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减半,回调再加
晚买早卖亏一
08-17 19:40
08-17 19:40
27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摊手][摊手]不出意外复制
当天收割的小
08-17 18:28
08-17 19:40
125
0
[
不锈钢吧
]
跌停跌停[大笑]
tlj666
08-17 19:39
08-17 19:39
309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交易价格为何如此活跃?
i哆啦A梦
08-17 19:01
08-17 19:39
1033
5
[
沥青吧
]
老套路,先暴跌30点,再微涨130点
账户已注销
07-28 21:03
08-17 19:39
142
0
[
玻璃吧
]
未见明天好,今晚又大跌了
金财万贯
08-17 19:38
08-17 19:38
103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8-17 19:38
08-17 19:38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嗯
荣往直前1
08-17 19:37
08-17 19:37
182
0
[
豆粕吧
]
老套路,跌的费劲,一直线就上去
FZW002002f
08-17 19:37
08-17 19:37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全几个月油价涨,欧洲民众都很愤怒,都跟干部对干。(现在,来一起跟多头对干吧!
岁月如风11
08-17 19:37
08-17 19:37
624
1
[
鸡蛋吧
]
48空的,64卖了,亏了十几个点
富贵多谋的文
08-17 15:05
08-17 19:36
624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午盘回踩87.2/87附近做多,防守放在86.3,目标先看88.5/.8
账户已注销
08-17 14:46
08-17 19:36
18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趋势在基本面增产中国电动车大卖石油进口大幅数据下滑加速跌:今破80月底破60
平衡6666666
08-17 19:36
08-17 19:36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起大落,多空对绝,股指期货交割日,看戏,让子弹飞一会[呲牙]
快乐随心fff
08-17 19:36
08-17 19:36
199
0
[
天然气吧
]
涨到怀疑人生,今年冬天15美元不是梦!
神马皆为浮云
08-17 19:36
08-17 19:36
173
0
[
大豆吧
]
豆二休市就开始跌,一到夜盘就开始拉,坏的很。
纯朴de绦柳
08-17 19:35
08-17 19:35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富人税,比加息杀伤力大
niu750921
08-17 19:35
08-17 19:35
140
0
[
玻璃吧
]
外盘怎么参与,有人给说一声吗
Sign5910
08-17 19:34
08-17 19:34
89
0
[
综合锌03吧
]
这玩法6了
股友5t5N0500
08-17 19:33
08-17 19:33
127
0
[
A50期指吧
]
探底结束?
股友0ZexA2
08-17 19:33
08-17 19:33
322
0
[
热卷吧
]
目前搞了14000元,晚上继续向下
大哥明
08-17 19:33
08-17 19:33
557
7
[
苹果吧
]
缩量上涨,说明主力都在。看来,上涨趋势不可阻挡。但我今天25手的多单,尾盘909
中原长线慢跑
08-17 15:12
08-17 19:33
252
0
[
沪锌吧
]
晚上2.5万开盘了。爽啊
股友723x99i8
08-17 19:32
08-17 19:32
1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就一次到位磨人
乐呵呵糖果
08-17 19:32
08-17 19:32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饭时间,老张1781的空,收益到1767,这波大瀑布老张还是吃上了,精不精准大
老张侃侃
08-17 19:31
08-17 19:31
199
0
[
沪银吧
]
我去!!!!尾盘把空单全锁了,我人傻了
账户已注销
08-17 19:30
08-17 19:30
156
0
[
NYMEX原油吧
]
你120我用8块多一升,你80我还是8块多[捂脸][捂脸][捂脸]跌了油你却把桶
线上玩脑不痴
08-17 19:30
08-17 19:30
498
4
[
弘业期货吧
]
大盘垃圾股,港股1.2元
鸿飞寰宇
08-16 08:34
08-17 19:30
196
0
[
天然气吧
]
看见评论都说做空发财,那我说继续涨,先把你们这些做空的拉爆再看。
我有股神系统
08-17 19:30
08-17 19:30
252
1
[
小型道指吧
]
这雷可不小呀
宇宙守猎人
08-17 17:29
08-17 19:30
741
2
[
纯碱吧
]
纯碱历史低点1288,现在价格涨了接近一倍多,那么高的价格,继续空
股友k085795D
08-17 18:17
08-17 19:29
494
0
[
沪金吧
]
黄金原油已大幅获利
王戈论金工作
08-17 19:29
08-17 19:29
550
1
[
纯碱吧
]
【8.16纯碱再次获利预测目标2300附近已止盈2360空单获利80多点】8/1
股友0N962532
08-17 18:58
08-17 19:29
348
2
[
甲醇吧
]
罪过。做多太早亏40点。[闭嘴][闭嘴][闭嘴]
ss1234554321
08-17 18:52
08-17 19:29
112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一定要拉高
股友597669U7
08-17 19:29
08-17 19:29
778
3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外盘大涨
活着回去
08-17 18:03
08-17 19:28
187
1
[
小型道指吧
]
这样的走势,不用说大家也明白了什么意思啦。
天涯股痴
08-17 12:37
08-17 19:28
377
2
[
棕榈油吧
]
尾盘8620卖空,赌夜班低开!
今晚八点半_C
08-17 15:30
08-17 19:28
17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涨
心态重要
08-17 19:27
08-17 19:27
160
0
[
燃油吧
]
燃油来回1.5元.保4500,每个月退一半手徐菲
明显了某
08-17 19:27
08-17 19:27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别担心,一小时后将再次拉升
又在控盘
08-17 19:27
08-17 19:27
275
1
[
PVC吧
]
【8.16pvc再次获利预测目标6450附近已止盈6550空单获利90多点】8/
股友0N962532
08-17 19:04
08-17 19:27
425
4
[
燃油吧
]
燃油今晚怎么走,求各位大神给指点指点
燃油小摩托
08-17 16:48
08-17 19:27
133
0
[
天然气吧
]
A股收市就拉,
c84117114382
08-17 19:26
08-17 19:26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破1680,所以想做多的或者已经被套多单的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23
08-17 18:23
08-17 19:26
206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黄金1800空单继续持有目标1755不变!
一鸣观市
08-17 19:26
08-17 19:26
1707
37
[
股指期货吧
]
本人今天观望了一天,四手IC空单,二手IM空单继续持仓,亏损幅度和上周四收盘相当
老股民玩期指
08-15 15:12
08-17 19:25
178
0
[
豆粕吧
]
看这架势,跟之前走势一样呀,晚上要高开了
GOP392
08-17 19:25
08-17 19:25
188
0
[
COMEX黄金吧
]
富拓官网登不上去,怎么办
我超级小气吖
08-17 19:25
08-17 19:25
91
0
[
综合锌03吧
]
这两天多空双杀啊,真会玩
顺势炒货
08-17 19:25
08-17 19:25
166
0
[
燃油吧
]
今天多空大战
账户已注销
08-17 19:25
08-17 19:25
186
0
[
天然气吧
]
马上新高
嘴炮而已
08-17 19:25
08-17 19:25
453
2
[
铁矿石吧
]
这次的目标1000,不到不平仓,老子1860手多单
大牛散6个8
08-08 21:37
08-17 19:25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晚盘黄金1767-64区域多!
mh15813
08-17 19:24
08-17 19:24
147
0
[
棉花吧
]
美棉暴跌
高手的节奏
08-17 19:24
08-17 19:24
495
0
[
焦炭吧
]
8.17焦炭,跳水走否于2840站稳?供参考
期风顺
08-17 19:24
08-17 19:24
13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暴跌不会太远
冷眼追光
08-17 19:24
08-17 19:24
226
0
[
PTA吧
]
下午留了一半空单晚盘给点肉吃。
股媚君心
08-17 19:24
08-17 19:24
165
0
[
铁矿石吧
]
追空者也
大吉如意得后
08-17 19:24
08-17 19:24
175
0
[
豆粕吧
]
空才是王道,迟早会爆跌
股友oK825263
08-17 19:23
08-17 19:23
114
0
[
小型道指吧
]
跌个八百点数
冷眼追光
08-17 19:23
08-17 19:23
306
0
[
豆油吧
]
【8.16豆油再次获利10000附近空单获利80多点】8/17【豆油2209】晚
股友0N962532
08-17 19:23
08-17 19:23
169
0
[
豆粕吧
]
外盘爆跌,外盘一直爆跌,会大降,空
股友oK825263
08-17 19:23
08-17 19:23
225
0
[
NYMEX原油吧
]
8种蔬菜平均价格为4.68元/公斤,比昨天上升1.5%;重点监测的6种水果平均价
全年休息
08-17 19:23
08-17 19:23
586
4
[
乙二醇吧
]
[胜利]
骨灰他哥
08-17 17:51
08-17 19:23
310
1
[
纯碱吧
]
一群多头还在找各种理由安慰自己。真好玩[大笑]
大尊尊
08-17 17:29
08-17 19:23
248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基金看不到持仓,看不到估值。我赔了1万跑的。差评!
乐乐呵呵就好
08-17 19:22
08-17 19:22
33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降降降,油价降了,自驾旅行就会增加,消费才能拉起来
越来越强地柠
08-17 13:27
08-17 19:22
1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新低在望
股市苦行僧
08-17 19:22
08-17 19:22
13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都跑了,明天涨啥啊
夏沫的晨曦
08-17 19:22
08-17 19:22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仍在下跌,亚盘安排大家在1774-71附近去做多,有跟上的现价1768这里有
账户已注销
08-17 19:21
08-17 19:21
965
0
[
螺纹钢吧
]
8月17日螺纹钢商品期货收盘小结!
一帆期讯1
08-17 19:20
08-17 19:20
421
2
[
甲醇吧
]
只有散户做多,机构做空
股友52E225H8
08-17 16:05
08-17 19:20
425
1
[
螺纹钢吧
]
【8.16螺纹再次获利预测目标4070附近已止盈4150空单获利170多点】8/
股友0N962532
08-17 19:04
08-17 19:19
465
3
[
菜粕吧
]
赚了个260元
热情的陈梦香
08-17 13:30
08-17 19:19
382
2
[
乙二醇吧
]
中信和国泰空单减仓,东证狗又上来了
股友267678U2
08-17 18:06
08-17 19:19
204
0
[
甲醇吧
]
整整拿了100点可惜中途止盈了三手
刘井宝
08-17 19:19
08-17 19:19
585
3
[
甲醇吧
]
今晚猛烈拉升,空头速度止盈出场
看山是山看水
08-17 18:28
08-17 19:18
341
0
[
TSI铁矿石(62%)吧
]
我看它是不准备动了
亏宝不要动来
08-17 19:18
08-17 19:18
141
0
[
A50期指吧
]
涨一天跌三天的货,明天又[怒]
会飞的鱼822
08-17 19:18
08-17 19:18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585
111586
111587
111588
111589
111590
111591
111592
111593
111594
111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