
8506走一半,剩下一半心不慌
期_海
08-09 13:50
08-09 13:50
169
0
[
棕榈油吧
]
加空把成本加到8450的空了,满仓空,现在很紧张[难过][难过]
遛鸟人马拉卡
08-09 13:50
08-09 13:50
121
0
[
LPG吧
]
反做,一变立刻再换,来回盈利
股友ZL3jHv
08-09 13:50
08-09 13:50
679
2
[
铁矿石吧
]
09估计8月也跌不下,利用规则把空散收拾。进入9月开展一波下跌,而01合约经9月
股海无忧
08-08 22:41
08-09 13:50
196
0
[
甲醇吧
]
坚决做空你这个
才望成金de苗
08-09 13:50
08-09 13:50
179
0
[
棕榈油吧
]
这货果然一直跟着原油跑!!!!!
一颗白瓜
08-09 13:50
08-09 13:50
248
2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目标60美元
平衡6666666
08-09 13:06
08-09 13:50
193
0
[
甲醇吧
]
开始查煤说明煤有点不够用,严查煤炭囤积居奇哄抬价格,如果没查出来什么反而验证了缺
不亏就是好的
08-09 13:50
08-09 13:50
128
0
[
A50期指吧
]
都TM跌一个多月了
hiby_C
08-09 13:50
08-09 13:50
178
0
[
甲醇吧
]
我刚刚进来多单做一单我就走了[无语][无语][无语]
北海大盗9
08-09 13:50
08-09 13:50
164
0
[
豆粕ETF华夏吧
]
咋这么不活跃啊
基民E6v23b
08-09 13:50
08-09 13:50
165
0
[
棕榈油吧
]
9000十么时候到
玉龙云飞
08-09 13:49
08-09 13:49
179
0
[
燃油吧
]
原油冲啊!!!!!!!
芝麻开门1688
08-09 13:49
08-09 13:49
141
0
[
弘业期货吧
]
就是再来十个涨停板,也没什么球意思[好困惑]
股友iSe8Mv
08-09 13:49
08-09 13:49
200
0
[
豆粕吧
]
哪位大佬知道新手在哪个期货公司开户手续费和保证金比较低
小韭菜119
08-09 13:49
08-09 13:49
221
0
[
沥青吧
]
真优秀,涨停吧
顺势而为1234
08-09 13:49
08-09 13:49
737
3
[
沪银吧
]
我决定到了21满仓15手开空,止损50点,没有犹豫!回调51点立马清仓,毫不犹豫
投机为了倒把
08-09 11:57
08-09 13:49
221
0
[
沥青吧
]
拥有多头 低多
kkT1857
08-09 13:49
08-09 13:49
914
5
[
NYMEX原油吧
]
国际油价跌了那么多了,国内油价没跌多少。牛逼啊
股友VdSqEG
08-08 06:52
08-09 13:49
174
0
[
鸡蛋吧
]
严重压盘
齐天大圣悟空
08-09 13:49
08-09 13:49
223
0
[
白糖吧
]
空军再次压境
天狼的召唤
08-09 13:49
08-09 13:49
607
1
[
螺纹钢吧
]
我们常说的一句话,欧美国家反对的那我们赞成的就是对的,这句话套在期货市场同样奏效
PTA你是大哥
08-09 13:43
08-09 13:49
134
0
[
A50期指吧
]
券商,金融,白酒才有戏
悟道st
08-09 13:49
08-09 13:49
181
0
[
菜油吧
]
呕心的东西
股友e889619c
08-09 13:49
08-09 13:49
185
0
[
鸡蛋吧
]
小半年啦,一直阴跌,厉害[滴汗]
股友87Y61O30
08-09 13:49
08-09 13:49
164
0
[
鸡蛋吧
]
涨不了压盘
齐天大圣悟空
08-09 13:49
08-09 13:49
183
0
[
鸡蛋吧
]
多头加油啊[哭]
小涡流
08-09 13:48
08-09 13:48
562
1
[
橡胶吧
]
空头主力开砸!!!
价值投资老朱
08-09 13:39
08-09 13:48
504
4
[
纸浆吧
]
如果现货真的卖7250,期货早被狗庄拉到7200以上了,说明这个现货价只是他们以
方形的海洋
08-05 09:57
08-09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222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701
111702
111703
111704
111705
111706
111707
111708
111709
111710
111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