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纯碱吧
]
弱鸡
低抛高吸222
08-22 21:05
08-22 21:05
240
0
[
菜油吧
]
会跌停吗,挂跌停等你
股友ZL3jHv
08-22 21:05
08-22 21:05
165
0
[
豆粕吧
]
永远不做空
嗯WDE
08-22 21:05
08-22 21:05
145
0
[
乙二醇吧
]
空头赶紧投降
股友30n8R959
08-22 21:05
08-22 21:05
147
0
[
棉花吧
]
干什么飞机呀
tim4258
08-22 21:05
08-22 21:05
447
5
[
棕榈油吧
]
[偷笑]
南山V辑势构
08-16 22:47
08-22 21:05
178
0
[
PTA吧
]
啥玩意???
股友38q078G6
08-22 21:05
08-22 21:05
327
2
[
玻璃吧
]
继续反弹多
差18万
08-22 20:56
08-22 21:05
326
2
[
玻璃吧
]
1487-1992这区间三次上攻还是没有稳定,那大家坚决做空吧,先看1440
账户已注销
08-22 14:29
08-22 21:05
156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无力,还要下行,空
量体裁衣
08-22 21:05
08-22 21:05
315
1
[
LPG吧
]
超级放量了,应该要反转了吧?
乐滋滋de神医
08-22 20:55
08-22 21:05
156
0
[
豆粕吧
]
赶紧空
股友h6393179
08-22 21:05
08-22 21:05
155
0
[
期货吧
]
豆粕2209夜盘大家如何看???
甘氏线
08-22 21:05
08-22 21:05
223
0
[
甲醇吧
]
【赢商品之利】甲醇W双底结构可看颈线压力2650
赢商品之利女
08-22 21:05
08-22 21:05
162
0
[
豆粕吧
]
国投真牛逼!!最后就算下杀下来,几乎空散全无!
你的妖怪在找
08-22 21:05
08-22 21:05
251
0
[
焦煤吧
]
高位空一波:
九重刀
08-22 21:04
08-22 21:04
123
0
[
燃油吧
]
多头呢?
火锅鱼不辣
08-22 21:04
08-22 21:04
136
0
[
LPG吧
]
外盘原油教做人
鬼舞辻无惨
08-22 21:04
08-22 21:04
133
0
[
LPG吧
]
今天会成为跌停品种
股友ZL3jHv
08-22 21:04
08-22 21:04
140
0
[
菜粕吧
]
原油狂跌,农产品还想涨!做空的很难的!
不要急慢慢来
08-22 21:04
08-22 21:04
128
0
[
纯碱吧
]
赶紧上车,跟着我卖房梭哈满仓做空,目标价2000,不要怂就是干!!!
沉稳的冉心宇
08-22 21:04
08-22 21:04
632
8
[
沪锌吧
]
锌暴跌令
闪飞量化
08-22 17:15
08-22 21:04
2494
20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8月19日晚盘玻璃2301合约稍作反弹还会继续偏空震荡下行
交易九绝打天
08-19 19:43
08-22 21:04
1091
6
[
豆油吧
]
全国进口大豆港口库存为681.57万吨 环比减少3.48万吨
豆油资讯
08-22 16:43
08-22 21:04
678
3
[
棕榈油吧
]
尾盘8518又高空了!
期货小美
08-22 20:01
08-22 21:04
139
0
[
燃油吧
]
空单拿住了,哥哥们~噢耶,我朋友牛…!
女娃与期货
08-22 21:04
08-22 21:04
114
0
[
玻璃吧
]
再到1400.进
杀阡陌666
08-22 21:04
08-22 21:04
114
0
[
玻璃吧
]
扶不起的阿斗
邯郸邯非
08-22 21:04
08-22 21:04
133
0
[
菜粕吧
]
唉,玉米买的多,菜粕买的空,这韭菜当的。。。。。。
每日一千绝对
08-22 21:04
08-22 21:04
432
1
[
燃油吧
]
开盘前几分钟外盘崩了[大笑]
归来一瞬
08-22 20:57
08-22 21:04
129
0
[
纯碱吧
]
难道就上游企业停电,下游不停?
生意四海de说
08-22 21:04
08-22 21:04
117
0
[
菜粕吧
]
新高
小鸽子啊
08-22 21:04
08-22 21:04
105
0
[
纯碱吧
]
多单谁要
步步为谋
08-22 21:04
08-22 21:04
130
0
[
燃油吧
]
外盘你跌你的,我照样涨我的
全职杀入
08-22 21:04
08-22 21:04
133
0
[
LPG吧
]
天天高开,就是做多
林中游俠
08-22 21:04
08-22 21:04
144
0
[
燃油吧
]
能玩外盘玩外盘,垃圾内盘,宁愿送钱给外面,也不送给这帮苟杂
股友22H58l70
08-22 21:04
08-22 21:04
122
0
[
燃油吧
]
再反手做空
最蠢玩家就是
08-22 21:04
08-22 21:04
169
0
[
豆粕吧
]
做空不是怕你只是没有钱了,有钱坚决做空,豆瓣
龙窝浅滩
08-22 21:04
08-22 21:04
511
3
[
铁矿石吧
]
信不信由你:I2301本轮下跌终极点630,可能本周内达到,高点在700,宽幅振
liyuehui2019
08-22 20:31
08-22 21:03
1282
9
[
苹果吧
]
周末传出山东早熟苹果受连阴天影响,质量较差,果锈严重,手里有空单的注意一下了!
栖霞三道哥
08-20 21:16
08-22 21:03
268
0
[
橡胶吧
]
增仓下跌,空单走起[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是神77
08-22 21:03
08-22 21:03
117
0
[
纯碱吧
]
拿稳多单,[牛][牛]
股友N2Th6f
08-22 21:03
08-22 21:03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有空间
重振重风之领
08-22 21:03
08-22 21:03
115
0
[
NYMEX原油吧
]
目标88.23附近
账户已注销
08-22 21:03
08-22 21:03
201
0
[
PTA吧
]
看到高开我就放心了
账户已注销
08-22 21:03
08-22 21:03
248
1
[
纯碱吧
]
$纯碱301(CZCE|SA301)$
亲切的孟昀楚
08-22 20:54
08-22 21:03
129
0
[
燃油吧
]
该涨不涨就得做空
两个人的小森
08-22 21:03
08-22 21:03
122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这帮散户不接主力的盘,那些赛道股赶紧抢啊,弄得主力天天媒体忽悠、盘中各种拉升
Beck888
08-22 21:03
08-22 21:03
305
4
[
A50期指吧
]
哪位老师帮我看看该怎么操作?
n1435273860d
08-22 15:57
08-22 21:03
253
4
[
纯碱吧
]
可能就是上涨横盘,然后再上涨,一时飙到,2500到2600
成为万分之一
08-22 20:51
08-22 21:03
136
0
[
原油吧
]
笑死了
sn小菠萝
08-22 21:03
08-22 21:03
338
2
[
LPG吧
]
晚上5500以上了[难过][难过],买的太少了看涨,做空的关灯吧
杰森i斯坦森
08-22 18:22
08-22 21:03
268
0
[
豆二吧
]
空单以开[旺柴]
二师兄启强八
08-22 21:03
08-22 21:03
128
0
[
NYMEX原油吧
]
大跌开始了
怕就会输
08-22 21:03
08-22 21:03
150
0
[
铁矿石吧
]
加多,加多
大牛散6个8
08-22 21:03
08-22 21:03
124
0
[
燃油吧
]
内盘庄家厉害
嗨客联盟0757
08-22 21:03
08-22 21:03
110
0
[
玻璃吧
]
回调了
我不一定是多
08-22 21:03
08-22 21:03
133
0
[
燃油吧
]
也太会玩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22 21:02
08-22 21:02
229
0
[
菜油吧
]
拉高,我好空[胜利]
股友K9FhOP
08-22 21:02
08-22 21:02
417
0
[
淀粉吧
]
我就知道,你会跟外盘对着干的
每日一千绝对
08-22 21:02
08-22 21:02
138
0
[
低硫燃油吧
]
酸爽[赞]
庄稼们们的指
08-22 21:02
08-22 21:02
148
0
[
甲醇吧
]
开盘没有低开,必然拉出一个新高度
随影而逝
08-22 21:02
08-22 21:02
149
0
[
豆粕吧
]
不上60聚续空
股友oK825263
08-22 21:02
08-22 21:02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气死,保护损90.50损了马下跳水了。
期海T神备号
08-22 21:02
08-22 21:02
135
0
[
乙二醇吧
]
4036
股友lh8YqS
08-22 21:02
08-22 21:02
181
0
[
豆粕吧
]
好埋汰的盘!不说了!乱势!
你的妖怪在找
08-22 21:02
08-22 21:02
148
0
[
豆粕吧
]
空,不上60
股友h6393179
08-22 21:02
08-22 21:02
140
0
[
燃油吧
]
今晚应该是可多…
老T资
08-22 21:02
08-22 21:02
190
0
[
螺纹钢吧
]
吓死宝宝了这开盘一刻
拾个太阳
08-22 21:01
08-22 21:01
237
0
[
菜油吧
]
空吧,开盘涨必跌
股友ZL3jHv
08-22 21:01
08-22 21:01
344
2
[
甲醇吧
]
尾盘空了
股友t51687J5
08-22 20:57
08-22 21:01
611
3
[
豆油吧
]
又要高开100多点了
账户已注销
08-22 20:04
08-22 21:01
286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9:进入反弹延续阶段,依托8350-8400一线可以轻仓空单介入,止
股友豪气吞金
08-22 21:01
08-22 21:01
146
0
[
NYMEX原油吧
]
折腾了一周,终于突破了[哭][哭]
账户已注销
08-22 21:01
08-22 21:01
20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卖了就涨,牛逼
好学习得雪莉
08-22 21:01
08-22 21:01
165
0
[
原油吧
]
速度抄底,逢低多[兴奋][兴奋]
正商锁刘爆苍
08-22 21:01
08-22 21:01
169
0
[
棉花吧
]
不要这么菜好不好
tim4258
08-22 21:01
08-22 21:01
124
0
[
菜粕吧
]
又到了压力位
股友TqH5zL
08-22 21:01
08-22 21:01
140
0
[
甲醇吧
]
空
alzmkm
08-22 21:01
08-22 21:01
125
0
[
LPG吧
]
谁这么厉害高位直接打爆吗?
止损线生命线
08-22 21:01
08-22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52
111253
111254
111255
111256
111257
111258
111259
111260
111261
1112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