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燃油吧
]
有没有可能借利好出货?
永不碰镍苹果
08-09 20:51
08-09 20:51
2503
23
[
纯碱吧
]
纯碱现价补仓的晚上涨了一百个点了!不管你前面看到我思路中线,那个点位进场的,相信
大圣说期
08-05 23:05
08-09 20:51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假突,摸顶
做单全靠蒙
08-09 20:50
08-09 20:50
195
0
[
螺纹钢吧
]
石头带螺纹大涨了
股友352178uh
08-09 20:50
08-09 20:50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盘还要涨,
股友65RE1505
08-09 20:42
08-09 20:50
611
2
[
沥青吧
]
中信国泰控盘,想下来太难了,吃相难看
相貌堂堂de山
08-05 09:25
08-09 20:50
198
0
[
沥青吧
]
外面风雨大作,沥青依旧坚挺
明知不敌依然
08-09 20:50
08-09 20:50
233
0
[
豆粕吧
]
估计从今晚开始,这个货要坠落了。
散户散中散
08-09 20:50
08-09 20:50
193
0
[
NYMEX原油吧
]
午夜子时[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昵称道问
08-09 20:50
08-09 20:50
166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不来了[哭]
孤星浪少
08-09 20:50
08-09 20:50
285
1
[
甲醇吧
]
尾盘没跑,郁闷
生动的石港1
08-09 20:36
08-09 20:50
662
0
[
沪铝吧
]
8月9日9时35分左右,汶川县漩口镇阿坝铝厂发生一起火情。火情发生后,州、县领导
红金龙119
08-09 20:49
08-09 20:49
21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又要上百元了
喜悦之魔
08-09 20:49
08-09 20:49
249
0
[
鸡蛋吧
]
鸡蛋空,到3000,逼仓
乾坤韭农
08-09 20:49
08-09 20:49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等黄金给到1803位置进场空,目标下看到1790-1780位置,止损放在1813
老许点金
08-09 20:49
08-09 20:49
276
0
[
沪镍吧
]
今晚补涨17.5万开空
股友w63X5550
08-09 20:48
08-09 20:48
495
0
[
A50期指吧
]
8.9 坐等回踩!尾盘惊现抢筹?
交易天下
08-09 20:48
08-09 20:48
159
0
[
甲醇吧
]
原油看来还得涨两天
cory1121
08-09 20:48
08-09 20:48
279
0
[
A50期指吧
]
等机会
火热的左苍溟
08-09 20:48
08-09 20:48
9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793-94空一次,防守1798,目标1787-82
muxi666899
08-09 20:48
08-09 20:48
1290
1
[
沥青吧
]
【沥青2212合约晚评】昨日中石化山东以及西北地区价格上调50-100元/吨不等
娅琳品金
08-09 20:09
08-09 20:47
177
0
[
豆油吧
]
外盘原油、美豆油疯狂上涨!
QF0929
08-09 20:47
08-09 20:47
275
1
[
甲醇吧
]
甲醇库存又减少,伊朗装置又停车想不大涨都很难,其实上证与期货的上涨大趋势早已经出
一丈阳光8461
08-09 20:27
08-09 20:47
334
2
[
沥青吧
]
卧槽,今天晚上是凉定了
在下不服
08-09 19:23
08-09 20:47
160
0
[
甲醇吧
]
原油是万宗之基
投机为了倒把
08-09 20:47
08-09 20:47
997
5
[
PTA吧
]
完蛋了下午满仓空了
股友F729129U
08-09 19:16
08-09 20:47
1726
48
[
股指期货吧
]
本人上午下跌时平仓四手IC期指空单,下午冲高时开回IC下月连空单一手,开仓价61
老股民玩期指
08-02 15:54
08-09 20:47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行情在震荡中,大家耐心等待就是了,到时候该出的时候会提示大家
账户已注销
08-09 20:47
08-09 20:47
197
0
[
燃油吧
]
自己好好想想,为啥国内一开盘就涨,而且跟涨不跟跌,明显主力不想跌,你就死脑筋,跟
好股至简
08-09 20:46
08-09 20:46
145
0
[
豆粕吧
]
永安梭哈做多了,要注意了!
me资讯
08-09 20:46
08-09 20:46
144
0
[
甲醇吧
]
全线高开
投机为了倒把
08-09 20:46
08-09 20:46
654
5
[
铁矿石吧
]
原油大涨,盘后新矿也大幅回升,做空的小韭菜们晚上又遭罪了[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09 19:05
08-09 20:46
756
0
[
螺纹钢吧
]
这波破位大概率要回到4050震荡上行看到42004000是破不了的手动狗头
火萤IV型
08-09 20:45
08-09 20:45
147
0
[
燃油吧
]
满仓多
股友NhsH72
08-09 20:45
08-09 20:45
252
1
[
弘业期货吧
]
强排式热水器
金玉利市de赛
08-09 20:39
08-09 20:45
1904
16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真当美国加息吃素呢?真敢做多啊?
dlln1
07-31 18:07
08-09 20:45
187
0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要跌了哦
小莫炒炒股
08-09 20:45
08-09 20:45
234
0
[
燃油吧
]
内外盘操控
问天可敢为敌
08-09 20:44
08-09 20:44
164
0
[
甲醇吧
]
我就想看看,永安和中信到底谁利好
股难操9533
08-09 20:44
08-09 20:44
369
8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线7连黑啊,没人出来说句话吗?[捂脸][捂脸][捂脸]
黎不悔
08-09 18:19
08-09 20:44
180
0
[
豆粕吧
]
完球蛋了
红钻石与绿钻
08-09 20:44
08-09 20:44
580
5
[
红枣吧
]
红枣空头已经怕了[呲牙],已经在讨论谁先平仓的事了,要笑死我了!
天王凯哥
08-09 14:36
08-09 20:43
461
3
[
甲醇吧
]
五分钟死叉跌破2489以下无脑做空,如果下不去就先别动。
账户已注销
08-09 14:13
08-09 20:43
242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要开盘了快下来,等收盘又猛拉,哈哈哈哈哈!!
生机钵满地周
08-09 20:43
08-09 20:43
679
2
[
股指期货吧
]
4131多单没有成交,最后4136追进去,这个点位就没把握好,结果赚两个点就走了
空单哥
08-09 10:03
08-09 20:43
379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煤炭稳了
基民AdPW0H
08-09 18:46
08-09 20:42
313
1
[
燃油吧
]
3200附近了
skyking29
08-09 20:40
08-09 20:42
616
4
[
燃油吧
]
真见鬼,外油翻红了,我的空单[哭],希望开盘前再掉下来[拜神]
归来一瞬
08-09 18:19
08-09 20:42
553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图片]
基民bS10OQ
08-07 12:13
08-09 20:41
991
3
[
股指期货吧
]
周五开的止盈出先。
小七if先生
08-08 09:30
08-09 20:41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绝对没问题
豆而不粕
08-09 20:41
08-09 20:41
333
2
[
甲醇吧
]
希望自己进100名
光伏协会刘大
08-09 20:03
08-09 20:41
486
2
[
豆粕吧
]
八点半会落
帘爱窗
08-09 20:21
08-09 20:41
414
1
[
螺纹钢吧
]
使劲拉,使劲拉,疯狂过后是什么?
hp1231
08-08 09:31
08-09 20:41
126
0
[
原油吧
]
别又高开低走
人间悲欢各不
08-09 20:40
08-09 20:40
164
0
[
NYMEX原油吧
]
逐级下跌
股友006J779m
08-09 20:40
08-09 20:40
531
3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涨了两个点,内盘燃油就敢拉升七个点,小心今晚割空头韭菜
犹资是危机根
08-09 19:53
08-09 20:40
199
0
[
纯碱吧
]
开盘即今晚的最高点,多头短线危险了
期天大圣
08-09 20:40
08-09 20:40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就跑上是上不去了
小林割韭菜
08-09 20:40
08-09 20:40
262
1
[
A50期指吧
]
一点参考价值没有了
东财网友2870
08-09 20:16
08-09 20:40
561
6
[
甲醇吧
]
主力大量走多单
送钱给脏稼
08-09 16:57
08-09 20:40
231
1
[
原油吧
]
下午外盘大跌,内盘却还在涨,就像知道外盘要拉起来一样,大家明白了吧,是谁在操纵市
外科手术刀
08-09 20:34
08-09 20:40
178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开盘干到95[哭]
孤星浪少
08-09 20:40
08-09 20:40
375
4
[
纯碱吧
]
这货有外盘吗?与什么关联大些
腼腆羞涩的沈
08-09 17:20
08-09 20:39
567
2
[
豆油吧
]
近期印尼先后调低DMO比例及CPO参考价格,出口态度表现积极,打压全球植物油价格
账户已注销
08-08 09:45
08-09 20:39
119
0
[
PVC吧
]
尾盘没跑,估计又要被套了。举报两桶油,恶意拉高外盘
生动的石港1
08-09 20:39
08-09 20:39
210
0
[
铁矿石吧
]
原油跌的时候,你们说不跟原油,原油涨一点满屏都是跟原油要新高。没需求时候你们说资
震惊部负责人
08-09 20:39
08-09 20:39
548
4
[
纸浆吧
]
准备资金空[空仓][空仓][献花][献花]
全年休息
08-09 20:00
08-09 20:39
486
1
[
玻璃吧
]
中信10万空单只剩33000了
积极的华杰
08-09 18:52
08-09 20:39
1206
1
[
铁矿石吧
]
8.9铁矿,如期于758受阻回调或延续,供参考
期风顺
08-09 20:15
08-09 20:39
359
1
[
NYMEX原油吧
]
会下来的,9点半。
基民FxsQXV
08-09 20:09
08-09 20:39
589
2
[
玻璃吧
]
玻璃耐心等待。。
我不是股神92
08-09 20:16
08-09 20:39
267
0
[
PTA吧
]
今晚多单跟原油就赚钱了
期货钱满仓
08-09 20:38
08-09 20:38
3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欢迎大家观看跳水比赛,有请下一位选手,原油
股友8V8960q2
08-09 20:10
08-09 20:38
273
0
[
热卷吧
]
不解套不走
股友vqu1NK81
08-09 20:37
08-09 20:37
359
1
[
NYMEX原油吧
]
第一波95元第二波105第三[龙头][龙头][龙头][龙头][龙头][龙头]
昵称道问
08-09 20:32
08-09 20:36
497
3
[
豆油吧
]
现在逻辑已经切换。是远月强。开始时近月领先于远月将近1%,涨幅差价在50-80,
QF0929
08-09 19:52
08-09 20:36
595
4
[
豆油吧
]
外盘原油狂涨了。这豆油这货只跟涨不跟随回调!豆油01合约现在强于09合约,09空
QF0929
08-09 19:45
08-09 20:36
612
2
[
玻璃吧
]
碧桂园都要暴雷了,你们想啥呢?
翡翠高升de雨
08-09 18:48
08-09 20:36
213
1
[
NYMEX原油吧
]
向120元进军。
股友Ma2hVb
08-09 20:33
08-09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702
111703
111704
111705
111706
111707
111708
111709
111710
111711
1117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