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下跌的力度很大,目前正在测试1732日线支撑~目前来看还是有效的,现在我
账户已注销
08-22 17:00
08-22 17:13
221
0
[
螺纹钢吧
]
东证一日游今晚怕又得多平跑路了,千万别做多让东证短线一日游逃跑。。[微笑][微笑
股友920o209H
08-22 17:13
08-22 17:13
320
1
[
综合镍03吧
]
这个20年买的可以放到现在卖吗
孤独小蒜
08-19 22:32
08-22 17:12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凉了!不如早点放弃希望,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vrs
08-22 17:12
08-22 17:12
113
0
[
期货吧
]
8.22晚盘黑色化工黄金
Q友期赢家
08-22 17:12
08-22 17:12
687
1
[
棕榈油吧
]
外盘给力,该跌还是要跌的。美豆油装不下去了
过程重于结果
08-22 16:55
08-22 17:12
566
2
[
苹果吧
]
连续两天都是尾盘拉升,打的什么算盘?
给力真给力
08-22 15:20
08-22 17:11
187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空单85
大沙漠视频
08-22 16:57
08-22 17:11
453
1
[
大豆吧
]
给你六个小时,六个小时后准时跳[旺柴]
二师兄启强八
08-22 15:01
08-22 17:11
136
0
[
NYMEX原油吧
]
能红吗?
假如还有如果
08-22 17:10
08-22 17:10
300
1
[
纯碱吧
]
晚上2400见了,刚好做一个深蹲
康庄时代
08-22 14:07
08-22 17:10
580
2
[
玻璃吧
]
由于空头主力持仓较多,它在等待机会再次发力。一旦发力,还会再跌100点吗?[大笑
诱多哥
08-22 14:06
08-22 17:10
141
0
[
COMEX黄金吧
]
真tm垃圾,多欧元去了
大空头0508
08-22 17:10
08-22 17:10
149
0
[
豆粕吧
]
今天会瀑布的
股友tU7Dzs
08-22 17:10
08-22 17:10
708
9
[
棕榈油吧
]
尾盘,买五手
乐136
08-22 15:04
08-22 17:10
171
0
[
NYMEX原油吧
]
拉早了。不按套路来没到八点半
账户已注销
08-22 17:10
08-22 17:10
958
0
[
黄金/美元吧
]
许曦扬:美元扶摇直上,央行年会压轴8月
许曦扬
08-22 17:09
08-22 17:09
557
1
[
乙二醇吧
]
这里好多亏货一本道
小糊涂仙仙混
08-21 00:18
08-22 17:09
15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稍微破了下轨又拉回箱体,继续振,尾盘回落不继续下就没问题,有可能是个小级别2
股友Iqe7sG
08-22 16:44
08-22 17:09
570
3
[
乙二醇吧
]
中信加空了,晚上多单还是死里一条
小九长
08-22 15:57
08-22 17:09
15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明两天站上92美元。
舅扶你
08-22 17:09
08-22 17:09
147
0
[
燃油吧
]
哎国内三桶油又在拉外盘了
只做空别墅靠
08-22 17:08
08-22 17:08
128
0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1.6或可入一点参与博弈依来算冇穷汉,投机的话,是不用算的……
wxya9871111
08-22 17:08
08-22 17:08
326
2
[
弘业期货吧
]
涨10倍才9300块,我是差这点钱的人吗[偷笑]
喝茅台开BYD
08-22 16:28
08-22 17:08
317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8.22原油震荡偏空待下跌
天安点金tian
08-22 17:08
08-22 17:08
127
0
[
乙二醇吧
]
3900又指日可待了。。。。
期货毁人生
08-22 17:08
08-22 17:08
148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仙王临九天A
08-22 17:08
08-22 17:08
194
0
[
NYMEX原油吧
]
这货又玩神奇8点半?[大笑]
n43941333338
08-22 17:07
08-22 17:07
1766
11
[
棉花吧
]
各位周末会很无聊吗?自从碰了这期货生活作息完全都大部分都是颠三倒四心态都变了
拾个太阳
08-20 18:52
08-22 17:07
420
2
[
纸浆吧
]
主力合约涨跌跟闹着玩一样。
博弈弱者道之
08-22 14:37
08-22 17:06
867
2
[
A50期指吧
]
市值1400亿的中国中铁和市值1400亿的三一重工,谁更有价值[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8-22 16:16
08-22 17:06
163
0
[
甲醇吧
]
炒期货啥也不用看,跟中信,有肉吃
富可有余地袁
08-22 17:06
08-22 17:06
625
2
[
螺纹钢吧
]
赌一包辣条今晚低开[大笑]
文光路
08-22 16:08
08-22 17:06
147
0
[
菜粕吧
]
莱粕我永远是逢高加空!
freexq
08-22 17:06
08-22 17:06
14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创板领涨,半导体反弹。不要怕。
趋势境界哥
08-22 17:05
08-22 17:05
494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期货主力品种8月23日操作建议【笃志力行】
猎鹰解期
08-22 17:05
08-22 17:05
227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如何正确理解止损
猎鹰解期
08-22 17:05
08-22 17:05
263
1
[
玻璃吧
]
东财真的牛星期5开多单今天大幅度减仓[赞]
小林割韭菜
08-22 16:33
08-22 17:04
828
10
[
生猪吧
]
可惜了没保住
二好人321333
08-09 15:19
08-22 17:04
294
1
[
纯碱吧
]
果然东财加空,还有涨
涅丨槃
08-22 16:08
08-22 17:04
912
3
[
原油吧
]
下一个动力煤,反正我是永远都不会买原油了,监馆不馆咱自己出份力不碰原油
股友08Z832R8
08-20 10:56
08-22 17:04
346
1
[
螺纹钢吧
]
现在在吧里叫空的,绝对不是蠢,而是坏!
只买macd金叉
08-22 13:53
08-22 17:04
143
0
[
A50期指吧
]
大A走独立行情了。就是涨[大笑]
富可满腹的孙
08-22 17:04
08-22 17:04
13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时线收阳再出不迟,不收阳肯定还得大跌
淡定的公孙清
08-22 17:03
08-22 17:03
250
5
[
玻璃吧
]
晚上突破1500,拭目以待!
李修行
08-22 14:55
08-22 17:03
316
1
[
燃油吧
]
开多搏尾盘
正交频分复用
08-22 14:38
08-22 17:03
1556
7
[
沪铝吧
]
尾盘继续加仓铝购,谁怕谁
闪飞量化
08-19 15:05
08-22 17:03
238
1
[
玻璃吧
]
股市可不认,保交楼
做空空空空
08-22 16:26
08-22 17:03
248
0
[
COMEX黄金吧
]
美指美元强势上涨导致小黄回调,从比例看小黄底部支撑点还是比较强的,美指从103到
股友1g88z826
08-22 17:03
08-22 17:03
245
1
[
弘业期货吧
]
陪10个点割了
沧海客YCY
08-22 15:10
08-22 17:03
125
0
[
A50期指吧
]
6666666草
zhdegao
08-22 17:03
08-22 17:03
170
0
[
COMEX黄金吧
]
无脑空赚钱的时候[大笑]证明太多人看多了,黄金只能做空好赚钱真理
股友1GAw5I
08-22 17:02
08-22 17:02
375
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录得12连板 一机构卖出7万元
一句话龙虎榜
08-22 16:51
08-22 17:02
624
4
[
弘业期货吧
]
目标价4港元 买入就放着 没到不卖
钢铁丶侠
08-22 10:28
08-22 17:02
15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多,多,多。冲冲冲。
yyy输不得
08-22 17:02
08-22 17:02
327
1
[
豆油吧
]
收盘了就跌了
股友2t00V206
08-22 16:56
08-22 17:02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如创业板
抄底割肉小能
08-22 17:01
08-22 17:0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明天去1680
账户已注销23
08-22 17:01
08-22 17:01
185
0
[
大豆吧
]
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我们停盘就跌???我们开盘就拉?
AK老顽童
08-22 17:01
08-22 17:01
175
0
[
小型标普吧
]
快往下捅钱,反正我底仓位
难等难断盯动
08-22 17:01
08-22 17:01
148
0
[
菜粕吧
]
美豆暴涨!今晚涨停!!!
不要急慢慢来
08-22 17:01
08-22 17:01
151
0
[
燃油吧
]
今晚闷杀苟安,兄弟们冲鸭[困顿]
霍总666
08-22 17:00
08-22 17:00
331
2
[
LPG吧
]
就算原油跌了不用钱。液化气也不会下跌一毛钱
不赌为好
08-22 16:24
08-22 17:00
137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晚上能上90
否极泰来吧
08-22 16:59
08-22 16:59
153
0
[
NYMEX原油吧
]
一会就下来了,先诱多一下
股友512v876N
08-22 16:59
08-22 16:59
1307
5
[
原油吧
]
09合约弄不到现油的被迫平空仓,小散先平了,龙虎榜都看不到机构持仓了,不让看哈。
行轮亏欠
08-21 07:06
08-22 16:59
146
0
[
纯碱吧
]
持续性太差
股友983V6338
08-22 16:58
08-22 16:58
119
0
[
花生吧
]
浙江系资本做空花生
天之美8967
08-22 16:58
08-22 16:58
652
2
[
甲醇吧
]
紧急通知,按下来下砸了,别问为什么又不是说给你听的,同谋人照此布局就是了
东方采购
08-22 15:46
08-22 16:58
228
0
[
PTA吧
]
原油看样子要涨了
月亮谷堡0871
08-22 16:58
08-22 16:58
533
2
[
弘业期货吧
]
兄弟们(弘业期货001236)一起锁仓格局到五十个涨停板,每天成交额控制在一千万
有条理的兰斐
08-22 16:30
08-22 16:58
132
0
[
生猪吧
]
终于看到财哥了,厉害了
永不碰镍苹果
08-22 16:57
08-22 16:57
724
1
[
玻璃吧
]
天天研究就感觉心累,本来就够累的,还要花心思研究玻璃,还是学富海棠比较好,主力打
资深老韭皇
08-21 09:00
08-22 16:57
789
7
[
苹果吧
]
今天西瓜从1.5涨到3.5妹的!清华周一要涨!
期_海
08-20 18:22
08-22 16:57
210
0
[
纸浆吧
]
8.22晚盘操作建议:纸浆2301
rzzqfdc
08-22 16:56
08-22 16:56
499
6
[
生猪吧
]
五万元一吨
万般拉台为出
08-22 10:27
08-22 16:56
139
0
[
纯碱吧
]
难得有这么多交割的货
飞天甲醇矿
08-22 16:56
08-22 16:56
529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波段王:8.22螺纹钢2210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22 16:55
08-22 16:55
299
0
[
沪铝吧
]
大家伙加油干,主力天天发利好消息,散户怎么就不能拉上去呢,空两天了,今天开始还有
逆势操作找反
08-22 16:55
08-22 16:55
567
2
[
菜粕吧
]
8.22菜粕日内震荡微涨,晚间关注上方压制
啊凯财经室
08-22 15:34
08-22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695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1264
111265
111266
111267
111268
111269
111270
111271
111272
111273
111274
下一页
尾页