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0
[
棕榈油吧
]
被原油拖累了,不然涨停了
买包辣条压惊
08-22 21:31
08-22 21:31
132
0
[
甲醇吧
]
1
知行合一顺势
08-22 21:31
08-22 21:31
149
0
[
甲醇吧
]
空头再抗30点就熬到头了,因为我会在那个位置反手
账户已注销
08-22 21:31
08-22 21:31
582
3
[
沪镍吧
]
感觉涨不动啊[撇嘴]
草丛小神龙
08-22 21:11
08-22 21:31
128
0
[
乙二醇吧
]
厉害厉害硬是拉上去
韭皇中人
08-22 21:31
08-22 21:31
186
0
[
沥青吧
]
反弹开始。
明知不敌依然
08-22 21:30
08-22 21:30
146
0
[
燃油吧
]
真能扛啊
期无完肤
08-22 21:30
08-22 21:30
124
0
[
玻璃吧
]
来压一压
万事如意地诸
08-22 21:30
08-22 21:30
408
2
[
甲醇吧
]
化工搞毒呢?一秒瀑布
山崖之下
08-22 21:15
08-22 21:30
155
0
[
原油吧
]
国际大跌我们小小跌,国际大涨,我们暴涨,很幸福
C特狼
08-22 21:30
08-22 21:30
455
1
[
甲醇吧
]
想赚钱的多,想亏钱的空
买T卖S空X_容
08-22 21:26
08-22 21:30
434
1
[
燃油吧
]
扯犊子,够无语的
我狠想静静
08-22 21:19
08-22 21:30
142
0
[
NYMEX原油吧
]
商品这么涨到底还要不要发展经济了
底吸高抛
08-22 21:30
08-22 21:30
477
1
[
PTA吧
]
慢跌快涨,还得涨
股友7995L17R
08-22 21:26
08-22 21:30
343
2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黄金今天是要接连突破低点,今天追多的基本都被扫,进多带个小止损盘底部,就算扫
老张侃侃
08-22 20:45
08-22 21:30
313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感觉这个位置往下空间不大,低
信心有耐心
08-22 18:01
08-22 21:30
165
0
[
NYMEX原油吧
]
这超出了钱的事,这是要命呀!
炒股83513
08-22 21:30
08-22 21:30
214
0
[
NYMEX原油吧
]
几块钱的东西资本是狗
股友jH2W09
08-22 21:30
08-22 21:30
253
0
[
白糖吧
]
空空空,早着呢,回调就加空
娜娜家的猫猫
08-22 21:30
08-22 21:30
839
11
[
沪银吧
]
今晚目标10万块看是我爆仓还是吃个饱饱
来接石头啊
08-22 21:07
08-22 21:30
140
0
[
LPG吧
]
暴跌什么时候开始,外盘要跌停了
股友ZL3jHv
08-22 21:30
08-22 21:30
181
0
[
豆粕吧
]
01,3800以上试空1手。每100点加空1手。
张二大
08-22 21:30
08-22 21:30
330
1
[
LPG吧
]
你是真的硬,原油爆跌,你还磨磨蹭蹭
鬼舞辻无惨
08-22 21:25
08-22 21:30
404
1
[
甲醇吧
]
原油都崩了我看内资要撑到什么时候
改名解毒0826
08-22 21:19
08-22 21:30
410
1
[
沪银吧
]
技术面又转空了
股友5370kQ51
08-20 08:25
08-22 21:30
128
0
[
A50期指吧
]
来啦!主角正式登场!
股友i6b7I9
08-22 21:30
08-22 21:30
130
0
[
纯碱吧
]
玻璃跌这么多,你居然不跌
生意四海de说
08-22 21:30
08-22 21:30
193
0
[
螺纹钢吧
]
来一次大瀑布
天之心713
08-22 21:30
08-22 21:30
141
0
[
原油吧
]
继续装啊
又亏10块钱
08-22 21:30
08-22 21:30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墨迹半天一下子下来,墨迹半天一下子上去,这在玩什么
抄底要慢逃顶
08-22 21:30
08-22 21:30
164
0
[
原油吧
]
外盘拼命砸,你拼命拉吧
一明之理
08-22 21:30
08-22 21:30
297
0
[
热卷吧
]
涨不上去就掉,掉不下去就涨,磨蹭啥
富贵为富地庄
08-22 21:29
08-22 21:29
220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痛那些做多的,趋势为王空空空[强壮][强壮][强壮]
东财网友5589
08-22 21:29
08-22 21:29
210
0
[
豆粕吧
]
全球大干旱起码4100
A十里坡剑神
08-22 21:29
08-22 21:29
153
0
[
燃油吧
]
又一次成功抄底3105
账户已注销
08-22 21:29
08-22 21:29
143
0
[
燃油吧
]
空翻多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22 21:29
08-22 21:29
203
0
[
螺纹钢吧
]
原油跳水,a50跟跌人民币暴涨加上一拉就有机构出货换合约。螺纹的负面buff都叠
听着呢
08-22 21:29
08-22 21:29
131
0
[
纯碱吧
]
下不去?还要拉?真的是涨跌就看大主力,其他啥也不是。
LogicHll3926
08-22 21:29
08-22 21:29
134
0
[
甲醇吧
]
我行我素
休闲伏击
08-22 21:29
08-22 21:29
187
0
[
天然气吧
]
给老铁再放个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微锁发育
08-22 21:29
08-22 21:29
205
0
[
沪银吧
]
太牛了,硬是把外国白银带拉了起来
测不准123
08-22 21:29
08-22 21:29
127
0
[
玻璃吧
]
东证就是个墙头草还能当老大笑死人。
股海捞针数真
08-22 21:29
08-22 21:29
276
0
[
玉米吧
]
应该没散户了。几百手空咋了10个点
那就均码吧
08-22 21:29
08-22 21:29
1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线下跌[滴汗][想一下]
不甘示弱的小
08-22 21:29
08-22 21:29
142
0
[
燃油吧
]
明天晚上油价调整,三大护法怎么也得拉一把油价啊!
高空跳伞队
08-22 21:29
08-22 21:29
1224
9
[
玻璃吧
]
我去年3078开的多单,亏的向孬子一样,真的绝望了,还好仓位轻,没有暴仓,空头在
风的影子8349
08-21 18:24
08-22 21:29
225
0
[
短纤吧
]
钮钴禄氏短纤
股友2i2621U3
08-22 21:29
08-22 21:29
315
0
[
沪铜吧
]
国内外全是利多消息
跑马田
08-22 21:29
08-22 21:29
181
1
[
玻璃吧
]
今晚就这样震荡了,跌也跌不下去了,除非美原油大跌,带动商品下杀一波
乐悠悠得伊旭
08-22 21:23
08-22 21:29
412
1
[
燃油吧
]
多头连反抗之力都没有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22 21:20
08-22 21:29
335
2
[
玻璃吧
]
怎么感觉要绿啊
盈不止
08-22 21:18
08-22 21:29
137
0
[
原油吧
]
止损了上来了
行则汇
08-22 21:29
08-22 21:29
93
0
[
PVC吧
]
PVC01空单出来了
五岁抬头K哥
08-22 21:29
08-22 21:29
1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之前多单和空单都拿下了,空仓的建议在88.1-88.4附近找位置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22 21:28
08-22 21:28
145
0
[
NYMEX原油吧
]
等伊核协议达成出公告大跌后就可做多了
股友F7932006
08-22 21:28
08-22 21:28
160
0
[
燃油吧
]
燃油对空头太仗义了
时空相对
08-22 21:28
08-22 21:28
222
0
[
PTA吧
]
人为的不让跌,有点丑陋了!
裕量化
08-22 21:28
08-22 21:28
152
0
[
燃油吧
]
你就说他搞笑不搞笑
足智高升得潘
08-22 21:28
08-22 21:28
131
0
[
纯碱吧
]
没需求,还涨
沉稳大气
08-22 21:28
08-22 21:28
178
0
[
NYMEX原油吧
]
定海神针,明天油价下调,跌倒80!
吉祥纳福的大
08-22 21:28
08-22 21:28
154
0
[
甲醇吧
]
油,煤都稳住了,甲醇开涨了
买T卖S空X_容
08-22 21:28
08-22 21:28
419
1
[
甲醇吧
]
哈哈,我96走了!我认为现在还是农产品稳些,今天下午提前进了一手菜粕!
不要急慢慢来
08-22 21:14
08-22 21:28
94
0
[
PVC吧
]
我6205的多头,不讲武德。
东方霄木
08-22 21:28
08-22 21:28
19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得死多少呀[滴汗]
清风游龙
08-22 21:28
08-22 21:28
153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总是反着来呢
基民z0X08Q
08-22 21:28
08-22 21:28
147
0
[
原油吧
]
真抗跌,如果大盘有你这样就好了
夏之阳Power
08-22 21:28
08-22 21:28
146
0
[
NYMEX原油吧
]
设置止损也不对,不设止损也不对,一个反抽保护损了,赚了包烟钱,马上跳下来少赚一个
期海T神备号
08-22 21:28
08-22 21:28
125
0
[
NYMEX原油吧
]
毫无抵抗
郑大树2819
08-22 21:28
08-22 21:28
156
0
[
棉花吧
]
最弱的品种,头两天一直犹豫去乙二醇信了你[哭]
股友51g27F20
08-22 21:28
08-22 21:28
129
0
[
NYMEX原油吧
]
成品油一升降四毛
善于思考之加
08-22 21:28
08-22 21:28
169
0
[
燃油吧
]
09的空我是硬挺过来了虽然开心但也是佩服主力了干完了空再干多,最近开多的人也不想
决不追涨杀跌
08-22 21:27
08-22 21:27
259
0
[
短纤吧
]
做空,目标6900
老王好运宝
08-22 21:27
08-22 21:27
132
0
[
甲醇吧
]
中信别被坑两波要不然我瞧不起你空了
打上1000w
08-22 21:27
08-22 21:27
365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玻璃厂家做空套保可能吗?
股友vZPstb
08-22 21:23
08-22 21:27
126
0
[
甲醇吧
]
今天100%要跌了
璀璨滴星空
08-22 21:16
08-22 21:27
156
0
[
天然气吧
]
美元涨,商品跌
轻狂书生丿
08-22 21:27
08-22 21:27
201
0
[
沥青吧
]
千万别开多,空势如山倒
一切皆有可能
08-22 21:27
08-22 21:27
1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有趣的张莉萍
08-22 21:27
08-22 21:27
115
0
[
NYMEX原油吧
]
可逢低空转多
重振重风之领
08-22 21:27
08-22 21:27
133
0
[
玻璃吧
]
小东东不会又是一日游送钱吧
股友663u2g66
08-22 21:27
08-22 21:27
共有帖子数
165698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49
111250
111251
111252
111253
111254
111255
111256
111257
111258
1112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