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5
3
[
螺纹钢吧
]
4121空,向上10点补仓
A涟漪
08-09 21:35
08-09 21:44
351
2
[
甲醇吧
]
甲醇可以开多了,一会儿暴力反弹!
不要急慢慢来
08-09 21:24
08-09 21:44
474
1
[
沥青吧
]
这次上涨4500应该会到。
股友Ma2hVb
08-09 21:13
08-09 21:44
184
1
[
菜粕吧
]
在2840平了半仓,又在2845锁了
爱锁单的韭菜
08-09 21:24
08-09 21:44
142
0
[
纸浆吧
]
这周继续向上
青橘味的风
08-09 21:44
08-09 21:44
179
0
[
甲醇吧
]
28001600
三圆的东财
08-09 21:44
08-09 21:44
141
0
[
菜粕吧
]
空它够酿样的
硬汉哪都硬
08-09 21:44
08-09 21:44
158
0
[
玻璃吧
]
暴跌倒计时再创新低1140
骅骝飞定乾坤
08-09 21:44
08-09 21:44
522
0
[
淀粉吧
]
市场不公平,请证监会严查
股友295809QS
08-09 21:44
08-09 21:44
412
1
[
PTA吧
]
幸好尾盘空单平了,但是开盘没空进去我又不高兴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21:30
08-09 21:44
208
0
[
螺纹钢吧
]
中信还是没学会多平大法…只知多平…不知同步开空…没有永安老练啊!
擒牛捉妖2023
08-09 21:44
08-09 21:44
184
0
[
甲醇吧
]
今晚整体都往上拉,没理由下去了,
股友2028Br11
08-09 21:44
08-09 21:44
187
0
[
螺纹钢吧
]
空一把试试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4
08-09 21:44
257
0
[
PTA吧
]
感觉要跌停
裕量化
08-09 21:44
08-09 21:44
168
0
[
低硫燃油吧
]
为啥走势差距这么大
白给的我赚钱
08-09 21:44
08-09 21:44
323
1
[
纯碱吧
]
直接跌停
sdyylxj1974
08-09 21:35
08-09 21:44
176
0
[
甲醇吧
]
跑了这么多平,跌的真少
cory1121
08-09 21:43
08-09 21:43
261
3
[
棕榈油吧
]
就我一个人看跌吗。那我估计我要被埋了[哭]
万艳同杯
08-09 21:20
08-09 21:43
161
1
[
乙二醇吧
]
这种行情震来震去,看不清方向。空仓观望。
势中龙
08-09 21:36
08-09 21:43
201
0
[
沥青吧
]
国际原油要是重新上120这货真的会上天
股友u07Y3065
08-09 21:43
08-09 21:43
249
0
[
NYMEX原油吧
]
老刘解盘,原油V反弹,90多单92.5全部出来
外汇实战指导
08-09 21:43
08-09 21:43
3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说了无数遍了,趋势上涨不变,所以今日我们早盘1786果断多,然后美盘17
hua888611
08-09 21:43
08-09 21:43
203
0
[
甲醇吧
]
2575机构开了1600多手诱多的单。兄弟们不要上当,空起走,社区全是机构的托,
鄧軍軍
08-09 21:43
08-09 21:43
161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301空单已经在控盘涨不起来不断在压价向下探1590以下
射手座男生
08-09 21:43
08-09 21:43
164
0
[
甲醇吧
]
太难了
童心无过
08-09 21:43
08-09 21:43
180
0
[
沥青吧
]
逢低买多
Hjkkkjjdjdjj
08-09 21:43
08-09 21:43
279
0
[
沪铜吧
]
08应该是逼空了
剑剑的威力
08-09 21:43
08-09 21:43
171
0
[
铁矿石吧
]
如果是这样走势,多
huangw96
08-09 21:43
08-09 21:43
165
0
[
纯碱吧
]
下半年机会在有色,商品还是洗洗睡吧
五星东方圣人
08-09 21:43
08-09 21:43
121
0
[
弘业期货吧
]
股价低,十板以上
走势决定一切
08-09 21:43
08-09 21:43
141
0
[
玻璃吧
]
今晚最靓的仔螺纹钢
沧海一粟谷
08-09 21:42
08-09 21:42
188
0
[
豆粕吧
]
别诱空了,赶紧拉吧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2
08-09 21:42
197
0
[
原油吧
]
坑了,
增仓顺势而为
08-09 21:42
08-09 21:42
164
0
[
燃油吧
]
还得上去
日内盟主
08-09 21:42
08-09 21:42
318
0
[
玉米吧
]
2723全部是几手多换单,是多头在跑路吗
浴血期股
08-09 21:42
08-09 21:42
93
0
[
原油吧
]
真能扛啊
coco0318
08-09 21:42
08-09 21:42
447
0
[
沪金吧
]
美盘1797再空一次,止损1801,目标1782。
liangxiao805
08-09 21:42
08-09 21:42
94
0
[
原油吧
]
美柚不用担心后半夜又是大涨的节奏[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2
08-09 21:42
891
9
[
沪锡吧
]
做多做T[想一下]
至尊锡王
08-09 09:23
08-09 21:42
170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快要选择方向了
蠢蠢欲动蠢蠢
08-09 21:42
08-09 21:42
138
0
[
菜粕吧
]
我的亲,什么时候会有瀑布呢?
釜底抽薪探囊
08-09 21:42
08-09 21:42
141
0
[
燃油吧
]
我又来了,空一把
我们都是光
08-09 21:42
08-09 21:42
283
0
[
甲醇吧
]
2575诱多1600手
鄧軍軍
08-09 21:42
08-09 21:42
176
0
[
甲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万手哥快来救
08-09 21:42
08-09 21:42
200
0
[
玻璃吧
]
反弹已到尾声注意暴跌破新低
骅骝飞定乾坤
08-09 21:42
08-09 21:42
212
0
[
豆粕吧
]
最近感觉还是比较准的,就是上一波洗盘要是止损了。这下就回不来了,现在一起都好起来
很快乐的小伞
08-09 21:42
08-09 21:42
192
0
[
甲醇吧
]
现在空单平到就是赚到。
一丈阳光8461
08-09 21:41
08-09 21:41
204
0
[
纯碱吧
]
卖多了,我买的跌
股友emybpu
08-09 21:41
08-09 21:41
244
0
[
棉花吧
]
个人观点棉花还有新低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1
08-09 21:41
173
0
[
棕榈油吧
]
8400支撑太强,没有碰就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1
08-09 21:41
123
0
[
玻璃吧
]
小多头,露出多脚了吧
Sign5910
08-09 21:41
08-09 21:41
168
0
[
甲醇吧
]
资金盘真牛
华尔街老鳄鱼
08-09 21:41
08-09 21:41
14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地球上港股印花税最高。
股友769z6W97
08-09 21:32
08-09 21:41
586
0
[
鸡蛋吧
]
恒泰期货今天多单爆仓吗?
乌鸡汤
08-09 19:18
08-09 21:41
181
0
[
甲醇吧
]
持仓减到68万手,开始啦
富可纳闷
08-09 21:41
08-09 21:41
383
1
[
甲醇吧
]
主力一直在出多单,看来要逼仓了
毫无胜算
08-09 21:24
08-09 21:41
414
0
[
焦煤吧
]
蒙古国向中方长期稳定供应煤炭
股友2l55251R
08-09 21:41
08-09 21:41
99
0
[
PVC吧
]
6730开空,40止损
ajbdxhidbd28
08-09 21:41
08-09 21:41
122
0
[
纯碱吧
]
该跌了吧,我看2400是一道坎,最起码下一截才能继续上
股友08d75980
08-09 21:41
08-09 21:41
174
0
[
COMEX白银吧
]
[大笑][大笑][大笑]感觉白银和黄金已经慢慢分化了,白银今天不涨,就维持这样,
周线操作
08-09 21:41
08-09 21:41
16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已经蒸发[鼓掌]
张小琪2662
08-09 21:41
08-09 21:41
243
0
[
沥青吧
]
我开空了,大家看着办[胜利]
股友K9FhOP
08-09 21:41
08-09 21:41
135
0
[
A50期指吧
]
A50又双叒叕涨了,明天继续拉升,大牛市冲击3400点
会煮茶的曾阿
08-09 21:41
08-09 21:41
453
1
[
豆油吧
]
不敢多也不敢空看着就很满足了[想一下]
浴血期股
08-09 21:31
08-09 21:41
396
3
[
甲醇吧
]
今晚大涨
易水寒519
08-09 21:35
08-09 21:41
232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问问中国石油价格合适能跟上国际油价,为何迟迟不降价?
喜欢可以随时
08-09 21:41
08-09 21:41
319
1
[
玻璃吧
]
还能到了1612吗,到不了我就在降低止赢!
独孤的鱼
08-09 21:35
08-09 21:41
278
0
[
棉花吧
]
不出意外美棉后半夜就涨停板,我们明天早盘顺势直线起飞,夜盘震荡低吸为主不用怕就是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1
08-09 21:41
217
0
[
纯碱吧
]
记得以前吧里有人神神秘秘说纯碱要逼仓的呢?从7月逼到8月,也没见行动,愁!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1
08-09 21:41
434
3
[
甲醇吧
]
还能回到2300吗?209
只做甲醇
08-09 21:18
08-09 21:41
159
0
[
苹果吧
]
苹果耐心等待1900,止盈1905,止损500!!!
股友FFVV4n
08-09 21:41
08-09 21:41
148
0
[
玻璃吧
]
振的真烦,只能每次冲高加空赚一点,不能来个瀑布吗
账户已注销
08-09 21:41
08-09 21:41
207
0
[
橡胶吧
]
太弱了
日线跑道线战
08-09 21:40
08-09 21:40
173
0
[
螺纹钢吧
]
开多1手睡觉了
百雷共响
08-09 21:40
08-09 21:40
261
0
[
NYMEX原油吧
]
鸡你太美
低位潜伏等启
08-09 21:40
08-09 21:40
322
0
[
白糖吧
]
完了!芭比Q了!09合约没有多单对手盘了!下面看空单平仓换月了!
讨厌止损
08-09 21:40
08-09 21:40
150
0
[
燃油吧
]
不想跌可以涨啊别织布浪费时间了老大
再也不做空QA
08-09 21:40
08-09 21:40
212
1
[
纯碱吧
]
2380开空就行了[强壮][鼓掌]
T海纳百川S
08-09 21:21
08-09 21:40
498
4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了
洛洛AN
08-09 21:18
08-09 21:40
178
0
[
甲醇吧
]
一个晚上都被压着打,I服了YOU
苦逼的80后
08-09 21:40
08-09 21: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691
111692
111693
111694
111695
111696
111697
111698
111699
111700
1117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