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回到了俄乌战前的水平,燃油再也回不去了。
七货有毒
08-17 20:12
08-17 20:12
184
1
[
乙二醇吧
]
做期货看哪个大佬在控盘
股友52E225H8
08-16 14:30
08-17 20:12
1213
3
[
菜油吧
]
国内商品期货主力合约多数下跌 菜油跌超4%
菜油资讯
08-15 23:01
08-17 20:11
4275
70
[
玻璃吧
]
不要慌我一直在,长线还是无忧,短线我估计很多人开始骂娘了
遥远的救世主
08-15 22:17
08-17 20:11
319
0
[
沪锌吧
]
都来进口中国的材料吧,大利好
股友Q26p0179
08-17 20:11
08-17 20:11
1071
10
[
纯碱吧
]
很多鲜嫩韭菜喜欢研究龙虎榜,我让你们看看图片8月11号龙虎榜的前五持仓量和成交量
账户已注销
08-14 21:20
08-17 20:11
401
5
[
NYMEX原油吧
]
正常油价在70-80之间!对我们有利!
隔壁罩玩
08-16 08:47
08-17 20:11
600
1
[
沪铝吧
]
【沪铝2209合约晚评】目前国内供给端受高温限电的影响,产能有所减少。需求方面,
娅琳品金
08-17 19:59
08-17 20:11
554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0.882[鼓掌][鼓掌][鼓掌]
轮动套利滚雪
08-17 14:29
08-17 20:11
126
0
[
A50期指吧
]
花钱买指数时代来临,TM的今天还亏钱
哥只是个传说
08-17 20:11
08-17 20:11
19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仓建议反弹至87.6-87.9附近做空。
张3098787058
08-17 20:11
08-17 20:11
1070
8
[
热卷吧
]
需求好转 钢企利润持续改善
热卷资讯
08-16 07:33
08-17 20:11
321
0
[
热卷吧
]
量价背离,砸出双底
富可发财de杨
08-17 20:11
08-17 20:11
594
1
[
硅铁吧
]
10合约中信在搞什么鬼?帮东方财富的兄弟们抬轿子?
炒懵了
08-17 16:10
08-17 20:11
565
2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就算长期能获利,短期也亏惨了
别出心裁之唐
08-16 08:41
08-17 20:10
1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下来就上不去的货
踊跃的勇娟丽
08-17 20:10
08-17 20:10
1401
16
[
纯碱吧
]
温心提示:今晚策略,横盘震荡向上行情走势,坚定看(多),预计晚上9:40分前,主
期道料理
08-16 15:40
08-17 20:10
289
1
[
燃油吧
]
都在想着停电限电会导致油价上涨,呵呵,已经是全世界最贵的原油了。况且还能下周二就
犹资是危机根
08-17 20:00
08-17 20:10
409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明天清了,输赢都清
高处韩
08-16 23:37
08-17 20:10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尖解盘8/17日内战绩复盘:日内斩获1410U,目前持仓浮亏470U不是缺思考
指尖解盘
08-17 20:10
08-17 20:10
13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不是骗炮了,估计是真跌
念空悟禅
08-17 20:10
08-17 20:10
368
3
[
棕榈油吧
]
抄底,拉上来再止盈加仓部分
接盘侠005
08-17 09:23
08-17 20:09
530
1
[
铁矿石吧
]
记录小菜鸡6个8覆灭的日记
丁蟹zxcv
08-17 19:30
08-17 20:09
400
0
[
豆二吧
]
或许真的要涨了,我要止损了
股友2h30X617
08-17 20:09
08-17 20:09
17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能做到天天跌我也是醉了
生机四海的春
08-17 20:09
08-17 20:09
483
1
[
螺纹钢吧
]
今晚必须大涨,这个坑货
我想做个卖空
08-17 19:13
08-17 20:09
255
2
[
燃油吧
]
估计中某信不甘心,现在跑去外盘胡乱拉一通,估计晚上内盘收盘以后外盘又要跌的一塌糊
犹资是危机根
08-17 18:20
08-17 20:09
542
4
[
苹果吧
]
明天苹果跌停板摩擦,北方雨水充足南方干旱,苹果什么时候成南方了?
禅师一休
08-15 17:32
08-17 20:09
418
3
[
红枣吧
]
红枣就调整2天,又没有什么大跌,看把空头开心得![奸笑]09多头第一明显比空头第
天王凯哥
08-17 17:01
08-17 20:08
973
2
[
菜油吧
]
油脂 未来库存仍有上调空间
菜油资讯
08-17 10:04
08-17 20:08
296
0
[
沪铜吧
]
全天未能超过开盘位置的高点,全天以弱势调整为主,没有明确方向,后期轻仓多空都能有
股友nj9tSG
08-17 20:08
08-17 20:08
279
0
[
焦煤吧
]
8月17日焦煤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8-17 20:08
08-17 20:08
147
0
[
A50期指吧
]
不知不觉3300了[呲牙]
接近人士
08-17 20:08
08-17 20:08
1781
8
[
国际铜吧
]
30万吨铜精矿不翼而飞 到底怎么回事?
国际铜资讯
08-16 07:24
08-17 20:08
1046
4
[
铁矿石吧
]
巴西商贸部工业品出口数据汇总
铁矿石资讯
08-16 07:16
08-17 20:08
413
0
[
甲醇吧
]
8月17日甲醇晚盘思路
期市老油条
08-17 20:08
08-17 20:08
248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不好,钢好不了,铁矿也差
熊市燃油目标
08-17 19:50
08-17 20:08
168
0
[
铁矿石吧
]
搞点模拟盘玩玩[大笑][大笑]
放牛弟弟8号
08-17 20:07
08-17 20:07
143
0
[
小型道指吧
]
隔太平洋观火[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7 20:07
08-17 20:07
2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减仓后继续持有!
wdnh0818
08-17 20:07
08-17 20:07
152
0
[
NYMEX原油吧
]
乱世唯有能源才可媲美黄金
随波逐流飞上
08-17 20:07
08-17 20:07
410
3
[
乙二醇吧
]
现在论坛里这帮喊多的被套的,每天说见底了抄底的,像极了去年做空的,去年各品种拉到
直率地伊洛蒂
08-16 21:16
08-17 20:07
480
2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做空的兄弟,我台威驰的油耗能不能降下来,看你们了。加油,精神上支持你们
就用这个周末
08-17 18:08
08-17 20:06
153
0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
想念我的球球
08-17 20:06
08-17 20:06
718
7
[
沥青吧
]
预测一下,低位空2209的还能解套吗
顺势而为1234
08-16 08:06
08-17 20:06
207
0
[
铁矿石吧
]
不要信砖家的,就信本义庄的:不出意外,三日之内,必将走出类似4月22日的暴跌行情
liyuehui2019
08-17 20:06
08-17 20:06
236
0
[
A50期指吧
]
明日强攻3300
股迷78255
08-17 20:01
08-17 20:06
621
1
[
白银T+D吧
]
留多的人现在完了又不能开仓听天由命
和气高升得风
08-17 19:10
08-17 20:06
236
0
[
PTA吧
]
中信做多。还是多头
股友512v876N
08-17 20:06
08-17 20:06
580
0
[
燃油吧
]
燃料油2301:3310下方,反弹做空看高位回落行情
漠言金道
08-17 20:06
08-17 20:06
500
1
[
玉米吧
]
原油拉起来了,晚上高开多少?
贝贝比
08-17 18:32
08-17 20:06
613
5
[
花生吧
]
目前做多的大多是河南,山东的一些贸易商,他们的依据是减产,但他们忽略了需求低迷以
天之美8967
08-15 17:50
08-17 20:05
359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8.17)部分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17 20:05
08-17 20:05
17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晚上能否有反弹,连跌三天了
鼎运积富
08-17 20:05
08-17 20:05
501
0
[
NYMEX汽油吧
]
暴跌过后,望继续连跌下去
体贴de钢牙
08-17 20:05
08-17 20:05
559
0
[
焦炭吧
]
焦炭空单给到150点下跌,下个交易日先做个反弹
漠言金道
08-17 20:05
08-17 20:05
305
1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
商品期货多空
08-17 18:18
08-17 20:05
282
0
[
橡胶吧
]
一手橡胶幵仓3元,保金8000,贩拥50%
小迷弟飞机场
08-17 20:05
08-17 20:05
204
0
[
铁矿石吧
]
昨天我宣布:不出意外,三日之内,必将走出类似4月22日的暴跌行情,信不信由你
liyuehui2019
08-17 20:04
08-17 20:04
178
0
[
大豆吧
]
真牛逼
微笑直销店
08-17 20:04
08-17 20:04
624
5
[
焦煤吧
]
忘了什么时间设了个2220提醒了,既然到了就空一手设个小止损看看尾盘出掉
小灰灰594288
08-16 21:19
08-17 20:04
480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要大跌了,三个点以上
股友YBHc3b
08-16 21:16
08-17 20:04
380
4
[
甲醇吧
]
2510加多等拉升
稳赚不赔MAX
08-16 21:10
08-17 20:04
426
0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就ih走势最弱,其他都有走出趋势的迹象,15分底背离快速形成修复,尾盘又走出
大盘vs平均股
08-17 20:04
08-17 20:04
1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个位置你还要怎么跌?到底了
信心有耐心
08-17 20:04
08-17 20:04
15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看这个没用啊,明天白天该跌还
张听吧
08-17 20:04
08-17 20:04
450
2
[
焦煤吧
]
【焦煤斩获70点,8.17老曹最新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8-17 10:05
08-17 20:04
689
0
[
鸡蛋吧
]
收盘分析,预计8月18日鸡蛋2301合约调整一波后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8-17 20:04
08-17 20:04
287
1
[
不锈钢吧
]
三秒亏了三千多[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稳中求567888
08-17 15:07
08-17 20:03
657
4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补贴到年底,所以我觉得现在维持高油价对我们的政
贪狼孤夜
08-16 07:59
08-17 20:03
630
9
[
螺纹钢吧
]
,拿了一个礼拜空单早上卖了做多,手贱啊
股友u07Y3065
08-17 14:45
08-17 20:02
172
0
[
豆油吧
]
快到开盘就拉,这群怕买便宜了
花开成章地王
08-17 20:02
08-17 20:02
451
5
[
玻璃吧
]
1544买的,需要止损吗[捂脸][捂脸][捂脸]
凤凰涅槃心安
08-16 21:13
08-17 20:02
153
0
[
燃油吧
]
空了三天了,谁说的三千啥时到啊[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68F5Z152
08-17 20:02
08-17 20:02
302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刚满仓[滴汗]
迷途羔羊z
08-17 18:59
08-17 20:02
518
0
[
菜粕吧
]
【农产品粕类晚评】干燥的天气和不确定的降雨体现出美豆单产短期的不确定性较强,天气
娅琳品金
08-17 20:02
08-17 20:02
190
1
[
小型纳指吧
]
好硬。空不动了快。踢到钢板了
咻咻咻秀秀秀
08-04 03:05
08-17 20:02
620
3
[
橡胶吧
]
散多们还不逃命更待何时?地球顶到了
不败传说哥
08-17 10:51
08-17 20:02
480
0
[
豆油吧
]
【农产品油脂类晚评】美豆优良率58%处于偏低水平,或难以达到51.9的单产预估,
娅琳品金
08-17 20:02
08-17 20:02
96
1
[
黄金/美元吧
]
有这么多人看空,那咱们的单子稳了[大笑][大笑][大笑]
道氏理论思维
08-17 17:51
08-17 20:0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582
111583
111584
111585
111586
111587
111588
111589
111590
111591
111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