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3
9
[
豆粕吧
]
排队抢购豆粕饲料发酵中
期货之王my69
08-21 09:28
08-22 17:33
1279
6
[
原油吧
]
刚才看了尾盘国际原油大跌,国内原油星期一加吧劲在空一手,本来已经两手。
wxj一直在路
08-21 00:36
08-22 17:32
419
0
[
甲醇吧
]
8/22【甲醇2301】晚盘操作见解:短线关注冲高做空,2480-2500附近进
股友0N962532
08-22 17:32
08-22 17:32
587
2
[
PTA吧
]
应该要涨涨吧,不可能直接下来
风险控制第一
08-22 14:58
08-22 17:32
296
0
[
沪铝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8-22 17:31
08-22 17:31
403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诱多
股友512v876N
08-22 17:20
08-22 17:31
187
0
[
沥青吧
]
晚上4000开盘
斩不动了
08-22 17:31
08-22 17:31
309
0
[
甲醇吧
]
~甲醇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2 17:31
08-22 17:31
265
0
[
乙二醇吧
]
周五晚东证系统就换月了,从成交量来看,今天01超过09是该换月了。但因为换月把主
直率地伊洛蒂
08-22 17:31
08-22 17:31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对,就这样来回洗
沙哥做期货
08-22 17:31
08-22 17:31
169
0
[
原油吧
]
1200飞起来
福星10101100
08-22 17:31
08-22 17:31
958
19
[
A50期指吧
]
刚才在A50上13530含泪做了单多,会发生惨案吗?瑟瑟发抖中…[好困惑]
股海狂龙1562
08-19 23:01
08-22 17:30
403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今晚又是一个收割大红包的狂欢之夜。
金银的郑玮
08-22 17:19
08-22 17:30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飞涨200一300
福星10101100
08-22 17:30
08-22 17:30
195
0
[
沪银吧
]
内银开盘杀
期货年龄1岁
08-22 17:30
08-22 17:30
1902
7
[
橡胶吧
]
下周整体盘面是多头趋势;但追高盘面其它品种有风险,唯有橡胶入场多单/继续持有多单
千方博士财经
08-20 18:19
08-22 17:30
174
0
[
豆粕吧
]
今晚破4200
吉祥亨通得赵
08-22 17:30
08-22 17:30
527
11
[
花生吧
]
油企通过打压期市价格从而压制油料面价格,否则期现轮动,油企收购价就要提高,目以只
天之美8967
08-22 14:43
08-22 17:29
353
1
[
乙二醇吧
]
这边出去的空单01还没全进来!进去就是跌
小心点朋友
08-22 16:59
08-22 17:29
196
2
[
弘业期货吧
]
买了9.3万股[滴汗]不知道明天如何
无敌小球
08-22 16:08
08-22 17:28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尝试先反弹后空,阴跌的行情,反弹无力,多单芭比Q,后续行情看法:目前行情阴跌
小富婆财金
08-22 17:28
08-22 17:28
157
0
[
棕榈油吧
]
日线突破不了4235坚决做空
股海无忧
08-22 17:27
08-22 17:27
749
0
[
玻璃吧
]
玻璃2301主力合约弱势破位,寻找支撑
传懿贝才1
08-22 17:27
08-22 17:27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中国市场交易单边下跌
勇敢无畏的康
08-22 17:27
08-22 17:27
964
2
[
锰硅吧
]
搞踏马滴。真弱。赚钱的时候没跑.这会给踏马滴关着了。踏马滴滚赎子
股友r751N611
08-22 14:59
08-22 17:27
188
0
[
小型标普吧
]
我已经空仓
股友7O993179
08-22 17:27
08-22 17:27
433
0
[
纯碱吧
]
~纯碱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2 17:26
08-22 17:26
581
6
[
A50期指吧
]
谁知道为什么亏损公司可以这么涨的
天之骄阳
08-21 16:12
08-22 17:26
811
11
[
苹果吧
]
???
中原长线慢跑
08-21 19:31
08-22 17:26
139
0
[
COMEX黄金吧
]
晚盘肯定要逆转的
victor涨
08-22 17:26
08-22 17:26
355
1
[
玻璃吧
]
午盘开盘会下跌一小波,然后尾盘暴拉~
乡下来的韭菜
08-22 13:28
08-22 17:24
28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2 17:24
08-22 17:24
432
1
[
豆油吧
]
晚盘
股友373i0693
08-22 17:01
08-22 17:24
419
7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开盘了
股友R7135507
08-21 16:58
08-22 17:23
1272
3
[
螺纹钢吧
]
肯定是做多趋势!!!
太行雪满山
08-20 21:31
08-22 17:23
456
0
[
螺纹钢吧
]
【计划就得备两套,随势应变,螺纹玻璃开多】
阴阳线Xu66Wu
08-22 17:23
08-22 17:2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么多想抄底的,看来我的空单可以继续持仓了[呲牙]
过河小兵3
08-22 17:22
08-22 17:22
474
3
[
燃油吧
]
尾盘空平了兄弟萌,其实还可以继续下行的,这一波已经赚的达到预期了,希望帖子所对应
草帽海贼
08-22 16:26
08-22 17:22
449
4
[
螺纹钢吧
]
跌!跌!跌!
股友P29236Q8
08-22 14:31
08-22 17:22
447
2
[
苹果吧
]
马上大瀑布来了!!!
狙击狼王
08-22 14:26
08-22 17:22
456
1
[
弘业期货吧
]
兄弟们(弘业期货001236)一起锁仓格局到五十个涨停板,每天成交额控制在一千万
有条理的兰斐
08-22 16:29
08-22 17:21
434
2
[
玻璃吧
]
纯碱。马上2400了。。你还在装死
发奋图强de香
08-22 11:15
08-22 17:21
836
3
[
纯碱吧
]
纯碱2301早盘策略;从盘面来看,早盘还会有一波反弹,
老肖经谈论股
08-21 20:35
08-22 17:20
135
0
[
菜粕吧
]
美雅尔确实牛,低空高平
JusDo
08-22 17:20
08-22 17:20
144
0
[
NYMEX原油吧
]
难跌啊,天然气拉着原油大涨
张飞不抄底摸
08-22 17:20
08-22 17:20
180
0
[
沥青吧
]
还好尾盘开了10手多单
期货人生688
08-22 17:20
08-22 17:20
679
0
[
A50期指吧
]
沪深300期权开通流程有哪些?300期权怎么交易?
小熊期权
08-22 17:20
08-22 17:20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呀,就在那去了
五月的虎
08-22 17:20
08-22 17:20
403
2
[
红枣吧
]
09龙虎榜,多空延续上周震荡走势,继续按兵不动,小幅减仓。[为什么][为什么][
梦若半仙V
08-22 16:23
08-22 17:19
1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原油今晚又是一个收割大红包的狂欢之夜。
金银的郑玮
08-22 17:19
08-22 17:19
1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难下,89块多做多了。
期海T神备号
08-22 17:19
08-22 17:19
761
3
[
苹果吧
]
虽然我也空,但从形势看一点不乐观
hp1231
08-21 09:00
08-22 17:19
305
1
[
苹果吧
]
担保比例达到多少会被平仓
圆弧底百分百
08-22 15:20
08-22 17:19
351
0
[
橡胶吧
]
~橡胶01~夜盘趋势 浅做分析
股友2250731q
08-22 17:19
08-22 17:19
215
0
[
NYMEX原油吧
]
跌了涨,涨不动又跌,跌不动又涨。
股友7875763G
08-22 17:19
08-22 17:19
1534
11
[
燃油吧
]
伊核协议达成还是不达成,都不影响明天的上涨,只是涨多或少的问题
WTI趋势为王
08-21 16:35
08-22 17:19
11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才赚2W刀
股友lK2ab1
08-22 17:19
08-22 17:19
564
0
[
沪金吧
]
8.22美指强势上行,沪金有望跌破386.0
啊凯财经室
08-22 17:18
08-22 17:18
398
2
[
棕榈油吧
]
产油国价格不涨,进口国使劲拉着,这些都是什么逻辑呀?
股友52351O68
08-22 15:27
08-22 17:18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只看看不说
08-22 17:18
08-22 17:18
244
2
[
纯碱吧
]
晚上大涨啊[大笑][大笑][大笑]
红9966
08-22 16:10
08-22 17:18
449
9
[
A50期指吧
]
但愿大盘继续下跌到3100点,让我融的券快点回本就好,大家一起融券干吧。肯定还要
马可波罗lo
07-15 08:08
08-22 17:17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把中概也拉下来了啊,今天刚满上
魅力的汤虔1
08-22 17:17
08-22 17:17
147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晚上窗口期到,油价↘概率大。
经历与感受
08-22 17:17
08-22 17:17
750
2
[
苹果吧
]
周末庄家制造出来什么新闻没有?
刻苦得蓝莓
08-21 15:05
08-22 17:16
154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是瀑布走势看一看就懂了
蓉儿的靖哥哥
08-22 17:16
08-22 17:16
347
1
[
原油吧
]
710上不去吗
账户已注销
08-22 13:47
08-22 17:15
157
0
[
甲醇吧
]
中信玩了个寂寞
德德华
08-22 17:15
08-22 17:15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弱了吧,还指望本周翻红呢
菩萨行论
08-22 17:15
08-22 17:15
250
1
[
A50期指吧
]
天黑了,该醒醒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i6b7I9
08-22 17:10
08-22 17:15
125
0
[
NYMEX原油吧
]
迫不及待了
深泽安国
08-22 17:14
08-22 17:14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8.22原油震荡偏空待下跌
天安点金tian
08-22 17:14
08-22 17:14
496
0
[
沪铝吧
]
有色全体暴跌令
闪飞量化
08-22 17:14
08-22 17:14
20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长相就是一低还有一低低[下跌][下跌][下跌][吃瓜]
超级变速箱
08-22 17:14
08-22 17:14
222
1
[
小型纳指吧
]
我刚满上你给我来这一手,真是醉了
SH1234
08-22 16:56
08-22 17:13
202
1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0909合约早前空单3880沿线减持,周五休息未能实盘操作,机构逼多意图明
启星点评
08-22 16:21
08-22 17:13
16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拿去当燃料烧吧[怒]
生命太美丽
08-22 17:13
08-22 17:13
404
1
[
小型标普吧
]
发生了什么?
我要赚第一个
08-22 16:10
08-22 17:13
1663
7
[
玻璃吧
]
今天喝点酒说句话,大伙都别喷,不管买多还是买空,都是咱们小散户,都想去赚两毛钱,
jzc166888
08-20 22:33
08-22 17:13
37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下跌的力度很大,目前正在测试1732日线支撑~目前来看还是有效的,现在我
账户已注销
08-22 17:00
08-22 17:13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63
111264
111265
111266
111267
111268
111269
111270
111271
111272
111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