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天然气吧
]
完蛋了,冬天没钱买气要冻死的
zl9012172
08-22 19:39
08-22 19:39
511
1
[
燃油吧
]
现在东方净空不大了,晚上开盘点位应该正常些吧
股往金来一片
08-22 19:35
08-22 19:39
1216
2
[
甲醇吧
]
玩玻璃和甲醇的散户是真多
小顾顾
08-19 22:23
08-22 19:39
252
0
[
天然气吧
]
前几天涨到块喊双顶的人呢,出来亮个像啊
alteppa
08-22 19:39
08-22 19:39
296
1
[
玻璃吧
]
玻璃站上1500就都翻多了。努力吧!
期货王升
08-22 18:45
08-22 19:38
513
0
[
棉花吧
]
投资三境界: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初入市场,以为市场是可预测的;时间
骑狐狸的老刺
08-22 19:38
08-22 19:38
145
0
[
燃油吧
]
做空也在亏钱。
足智高升得潘
08-22 19:38
08-22 19:38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我说这是两桶油拉的你们信吗
管住手就能赚
08-22 19:38
08-22 19:38
549
3
[
铁矿石吧
]
个人观点:标准的M头突破回测空单进场位置
一直在路上88
08-22 13:45
08-22 19:37
629
2
[
螺纹钢吧
]
好的!各位观众晚上好,我们继续为大家带来《听我一席话,浪费一分钟》节目。截止目前
螺纹气氛组组
08-22 19:12
08-22 19:37
603
4
[
燃油吧
]
唉,晚上又要3500了!!!
財狼BC待时而
08-22 19:10
08-22 19:37
555
4
[
铁矿石吧
]
这走势,还涨波
Mix周
08-22 13:13
08-22 19:37
117
0
[
PVC吧
]
今晚当主力大哥了,怎么烧三把火?[大笑][大笑][大笑]
老T资
08-22 19:37
08-22 19:37
344
0
[
甲醇吧
]
我一直锁仓做,无论多空,对我无影响,盈利单一直在转钱,赔钱的一直陪,早晚会回来,
日内多空米小
08-22 19:36
08-22 19:36
1250
21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昨晚和今晚要见牛市小顶了,估计二次探底吧,短线股票堵徒们撤吧,不过今晚相对还
我是笨蛋决战
08-12 08:50
08-22 19:36
563
0
[
纯碱吧
]
纯碱放量减仓上涨,主力合约盘中拉大阳线上涨超4.15%,行情反转?
绝地反击889
08-22 19:36
08-22 19:36
673
2
[
燃油吧
]
我想知道,今晚低开多少,谢谢!2301
芝麻开门1688
08-22 19:24
08-22 19:36
717
8
[
甲醇吧
]
曾经跌倒过,要反思自己的过错,通过自己的勤奋站起来并继续前行,能留下来的一定是强
自行车VBN
08-22 12:37
08-22 19:35
1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做空原油继续收割大红包发财暴富。
金银的郑玮
08-22 19:35
08-22 19:35
156
0
[
燃油吧
]
外盘现在小幅回调,估计开盘前再上91,那么夜盘高开至少50点起不了[无语]
归来一瞬
08-22 19:35
08-22 19:35
163
0
[
甲醇吧
]
回踩2450
星星之期
08-22 19:35
08-22 19:35
138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中国调油价
落袋为安07
08-22 19:35
08-22 19:35
128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又要转向了,目标29000,资金又要开始慢慢流入A股了。
人多的地方必
08-22 19:34
08-22 19:34
129
0
[
小型道指吧
]
横盘一下午都涨不起来看来要下破了
淡定的公孙清
08-22 19:34
08-22 19:34
168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直接涨停,
鳄鱼哦哦哦哦
08-22 19:32
08-22 19:32
1159
3
[
NYMEX原油吧
]
小时线明显顶背离,做多不是找死吗
九紫旺财
08-20 13:36
08-22 19:32
320
1
[
天然气吧
]
st金鸿,天然气低位低价
马到功成12
08-20 11:06
08-22 19:32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假盘说白了就是和你开户的地方对赌!那是骗人的,大家不要做了
股友61908FP2
08-22 19:31
08-22 19:31
907
4
[
棉花吧
]
南北疆棉花高温干铃严重减产30%你们调查了吗?走着瞧吧。
大漠雪域战狼
08-18 22:41
08-22 19:30
137
0
[
天然气吧
]
这个是什么意思?国内天然气期货价格?
c31427214292
08-22 19:30
08-22 19:30
303
0
[
综合铝03吧
]
继续做空
A股战神8
08-22 18:07
08-22 19:30
640
0
[
锰硅吧
]
小品种尽量不要玩
股友tJawe2
08-22 19:29
08-22 19:29
236
0
[
沪银吧
]
期货难做吗,三块是沪银,7700的保,署名挂在投项上
东侠K段玉
08-22 19:28
08-22 19:28
263
0
[
橡胶吧
]
橡胶必须多头啊,石油在冲锋
热力学
08-22 19:28
08-22 19:28
203
2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不要做空美股
寶貝888
08-20 23:23
08-22 19:27
168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回涨不动了,一个半小时够不够回到88的?
股友61908FP2
08-22 19:27
08-22 19:27
130
0
[
天然气吧
]
明天燃气涨停潮,新天然气
朱8戒在等人
08-22 19:26
08-22 19:26
169
0
[
NYMEX原油吧
]
看这次的形态估计要冲一下100[想一下]
蚂蚁搬家U
08-22 19:26
08-22 19:26
354
2
[
NYMEX原油吧
]
这虎,比,疯了!多空无所谓,都是交易!怎么把自己当上帝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1908FP2
08-22 19:15
08-22 19:26
122
0
[
天然气吧
]
疯了
朱8戒在等人
08-22 19:26
08-22 19:26
759
2
[
菜粕吧
]
2830的空单礼拜一是了啊,拿着手机睡着了。唉
基民eI5Gbq
08-20 09:52
08-22 19:26
256
0
[
焦煤吧
]
焦煤2301晚盘策略:晚盘看好回调,
期市老林m226
08-22 19:25
08-22 19:25
64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铁矿石延续底部震荡整理,趋势形态还是偏空不变,短期关注行情的反弹
投资界的老船
08-22 12:41
08-22 19:25
626
3
[
甲醇吧
]
来大胆一点,今晚直接2500开,高开高走[大笑]
蚂蚁搬家U
08-22 18:11
08-22 19:24
170
0
[
原油吧
]
飞涨750
福星10101100
08-22 19:24
08-22 19:24
983
4
[
乙二醇吧
]
周五提醒做多要慎重,等待逼多出现极值,上一帖判断逼多基础还在,就看外界因素刺激如
股友bSsAWt
08-21 15:50
08-22 19:24
1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只要慢慢推,就有戏。
年年斗金得天
08-22 19:24
08-22 19:24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无量上涨是个什么鬼
齐心合力的袁
08-22 19:24
08-22 19:24
38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8.22)部分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22 19:23
08-22 19:23
111
0
[
LPG吧
]
高开100点,尾盘加多,美滋滋[鼓掌][鼓掌][鼓掌]
权哥win666
08-22 19:23
08-22 19:23
218
0
[
短纤吧
]
大家晚上好,短纤三园,宝正蒸2800,签名在头相浬
东侠K段玉
08-22 19:22
08-22 19:22
131
1
[
小型道指吧
]
大A明天好看了!
股友66083t85
08-22 17:30
08-22 19:22
261
1
[
小型道指吧
]
不能跌,今天好不容易涨。。。。
秋名山操盘手
08-22 19:17
08-22 19:22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搞什么鬼呀?
亮哥价值投资
08-22 19:21
08-22 19:21
678
5
[
棕榈油吧
]
尾盘买进,赌夜盘高开高走!
今晚八点半_C
08-22 18:09
08-22 19:20
163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91以上的话就加仓了。
期海T神备号
08-22 19:20
08-22 19:20
186
0
[
豆粕吧
]
这就是人口红利,不单单是我们的,也是人家的。
作手新仨
08-22 19:20
08-22 19:20
164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风格转换了,白天跌到美国开市前开始涨
绩优等着牛市
08-22 19:19
08-22 19:19
550
2
[
豆粕吧
]
09合约不到期,豆粕是不会跌的,要不怎么收割散户!
大道至简大道
08-22 17:43
08-22 19:19
544
3
[
铁矿石吧
]
头肩底,奔1000的概率大
屠龙宝刀屠庄
08-22 12:23
08-22 19:18
464
2
[
铁矿石吧
]
妥了,夜盘低开10个点,散多一网打尽,就地团灭。[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铁手神算
08-22 15:03
08-22 19:17
350
1
[
甲醇吧
]
高开还是低开
账户已注销
08-22 17:51
08-22 19:17
162
0
[
生猪吧
]
生猪301,创新高了,准备空。
中原长线慢跑
08-22 19:15
08-22 19:15
395
3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开启下跌模式,最少需要半个月下跌。
yang00001111
08-22 18:40
08-22 19:14
592
7
[
尿素吧
]
2250多单,绝不割肉,我不信你爆我
基民WzsaXo
08-19 15:17
08-22 19:13
1335
6
[
NYMEX原油吧
]
8.19原油冲高破92 91.8博空目前浮盈1000美刀 止损下移(建议仅供参考
wez1670全职
08-20 01:56
08-22 19:13
171
0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200点。
prizexi
08-22 19:13
08-22 19:13
158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低多即可
股友61908FP2
08-22 19:13
08-22 19:13
223
0
[
菜油吧
]
继续做多
期海小韭
08-22 19:13
08-22 19:13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充不到92还是来回杀
股友61908FP2
08-22 19:12
08-22 19:12
669
1
[
棉花吧
]
外盘为什么交投这么清淡,几分钟成交一笔
继续才能
08-22 17:27
08-22 19:12
585
5
[
棕榈油吧
]
[图片]
你们是真的很
08-22 15:15
08-22 19:12
325
1
[
天然气吧
]
这是要创新高吗?
LB顺其自然YY
08-22 17:11
08-22 19:12
48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V型反转,空头怎么说?
水手2019
08-22 17:09
08-22 19:11
170
0
[
弘业期货吧
]
一动不动,如何异常波动了?虾眼才发这公告
温柔一刀超级
08-22 19:11
08-22 19:11
158
0
[
燃油吧
]
快给俺涨[大笑],然后俺在空
褴褛梧桐
08-22 19:11
08-22 19:11
137
0
[
NYMEX原油吧
]
飞涨200一300
福星10101100
08-22 19:09
08-22 19:09
467
1
[
原油吧
]
几大产油国把欧洲安在地下磨。借口俄乌战争。提高油价。制裁俄罗斯原油再次提价。油价
散户受气
08-22 19:04
08-22 19:09
13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下不去了
玉龙云飞
08-22 19:09
08-22 19:09
451
2
[
棉花吧
]
今天晚上很多多散爆仓,主力诱多,二下就下去了,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爽一直空一直
让献b
08-22 14:13
08-22 19:09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58
111259
111260
111261
111262
111263
111264
111265
111266
111267
1112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