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9
3
[
豆粕吧
]
想赚钱多1305合约,
期货之王my69
08-17 19:45
08-17 20:25
382
0
[
螺纹钢吧
]
8-17晚盘螺纹详解
wanqi玩期818
08-17 20:25
08-17 20:25
1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每天跟在别人后面闻P。
胖子may有前
08-17 20:24
08-17 20:24
478
2
[
燃油吧
]
有没有专业人士解释一下,这个燃油跟国际油价到底有毛关系?
韭菜斗士333
08-17 19:16
08-17 20:24
207
2
[
棉花吧
]
别墨迹赶紧拉升。这一波先看1.6在看1.8
股友723x99i8
08-16 22:09
08-17 20:24
506
2
[
铁矿石吧
]
惊了一身冷汗!下午收盘睡了下,梦见涨到777。吓得滚下床了,还好是梦。
宝马炒成爱玛
08-16 21:51
08-17 20:24
424
1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了
青草山股神
08-17 20:00
08-17 20:24
207
1
[
豆粕吧
]
这个渣渣就别想让小散占大便宜~[鼓掌]
zyb100000
08-17 19:39
08-17 20:24
1001
2
[
聚丙烯吧
]
pp01两天空增仓下跌,,今天更是放量大跌,建议是反弹空,不追空,反弹到7570
AilonHH
08-17 19:44
08-17 20:24
972
10
[
纯碱吧
]
应一些朋友要求,明天开始具体操作暂停先不发了,另外总有黑子来说,总是吃力不讨好。
海哥观期1
08-16 00:39
08-17 20:24
276
1
[
弘业期货吧
]
拿住这500股。做一次大气上档次的小股民!
静观无语16
08-17 19:40
08-17 20:23
249
1
[
弘业期货吧
]
000996才多少钱,大家不要太乐观了。
水木年华8950
08-17 20:19
08-17 20:23
380
1
[
豆粕吧
]
想高开,做梦,老子不答应[大笑]
股友933oQ275
08-17 20:16
08-17 20:23
249
0
[
白糖吧
]
玉米继续做多,北方洪水南方干旱,对农产品利多不变,轻仓长线远月合约,熬鹰战法,趋
杰森i斯坦森
08-17 20:23
08-17 20:23
393
3
[
棕榈油吧
]
夜盘暴跌500点。
蚂蚁搬米山
08-17 14:39
08-17 20:23
493
3
[
燃油吧
]
收盘20手空单,能搞个w给儿子做学费吗
持空不悔
08-17 19:25
08-17 20:23
288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85见
冷月孤云
08-17 19:41
08-17 20:23
266
3
[
弘业期货吧
]
如果不对比净资产及发行价,只对比同类上市股价,此股应该会冲到14元上下。
股友H9205956
08-17 18:23
08-17 20:23
389
2
[
豆油吧
]
海哥观期8.17晚盘 {豆油2209}
海哥观期1
08-17 17:03
08-17 20:22
174
0
[
豆油吧
]
外盘美豆开拉了
QF0929
08-17 20:22
08-17 20:22
412
1
[
沥青吧
]
看基差,是做多的时候,但容易上当
顺势而为1234
08-17 20:16
08-17 20:22
816
3
[
甲醇吧
]
@洛洛AN 从此在无熊市
账户已注销
08-16 08:24
08-17 20:22
735
1
[
原油吧
]
原油日产将提至100万桶以上 利比亚能否解全球能源市场燃眉之急?
原油资讯
08-16 07:48
08-17 20:22
3054
39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8月12日晚盘玻璃2301合约将会变盘
交易九绝打天
08-12 19:51
08-17 20:21
183
0
[
豆油吧
]
气候异常,粮食涨价
账户已注销
08-17 20:21
08-17 20:21
150
0
[
A50期指吧
]
大量蓝筹企业调整充分,全面注册制改革推出读秒了
n14228551658
08-17 20:21
08-17 20:21
90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给出1782空单,在1776位置提示加仓空,目前金价1766,利润自己算,跟
股友hanliang
08-17 20:21
08-17 20:21
148
0
[
燃油吧
]
今天外盘走的一点方向感都没有,等待神奇八点半
归来一瞬
08-17 20:21
08-17 20:21
263
1
[
铁矿石吧
]
经济差到280的程度
高峰2
08-17 17:09
08-17 20:20
503
4
[
玻璃吧
]
有些人说,房地产还有救,呵呵
股友35320DZ5
08-17 19:23
08-17 20:20
126
0
[
玻璃吧
]
抄底失败
淡淡的忧伤wa
08-17 20:20
08-17 20:20
15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真是个废基
坚韧的戴诚3
08-17 20:20
08-17 20:20
157
0
[
大豆吧
]
周线企稳,高温炒一波
屠龙宝刀屠庄
08-17 20:20
08-17 20:20
519
5
[
乙二醇吧
]
想问下到岸价500美金,约等于3350左右,这是哪里的价格?
甫里丶
08-17 19:01
08-17 20:20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不等8.30开始拉升了
股友512v876N
08-17 20:20
08-17 20:20
160
0
[
大豆吧
]
还是你牛,
股友150x3q52
08-17 20:20
08-17 20:20
164
0
[
COMEX黄金吧
]
空仓中,前面七次搞对六次,等跌差不多了,再来,现在看不准~
割韭菜520
08-17 20:20
08-17 20:20
128
0
[
PVC吧
]
01晚上继续被中信弄深蹲[大笑]
快乐每一天76
08-17 20:19
08-17 20:19
174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开始,开始你的表演,每天神奇的8:3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憨憨偷米
08-17 20:19
08-17 20:19
386
9
[
燃油吧
]
不容易啊,总算抄底成功一次[大笑]
狐狸露出牛尾
08-16 22:07
08-17 20:19
291
1
[
燃油吧
]
该跌不跌,外盘一涨,就拉升,
上帝告诉我能
08-16 22:06
08-17 20:19
670
3
[
橡胶吧
]
重新站回13000 不解释
万劍无声
08-16 22:05
08-17 20:19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在憋大招!八点半过后的15分钟内直接捅穿85美元!
至尊宝ZZBLSX
08-17 20:19
08-17 20:19
362
1
[
NYMEX原油吧
]
80必破,继续跌[让我看看]
体贴de钢牙
08-17 20:08
08-17 20:19
151
1
[
PVC吧
]
管住手,不要轻易加仓。中信永安国泰三巨头太厉害了!
股友聚氯乙烯
08-17 17:33
08-17 20:19
166
0
[
大豆吧
]
月线还得涨一波
屠龙宝刀屠庄
08-17 20:19
08-17 20:19
201
0
[
小型纳指吧
]
V型反转,微涨3.75%
散户1964
08-17 20:13
08-17 20:18
23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9027主力做多,按道理应该能到92.20左右去
AilonHH
08-04 17:33
08-17 20:18
334
4
[
棉花吧
]
各位好运,[鼓掌][鼓掌][鼓掌][鼓掌],止赢了。谢谢主力,希望继续拉,让多单
权哥win666
08-16 21:59
08-17 20:17
452
1
[
南华期货吧
]
这只股票真的垃圾
股友mxEE3q
08-17 14:35
08-17 20:17
1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两个月内别碰它
独孤武曲
08-17 20:17
08-17 20:17
168
0
[
豆油吧
]
高开100点了,中信又加了不少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17 20:16
08-17 20:16
218
0
[
铁矿石吧
]
明牌了,接下来就是暴跌!死多头不服的后面死的连渣都不剩,顺势而为,就是空它!
命中十环预言
08-17 20:16
08-17 20:16
171
0
[
甲醇吧
]
中信净空5万手,发大财了
股友52E225H8
08-17 20:16
08-17 20:16
29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星期四!俺不信还能红!
股友i6b7I9
08-17 20:05
08-17 20:16
273
1
[
纸浆吧
]
09还不涨
小韭菜119
08-17 14:05
08-17 20:15
383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虎哥从1798开始做空,然后1784空,昨日1780空,1778空,今天17
hua888611
08-17 20:15
08-17 20:15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把钱存银行最好,安全还有利息拿[得意]
基民085t0G87
08-17 19:51
08-17 20:14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8点30必然直线拉升。数据好就是符合预期,不好就是利空落地。
账户已注销
08-17 19:47
08-17 20:14
155
0
[
A50期指吧
]
小幅下跌,明天又是大涨,可以
模式中获得价
08-17 20:14
08-17 20:14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位置要涨今天就应该直接上去,下来就是要跌的节奏
顺势而为扬州
08-17 20:14
08-17 20:14
110
0
[
原油吧
]
[图片]
皮肯妮嘟怒嘟
08-17 20:14
08-17 20:14
927
3
[
棕榈油吧
]
如果做棕榈油参考原油的,我们去看一下,上波原油打到87附近,迅速拉起来,同样,今
年年斗金得天
08-16 17:19
08-17 20:14
343
1
[
纯碱吧
]
基差500多这咋玩啊
省身克己慎行
08-17 19:38
08-17 20:14
43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到30我就抄底
自信满满之迪
08-16 08:13
08-17 20:14
18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颓势尽显,要奔1万8去了
美貌肥
08-17 19:08
08-17 20:13
7649
7
[
豆油吧
]
美国农业部(USDA)作物生长报告
豆油资讯
08-16 07:21
08-17 20:13
2317
13
[
棕榈油吧
]
期权真不是一般人能够玩的,期权存在一天翻几倍的概率,就是因为这个我们往往被他所吸
吉祥兴隆得刘
08-15 22:09
08-17 20:13
244
1
[
玻璃吧
]
看到东财加仓,我就放心了!晚上不用看盘了!1400必破
根Ben英俊
08-17 18:51
08-17 20:13
498
1
[
棕榈油吧
]
记住未来一个月,棕榈油走势上下,围绕150点深度插
禅师一休
08-17 15:06
08-17 20:13
153
0
[
棉花吧
]
有些信号的效应是有延时的,比如收储没人卖,美国收成几十年最低
PureAlpha
08-17 20:13
08-17 20:13
142
0
[
大豆吧
]
哦豁白高兴了大豆姐姐出来叫叫吧
震天股
08-17 20:13
08-17 20:13
624
1
[
白银T+D吧
]
外盘在跌了,会不会跌破昨晚低点了。
股友J_Z18217
08-17 18:45
08-17 20:13
259
1
[
弘业期货吧
]
现在慢慢卖,往后越来越难开板了[滴汗][滴汗]
捂股丰登彩
08-17 20:05
08-17 20:13
19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估计大概率低开[哭][哭][哭][哭]
吴yulunbi
08-17 20:13
08-17 20:13
159
0
[
豆油吧
]
反抽力度够强,但空悄悄的出现,,自的梦自己圆吧。
观市老者5515
08-17 20:13
08-17 20:13
459
9
[
铁矿石吧
]
暴跌
命中十环预言
08-16 21:47
08-17 20:13
221
1
[
大豆吧
]
8点了拉啊,搞什么搞,
股友150x3q52
08-16 20:00
08-17 20:13
159
0
[
大豆吧
]
换换套路,总是8点拉你就不会9点拉吗?
期货12小散
08-17 20:12
08-17 20:1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单跟上了吗朋友们?
股友nini9994
08-17 20:12
08-17 20: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581
111582
111583
111584
111585
111586
111587
111588
111589
111590
1115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