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人为什么要开始搞哪样
大吉满堂de小
08-17 20:39
08-17 20:39
310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8.17做外汇五戒三要,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邹彬晟ZBS225
08-17 20:39
08-17 20:39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建议在1762-65附近找位置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17 20:39
08-17 20:39
309
3
[
天然气吧
]
一条直线啊
股申八菲特
08-17 19:16
08-17 20:39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该调一下了,1H都没啥波动
亏货是怎样练
08-17 20:38
08-17 20:38
601
1
[
玻璃吧
]
明天要出玻璃周库存报告了!估计去库存效果不好。肯定有预先知道的,
蓝色梦想3
08-17 18:13
08-17 20:38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765位置接多,见1760多,目标上看到1780-1785位置,止损放
老许点金
08-17 20:38
08-17 20:38
188
0
[
甲醇吧
]
今晚多头惨不忍睹
期市浮沉
08-17 20:38
08-17 20:38
413
1
[
燃油吧
]
今天中信国泰是不是继续多单拉满
沪深韭菜收割
08-16 08:55
08-17 20:37
1283
2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的手续费是多少啊?咋算?万分之零点二三
期货小芝士
07-19 11:33
08-17 20:37
705
7
[
螺纹钢吧
]
4180的时候很想做空,理智告诉我再等等,看看会不会冲击4200……结果等到沟里
内盘品种是真
08-17 19:24
08-17 20:37
196
0
[
豆粕吧
]
今天见顶了,上不去的快下来了
股友tU7Dzs
08-17 20:37
08-17 20:37
333
1
[
菜粕吧
]
857,857,857
白昼随心
08-17 19:06
08-17 20:37
337
3
[
小型纳指吧
]
火箭发射,8:30
厚朴收割机A
08-17 20:24
08-17 20:37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低于预期,加息不猛了吧,利好吧!
牛牛爱财
08-17 20:36
08-17 20:36
561
10
[
玻璃吧
]
请问一下;玻璃增仓但是下跌、增加的仓都是增加空单吗?
耐心做时间的
08-16 22:36
08-17 20:36
490
2
[
铁矿石吧
]
真的,做空去玻璃快乐的很,铁矿一帮国外矿商的舔狗
这3年专做金
08-16 22:02
08-17 20:36
475
2
[
沥青吧
]
龙虎榜里为什么看不到东方的那颗启明星了?没有了启明星,让我如何辨别方向?
人性难违
08-17 20:26
08-17 20:3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今天还是要看二点
股友1726O35u
08-17 20:36
08-17 20:36
18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个垃圾
超级米多多
08-17 19:45
08-17 20:35
933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不会大跌了。都在等10点半的报告呢?报告一出该出方向了
股友7Aw27186
08-17 20:11
08-17 20:35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等上车
基民7912
08-17 20:35
08-17 20:35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供大于求,开足马力生产,可以在八十左右运行了。
股友WDXIq7
08-17 20:35
08-17 20:35
4827
51
[
纯碱吧
]
下周行情预测
我De小目标
08-13 13:20
08-17 20:35
787
1
[
白银T+D吧
]
T+D这个品种要退出历史舞台了吗
股友rP3FPg
08-17 20:14
08-17 20:35
324
1
[
豆粕吧
]
【期市不败】豆粕跌到3600可试多
期市不败
08-16 08:44
08-17 20:34
265
3
[
豆油吧
]
低开多少
知足才能不暴
08-17 18:55
08-17 20:34
438
3
[
综合铜03吧
]
今晚涨
股友8A300603
08-17 17:20
08-17 20:34
676
5
[
苹果吧
]
这周注定要亏钱了吗?刚周一就亏了1万
账户已注销
08-15 14:48
08-17 20:34
426
1
[
沪铜吧
]
久盘必跌
股友6Q137637
08-17 20:03
08-17 20:34
342
1
[
燃油吧
]
东证永安vs银河泰迪
一单就会改变
08-16 22:34
08-17 20:34
367
2
[
棉花吧
]
外盘开板了,现在空明天吃肉
账户已注销
08-16 22:32
08-17 20:34
180
1
[
弘业期货吧
]
跌退市我都不怕,不就500股一千块不到蛮,在这唱空的,有啥意思?我都不知道我还中
当存定期
08-17 19:15
08-17 20:34
393
1
[
COMEX白银吧
]
8点半开始拉伸100点
咸亨酒肆
08-17 20:25
08-17 20:33
256
1
[
棉花吧
]
看涨到涨停
跌无极限
08-16 06:28
08-17 20:33
741
7
[
苹果吧
]
明天加仓01的苹果目标12000[大笑]
ptama
08-15 22:30
08-17 20:33
149
2
[
弘业期货吧
]
会上15,
蓝天幽灵
08-17 18:40
08-17 20:33
637
4
[
红枣吧
]
红枣期货九问?1.去年开始很多期限贸易公司套利买近卖远,试问这些公司会自己提
非著名投资人
08-16 06:36
08-17 20:33
937
2
[
鸡蛋吧
]
2301再也见不到4000了
休闲伏击
08-15 15:22
08-17 20:33
488
2
[
棕榈油吧
]
加油!下午继续空!
期货小美
08-17 12:19
08-17 20:33
289
3
[
A50期指吧
]
外面天天吃饺子,我们就不配吃吗?[坏笑]
天天亏百分之
08-17 19:01
08-17 20:33
222
0
[
豆粕吧
]
我晚上反手做多了,跟着主播喝汤
账户已注销
08-17 20:32
08-17 20:32
157
0
[
玻璃吧
]
东证要搞中信,加油[想一下][想一下]
这3年专做金
08-17 20:32
08-17 20:32
322
4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不到历史低点2926不罢休,继续空,暴揍你们做多的
股友k085795D
08-17 18:19
08-17 20:32
198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个星期才能回升
世界霸主
08-17 20:32
08-17 20:32
883
0
[
纯碱吧
]
纯碱2301:纯碱今日延续震荡回撤的形态,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后续建议关注行
投资界的老船
08-17 19:52
08-17 20:32
17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没有神奇8点半了,大家九点再来看。
上海小散4511
08-17 20:32
08-17 20:32
554
3
[
沪银吧
]
今晚有重要数据,沪银开盘时还不知道是怎样一片天[滴汗]
hshsvdj183
08-17 17:56
08-17 20:31
532
4
[
燃油吧
]
如果散户上周五买反了,开成净多主力开空!大伙说说昨晩会跌到多少点位去?多头主力这
买到手软时出
08-16 06:39
08-17 20:31
548
1
[
沪铝吧
]
很快要下来,中信就是风向标
顾大局之独孤
08-17 18:18
08-17 20:31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跟预期差不多,没影响?[旺柴]
我有一招回风
08-17 20:31
08-17 20:31
193
0
[
不锈钢吧
]
哈哈,不锈钢低价,被武宝抄底。
姬飞燕重出江
08-17 20:30
08-17 20:30
309
2
[
弘业期货吧
]
估计还有18个涨停。
岳菲菲
08-17 15:45
08-17 20:30
278
1
[
弘业期货吧
]
换手率这么低,估计还要涨几天。
股友LyaP7m
08-17 15:04
08-17 20:30
427
2
[
橡胶吧
]
晚上就是一根大阴线,空头继续发财
股友C110bM
08-17 16:56
08-17 20:29
504
2
[
白糖吧
]
外盘这走势,要暴跌啊,内盘跟一下空单吃大肉
J0JO
08-17 15:28
08-17 20:29
252
1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股后面涨的让你怀疑人生
股友23338mq2
08-17 15:10
08-17 20:29
367
2
[
PTA吧
]
中信还是死多头怎么搞,不跟油
股友FEWJha75
08-17 17:40
08-17 20:29
21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773,刚给出的1766空单,1780加空,落袋10美金!
股友nini9994
08-17 17:09
08-17 20:29
284
1
[
弘业期货吧
]
散户不卖就开不了板,9月1号以后开板
佛山168
08-17 15:57
08-17 20:28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开启上升模式
又在控盘
08-17 20:28
08-17 20:28
168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是你牛,先爬到年线上面去了
平衡交替
08-17 20:28
08-17 20:28
180
0
[
甲醇吧
]
今晚低开可以短多搏个20点反弹,跑路要快!
姬飞燕重出江
08-17 20:28
08-17 20:28
180
0
[
纯碱吧
]
抖音直播间主播说所有品种开空。
账户已注销
08-17 20:28
08-17 20:28
381
1
[
菜粕吧
]
晚上是不是跳空高开?
百战成精1688
08-17 20:07
08-17 20:27
222
0
[
COMEX白银吧
]
神奇8点半
前月浮梁
08-17 20:27
08-17 20:27
542
4
[
乙二醇吧
]
空头的天下,盘面是空头的天下,论坛还是空头的天下,没见多少人叫亏扛不住,这个好事
股友f0757m38
08-17 10:40
08-17 20:27
192
0
[
螺纹钢吧
]
来吧,多了它再说
月亮下的高山
08-17 20:27
08-17 20:27
153
0
[
燃油吧
]
做空的真不该燃油,搞纸浆多好
点滴88
08-17 20:27
08-17 20:27
243
4
[
综合锌03吧
]
亏惨了!
昆仑和新
08-16 19:26
08-17 20:27
499
4
[
LPG吧
]
10感觉涨的多,多10,空09
wqrdsg
08-16 22:17
08-17 20:27
214
1
[
豆粕吧
]
晚上4100?下周4200
反向指标之王
08-17 19:32
08-17 20:26
328
4
[
A50期指吧
]
就留一只金健米业了,其他都清仓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yEf8VP48
08-17 19:09
08-17 20:26
425
12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成这样了,今天暴赚了56元
温和友善的梅
08-17 17:43
08-17 20:26
12321
8
[
原油吧
]
伊朗作出回应 油价大跳水 下行空间打开?中国7个月连减持美债!
原油资讯
08-16 07:50
08-17 20:26
410
0
[
甲醇吧
]
8-17晚盘甲醇详解
wanqi玩期818
08-17 20:26
08-17 20:26
455
1
[
乙二醇吧
]
最好做空的品种乙二醇
落袋为安07
08-16 08:27
08-17 20:26
686
2
[
棉花吧
]
下跌几小时,开盘几分拉,国内的牛逼人啊。有钱就是牛逼
耿春雷1
08-17 20:07
08-17 20:25
145
0
[
乙二醇吧
]
现在已经到周线位置了,4000附近应该有一定支撑,就看能不能反弹了吧
股友Vndyh8
08-17 20:25
08-17 20:25
508
3
[
TSI铁矿石(62%)吧
]
冲啊!
亏宝不要动来
08-17 15:38
08-17 20:2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580
111581
111582
111583
111584
111585
111586
111587
111588
111589
1115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