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9
0
[
螺纹钢吧
]
看来还要跌!
璀璨滴星空
08-22 21:01
08-22 21:01
125
0
[
纯碱吧
]
先看2396附近承压[想一下]破了就上吧
一念之期
08-22 21:01
08-22 21:01
148
0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空
股友oK825263
08-22 21:00
08-22 21:00
149
0
[
燃油吧
]
太好玩了,期货真丝太好玩了,wti瞬间暴跌
Sign5910
08-22 21:00
08-22 21:00
149
0
[
豆粕吧
]
空空空空如也!
你的妖怪在找
08-22 21:00
08-22 21:00
121
0
[
LPG吧
]
这过分了
止损线生命线
08-22 21:00
08-22 21:00
151
0
[
棕榈油吧
]
低开高走啊!
玉龙云飞
08-22 21:00
08-22 21:00
221
3
[
A50期指吧
]
真牛掰,欧美股市跌成这样,这家伙一点反应都没有
Beck888
08-22 20:41
08-22 21:00
504
1
[
PTA吧
]
就在5200挂几手,到明年绝对翻倍
开收基因后发
08-22 20:52
08-22 21:00
176
1
[
燃油吧
]
要低开了
只做空别墅靠
08-22 20:56
08-22 21:00
429
1
[
纯碱吧
]
跟着我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2000,不要怂就是干!!!
沉稳的冉心宇
08-22 20:56
08-22 21:00
131
0
[
苯乙烯吧
]
又大涨了
雨的记忆A
08-22 21:00
08-22 21:00
787
10
[
纯碱吧
]
从此吧里再无我的身影,今天受了内伤,开启抗单模式
香港阿斌哥
08-19 15:03
08-22 21:00
664
4
[
甲醇吧
]
是不是在拉高出货
心胸宽广的丝
08-22 14:58
08-22 20:59
141
0
[
甲醇吧
]
恭喜做多抄底的!
雄鹰展翅劈云
08-22 20:59
08-22 20:59
124
0
[
乙二醇吧
]
低开高走
股友727c59I7
08-22 20:59
08-22 20:59
416
1
[
铁矿石吧
]
有奖竞猜,夜盘低开多少?
铁手神算
08-22 20:48
08-22 20:59
233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多头活着嘛[笑哭]
家有糖宝
08-22 20:49
08-22 20:59
415
1
[
棉花吧
]
国际年底,明年欠棉严重,国内可低价拓客,打破禁令
xwser
08-22 20:43
08-22 20:59
133
0
[
甲醇吧
]
底部放量上涨,准备大涨一波了!
雄鹰展翅劈云
08-22 20:59
08-22 20:59
599
1
[
甲醇吧
]
只炒甲醇一种期货,在期货大赛中排名第13,却不知道现在该不该买跌,看来运气更重要
zzjzxx666
08-22 20:01
08-22 20:59
40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其实就一砣金属,美元才是真的金纸。
我也阳光2702
08-22 20:38
08-22 20:59
187
0
[
螺纹钢吧
]
大神们,买涨还是买跌????
股友imTDyp
08-22 20:59
08-22 20:59
126
0
[
纯碱吧
]
2360
苦海无涯526
08-22 20:59
08-22 20:59
127
0
[
甲醇吧
]
高开了
股友dx158727
08-22 20:58
08-22 20:58
238
1
[
纸浆吧
]
底部放大量 拉升,准备冲击新高!
雄鹰展翅劈云
08-22 16:52
08-22 20:58
133
0
[
甲醇吧
]
压力2550
差18万
08-22 20:58
08-22 20:58
260
0
[
豆粕吧
]
宵夜加个鸡腿[大笑]
股友87Y61O30
08-22 20:58
08-22 20:58
129
0
[
燃油吧
]
3140开
我就叫主力
08-22 20:58
08-22 20:58
833
9
[
沪镍吧
]
沪镍,夜盘开盘就空。
中原长线慢跑
08-22 18:11
08-22 20:58
443
0
[
天然气吧
]
现在谁敢做多做空都观望
足智广进地程
08-22 20:58
08-22 20:58
132
0
[
燃油吧
]
跳水了
期货是修罗场
08-22 20:57
08-22 20:57
357
2
[
纯碱吧
]
结算价2309[微笑]
认真的双鱼22
08-22 20:49
08-22 20:57
459
0
[
铁矿石吧
]
8.22铁矿本周展望,能否如期测试660?供参考
期风顺
08-22 20:57
08-22 20:57
146
0
[
燃油吧
]
有点搞笑
账户已注销
08-22 20:57
08-22 20:57
154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是全世界投资者唯一发财致富的道路。
金银的郑玮
08-22 20:57
08-22 20:57
447
1
[
沪银吧
]
这是开盘就破4200的节奏
wzw1996
08-22 20:47
08-22 20:57
551
4
[
纯碱吧
]
低多玻璃,高空纯碱。知道为啥吗?几乎一样的生产成本,每吨现货价格相差近1200元
空军哥
08-22 18:08
08-22 20:57
427
2
[
纯碱吧
]
开盘价格竞猜,2340
红9966
08-22 20:52
08-22 20:57
15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可能要到95
玉龙云飞
08-22 20:57
08-22 20:57
114
0
[
玻璃吧
]
低开了
细心细心再细
08-22 20:56
08-22 20:56
314
1
[
纯碱吧
]
今晚回调就直接加仓多起来
股友56207KU1
08-22 20:51
08-22 20:56
166
0
[
棕榈油吧
]
8.22多
差18万
08-22 20:56
08-22 20:56
319
0
[
沥青吧
]
品种:沥青利多因素1.近期国内沥青炼厂装置开工率环比走跌,炼厂厂库环比下降2.8
wanqi玩期818
08-22 20:56
08-22 20:56
574
2
[
焦煤吧
]
感觉今晚多单不妙,外围欧美股票市场大跌!开盘估计会有影响低开,能不能持续就不一定
拉风的网名
08-22 16:51
08-22 20:56
791
1
[
纯碱吧
]
纯碱2301:晚盘操作建议
期市老林m226
08-22 19:23
08-22 20:56
191
0
[
PTA吧
]
只管空他!必胜
股友c1T33030
08-22 20:56
08-22 20:56
491
6
[
纯碱吧
]
晚上满仓空,我就不信了
股友bxbgjc95
08-22 20:32
08-22 20:56
13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uin888888
08-22 20:55
08-22 20:55
263
0
[
玉米吧
]
继续做空
差18万
08-22 20:55
08-22 20:55
305
0
[
甲醇吧
]
品种:甲醇利多因素1.甲醇开工负荷延续下滑态势2.进口船货抵港卸货减少,港口库存
wanqi玩期818
08-22 20:55
08-22 20:55
1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8-1729多止损5-7美金目标1735-1740区间
天资论金
08-22 20:55
08-22 20:55
257
0
[
沪铜吧
]
看空822
差18万
08-22 20:55
08-22 20:55
457
0
[
焦煤吧
]
品种:焦煤利多因素1.焦炭第二轮提涨落地,焦钢企业开始适量补库,市场信心提振,下
wanqi玩期818
08-22 20:55
08-22 20:55
342
1
[
COMEX白银吧
]
浑身没劲,我想可能是病了[好困惑]
I可乐鸡翅包
08-22 20:46
08-22 20:55
325
5
[
A50期指吧
]
节前大盘会不会上3700,中秋节是不是该买白酒了
张公子5
08-22 19:58
08-22 20:55
146
0
[
棉花吧
]
继续做多
差18万
08-22 20:54
08-22 20:54
121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吧,不然又要亏[哭]
归来一瞬
08-22 20:54
08-22 20:54
386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多空决战开始,能否反弹看今晚开盘后是否会放量上升了,看多头主力是否要想绝地反击?
绝地反击889
08-22 20:54
08-22 20:54
576
0
[
纯碱吧
]
品种:纯碱利多因素1.纯碱装置开工率受高温限电等多重因素影响超预期下滑,库存下降
wanqi玩期818
08-22 20:54
08-22 20:54
143
0
[
不锈钢吧
]
开盘爆拉
九连宝灯888
08-22 20:54
08-22 20:54
128
0
[
甲醇吧
]
8.22
差18万
08-22 20:54
08-22 20:54
633
3
[
PTA吧
]
原油又下来了会不会把我的多单埋了[哭]
青柠子
08-22 20:14
08-22 20:54
401
0
[
铂金/美元吧
]
这个价可以考虑[国家队][国家队][国家队]
等待风囗
08-22 20:54
08-22 20:54
571
3
[
棉花吧
]
国外下不去,国内上不去,中信加多,多头信仰还在
股市学习者A
08-22 16:26
08-22 20:54
611
1
[
PVC吧
]
期货日内小波段看懂MACD就会盈利
战狼游击战
08-20 19:47
08-22 20:54
125
0
[
燃油吧
]
3195开盘
TMaker
08-22 20:53
08-22 20:53
170
0
[
铁矿石吧
]
美元必创新高,所有大宗商品熊市来临。
铁手神算
08-22 20:53
08-22 20:53
167
0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多头逃命,空
股友683oF306
08-22 20:53
08-22 20:53
136
0
[
苯乙烯吧
]
8.22
差18万
08-22 20:53
08-22 20:53
105
0
[
LPG吧
]
晚上高开40点
期市绿韭菜
08-22 20:53
08-22 20:53
196
0
[
沪银吧
]
还不如来个痛快的
股友91f23001
08-22 20:53
08-22 20:53
193
0
[
COMEX白银吧
]
当心这次逼多头哦
柴米匠
08-22 20:53
08-22 20:53
157
0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
股友oK825263
08-22 20:53
08-22 20:53
163
0
[
豆粕吧
]
今晚高开低走,开盘就空
股友683oF306
08-22 20:52
08-22 20:52
300
0
[
橡胶吧
]
天胶仓单也不少啊,这是要等交割吗
哭泣的风铃
08-22 20:52
08-22 20:52
162
0
[
棕榈油吧
]
做多,8.22
差18万
08-22 20:52
08-22 20:52
721
1
[
豆粕吧
]
哈哈,猪不是饿死就是热死,还要饲料干什么?
我的昵称咋不
08-21 09:47
08-22 20:52
738
1
[
沪铜吧
]
铜暴跌令
闪飞量化
08-22 17:16
08-22 20:52
583
1
[
甲醇吧
]
看原油做甲醇,那没法做单,下午持续上涨,现在反而持续下跌。原油放一边不用干扰。今
竹林听风
08-22 20:43
08-22 20:51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53
111254
111255
111256
111257
111258
111259
111260
111261
111262
111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