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乙二醇吧
]
好一个高开低走,诱多可以,骗多不少,哎!
炒股的汉子
08-09 21:32
08-09 21:32
140
0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没钱了吗[大笑]
悟空没喝多
08-09 21:32
08-09 21:32
154
0
[
甲醇吧
]
远离期货市场
股友mu0RPm
08-09 21:32
08-09 21:32
195
0
[
棉花吧
]
死水一潭
对冲账户1
08-09 21:32
08-09 21:32
147
0
[
玻璃吧
]
301转多,空头没戏。
HA_KTFE
08-09 21:32
08-09 21:32
158
0
[
乙二醇吧
]
真能跌[赞]
必胜1999
08-09 21:32
08-09 21:32
78
0
[
原油吧
]
稳住,我们能赢!多出点货
永不碰镍苹果
08-09 21:32
08-09 21:32
459
2
[
沥青吧
]
请教吧友一个问题,这个持仓数量是多单+空单的总数量,还是指的是多单用量
顺势而为1234
08-09 21:14
08-09 21:32
15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小心2连阴杀跌!
股友nam5Y4
08-09 21:32
08-09 21:32
1172
17
[
原油吧
]
日内波动激烈,但实际上行情变化不大
慢慢来009
08-09 16:18
08-09 21:32
152
0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得跟煤
乐淘淘的爱玛
08-09 21:32
08-09 21:32
397
1
[
菜粕吧
]
你说他是下跌趋势么,不是?震荡上行行情,2600是近期的一个低
我不是股神92
08-09 21:24
08-09 21:32
188
0
[
豆粕吧
]
这盘操控的,这是随机盘[大笑]
你的妖怪在找
08-09 21:32
08-09 21:32
496
0
[
淀粉吧
]
中粮操控市场,该查该抓了
股友295809QS
08-09 21:32
08-09 21:32
194
0
[
纯碱吧
]
纯碱目前没有什么行情涨跌不了多少,还是做别的品种吧
交易理念
08-09 21:32
08-09 21:32
195
0
[
菜油吧
]
上了12000,剑指13500
瀚海天透
08-09 21:32
08-09 21:32
143
0
[
甲醇吧
]
目前走势四阴夹一阳就问多头怕不怕
账户已注销
08-09 21:32
08-09 21:32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下点空单
荒村听雨611
08-09 21:32
08-09 21:32
156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
碧海银沙GX
08-09 21:32
08-09 21:32
250
0
[
棉花吧
]
基本面肺癌骨转移,菲比酒吧,非常差,明晚跌停吧
不设止损不交
08-09 21:32
08-09 21:32
165
0
[
豆粕吧
]
不到4100别开空。
头像很漂亮
08-09 21:32
08-09 21:32
214
0
[
棉花吧
]
急涨慢跌,看空
Mifl
08-09 21:32
08-09 21:32
225
1
[
甲醇吧
]
开盘第一时间开甲醇多单。
一丈阳光8461
08-09 20:57
08-09 21:31
616
8
[
乙二醇吧
]
技术上有强烈做多要求,4050做多,持有15-30个交易日。
账户已注销
08-05 22:49
08-09 21:31
128
0
[
甲醇吧
]
多多[鼓掌]
老建叔
08-09 21:31
08-09 21:31
191
0
[
纯碱吧
]
看多了
苦海无涯526
08-09 21:31
08-09 21:31
142
0
[
菜粕吧
]
这么猛……又闹啥呢?
老虎棒子鸡12
08-09 21:31
08-09 21:31
178
0
[
不锈钢吧
]
红一下都不敢
无语中
08-09 21:19
08-09 21:31
207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反抽过后,期待连续下跌,跌下去,来波连跌
体贴de钢牙
08-09 21:31
08-09 21:31
173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诱多
头铁的阿俊
08-09 21:31
08-09 21:31
156
0
[
棕榈油吧
]
的,看外盘做多又被套,奶奶的
永远不碰白糖
08-09 21:31
08-09 21:31
166
0
[
豆粕吧
]
空就好了
股友h6393179
08-09 21:31
08-09 21:31
112
0
[
LPG吧
]
垃圾货
股友3A06370w
08-09 21:31
08-09 21:31
157
0
[
甲醇吧
]
大瀑布即将来临
股友87f7073K
08-09 21:31
08-09 21:31
132
0
[
乙二醇吧
]
换01合约,09会空到底的,到期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21:31
08-09 21:31
140
0
[
玻璃吧
]
在不移仓关里边了[怒]
沧海一粟谷
08-09 21:31
08-09 21:31
174
0
[
甲醇吧
]
今晚啥情况,怎么都是高开低走?
敏敏姐姐
08-09 21:31
08-09 21:31
162
0
[
豆粕吧
]
空高空
股友h6393179
08-09 21:31
08-09 21:31
2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美盘原油拉升的很厉害,朋友们91.8一线的空单我们在91.5直接保本出了,小
张3098787058
08-09 21:31
08-09 21:31
141
0
[
甲醇吧
]
还有没有做多的韭菜?报名方式120
光伏协会刘大
08-09 21:30
08-09 21:30
147
0
[
甲醇吧
]
这样来回割快把我割死了
黑龙江张美玉
08-09 21:30
08-09 21:30
167
0
[
纯碱吧
]
走势偏强
股友H3XDit2y
08-09 21:30
08-09 21:30
141
0
[
纯碱吧
]
慢慢看吧 380破了还有360,支撑太多了。。。。。。。
不动明王syx
08-09 21:30
08-09 21:30
133
0
[
LPG吧
]
这货最近震荡,高空赚钱快,然鹅我一直在做多空必然要扛单,我胆小
感谢主力为我
08-09 21:30
08-09 21:30
479
0
[
淀粉吧
]
yahoo
木鸡若呆
08-09 21:30
08-09 21:30
250
0
[
棉花吧
]
晚上跌停会不会跌停
不设止损不交
08-09 21:30
08-09 21:30
320
0
[
玉米吧
]
平多太多了,不敢接盘[想一下]
浴血期股
08-09 21:30
08-09 21:30
134
0
[
玻璃吧
]
1600
一个小太阳就
08-09 21:30
08-09 21:30
411
2
[
热卷吧
]
热卷10:盘中建议直接多
xff8103可乐
08-08 09:23
08-09 21:30
153
0
[
甲醇吧
]
原油涨这么多,假酒没看见一样
乐游先生
08-09 21:30
08-09 21:30
148
0
[
乙二醇吧
]
换01等调整啊,别追多别空,等跌下去
账户已注销
08-09 21:30
08-09 21:30
325
0
[
白糖吧
]
为什么农牧业不能致富。资本控制了一切。
股友8tH7Cl
08-09 21:29
08-09 21:29
171
0
[
纯碱吧
]
化工板块真的是一言难尽[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08-09 21:29
08-09 21:29
184
0
[
不锈钢吧
]
唉,多散真可怜,逐步挂单减仓了!亏得!
锁仓做多止损
08-09 21:29
08-09 21:29
151
0
[
甲醇吧
]
我很好奇你们炒期货都不看发改委的?不看macd的?难怪会亏钱
蚂蚁搬家U
08-09 21:29
08-09 21:29
444
3
[
螺纹钢吧
]
今晚打死多头
资金的博弈
08-09 21:17
08-09 21:29
173
0
[
燃油吧
]
油价调整已落地,你该哪来的回哪去了
不要问为什么
08-09 21:29
08-09 21:29
155
0
[
甲醇吧
]
甲醇要先开启下跌嘛?盼望[鼓掌]
乐淘淘的爱玛
08-09 21:29
08-09 21:29
211
1
[
纸浆吧
]
明显的下跌趋势非要装
股友083w73C0
08-09 21:27
08-09 21:29
191
0
[
螺纹钢吧
]
没法做,看着玩吧,不懂
青橘味的风
08-09 21:29
08-09 21:29
222
0
[
沥青吧
]
主力想拉,可惜国际油价不给力,等国际油价拉升,这个会打鸡血似的
金光虎
08-09 21:29
08-09 21:29
159
0
[
甲醇吧
]
不拉一波就跌下来中信这
只买买买科技
08-09 21:29
08-09 21:29
187
1
[
豆粕吧
]
不进口美国了!
只做逆势
08-09 21:22
08-09 21:29
366
2
[
纯碱吧
]
厉害,中信控盘是真厉害!原油涨成啥样了,我的兄弟!!!
会心一笑1217
08-09 21:19
08-09 21:29
165
0
[
甲醇吧
]
卧槽,直接瀑布[哭]
财源腾达地朱
08-09 21:29
08-09 21:29
367
1
[
燃油吧
]
市场永远不缺韭菜,那些看多的人等着被埋吧,这就是八二定律
股友HMhkBv
08-09 21:24
08-09 21:29
191
1
[
燃油吧
]
日线中心上移的并不多,谨慎追多
Tim0715
08-09 21:22
08-09 21:29
143
0
[
乙二醇吧
]
差10个点回本,,有暴跌了,回本无望,太难了。。。
明日輝煌啊
08-09 21:29
08-09 21:29
200
0
[
螺纹钢吧
]
有两在4110的位置干了好久
方形的海洋
08-09 21:29
08-09 21:29
200
0
[
螺纹钢吧
]
可能是假的,继续空仓观望,此时变数太多,不宜冒险[吃瓜][吃瓜][吃瓜]
螺纹气氛组组
08-09 21:29
08-09 21:29
2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这个盘面看的真是没法玩[哈欠][哈欠]
白过数载
08-09 21:29
08-09 21:29
182
0
[
铁矿石吧
]
能骂人吗?!770止损
股友6007A117
08-09 21:29
08-09 21:29
333
3
[
纯碱吧
]
再跌下来必破2000
钟馗88
08-09 13:37
08-09 21:29
425
1
[
螺纹钢吧
]
怎么又涨了,我4069的空单啊
股友556735n9
08-09 21:25
08-09 21:28
174
0
[
甲醇吧
]
我发现我一买啥都是原地不动呢?咋回事啊?
股友7Aw27186
08-09 21:28
08-09 21:28
344
2
[
纯碱吧
]
涨一下午,1分钟跌完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流浪猫投资日
08-09 14:20
08-09 21:28
685
0
[
聚丙烯吧
]
到底了,马上多多多多多
金玉大展de芈
08-09 21:28
08-09 21:28
131
0
[
菜粕吧
]
老百姓都买不起了,要去你们主力家吃了
只做逆势
08-09 21:28
08-09 21:28
539
2
[
PTA吧
]
今晚pta操作指导,高开回落一定要加仓,因为原油利好消息出来了,原价冲到96也是
在不断试错中
08-09 20:50
08-09 21:28
371
1
[
螺纹钢吧
]
来来回回钱没了
简单稳健盈利
08-09 21:06
08-09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94
111695
111696
111697
111698
111699
111700
111701
111702
111703
1117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